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新世代 結果共986筆

  • 他好奇一堆人愛講「emo」是啥意思? 內行秒懂曝真相

    隨著網際網絡普及,網絡流行語也層出不窮。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常常看到表妹發文會出現「EMO」一詞,讓他感到很疑惑,甚至發文詢問網友「這是新世代潮流嗎?有沒有掛」。貼文一PO出,釣出許多內行網友紛紛留言解答。
    2023/10/14 11:49
  • 台灣競逐高階資產管理中心 金融機構力拚「超港追星」

    台灣財富管理業務吸引不少高資產客戶,有望逐年成長,金融機構應趁此先比照全球私人銀行營運模式,在金融科技、洗錢防制與打擊資恐措施及投資商品面向與國際接軌,掌握台灣未來資金話語權與新世代客戶忠誠度。
    2023/10/13 09:57
  • 搖滾台中16年 撐起音樂新世代! 培植在地,接軌國際,共創14萬人潮!

    「2023搖滾台中」10月7日、8日於文心森林公園重磅開唱,活動2天安排超過30組國內外知名樂團接力演出,(8)日邀請到融合新時代電子元素與表現方式的超人氣「icyball冰球樂團」擔任開場嘉賓,吸引大批樂迷到場支持,接續還有入圍今年度最佳華語男歌手獎的「鶴The Crane」,並在知名樂團老王樂隊的壓軸演出中圓滿落幕,畫下完美句點,估計共吸引逾14萬人次到場參與,全場觀眾熱情搖擺,直呼太過癮。
    2023/10/11 18:00
  • 〈愛甲超過〉電音版爆紅!主唱長相曝光 網嚇壞:不是阿姨是正妹

    封號「月亮女神」向蕙玲推出新專輯《酒醉的月亮》,二十年前舊作〈愛甲超過〉日前被網友改編電音舞曲,逗趣洗腦在抖音掀起熱潮,點閱逼近300萬次,直接釣出本尊向蕙玲加入拍攝,讓新世代網友驚讚:「原本以為二十年前的作品,主唱應該是阿姨輩,怎料是正妹!」此外,舊作意外翻紅也帶旺新專輯,演出邀約已排到明年開春,向蕙玲開心直呼:「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2023/10/04 11:18
  • 王淨靠照鏡子培養自信 合作賈靜雯曝「私下互動」:讓人崇拜

    入圍本屆金鐘影后的王淨,應汽車品牌「VOLVO 國際富豪」邀請,為新世代電動車拍攝主題影片,王淨在影片中展現強大氣場,靠著入行近十年在鏡頭前磨練出「一演入魂」的演繹功力,透過這次與VOLVO合作自我剖析的王淨,更表示:「與其說我是個有自信的人,應該說,我是一個知道自己的短處跟長處的人,我知道自己哪裡不好,也比較清楚自己哪些事情可以做得比較好,或哪些類型工作及挑戰比較不適合我。」
    2023/09/27 12:53
  • 回家的感覺!新舊融合空軍 三重一村開幕

    新北市眷村文化園區空軍三重一村,經市府修復後,部分OT委外經營,部分由文化局自營,23日正式開幕。除了會有排隊美食名店進駐,還有民宿、青旅、展覽以及手作體驗課程等,還會和知名藝術家共同策展,呈現新世代的眷村人情味。
    2023/09/24 11:33
  • 陳妍伊的蜜蠟時代 人蜂共雕塑創新巢

    蜜蜂也能雕刻藝術品?新世代藝術家陳妍伊,和國內許多養蜂場合作,以蜂群來共同建構維納斯半身像。藝術家先以黃蠟片做出女體,並且把電路板鑲入雕塑,再由蜜蜂自由創作。人蜂合體,創意令人驚奇。
    2023/09/22 22:37
  • 中青年失業率高佛系求職 CNBC:經濟火力不足

    中國大陸16至24歲年輕人的失業率,在創下22%的新高記錄後,相關單位還暫停公布失業率數據。美國財經媒體CNBC就分析背後原因,包括打房政策造成房產市場熱度不再,進出口貿易火力也不足,經濟放緩使得企業紛紛減少招聘。不少中國大陸新世代因此選擇繼續求學,或是乾脆在家當全職兒女靠爸媽養。
    2023/09/21 14:46
  • 歐洲時尚放慢腳步 催生二手衣平台拚減碳

    歐洲為在時尚潮流的第一線,之前掀起快時尚風潮,現在卻開始把腳步放慢。為了環保不再追求流行,出現不少二手衣交易平台,改變新世代買新衣服的習慣,要扭轉時尚業排碳大戶的汙名。
    2023/09/20 15:09
  • 爸爸超關注!女星陪「他」夜店性感唱跳 真實關係不藏了

    時尚音樂人「KIRE」凱爾與「木木」林葦妮攜手推出新單曲〈whatnot〉,他們揣摩新世代的感情觀,唱出現代人對愛情的害怕及期待,自女團選秀節目《DD52》發跡的木木,對於重返唱跳女歌手身份感觸良多,「看到身邊的朋友在舞台發光的樣子,其實心裡偶爾也會蠻羨慕的,沒想到還有機會再拿起麥克風,非常珍惜這次的緣分。」
    2023/09/19 17:25
  • 短影音風靡新世代 看久會「成癮」對大腦有負面影響?

    短影音風靡年輕世代,無論是搞笑片段、體育運動、可愛寵物,都可以在大約15秒的短影音中找到,因為既節省時間又具有娛樂性,可以讓他們輕鬆地觀看各種不同主題。然而,這也引發一些令家長擔憂的問題,在這個3C時代,孩子們沉迷於網路和短影音,如何適當控制使用時間和篩選觀看內容就變得至關重要。
    2023/09/18 22:46
  • 年齡跟副手皆連任包袱!華郵作家籲拜登退選

    美國總統拜登現在已經80歲,華盛頓郵報知名專欄作家撰文,呼籲拜登退出總統大選,讓新世代來接棒,CNN所做的民調中也顯示,民主黨中有67%的受訪者認為,民主黨應該另推人選。
    2023/09/14 17:59
  • 讓位給年輕人!羅姆尼談退休 籲拜登、川普都不該選總統

    美國共和黨籍猶他州參議員羅姆尼(Mitt Romney)14日藉由社群平台宣布將不尋求連任,除了表示「是時候迎來新一代的領導人」外,受訪時他更呼籲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和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不要參選下一任美國總統」,如此一來才能將位子讓給後起之秀。
    2023/09/14 13:55
  • 還在用愛發電? 日本開發「可燃冰」 用冰發電

    「全球沸騰」(Global boiling)時代來臨,減緩氣候變遷刻不容緩。除了再生能源,日本也著手開發「可燃冰」。可燃冰含有甲烷,能夠燃燒;轉化率優於天然氣,且碳排量低,被看好取代煤炭、石油等,成為新世代的乾淨能源。此外,日本也瞄準非洲,開發關鍵金屬供應鏈,為日本電動車生產提供能源。
    2023/09/12 20:00
  • 投資新世代!賴清德拋0-22歲政見 端百億出國基金、身心假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日上午於中央黨部舉行第二場國家希望工程政見發表會,聚焦「0到22歲投資未來世代」提出論述。他針對0到22歲分作「0到6歲」、「6到18歲」、「18到22歲」三個階段,提出公托、準公托及保母服務再加碼,希望提高送拖率;國民教育加強反毒、反霸凌及性別平等教育;高中職全面免學費,並持續推動高中職均優化與社區化;研擬增設「身心適應假」,照顧兒少的身心健康;高等教育補貼私校學費,擴大高教「深耕計畫」、成立百億海外遊學圓夢基金;完成「最低工資法」立法,改善青年就業起薪;以及推動「囤房稅2.0」。
    2023/09/12 11:44
  • 日系車陷入苦境?中國市場驟降1/4 中企品牌竭力追趕

    汽車市場的銷售一直以來都是詭譎的,早在先前的中國市場中,不少當地企業大力的對其他品牌的車款進行「致敬」,最出名的當然非眾泰汽車莫屬,當時因為該品牌將知名品牌保時捷旗下的Macan進行近乎1:1的復刻,引來不少保時捷車主的憤怒,不過後來眾泰汽車銷售慘淡,被抵制的情況下黯然倒閉。不過這都只是幾年前的事情而已,如今中國的車輛因為全面走向新世代能源,短短時間內竟已經有著與國際電動汽車品牌一爭高下的實力。
    2023/09/08 15:48
  • Attack一匙靈顛覆洗衣新型態 日本革新技術霸氣登台

    一匙靈獨創新世代洗劑「極效洗衣霸」 一拋即淨 超越洗衣精的高效洗淨力 Attack一匙靈推出顛覆過往的新洗劑「極效洗衣霸」,經花王日本實驗室獨創100%濃縮洗淨微粒技術,無添加任何水及防腐劑,將清潔、除臭、抗菌等有效洗淨成分,以水溶性PVA薄膜包覆,真空凝縮成型棒狀新型態!為全台消費者創造從內到外的洗淨新體驗!
    2023/09/04 16:54
  • 電音王子LAUV嗨喊五次愛你們 首度南下攻蛋

    備受Z世代追隨的頂流創作才⼦LAUV,日前來台帥氣開唱,帶來全新世界巡迴《lauv: thebetween albums tour》,更是首度以「專場」規格搬到台北開唱,吸引逾16,000名樂迷朝聖同歡,掀翻台北南港展覽館屋頂,他特別跟所有到場的粉絲重複五次「我愛你們!」。
    2023/09/02 19:14
  • 《車道上的夏天》—跨越年齡、種族、性傾向界線的真情橋樑

    日本大師導演北野武的《菊次郎的夏天》(菊次郎の夏,1999)是敘述一名小男孩及鄰居大叔意外友誼的清新喜劇,深受影迷喜愛;將近10年後,美國巨星名導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自導自演了以韓裔少年和白人老翁友情為題材並同樣廣獲好評的《經典老爺車》(Gran Torino,2008);又過了超過10年,美國韓裔新世代導演安紀澈(Andrew Ahn),則交出另一部關於亞裔小男孩和白人鄰居老翁成為莫逆之交、並也發生在夏季的溫馨作品《車道上的夏天》(Driveway,2019)。  
    2023/09/01 17:13
  • 賓士GLC Coupe登台!導入「雙動力」 10月交車

    台灣賓士在2023年8月24日在台發表全新GLC Coupe,跟上新世代GLC的腳步,這次我們在這款運動休旅上可以見到眾多變革的地方。包含車身尺碼稍微放大,並且導入電氣化技術,再加上新世代MBUX系統,讓車主不僅可以擁有帥氣外型,同時也能夠享有便利用車體驗。台灣賓士這次導入雙車型,分別為GLC 200 4Matic Coupé與GLC 300 4Matic Coupé,建議售價個別為289萬及330萬元起,即日起可到全台展示中心賞車,預計將於10月起陸續交車。
    2023/08/25 13:39
  • 第二家日本車廠加入特斯拉充電陣營 本田將改搭NACS充電孔

    近期才在Monterey Car Week發表旗下新世代電動車Acura ZDX的Honda,其北美總裁Noriya Kaihara在接受外媒《InsiddeEVs》採訪時拋下了一個重磅消息,那就是Honda/Acura未來也將追隨Volvo、Ford與Mercedes-Benz等車廠的腳步,加入特斯拉充電陣營NACS的行列之中!成為了繼Nissan後第二家採用NCAS充電規格的日本車廠,而之所以會有這個決策,跟GM的合作關係應該是最關鍵的因素。
    2023/08/22 14:10
  • 賓士AMG GT Coupe大改款發表 採2+2座空間更大

    全新大改款M-AMG GT Coupe於8月19日正式發表,新世代車型採用與SL車系共用的MSA模組化平台,因此能帶來更實用的2+2座跑車格局。最直接的好處就是讓這部雙門跑車,獲得足夠的空間以及行李放置機能。M-AMG GT Coupe除了變得更實用之外,車上也標配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後輪轉向功能,相信如此的設定能夠創造犀利的操控表現。
    2023/08/21 15:16
  • 打詐五法沒用?網路平台開罰數掛零 陳建仁:沒違反規定

    行政院在2022年推出「新世代打擊詐欺策略行動綱領」,但詐騙產業仍不斷壯大,手法日益更新,根本無法杜絕對國人的傷害,政府不得不加以重視這件事。行政院5月通過新世代打擊詐欺策略行動綱領1.5版,不斷遭在野黨立委質疑成效不彰。國民黨立委吳怡玎指出,臉書(現改名Meta)的廣告檔案庫前百大「投資」廣告,幾乎全是詐騙,詐騙集團大量冒用財經名人行騙,包含台塑總裁王文淵、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等企業界人士都遭冒用;新法上路規範網路平台業者須負連坐處罰責任,但迄今開罰數掛零,詐騙滿天飛,人民只能自求多福。
    2023/08/11 11:36
  • 三菱全新「跨界休旅」印尼率先亮相!1.5升動力鎖定2對手

    近年將重心轉移至東南亞市場的Mitsubishi,繼日前於泰國發表了新一代大改款皮卡Triton/L200車系後,8月10即將在第30屆Gaiknido印尼國際車展中推出另一輛重磅全新跨界休旅!不過在新車正式發表之前,印尼三菱先行展出了量產版新車的外觀設計語彙、車身尺碼還有動力數據,而這輛車名目前還不肯公開的全新跨界,無論是在身形還是1.5升動力配置上,都跟目前國內討論度相當高的MG ZS與Toyota Yaris Cross相當,預計在東南亞市場會跟日系新世代休旅展開激烈競爭。
    2023/08/02 11:20
  • Lexus LM英國頂規車型撞名「1角色」 網笑:能甩尾?

    身為Alphard「豪華再升級版」的新世代Lexus LM,自從今年4月在上海車展初登場後,總代理和泰汽車先前也預告台灣即將在8月22日正式發表,而國內經銷端開出439~605萬預接單價,有消息傳出接單已爆量突破千張訂單。Lexus LM國內上市在即,而英國日前已公布當地LM 350h的價格與簡易編成,價格帶換算新台幣落在363~457萬元,頂規四座車型名稱還稱作「Takumi」,引來部分《頭文字D》迷歪樓討論。
    2023/08/01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