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斯洛維尼亞 結果共147筆

  • 唐西奇狂轟47分力退法國 締造歐錦賽史上第2高得分紀錄

    斯洛維尼亞球員唐西奇(Luka Doncic)不只能在NBA叱吒風雲,到了國際賽照樣也能夠繳出亮眼表現,世界盃籃球賽歐洲區資格賽近日舉行斯洛維尼亞出戰法國的比賽,唐西奇以以23投15中的高命中率轟下47分,締造歐錦賽史上第2高的得分紀錄。
    2022/09/08 21:30
  • 風暴襲威尼斯!聖馬可鐘樓磚被吹飛 水都秒變風城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知名的觀光景點「聖馬可廣場」,周五遭遇強烈風暴襲擊。瞬間出現的狂風夾帶暴雨,連聖馬可鐘樓外牆的磚瓦都被掀掉,廣場上的遮陽傘也被吹上天、在廣場上到處飛。而且這起風暴影響範圍極廣、從法國、奧地利到斯洛維尼亞,都有災情傳出。
    2022/08/20 11:34
  • 超馬好手回國驚見愛車「綠綠的」 久未開車小心這些狀況

    台灣的超馬好手陳彥博之前因為疫情的因素影響,睽違了兩年半才再次出國參加比賽,同時不負眾望地在斯洛維尼亞舉辦的世界超馬錦標賽中獲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績。不過沒想到出國兩個月隔離完想開車才發現愛車居然「綠綠的」,排檔桿跟全車座椅居然都長滿黴菌,而且電池還沒電接發也發不動,車輛長期沒開到底該怎麼維護才好?
    2022/07/11 21:15
  • 超馬好手陳彥博一張「戰績照」 全網敬佩:請收下我的膝蓋

    全球疫情嚴重,許多重大賽事都受到影響,我國超馬好手陳彥博睽違兩年半終於重回國際賽,這次征戰斯洛維尼亞,並在全長250公里的世界超馬錦標賽中,抱回第三名的傲人成績,他今(17)日在個人臉書上PO出一張「戰績」,讓不少網友敬佩震撼,更直呼「請收下我的膝蓋」。
    2022/06/17 21:53
  • 睽違2年半!5天250公里世界超馬錦標賽 陳彥博勇奪第三 

    因為疫情影響,超馬好手陳彥博,睽違兩年半參加國際賽,遠征斯洛維尼亞,全長250公里的世界超馬錦標賽,經過五天激戰,最後勇奪第3名,賽事的最後一天,剛好是他生日,疫情中跑出好成績,是送給自己最棒的生日禮物。
    2022/06/12 23:29
  • 不畏重摔、手腳掛彩!陳彥博列世界超馬錦標賽第3名

    身上大大小小傷勢,對陳彥博而言彷彿是榮譽勳章,歷經5天、250公里長征,他在世界超馬錦標賽以28小時17分25秒名列第3,這也是他送給自己最棒的生日禮物。
    2022/06/10 22:36
  • 斯洛維尼亞化學工廠爆炸 至少10人受傷

    東歐國家斯洛維尼亞東南部的一間三聚氰胺化學工廠,今(12)日驚傳發生爆炸,目前已知至少造成10人受傷,相關單位已緊急撤離周邊住戶,事發原因尚待釐清。
    2022/05/12 17:03
  • 美第一夫人歐洲行 將探視烏克蘭婦孺難民

    美國宣布第一夫人吉兒五月5號到9號,將出訪羅馬尼亞和斯洛維尼亞,探視當地收容的烏克蘭婦孺,展現美國政府強力支持烏克蘭的堅定立場。
    2022/05/03 16:09
  • 斯洛維尼亞國會大選 挺台總理楊薩失利

    中歐國家斯洛維尼亞24日舉行國會大選,根據初步開票結果,今年初剛成立的反對黨獲壓倒性勝利,對台友好的現任總理楊薩領導的政黨,得票率排名第二,幾乎確定無法連任。
    2022/04/25 16:40
  • 斯洛維尼亞舉行國會大選 挺台總理楊薩失利

    中歐國家斯洛維尼亞今天舉行國會大選。根據初步開票結果,反對黨獲壓倒性勝利,對台灣友好的現任總理楊薩領導的政黨得票率排名第二,他幾乎確定無法連任。
    2022/04/25 10:26
  • 阻俄軍犯首都 基輔放水淹 俄射極音速飛彈 破禁航

    俄羅斯對基輔的攻勢更加猛烈,根據《華盛頓郵報》的報導,烏克蘭很可能故意打開水庫,淹沒基輔北部地區,讓俄軍無法在泥濘道路進攻。北約國家斯洛維尼亞上周提供烏克蘭地對空防禦武器,協助自建禁航區,俄羅斯也馬上還以顏色,發射「匕首極音速飛彈」攻擊烏國基地,飛彈速度是音速的十倍,難以被偵測和攔截,對烏國造成致命威脅。
    2022/03/21 19:55
  • 3國總理訪烏途中自曝行蹤 烏鐵主管:勇敢但天真

    波蘭、捷克、斯洛維尼亞3國總理昨天不畏戰火搭火車到基輔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會面,獲讚是「勇敢」展現對烏的支持,即便他們途中推文自曝行蹤之舉有些「天真」。
    2022/03/17 15:34
  • 基輔遭空襲宵禁35小時 北約國領袖涉險赴戰區

    烏克蘭首都基輔遭俄軍空襲加劇,周二又有一棟民宅被砲彈擊中,基輔市長宣布實施宵禁35小時,避免傷亡攀升。北約國家展現對烏克蘭的堅定支持,波蘭、斯洛維尼亞和捷克三國總理,冒著被砲火攻擊的危險,搭火車到基輔與總統澤倫斯基會面。烏俄的停火談判仍在進行,兩國都透露正面訊息,認為這次的內容更切實際;澤倫斯基也先後透過視訊在加拿大和美國國會演說,再施壓西方設禁航區和提供武器,美國計畫再額外提供8億美金的軍援給烏克蘭。
    2022/03/16 19:57
  • 林昀儒挺進WTT大滿貫賽8強 鄭怡靜惜敗出局

    台灣桌球一哥、一姐林昀儒與鄭怡靜今天在WTT大滿貫賽先後出賽,林昀儒以3比0完封斯洛維尼亞好手約爾吉奇挺進8強;鄭怡靜則是2比3惜敗日本名將石川佳純。
    2022/03/16 16:00
  • 不畏戰火!東歐三國總理出訪基輔表達力挺

    為了表達對烏克蘭的支持,波蘭、捷克、斯洛維尼亞三國總理,不畏戰火前往基輔訪問。
    2022/03/16 15:59
  • 挺烏!歐三國領袖冒烽火赴基輔會澤倫斯基 余文琦:具象徵意義

    波蘭、捷克及斯洛維尼亞三個國家的總理一同前往基輔,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會面,表達對烏克蘭的支持,這也成為戰爭爆發後,首次有外國領袖到訪。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16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該行程極為保密,三國總理一直到烏克蘭才對外公布,而雖然歐盟出面表示其三人為自行前往,並非代表組織集團,不過此行為仍十分具有象徵意義。」 余文琦補充「在烏俄戰事中,東歐國家及波羅的海三小國十分積極希望北約能提供烏克蘭協助,除了是道德上的責任外,也攸關自身生存,十分擔心自己會成為下一個目標,反觀歐美國家則較卻步,大多其他國家也僅持觀望態度。」
    2022/03/16 15:41
  • 要「普欽」別輕舉妄動!東歐三國元首直奔基輔挺烏

    烏克蘭遭到俄羅斯侵略,各國紛紛採取各種聲援行動,最靠近烏克蘭的國家,波蘭、捷克、斯洛維尼亞挺身而出,三國領袖搭火車直奔目前砲火不斷的基輔,就是想警告普欽、千萬別輕舉妄動。
    2022/03/16 12:26
  • TVBS前進波蘭/直擊盧布林轉運站 每日湧入3萬烏國難民

    TVBS採訪團隊前往波蘭邊境路上,途徑波蘭東部最大城市盧布林,而在當地轉運站每日湧入高達3萬名來自烏克蘭的難民,轉運站也有提供一些生活用品、食物供索取。另外,最新消息指出,波蘭、捷克、斯洛維尼亞官員不久前低調到基輔會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並表態支持烏國。
    2022/03/15 20:55
  • 台灣多年好友 斯洛維尼亞總理確診、2孩也檢測陽性

    斯洛維尼亞總理楊薩(Janez Jansa)今天表示,他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楊薩曾數度造訪台灣,最近曾透露正與台灣洽談互設代表處。
    2022/02/10 09:12
  • 全球第二!台東連兩年榮登「全球最好客目的地」成台灣之光

    台東好山好水好風景,連外國人都喜愛!數位旅遊平台日前公布,第10屆2022年「旅客評分卓越獎」,台灣比起全球其他國家,就奪下7350個獎項,其中,台東就榮耀「全球最好客目的地」,是連續第二年攻陷榜單,名次僅次歐洲斯洛維尼亞的上卡尼奧拉區,儘管疫情無法出國,台東以熱情好客魅力,及旅宿的高品質,攻陷旅客們的心。
    2022/01/26 12:33
  • 陸不滿「台斯互設代表處」! 陸委會怒批:中共無權置喙

    針對中共方面批判斯洛維尼亞擬與台灣互設代表處,陸委會今天說,中華民國是主權國家,台灣從未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共當局無權置喙台灣與他國深化關係。
    2022/01/20 20:09
  • 斯洛維尼亞挺台惹中共不滿 外交部:台灣已贏得世界尊敬

    斯洛維尼亞總理楊薩(Janez Janša)近日受訪時透露,斯洛維尼亞正與台灣洽談互設代表處,同時也宣布加強與台灣的貿易聯繫,結果引發中方強烈反彈,中國大陸外交部抗議違反「一中原則」、國台辦也批評「罔顧事實、混淆視聽」。對此,我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今(20)日表示,兩岸互不隸屬的現況才是各國的共同認知,「中華民國台灣是自由民主國家的事實,已贏得世界尊敬」。
    2022/01/20 15:24
  • 「盤子」?瓜地馬拉2500萬遊說美 我國買單

    外媒美聯社報導瓜地馬拉一項遊說美國記錄,花了90萬美元,將近2500萬台幣,但錢竟然是由我國買單,就被批評這是當我們「盤子」嗎?前總統馬英九也說感到詫異,過去沒出現過這樣的事,但外交部則強調一切合法。
    2022/01/19 14:18
  • 斯洛維尼亞總理關切印太 支持台灣以主權做決定

    斯洛維尼亞總理楊薩(Janez Janša)近日接受印度媒體專訪時說,他支持台灣人在享有主權的情況下做出的決定,若台灣人希望獨立生活,他也支持。
    2022/01/18 16:19
  • 外交再突破?斯洛維尼亞與台洽談設代表處 外交部這樣說

    斯洛維尼亞總理楊薩(Janez Janša)近來接受印度國營電視台訪問,他透露斯洛維尼亞正在努力洽談與台灣互設代表處,同時也支持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WHO)。對此,我外交部今(18)日表示,外交部一向秉持開放務實的態度和全世界理念相近夥伴往來,尋求實質合作機會。
    2022/01/18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