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斯塔 結果共267筆

  • 幼犬連遭退養5次 檢查後揭「不聽話」心痛真相

    飼養毛小孩時最擔心的就是牠不聽話。近日英國有一隻斯塔福郡鬥牛梗幼犬,才7個月大就已換過5位飼主,而每次被退養的理由不外乎都是「不聽話」,直至牠被送往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檢查後,才發現背後竟暗藏了令人鼻酸的真相。
    2020/09/22 17:47
  • 才宣布將離任!美駐北京大使 重批陸瞞疫情

    美國駐北京大使布蘭斯塔德,上周突然宣布離任消息引發關注,現在人還在北京的他接受外媒專訪,批評大陸官方隱瞞新冠肺炎疫情,甚至又評論敏感的新疆議題。
    2020/09/19 13:41
  • 美駐中大使卸職引揣測 稱想回家「為川普助選」

    美國駐中國大使布蘭斯塔德即將卸任引起多方揣測。他17日在北京就卸任原因表示,自己和妻子認為「是時候回去了」,返國後將以志工身分為總統川普助選,但不加入競選團隊。
    2020/09/18 21:07
  • 西班牙蠻牛復出 羅馬大師賽首戰輕鬆勝

    西班牙前球王納達爾,因為疫情放棄參加美網,相隔將近七個月後,他在羅馬大師賽復出,巧的是首輪,他就對上美網中喬克維奇,誤傷線審那場比賽的對手,世界第18西班牙球員布斯塔。
    2020/09/17 20:52
  • 觀星第一美!聯合國認證.米蘭二百公里外

    義大利西北部「奧斯塔河谷大區」有一座「聖巴泰勒米山谷」,距離米蘭200公里的深山,不只是蹬羚的天堂,更是全世界喜愛夜間觀星者的天堂。每當夜幕降臨,周圍被黑暗包覆,人煙少,光害也少的山谷,就被滿天繁星給點亮。「星垂平野闊」的壯麗景色,被聯合國科教文組織認證是「世界最美麗的觀星地點」之一。
    2020/09/16 19:58
  • 撇美駐中大使離任有內幕 龐佩奧:他只是想回家

    美國駐中國大使布蘭斯塔德突然宣布下個月離任,引發不少臆測。美國國務卿龐佩奧14日受訪表示,布蘭斯塔德想歸國已有一段時間,他的離任與被人民日報拒登投書無關。
    2020/09/16 16:54
  • 關係急劇惡化? 美駐陸大使閃電離任

    美國駐北京大使館周一宣布,大使布蘭斯塔德將在10月初卸任,這位被外界視為「習近平老友」的外交官,在北京三年多,為什麼突然在美中關係緊繃、美國大選剩下一個多月之際,閃電離任?引發諸多揣測。
    2020/09/15 13:52
  • 快訊/日前投書陸媒遭拒刊登 美駐陸大使閃電離職

    美國駐北京大使「布蘭斯塔德」,突然閃電離職,人已在返回美國途中。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在推特發文,感謝他三年來的貢獻,但沒有提及他為什麼突然離職。布蘭斯塔德日前才投書到大陸人民日報,卻被陸媒拒絕刊登,美中關係惡化之際,駐北京大使突然離任,美中關係再添變數。
    2020/09/14 15:47
  • 球王失格! 喬科維奇美網「球擊線審」遭判罰

    世界網球男單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2020年對他來說,真的是多災多難,他6月才確診新冠肺炎,休養兩個月之後力拼美網大滿貫,眼看男單名將費德勒、納達爾等人都因為疫情不出賽,正當他輕鬆打進16強時,對上西班牙名將布斯塔(Pablo Carreno Busta),第一盤都還沒打完,喬科維奇只因為自己打的不順手,在場上隨意將一顆球打向場邊,沒注意到有一名女線審存在,球正中線審頸部,讓對方當場發出痛苦哀號倒地不起,雖然休息幾分鐘之後就恢復,喬科維奇也不斷道歉,但美網主辦單位搬出滿貫賽事規定,球員只要在場上打到人就是失格,判定喬科維奇立刻離場,還得繳回這次美網16強的積分和獎金!
    2020/09/07 19:56
  • 全家4口「父母姊姊都確診」 2周後只剩他1人獨活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擴散,引起人心惶惶,持續增加的死亡人數,也代表著無數家庭的破碎。英國斯塔福郡(Staffordshire)一家4口其中有3人陸續被確診染疫,高齡84歲父親和82歲母親、及62歲女兒最終都不敵病魔過世,目前全家只剩60歲的兒子還活著,令人鼻酸。
    2020/04/14 15:07
  • 阻武漢肺炎疫情擴散 葡萄牙將關閉西班牙邊界

    為遏止武漢肺炎疫情擴散,葡萄牙總理柯斯塔(Antonio Costa)今天表示,葡國將對遊客關閉與西班牙接壤的邊界,為期至少一個月。
    2020/03/16 10:35
  • 杜哈女網賽奪本季第3冠 謝淑薇重返女雙球后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今天凌晨與捷克搭檔史翠可娃在杜哈女網賽女雙決賽,以6比2、5比7、10比2扳倒加拿大女將達布洛夫斯基與拉脫維亞名將奧斯塔朋科,本季第3冠入袋。
    2020/02/29 09:40
  • 敘利亞衝突後 俄土可能在利比亞複製介入模式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暗示派軍隊赴的黎波里。分析指出,土耳其和俄羅斯插足利比亞,可能使兩國以調人之姿主導新的衝突解決機制,複製解決敘利亞危機的阿斯塔納進程。
    2019/12/13 10:47
  • 法國反猶行為又一起 上百猶太人墓遭惡意塗鴉

    法國東部大城史特拉斯堡附近一個猶太墓園裡,有107座墳墓遭人畫上納粹黨徽及反猶塗鴉,警方正在調查;內政部長卡斯塔納視察後表示「這是可憎的反猶行為」。
    2019/12/05 10:06
  • 年喝6億杯咖啡!業者賣豆摻假圖利 專家教分辨

    2018年台灣人喝的外帶咖啡杯數高達6億杯,相當於可以疊成13萬座101,另外還有不少人是選擇自己到賣場買咖啡豆回家研磨沖泡,只是有業者標榜百分之百阿拉比卡咖啡豆,卻偷偷摻雜羅布斯塔豆,疑似想要降低成本,欺騙消費者。
    2019/12/05 00:18
  • 中國外交部召見美大使:不得實施香港法案

    美國總統川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中國官方抗議動作頻仍。中國外交部上午發聲明表達堅決反對的立場後,副部長樂玉成召見美國駐中大使布蘭斯塔德,強調「不得將該法案付諸實施」。
    2019/11/28 15:20
  • 混冒牌豆!阿拉比卡、羅布斯塔價差最高10倍

    西雅圖把13款咖啡豆,用低價的羅布斯塔混入阿拉比卡豆,咖啡烘豆師說,兩者價格落差很大,最多差10倍,從肉眼看雖然不容易辨別,但網路有專家分析,羅布斯塔豆的身體短,中線筆直,阿拉比卡豆身較長,中線略有彎度,如果混入羅布斯塔豆,喝起來的風味多苦澀。 圖/TVBS
    2019/11/26 20:15
  • 西雅圖咖啡涉混低價豆 總經理認繳千萬犯罪所得

    士林地檢署今(26日)指出,西雅圖咖啡宣稱100%阿拉比卡咖啡豆產品,涉嫌攙偽低價羅布斯塔咖啡豆,檢調昨天展開搜索約談行動,劉姓總經理今天繳回犯罪所得新台幣1000萬元。
    2019/11/26 17:08
  • 一派輕鬆現身酒吧 女演員怒飆哈維溫斯坦

    因為MeToo運動,名譽掃地的好萊塢知名製片,哈維溫斯坦,當地時間周三,被目睹一派輕鬆,出席紐約酒吧舉辦的演員慈善活動,台上女諧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當場反酸要帶防狼噴霧,另一名女演員也氣到破口大罵。
    2019/10/27 13:32
  • 狂歡派對奪命!19歲少女慘遭「瘋狂踩踏」致死

    紐西蘭但尼丁(Dunedin)奧塔哥大學(University of Otago)的學生舉辦派對,因為參加人數過多,連樓梯都擠滿學生,結果站在最上層的人不小心跌倒,導致後方的人紛紛從樓梯上摔下來,其他人嚇得趕緊逃跑,而被壓在最下面的克雷斯塔尼(Sophia Crestani)經過人們瘋狂踩踏後,不幸身亡。
    2019/10/07 18:39
  • 中國網球公開賽 謝淑薇女雙爆冷出局

    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今天與捷克搭檔史翠可娃在中國網球公開賽女雙次輪,以兩個4比6爆冷不敵拉脫維亞的奧斯塔朋科、烏克蘭的恩絲杜絲卡,連續2站首戰提前遭到淘汰。
    2019/10/02 14:49
  • 美國網球公開賽 謝淑薇女雙16強止步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16強賽,與捷克搭檔史翠可娃以4比6、3比6吞敗,繼法網後,再次不敵琪涵諾克、奧斯塔朋科所組成的烏克蘭與拉脫維亞聯軍。
    2019/09/03 11:01
  • 林書豪傳拒絕俄羅斯豪門球隊 仍在等NBA合約

    歐洲網站Sportando記者報導,台裔美籍球星林書豪拒絕俄羅斯強權莫斯科中央陸軍邀約,等待續留NBA,俄羅斯塔斯社記者則報導,這支豪門球隊從未對林書豪感興趣,30歲的林書豪動向依舊未定。
    2019/07/31 12:54
  • 湖人持續補強陣容 雙向合約簽「希臘怪物」之弟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天宣布,簽下本季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得主「希臘怪物」安特托昆博的弟弟柯斯塔斯.安特托昆博(Kostas Antetokounmpo)。
    2019/07/23 18:00
  • 處理富豪性侵案疑放水! 美國勞工部長請辭

    美國勞工部長阿科斯塔12日宣布辭職,因為他被爆出,大約12年前和被控性侵的富豪艾普斯坦達成認罪協議,被質疑縱放犯人,美國總統川普得知後,出言力挺阿科斯塔,不過這也造成川普內閣中,繼國防部、內政部後代理部長再多添一人。
    2019/07/13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