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斯塔 結果共267筆

  • 內馬爾私人飛機在巴西北部緊急迫降 IG影片報平安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乘坐的噴射機因擋風玻璃發生問題,今天凌晨緊急降落在巴西北部羅賴馬州首府博阿維斯塔,之後他在社群媒體發文說:「只是虛驚一場。」
    2022/06/22 10:30
  • 林郁婷擊敗東奧銅牌 摘拳擊世錦賽生涯第2金

    東京奧運拳擊女將林郁婷,今晚在土耳其舉行的女子拳擊世界錦標賽57公斤級決賽,以4比1擊敗去年東京奧運銅牌得主、義大利女將特斯塔,拿下生涯第2面世錦賽金牌。
    2022/05/20 08:08
  • 男子求登出人生!開車沿路找「收屍者」 竟有人答應請求

    伊朗大師阿巴斯.基亞羅斯塔米(Abbas Kiarostami)在以「伊朗三部曲」揚名世界後,曾以電影《櫻桃的滋味》(Taste of Cherry)勇奪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值得一提的是,由於該片探討「輕生」,議題嚴重衝擊伊朗的法律與信仰,一度為阿巴斯帶來麻煩,卻讓片中一直想去尋死的男星赫瑪永厄沙迪(Homayoun Ershadi)中年爆紅。
    2022/05/15 13:53
  • 幫派互槓! 厄瓜多再發生監獄暴動 至少40死13傷

    厄瓜多北部一間名叫巴拉維斯塔(Bellavista)的監獄今(10)日發生幫派互鬥事件,目前已知造成至少40死13傷,死傷人數預計持續增加。厄瓜多的監獄系統自從2021年9月的暴動造成118人身亡後,便一直處於動盪不安的局面。當地監獄監管機構的數據統計,2021年的暴動事件共造成至少300名受刑人身亡。
    2022/05/10 15:30
  • 伊朗電影大師神作曾遭拒演 金熊獎導演自薦軋一角成經典

    伊朗電影大師阿巴斯基亞羅斯塔米(Abbas Kiarostami)在拍攝電影《橄欖樹下的情人》(Through the Olive Trees)時,原本邀請前一部電影《生生長流》的女演員擔綱演出,卻因對方當時已有婚姻對象,為恐造成誤會、拒絕與男主角胡笙(胡笙雷扎伊Hossein Rezai飾)扮演情侶。有趣的是,金熊獎導演賈法潘納希(Jafar Panahi)毛遂自薦擔任該片副導演,更在片中軋上一角,也意外成為影史美談。
    2022/04/18 17:35
  • NFT泡沫化?他花8千萬買首則推特NFT 慘變韭菜

    去年3月前區塊鏈公司Bridge Oracle執行長艾斯塔維(Sina Estavi)殺入NFT市場,以290萬美元(約8000萬台幣)天價買下推特創辦人捷克多西(Jack Dorsey)發布的「第一條貼文」,當時他稱「這是數位世界的蒙娜麗莎」,預想有一定的投資價值,豈料一年後展開拍賣,截至目前最高出價僅1萬1486美元(約台幣33萬元)。
    2022/04/15 10:32
  • 烏富商發現自身豪宅成俄軍藏身地 報告座標殲滅敵軍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權貴和富豪雖然第一時間逃出國,但船運巨商斯塔夫尼澤透過攝影機看到他位於基輔的豪宅竟然成為俄軍藏身地,毫不猶豫把座標報告烏國軍方,將敵軍殲滅。
    2022/04/09 21:55
  • 伊朗名導拍兒童爆紅 童星三部曲最終章驚喜現身

    伊朗大師阿巴斯·基亞羅斯塔米(Abbas Kiarostami)生前因為拍攝溫暖電影《何處是我朋友的家?》(Where Is the Friend’s Home?)聲名大噪,並將當時年僅8歲的童星阿默德普爾 (Babek Ahmed Poor)捧上國際。然而3年後伊朗北部發生7.4級大地震,造成4萬多人死亡。憂心阿默德安危的阿巴斯,後來將其尋找過程拍成電影《生生長流》(And Life Goes On…)。有趣的是,阿默德普爾卻直到「伊朗三部曲」最終曲《橄欖樹下的情人》(Through the Olive Trees)才再次露臉,吊足了觀眾的胃口。
    2022/04/03 19:07
  • F1|漢米爾頓自揭受情緒問題困擾 過去一年都不開心

    漢米爾頓上季與維斯塔潘由頭鬥到尾,然而破紀錄的8屆世界冠軍夢最終落空。這名37歲的英國車手,日前透過社交網站自揭受情緒困擾,但他也會積極面對,同時勉勵同路人齊齊努力。
    2022/04/01 15:14
  • 前蘇聯軍官:俄軍兩週內將戰敗 台灣竟成關鍵原因

    根據《全日本新聞網》報導,前蘇聯軍人、在亞塞拜然共和國(Republic of Azerbaijan)從軍30年、對俄軍內情瞭若指掌的軍事評論家,阿吉里路斯塔木薩德指出,俄軍頂多只能再撐兩週。他做出以下8點分析,認為俄軍的戰術缺乏準備又超乎常理。根據他提出的論點,台灣竟然也是俄軍戰敗的關鍵原因之一。
    2022/03/24 11:14
  • 看完Netflix想入坑卻無從入手?新手必看的F1懶人包

    由Netflix製作的F1紀錄片《Formula 1:Drive to Survive》(台譯《飆速求生》),彷彿將這項賽事推向大眾,成為最好的宣傳方法,不少觀眾因此對F1新賽季有興趣。縱然如此,為了吸引不同的觀眾群,《Drive to Survive》難免增添不少有娛樂性的「味精」,令整齣更加精彩,但卻令維斯塔潘及諾里斯先後直斥不實。F1全新賽季由巴林站揭起序幕,新「入坑」的車迷或想一探究竟的新觀眾,不妨先讀這個「懶人包」,或許有更佳的觀賞性。
    2022/03/21 22:42
  • 伊朗電影大師5神作出土 4K修復重返大銀幕

    伊朗電影大師阿巴斯·基亞羅斯塔米(Abbas Kiarostami,1940-2016),是伊朗電影新浪潮的開創者之一,法國MK2公司為紀念阿巴斯80歲生日,自2020年起著手將其全數作品以4K/2K數位修復,其中5部經典作品將於近期重現大銀幕。
    2022/03/20 16:30
  • 烏克蘭網球明星不拿球拍換拿步槍 志願參軍誓死捍衛國土

    烏克蘭頭號網球明星、曾在2013年擊敗「瑞士特快車」費德瑞的斯塔科夫斯基近日自願返國從軍,捍衛故土。如今他是基輔巡邏隊的戰士,矢言對抗俄羅斯軍隊,直至「最後一刻」。
    2022/03/17 23:54
  • 俄烏戰前巡演歐洲! 「基輔」芭蕾舞團現難回家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火還沒停歇!讓許多在海外烏克蘭人很手足無措,像是去法國巡迴演出的基輔巴蕾舞團,他們也因為這場戰火,卡住沒辦法回家。而曾是我網球選手盧彥勳的前搭檔,烏克蘭退役網球名將(斯塔霍斯基),則是不顧反對奔回到家鄉,上戰場保衛家園!
    2022/03/15 14:36
  • 烏國網球明星也提槍上戰場 「喬帥」聲援

    俄烏大戰,就連烏克蘭網球明星斯塔科夫斯基,年初才剛退伍,現在他也被迫得提槍作戰,他接受訪問透露心情,說沒想過生活會變成這樣。不過國際好友、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傳訊聲援,說將給予任何經濟上協助。
    2022/03/13 19:15
  • 俄羅斯記者揭「官員不滿普欽出兵」…莫斯科瀰漫恐慌氣氛

    俄羅斯女記者魯斯塔莫娃(Farida Rustamova)最近專訪數名國內官員,有人將她的報導譯為英文,顯示俄國政府內正瀰漫恐慌氣氛,部分官員對總統普欽決定出兵烏克蘭感到不悅。
    2022/03/09 10:02
  • 烏克蘭前ATP選手加入後備軍 喬科維奇暖傳訊伸援手

    眼看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讓烏國前職業網球好手斯塔科夫斯基決定加入該國的後備軍,目前世界排名第2的喬科維奇對此表示,將給予經濟上及任何斯塔科夫斯基需要的幫助。
    2022/03/07 18:11
  • 為出兵烏找藉口?普欽:西方漠視烏東8年來逾萬人遭殺害

    俄羅斯塔斯社報導,俄國總統普欽指出,烏克蘭東部頓內茨克和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2014年來有逾萬平民被殺害,所謂文明的西方8年來卻選擇漠視,這種情況特別令人無法容忍。
    2022/03/06 23:08
  • 停戰露曙光? 俄方人士:烏俄第2輪談判2日舉行

    俄羅斯塔斯社(TASS)今天報導,根據俄方人士透露,俄國與烏克蘭間的第2輪會談將於明天舉行。俄國對烏克蘭的軍事入侵行動已進入第6天。
    2022/03/01 22:55
  • 快訊/烏克蘭媒體:談判結束!要求俄軍撤離克里米亞、頓巴斯

    烏克蘭媒體發布消息稱,俄烏談判剛剛結束。但俄羅斯塔斯社援引消息人士消息報導稱,談判還在進行中
    2022/02/28 22:21
  • 烏克蘭前網球好手宣布返國從軍! 前搭擋盧彥勳不捨發文

    烏俄戰事不見盡頭,不久前才剛宣布退役的烏克蘭網球好手斯塔霍斯基(Sergiy Stakhovsky),接受外媒採訪時證實他已經申請加入烏克蘭後備軍,將返國對抗俄羅斯的入侵。消息傳出後,曾經與他搭擋的「台灣一哥」盧彥勳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除了難過及震驚外,也對斯塔霍斯基保衛國家的決心感到敬佩。
    2022/02/27 18:42
  • 從被群嘲到驚艷世界 「永恆浪漫」艾菲爾鐵塔

    每年迎接7百萬人次入場的「艾菲爾鐵塔」,已經在巴黎屹立不搖133年,有人說白天的艾菲爾鐵塔,就像是美麗又堅毅的女性,而到了夜晚披上燈光秀,又化身為優雅性感的名伶,這個讓人流連忘返的法國地標,背後建造故事引發遐想。當年鐵塔設計工程師古斯塔夫艾菲爾(Gustave Eiffel),原先其實對建造龐然大物是一點興趣也沒有,但最終他卻賭上了一切身家,全心投入這項大計畫,是什麼原因讓他改變主意?法國導演馬丁布爾布隆(Martin Bourboulon)從史實中獲得靈感,以一段魂牽夢縈的愛情故事,嘗試為艾菲爾鐵塔的「永恆浪漫」下了註解。
    2022/02/11 19:56
  • 數天前才剛勝選 葡萄牙總理確診新冠肺炎

    葡萄牙總理柯斯塔(Antonio Costa)的內閣表示,柯斯塔今天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他幾天前才在大選中贏得國會逾半席次,正準備單獨執政。
    2022/02/02 08:57
  • 已打3劑疫苗!瑞典國王與王后染疫 暫時自我隔離

    瑞典王室今天發布聲明說,瑞典國王卡爾十六世.古斯塔夫(King Carl XVI Gustaf)和王后西維亞(Queen Silvia)都確診染疫,目前暫時自我隔離。
    2022/01/05 09:19
  • 比利時格鬥冠軍稱新冠「小病毒」 染疫十多天後病逝

    曾被譽為「比利時最強男人」的格鬥冠軍辛尼斯塔(Frederic Sinistra)本月因感染新冠肺炎離世,享年41歲。據了解,辛尼斯塔生前堅信新冠病毒是ㄧ場騙局,不僅不願接種疫苗,確診後仍堅決不就醫,擅自醫院偷跑回家養病。最終因併發症,在確診短短幾週後就傳出病逝消息。  
    2021/12/27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