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斯塔 結果共267筆

  • 歐洲田徑大獎賽 鄭兆村標槍鍍銅

    亞洲男子標槍紀錄保持人鄭兆村,今天凌晨在歐洲田徑黃金大獎賽、瑞典的卡爾斯塔德站男子標槍決賽,擲出82公尺11鍍銅,並替接下來的國際田徑鑽石聯賽摩納哥站暖身。
    2019/07/04 15:19
  • 溫布頓首輪 謝淑薇擊敗法網冠軍成功闖關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今天開打,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首輪對決22歲的法網冠軍、拉脫維亞女將奧斯塔朋科,結果以6比2、6比2直落二擊敗對方,成功晉級,又收割一名世界冠軍。
    2019/07/02 07:49
  • 溫布頓開打 謝淑薇女單首輪對決法網冠軍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今天開打,名列女單大會第28種子的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首輪將對決法網冠軍、拉脫維亞女將奧斯塔朋科,比賽在英國時間傍晚6時(台北2日凌晨1時)後開打。
    2019/07/01 09:20
  • 民主黨第25位表態參選 前海軍將領逐鹿白宮

    美國前眾議員塞斯塔克(Joe Sestak)今天表示,他將爭取民主黨提名逐鹿白宮,成為黨內第25位表態欲在美國2020年總統大選,挑戰共和黨籍總統川普的參選人。
    2019/06/24 11:10
  • 古巴貧民小痞子成芭蕾王子 舞王爸慧眼獨具

    喜歡舞蹈與表演藝術的朋友,會對這部電影特別有興趣,它說的是傳奇芭蕾舞星尤利的成名血淚,尤利本名卡洛斯阿科斯塔,古巴貧民出身,卻在古巴與西方關係仍舊極度緊繃時,便擔任英國皇家芭蕾舞團的首席,這部電影感人肺腑,尤其描寫尤利與父母、特別是嚴厲父親之間的關係,十足催淚。
    2019/05/10 20:05
  • 球員漏接…主播後腦被足球「爆擊」 直播秒中斷

    歐洲足協歐霸盃(UEFA Europa League)4強賽9日在西班牙梅斯塔利亞球場(Estadio de Mestalla)如火如荼展開,但在開賽前卻發生意外插曲,1名體育女主播當時在場邊進行SNG連線,不料一旁熱身的球員漏接隊友的傳球,害她慘被「爆頭」,當場消失在鏡頭前。
    2019/05/10 18:12
  • 本田引擎雪恥  F1奪佳績睽違11年站獎台

    日本汽車大廠本田,睽違11年再度站上F1賽車頒獎台,新引擎讓紅牛車隊,在澳洲F1開幕賽上,拿下第三名的好成績。這對本田來說是撿回面子,因為之前引擎發生一連串故障,因此遭到英國車廠麥拉倫解約;為此本田做出改革,找來老經驗的技師執掌開發,與年輕工程師一起扭轉局勢。反觀拋棄它們的英國車廠,卻因此面臨史上最大負債,讓本田可以說是一吐怨氣。
    2019/05/09 20:04
  • 喬科維奇爆冷落馬 邁阿密網賽止步16強

    西班牙的包蒂斯塔-阿古特今天爆冷以1比6、7比5、6比3淘汰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挺進邁阿密網球公開賽男單8強。
    2019/03/27 09:23
  • 快訊/川金三會破局? 北韓考慮退出非核談判

    最新消息!俄羅斯塔斯社報導,北韓外交部次長崔善姬今天中午在平壤召開記者會表示,北韓目前正在討論是否要中斷和美國的非核化交涉。崔善姬還在記者會中透露,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將會在未來幾天,公布北韓的決定。
    2019/03/15 14:23
  • 川金二會破局 北韓副外長:金正恩考慮不談了

    俄羅斯塔斯社(TASS)今天引述北韓副外交部長崔善熙的說法報導,北韓考慮中止與美國的核子談判,領導人金正恩可能將重新考量停止試射飛彈的命令。
    2019/03/15 14:22
  • 快訊/美中續協商 白宮經濟顧問:川習會恐延期

    美中貿易戰相關的最新消息,美國總統川普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原定3月底會面,但根據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的說法,川習會很可能會延後到4月舉行,美國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先前也表示,美中仍在溝通,雙方可能是為了妥善擬定協議細節,避免像川金二會一樣、最後破局、什麼都沒有談成。
    2019/03/10 12:44
  • 快訊/川金將簽河內宣言 塔斯社:將定義「去核化」

    川金二次會談今天進入主軸,根據俄羅斯塔斯社消息指出,下午兩人要簽署的河內宣言裡至少會有三個重點,一個是定義什麼是「去核化」,雙方也會訂定未來的進程,以及對未來雙方要繼續談的任務、議題,給出詳盡的計畫。
    2019/02/28 12:52
  • 澳網驚奇之旅! 希臘網壇新星打入男單準決賽

    掀起旋風的希臘網壇小將西西帕斯延續在澳洲公開賽的驚奇之旅,繼淘汰天王費德瑞後,今天擊敗西班牙好手包蒂斯塔-阿古特,為自己和希臘寫下首度打進大滿貫賽4強的新歷史。
    2019/01/22 17:21
  • 摔角手轉演員! 大黃蜂、張天志同天齊發

    知名摔角選手紛紛轉行當演員,最近他們的新作品,恰巧同天上映,像是《大黃蜂》有約翰希南,《葉問外傳張天志》有戴夫巴蒂斯塔,另外巨石強森的《玩命關頭》外傳,明年暑假也即將上映。
    2018/12/30 17:51
  • 前摔角手戴夫挑戰《葉問外傳》 與張晉對打場面超刺激

    電影《葉問外傳:張天志》除了功夫新星張晉和國際巨星楊紫瓊,更將演員陣容向外拓展,找來《星際異攻隊》的戴夫巴帝斯塔,身為前摔角選手,在電影和張晉和一較高下,過往在《葉問3》,甄子丹就曾大戰拳王泰森,複製成功模式,希望衝出高口碑。
    2018/12/15 13:20
  • 孟晚舟被捕 中方對加拿大施壓力道增強

    中國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今天召見美國駐中國大使布蘭斯塔德(Terry Branstad),就美方要求加拿大拘押在溫哥華轉機的華為公司負責人,提出嚴正交涉和強烈抗議。
    2018/12/10 10:40
  • 碎玻璃幫女駕駛洗澡!90kg雄鹿離奇慘死車後座

    美國紐澤西州當地時間12日上午,在豪威爾鎮(HOWELL)的36歲女駕駛梅莉莎米斯塔爾(Melissa Misthal)正準備開車上班,行經9號高速公路時,突然路邊衝出一隻白尾雄鹿,把擋風玻璃全撞碎,她形容「碎玻璃有如在幫我洗澡」,逃出車外時,甚至沒意識到原來鹿已經死在車後座。
    2018/11/14 21:44
  • 為自家記者討公道 CNN告川普要求歸還記者證

    CNN記者阿柯斯塔,上週在白宮跟川普唇槍舌戰後被取消採訪證,CNN13日正式向法院提起訴訟,控告川普和多名白宮幕僚,表示白宮剝奪記者的新聞自由權,要求這周就開聽證會,並恢復阿柯斯塔的通行許可,其他媒體也一面倒支持CNN。
    2018/11/14 11:40
  • 快訊/記者被川普拒於白宮外 CNN提告討公道

    外電最新消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正式向法院控告川普總統和多名白宮幕僚,違反「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所保障的新聞自由。上星期美國期中選舉,川普舉行選後記者會時,跟CNN記者奧卡斯塔發生爭執,隨後就撤銷了奧卡斯塔的白宮採訪證,如今CNN提出訴訟,希望白宮立刻收回成命,讓奧卡斯塔得以通行白宮。
    2018/11/13 23:27
  • CNN記者和實習生搶麥引爭議 網瘋傳版本疑遭加工

    CNN記者奧卡斯塔先前在白宮記者會上和川普針鋒相對,後來還被取消採訪證。白宮方面的說法是因為記者在護住麥克風時,對白宮實習生有不當舉動,網路上更瘋傳一段疑似被加工的影片,讓記者奧卡斯塔看起來似乎有推開實習生。
    2018/11/09 13:12
  • 美駐中大使:雙邊將開誠布公談人權及南海等議題

    美國駐中國大使布蘭斯塔德(Terry Branstad)今天表示,雙邊明天預計在高層級外交安全對話中,「開誠布公」就人權及南海等議題交換意見。
    2018/11/09 11:25
  • 快訊/俄國家安全局設施傳爆炸 造成1死3傷

    根據俄羅斯塔斯社報導,俄羅斯國家安全局位於阿爾漢格爾斯克的設施附近在台灣時間下午傳出爆炸,結果造成一人死亡、還有三人受傷。俄羅斯國家安全局表示,死傷的人員都不是他們的職員,至於爆炸原因還在調查中。
    2018/10/31 16:58
  • 釀酒人再見安擊敗洛磯 奪國聯分區系列賽首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密爾瓦基釀酒人今天與科羅拉多洛磯進行國家聯盟分區系列賽首戰,釀酒人打者穆斯塔卡斯在延長賽10局下敲出再見安打,幫助球隊在主場以3比2獲勝。
    2018/10/05 13:36
  • 男童不慎失足從10樓墜下 鄰居「神救援」撿回一命

    有如電影情節!哈薩克首都阿斯塔納(Astana)24日發生一起驚險意外,當地一名男孩因為感到無聊而爬出窗外,結果不幸從10樓墜落,所幸9樓的住戶「神救援」接住抱回屋內,及時阻止悲劇發生,事後,當局還頒發1400美元(台幣約4萬元)的獎金表揚。
    2018/09/28 18:21
  • 張晉集郵武打星!「葉問外傳」PK楊紫瓊、巴帝斯塔

    甄子丹主演的《葉問》第四集還在開拍,外傳電影反而搶先曝光。這次主角不是葉問,而是第三集中,和甄子丹對打的張晉飾演的張天志,成為電影主角,最特別的是卡司陣容堪稱好萊塢等級,不只有楊紫瓊,還有星際異攻隊的德克斯巴帝斯塔,武鬥場面非常精彩。
    2018/09/12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