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新世代 結果共986筆

  • 喬科維奇澳網4強落馬!遭辛納終結33場連勝紀錄

    澳網四強賽,球王「喬科維奇」衛冕冠軍夢碎,歷經3個多小時激戰,義大利新世代好手「辛納」以4盤力退「喬科維奇」,生涯第一次打到大滿貫決賽,而「喬科維奇」在澳網,6年來的33連勝紀錄,也在這一天被迫中斷。
    2024/01/27 12:05
  • 澳網/爆冷!世界球王Djokovic遭Sinner淘汰 男單止步4強

    2024澳洲網球公開賽今(26)天進行男單4強賽事,由世界球王Novak Djokovic出戰世界排名第4的義大利22歲新生代好手Jannik Sinner,沒想到Djokovic最終以1:6、2:6、7:6、3:6、總盤數1:3敗陣,不僅終結澳網33連勝,這也是Djokovic在澳網4強賽首敗,似乎也宣告網壇新世代來臨。
    2024/01/26 16:32
  • 她才16歲!俄羅斯「天才少女」安德烈耶娃 闖澳網第3輪

    年僅16歲的俄羅斯「天才少女」安德烈耶娃,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的女子單打第二輪,爆冷擊敗大會第六種子「賈柏」,而且比賽只花不到一個小時就搞定。這是安德烈耶娃職業生涯,第一次擊敗世界排名前10的對手。去年的法國網球公開賽打進第三輪、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打進16強,安德烈耶娃也被看好,有機會挑戰新世代球后。
    2024/01/17 18:03
  • 柯文哲沒有輸!學者:得年輕人者得天下 台灣新政治勢力興起

    柯文哲帶領的民眾黨在上屆立委選舉,政黨票獲得11.22%得票率,取得5席不分區立委,今年民眾黨在政黨票大幅躍進,拿下300多萬票,政黨得票率破22%,取得8席不分區立委席次,在三黨不過半的國會中,成為關鍵少數,而學者認為,柯文哲和民眾黨闖出了不同以往的政治意義,新世代選民已經不願意困在傳統藍綠意識形態對決,而未來在國會和大黨的議題競合,還有繼續扎根地方實力,2028年,下一屆總統大選,柯文哲還有很大競逐大位的機會。
    2024/01/14 22:43
  • 再度重映!《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破紀錄 創台灣影史新猷

    近年日本動畫電影在台灣掀起一股重映熱潮,諸如吉卜力系列、動畫大師今敏作品等等,都重新躍上大銀幕,與新世代觀眾見面。而有著「台灣影史重映最多次」稱號的動畫電影《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也跟上這波風潮,將再度重映,刷新由自己創下的影史紀錄!
    2024/01/13 14:49
  • 拱妻上位!Ella尪驚爆「背後捅刀Hebe」 私下挑撥內幕曝

    近來有部電影找上Hebe、Ella同片共演,男主角在精挑細選之後先找上許光漢,但得到的官方答案是檔期無法配合。據悉是他無心重複再演愛情片,目前僅想接挑戰性的角色,所以又再找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中許光漢的CP對象林柏宏,其他候補還有曾敬驊等台灣新世代的演技派男星。
    2024/01/10 07:40
  • 文化部「黑潮計畫」!盼拓展音樂國際市場

    文化部「匯聚台流文化黑潮計畫」,今年編列30億元預算,全面關照藝術、出版、文創等文化藝術面向,希望透過支持國際流行音樂節目,創造更多舞台,並打造新世代歌手,讓台灣流行音樂,進軍國際市場。
    2024/01/08 21:26
  • 「韓流女神」金世正登台南跨年 特別錄製短片曝光

    2024台南市耶誕跨年系列活動近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其中31日的「台南好Young跨年」更獨家請到韓流女神金世正、新世代創作天王周興哲,兩人分別預告演出當天將有驚喜送給大家,金世正四年前曾參加台灣除夕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陪台灣觀眾過年,也曾翻唱過周興哲的歌曲,獲得不少好評;這次參加台南跨年,她特別錄製短片,表示非常高興可以來到台南和大家一起迎接新年,也聽說台南有很多好吃的美食和漂亮的風景,這次她特定準備了精采好聽的歌曲,要獻給大家。 
    2023/12/29 18:46
  • 酷似登月車!D:X Concept被列「許願清單」 內裝科技感爆棚

    2023可說是Mitsubishi新車頻發的一年,從迷你得利卡Delica Mini到越野皮卡Triton/L200以及全新跨界休旅XForce,都是鎖定市場熱門級距而來的全新世代車款,其中迷你得利卡堪稱是三菱新車中最叫好又叫座的新車了!不過相信最吸引台灣車迷眼球的三菱「新車」,可能不是上述的三輛市售車而是在Japan Mobility Show日本交通展上發表的D:X Concept概念車了;因為D:X Concept基本上就是代表了下一世代Delica得利卡的改款方向,而近期澳媒《Drive》在採訪澳洲三菱CEO-Shaun Westcott時,高層表示已將大改款Delica列為跟日本原廠爭取的「許願清單」中,是否意味著下一代得利卡也有機會進軍其餘海外市場、甚至是台灣的機會呢?
    2023/12/25 11:30
  • 爆黃捷14次預算審查全缺席 前戰友挺不下去轟「薪水小偷」

    高雄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郭倍宏(22)日炮轟高雄市長陳其邁,為了全力輔選黃捷,不惜請長假當個落跑市長;經過一日,黃捷的前戰友前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林于凱看不過去跳出來在臉書踢爆,黃捷自投入立委選舉後開始,14次的預算審查會議「全數缺席」甚至0發言,他難以置信的怒批「如果民進黨只是要多一個投票部隊,隨便一個人都可以,不要糟蹋新世代」;針對前戰友的質疑,黃捷則表示「有任何批評我都虛心受教,但對於工作表現,我問心無愧」。
    2023/12/24 16:12
  • 「新世代」對職場灰心!工作型態轉變寧願去當外送員

    現在各行各業都大缺工,尤其是餐飲服務業,不少雇主是花了很長的時間仍找不到合適的員工。原因就在於,現在新世代的工作觀念早已不同以往,他們更在意的工作講求興趣和彈性自由,因此雇主若想吸納人才,得端出一份「好工作」,能加薪以及固定的升遷制度,才能吸引新世代的年輕人投入。
    2023/12/21 23:12
  • 9m88爆遠距離戀愛!大談跨國戀 對象竟是日本大咖男神

    9m88攜手日本新世代實驗靈魂樂團WONK共同創作充滿耶誕氣息的全新冬季戀歌單曲〈Snowy Road〉,9m88的騷靈嗓音與主唱長塚健斗溫暖歌聲不僅琴瑟和鳴,兩人更透過中、英、日語「三聲道」協力演繹出美妙樂章,講述的是分隔兩地的情人在下雪的冬季訴衷情話,趁著歲末年終前夕前推出頗為應景,堪稱是WOMK與9m88共同送給彼此歌迷最好的耶誕禮物。 ​​​​​​​
    2023/12/20 12:04
  • NBA/新雷霆三少崛起!SGA比肩喬丹 霍姆葛倫獲讚「時代球員」

    隨著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等人的逐漸老去,聯盟中的年輕球星也逐漸展現接班氣勢,其中由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威廉斯(Jalen Williams)及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所組成的「新雷霆三少」更是異軍突起,在強敵環伺的西區殺出一條血路,為新世代的交替做出宣言。
    2023/12/10 19:26
  • 等了3年!超哥砸千萬現金買超跑 交車後「秒轉賣」原因曝

    YouTuber超哥向來不吝於展現財力,他最新發佈的YT影片,是他帶著現金1千萬去買車,開箱麥拉倫新世代超跑Artura,只不過交完車後又立刻委託好友轉賣!
    2023/12/06 10:13
  • 跟周杰倫齊名!Spotify年度最多收聽是他 預告明年有驚喜

    唱作才子高爾宣強勢霸榜2023Spotify年度榜單,憑藉著高人氣及其才華擠身與周杰倫、五月天、張惠妹、蔡依林等眾天王天后成為「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在地歌手」,在YouTube上即將破億點擊的神曲〈Without You〉也入選「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在地歌手歌曲」前十名而成為新世代樂迷最愛聽的歌,更厲害的是,高爾宣入行四年的兩張專輯《#osnrap》、《#OSNRAPII-JOURNEY》竟雙雙攻佔上Spotify2023前十大「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專輯」,除了晉身與BLACKPINK、告五人、李榮浩等人同列,更跟華語天王周杰倫看齊齊名,成為榜單中同時有兩張專輯入榜的歌手!
    2023/12/05 18:11
  • K-POP或J-POP?日韓推「JK-POP」免做選擇

    今年是《日韓共同宣言》簽署25週年,宣言強調兩國應正確認識歷史並反省,未來雙邊著重發展互信互惠,創造日韓共榮。而25年前的願景,如今正實現在影視娛樂方面。日韓近來的有趣現象是,日本年輕人迷K-POP,而南韓新世代追J-POP;兩邊的娛樂產業因此合作,推出「JK-POP」,結合日韓彼此強項,帶動全新的追星選擇。
    2023/12/01 19:52
  • 鬼滅歌姬milet嗨到不想回家! 獻唱周董〈菊花台〉:超愛這首

    日本新世代女神歌姬milet出道5年,首次海外專場就在台北!除了為台北場特製歌單,更首度用中文演唱周杰倫名曲〈菊花台〉,來台灣次數多到連自己都數不清,竟在台上放話:「這次要讓大家都吃到臭豆腐!」milet甚至還在台上大喊:「我不想回家!」
    2023/11/30 21:44
  • 「Nico歌姬」majiko檸檬配飯也行! 嗨唱竟怒吼:為什麼要回家

    在網路上擁有絕高人氣的新世代歌姬majiko在Niconico動畫網站發跡,並以〈裂痕滿布的世界〉一曲創下YouTube超過千萬點擊,睽違4年帶著魅力依舊的聲線抵台,19日晚間在Legacy Taipei舉行「majiko ONEMAN LIVE HEART FELT in TAIPEI」演唱會,超親切地用台語問候現場:「呷飽未?」連吉祥物都是檸檬的majiko笑說:「我真的太愛檸檬了,要我用檸檬片配飯也沒有問題。」
    2023/11/20 11:30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探討年輕世代的工作觀

    疫情後出現嚴重的缺工潮,企業主即使祭出高薪也難招聘新人,而全台缺工已不可逆,儘管企業主叫苦連天,但年輕世代寧願跑外送也不接受壞工作的態度已是常態。今(15)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記者李若雯,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根據人力銀行的調查發現,00後在『工作最在意的因素』與眾不同,除了跟其他世代一樣都重視薪資、福利外,00後是第一代會把『興趣』置於工作考量的世代,而這恐怕與教育有關,因為00後接受的是教改後的新教育,強調個人興趣的重要性,此外,提到離職原因,80、90後世代會離職的原因,最多為『薪水太委屈』,但00後離職的最多原因是『被不公對待』,而這也跟教育有關,因為新世代受到的教育是強調民主自由,特別無法接受不公不義或違法的事。」
    2023/11/15 15:50
  • 豐田Camry大改款亮相!不再有V6引擎 美規售價估百萬起跳

    經過各界不斷猜測、預測實車面貌以及Toyota的預告,確認當家中大型轎車Camry是以第9代大改款之姿問市,而非8代二度小改款。看到9代Camry的車頭,有著與Crown、Prius雷同的新世代家族化面貌,內裝也有了一番革新。動力單元方面,除了取消3.5升V6引擎之外,曾經傳聞的2.4升渦輪引擎沒上身,取而代之是使用在許多新車上的2.5升Hybrid動力。
    2023/11/15 15:48
  • 大改款Mini Countryman!燃油、純電4款車型曝光

    今年9月才剛在IAA慕尼黑移動展中現身亮相,Mini總代理汎德就在10月下旬將大改款Countryman上架Mini線上預訂平台,更宣告將引進多達4款動力,包含Mini Cooper Countryman、Mini Cooper S Countryman、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ntry以及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等4款車型。而在11月11日的2023 Mini Day車聚活動中,全新世代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也首度在台灣現身,成為活動當中的驚喜!
    2023/11/13 15:01
  • 日本城市大量熊出沒 攻擊傷亡人數創新高

    日本的「熊出沒」消息時有所聞,但今年特別多,攻擊事件頻傳,傷亡人數創有統計以來最多。專家認為,極端氣候嚴重影響「橡實」生長,失去主食的熊紛紛下山覓食,因此不論鄉村、城市都目擊到熊的身影。另外,學者也表示,人與野生動物的「界線模糊化」,讓熊有機會學習人類行為,懂得分辨環境安全,也是導致野熊頻繁進出人類區域的一大關鍵。
    2023/11/09 10:44
  • 新保創新研發中心落成 邁向科技保全永續人才新里程

    新光保全(9925)成立以來,致力提供最優質的保全服務,近年成功導入AIoT科技進入數位轉型,跳脫以往的傳統保全,晉升為科技保全,提供AIoT多元應用解決方案。面對BANI時代市場快速變化、新技術及應用不斷推陳出新與前瞻技術人才之布局,成立「創新研發中心」並揭牌啟用,整合新保各事業群科技人才,推動保全系統設計研發,加速提升創新技術,進一步擴大研發能量,有助培養不同類型研發人才,期許未來持續與產官學界合作,建立開放的生態系統,促使產業富有韌性與前瞻性,提升市場競爭力,邁向科技新世代。
    2023/11/02 16:24
  • 王永慶孫女自創英國品牌解封後回歸 傳承「愛與藝術」精神

    王永慶孫女王思涵(Grace Wong)所創立的英國品牌「Grace Han」,受到英國凱特王儲妃品味認證,為歡慶倫敦騎士橋的旗艦店重啟開幕,邀來身為貴族後裔的好萊塢女演員嘉貝菈王爾德(Gabriella Wilde)與星二代攝影師與藝術家柔伊季默(Zoë Zimmer)到場,兩位風格獨具並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的新世代女性,與品牌創立人王思涵,一起見證解封後Grace Han秉持著不變的「愛、藝術與傳承」精神回歸。
    2023/10/30 18:13
  • 「婷婷」居疊字名之冠!新世代最夯名曝 郭姓老化指數最慘

    你的名字上榜了嗎?相信不少人從小到大都會遇到幾個名字念起來相似、甚至是同名同姓的朋友,據內政部《全國姓名統計分析》,名字取用疊字的情形中,男性前3大分別是彬彬、安安、明明;女性則是婷婷、玲玲、莉莉。而全國前20大姓的老化指數,以郭姓最高,其次是劉姓。
    2023/10/30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