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斬首 結果共499筆

  • 晃動金屬門悚刺穿轎車 新婚夫親睹妻身首分離亡

    美國發生一起駭人意外,一對新婚夫婦前往國家公園遊玩,轎車卻不幸在駛出停車場時,遭門口不斷晃動的金屬門刺穿側面,女子當場被身首分離血流不止死亡,丈夫控訴當局未盡到督促責任導致意外發生,並求償2.7億美元(約77億新台幣)高額賠償金。
    2020/11/04 16:05
  • 法國尼斯教堂傳恐攻 女子祈禱中遭斬首

    繼歷史老師遭斬首案後,法國又遭遇至少三次極端伊斯蘭主義份子孤狼式恐攻,最殘忍的是10月29日,觀光大城尼斯的聖母院教堂,2名正在祈禱的天主教徒與一位職員,遭恐怖分子斬首及割喉。凶手也身受重傷被逮,他是一名來自突尼西亞的21歲男子。事發後歐盟與加拿大都發言支持法國捍衛自由民主價值,法國總統馬克宏除了增派4千員警加強巡邏教堂與學校,也再度發表強硬聲明,不願向極端伊斯蘭主義份子屈服。事件遠因是5年前的查理周刊恐攻案,此案11月中將宣判,是否會再掀波瀾,值得關注。
    2020/10/30 20:02
  • 一天三起恐攻! 激進穆斯林掀起法國恐懼

    法國在一天之內,接連發生三起攻擊事件!南部大城尼斯的聖母大教堂,遭到一名突尼西亞男子持刀闖入並殺害3人,其中一名死者,甚至遭到斬首。同一天在亞維儂與里昂,也傳出有人持長刀、或持槍攻擊,所幸警方立即到場,沒有釀成進一步傷亡。
    2020/10/30 11:15
  • 法國一日多起攻擊事件 國際領袖強烈譴責暴行

    法國今天發生一連串攻擊事件,尼斯天主教堂內早上發生恐怖攻擊,3人慘遭殺害;亞維儂、里昂也傳出攻擊者持武器在街上揮舞威脅的事件。國際領袖紛紛譴責暴行,表示與法國站在一起。
    2020/10/30 10:03
  • 獄中狂殺48犯人「斬首挖內臟」 狠男放話還想殺

    巴西聖保羅一名42歲囚犯近日被爆出入獄25年期間謀殺獄友48人,且行凶手法殘忍,斬首或挖出內臟,引社會譁然。對於犯行他不後悔,因為認為這些死者都是性侵犯或竊盜者。
    2020/10/28 17:10
  • 褻瀆先知?言論自由?土耳其煽起伊斯蘭反法潮  

    在法國一位歷史老師遭斬首後,法國總統馬克宏誓言掃蕩境內伊斯蘭極端主義份子,一篇用阿拉伯文寫的推文「永不屈服、尊重分岐、捍衛言論自由」,卻被土耳其總統艾爾多安拿來大作文章,開罵說馬克宏該去接受心理治療,並鼓勵伊斯蘭國家抵制法國貨。從巴勒斯坦、敘利亞、巴基斯坦到葉門,許多伊斯蘭國家不但響應,甚至擴大解釋認為馬克宏褻瀆伊斯蘭教先知穆罕默德,各地掀起反法抗議浪潮,群情激憤。眼看衝突升高,歐盟多國表態力挺法國,考慮制裁土耳其。
    2020/10/27 20:00
  • 酒鬼「要不到錢」狠剁老母 哥進門見無頭屍嚇壞

    印度一名男子疑似「要錢買酒」不成,竟將母親的頭顱殘忍割下丟到樹叢,直到隔天哥哥進門驚見一具「無頭屍」倒在屋內,才讓整起案件曝光;警方表示,這並非凶手第一次表現出如此傾向,已經將其收押。
    2020/10/26 22:32
  • 馬克洪惹惱穆斯林 阿拉伯國家抵制法國商品

    法國一名歷史老師因為把諷刺伊斯蘭先知穆罕默德的漫畫,秀給學生看而遭到斬首,法國總統馬克洪表示,要打擊伊斯蘭極端主義,被土耳其總統酸該去看精神科,而馬克洪堅持該類型的漫畫有發表自由,引發穆斯林國家不滿,不少賣場開始抵制法國貨。
    2020/10/26 17:56
  • 艾爾段譏馬克洪「該去看醫生」 法召回大使抗議

    法國歷史教師帕第在課堂上秀出諷刺先知穆罕默德漫畫後遭斬首,法國總統馬克洪對此事的回應被土耳其總統艾爾段譏諷「該去看醫生」。法國外交部今天表示,已召回駐土耳其大使。
    2020/10/26 15:33
  • 漫畫舉例教言論自由 法國教師遭伊斯蘭移民斬首

    上週五10月16日,法國巴黎附近發生郊區中學老師慘遭斬首案,隻身犯案的凶嫌是一名18歲車臣裔年輕人,以難民身分來法國已12年。剛取得十年合法居留證,就在這片接納他全家人的土地上,砍死一位中學老師。只因這位名叫帕蒂的老師,在課堂上教導「言論自由」時,拿出了與伊斯蘭教穆罕默德相關的漫畫。凶嫌之後遭警方擊斃,法國政府痛責伊斯蘭恐怖主義,法國各地則掀起大規模集會哀悼並抗議。法國價值觀中的世俗主義,政教分離等主張,近幾年來在各種議題上,與伊斯蘭極端主義者正面衝突,造成境內恐怖攻擊事件不斷,也凸顯難民移民難以融入法國價值觀的困境。
    2020/10/19 19:56
  • 法國萬人集會紀念遭斬首教師 不向極端主義低頭

    巴黎共和廣場今天湧進近萬人,紀念展示先知默罕默德諷刺畫而遭恐怖份子當街斬首的老師帕第,大批教師、學生及政要都主動參加,他們同聲支持教師,堅守言論自由與政教分離。
    2020/10/19 15:11
  • 法教師秀穆罕默德漫畫遭殺 極端伊斯蘭恐滲透校園

    法國一名歷史老師因展示穆罕默德諷刺畫昨天遭斬首。法媒表示,這起案件象徵了校園學術自由已遭到嚴重威脅,極端伊斯蘭主義滲透校園的情況不容忽視。
    2020/10/18 10:25
  • 法教師秀「穆罕默德漫畫」遭斬首 馬克洪譴責恐攻

    法國一名國中歷史教師因曾在課堂上展示伊斯蘭先知穆罕默德的諷刺漫畫,今天慘遭斬首,警方隨後擊斃歹徒。總統馬克洪晚間表示,恐怖分子攻擊教師等於攻擊整個國家。
    2020/10/17 08:56
  • 愛妻與鄰居聊天!尪吃醋斬首「渾身浴血拎頭顱」上街

    懷疑妻不忠竟揮刀斬首!印度一名男子外出返家時驚見妻子與鄰居在聊天,便懷疑她出軌,一怒之下便持利器砍下妻子頭顱,隨後渾身是血的他抓著妻子懸在頭顱的髮絲,另一手則持凶器,赤腳穿越街道向警局自首,畫面全被目睹民眾拍了下來,嚇壞眾人。
    2020/10/11 18:45
  • 抓包老婆外遇小鮮肉…尪不滿想報復 逼妻親手「斷情夫頭」

    偷吃不是男人的專利,女人也有可能外遇,而下場往往不堪設想。日前美國發生一件凶殺慘案,一名男子發現老婆出軌後,竟要求她將小王殺害、斬首分屍,目前這對令人髮指的夫妻,以謀殺罪及偽造證據罪遭逮。
    2020/09/27 19:35
  • 破解武統攻台三大戰法!國軍守備仍勝一籌? 最怕電磁癱瘓特攻斬首

    近日台海情勢升溫,專家盤點共軍可能的武統攻台手段,若採用傳統正面攻擊,共軍兩棲運輸能力嚴重不足,恐怕會遭到國軍猛烈反擊而失敗,但若採取電磁作戰,癱瘓台灣網路與電力系統,再搭配特種部隊斬首,可能會是國軍的守備難題。
    2020/09/22 00:13
  • 兄弟釣魚失聯!慘遭血腥斬首棄屍…頭顱拋40公尺外

    印度西孟加拉邦(West Bengal)發生1起殘忍凶殺案,當地有名15歲少年和16歲堂哥,早上出門捕魚後就離奇失蹤,警方獲報後立刻進行追查,最後在1處灌木叢中發現2具無頭屍,證實為兄弟倆。
    2020/09/02 19:34
  • 女遭斬首頭顱藏地窖 狠夫報案謊稱「妻上了陌生人的車」

    美國印第安納州日前發生一宗無頭女屍的命案。當地警方接獲報案,指稱發現了一具遭斬首的女性屍體,員警隨即展開調查。該具女性屍體的頭顱,被發現藏在距離案發現場約3英里的一處民宅地窖內,經追查身分後,死者和地窖主人是夫妻關係,是丈夫殺害了妻子,目前已經遭到起訴。
    2020/08/27 21:02
  • 捕獲500公斤巨鱷 村民斬首肢解稱:牠是惡魔的化身

    印尼邦加勿里洞省(Bangka Belitung Islands)的村民,日前在河邊捕獲1隻體型超巨大的鱷魚,牠的身長約4.5公尺、重達500公斤,村民均視牠為不祥之物,認為是「惡魔的化身」,眾人合力將牠的屍身斬首和肢解。這隻巨鱷死狀非常淒慘,連動保人士和官員看了都十分不捨。
    2020/08/12 16:08
  • 藏刀上巴士!男斬首乘客「挖眼生吞」 竟獲判無罪

    加拿大發生一起驚悚「食人」案,一名40歲的華裔男子李偉光,從曼尼托巴(Manitoba)的埃里克森(Erickson)搭上巴士後,竟拿出預藏的長刀,朝同車乘客頸部猛刺,最後甚至直接將對方的頭顱砍下把玩,並將其眼珠、心臟挖出生吞下肚,血腥驚悚的畫面讓警方也驚呆。
    2020/07/10 17:00
  • 駐港解放軍狙擊手練斬首 港七一恐頒國安法

    此時的北京人民大會堂裡,正密集的召開一連三天的人大常會,審理「港版國安法」。香港基本法委員聲稱,這是讓香港「二次回歸」的時候。環球時報總編輯透露了時間表,6月30號將進行表決,最快7月1號頒布實施。外傳,叛國罪的罰則最重將判處終身監禁。而有份參與這部法案表決的港區人大代表也透露,法案只「針對少數人」。由於大陸央視點名過,香港有四位曾經尋求西方介入的人士,像是前政務司長陳方安生,以及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這也顯示了,國安法很可能會溯及既往。
    2020/06/29 19:54
  • 具「斬首行動」能力 陸完成部署全球組網衛星

    中國大陸今(23)天成功發射衛星,這是大陸「北斗系統」最後一顆全球「組網衛星」,象徵著大陸完成自主研發的衛星導航,根據中國科學院指出,具有斬首行動的定位能力,外媒也分析,將削弱美國在衛星領域的影響力。
    2020/06/23 21:04
  • 北斗衛星全球布陣 最後拼圖第55顆升空

    中國大陸在今天上午9點43分,成功發射了北斗三號最後一顆組網衛星,升空之後,準確進入預定軌道繞行地球,這意味著,全球全覆蓋的衛星組網布局底定。中國也因此成了,繼美國之後,第二個擁有提供全球衛星定位服務的國家。未來所有GPS能做的事,像是「精準打擊」、「定點清除」、「斬首行動」,中國大陸不僅能自己做,還能完全不受制於其他國家。假設進入戰爭狀態,只要完全切斷對手長期依賴的GPS服務,就有機會取得贏面。
    2020/06/23 20:04
  • 美國掀反種族主義風潮 波士頓哥倫布雕像遭斬首

    美國警方今天表示,東岸大城波士頓一座航海探險家哥倫布雕像被斬首。美國各地在反種族主義抗議後,緊接著湧現拆除紀念殖民者和奴隸商人雕像的呼聲。
    2020/06/11 15:29
  • 殺肉斬首!30機車遭分屍 「機車屠夫」收押

    大台北地區這兩個月來,發生30多起機車竊案,警方尋獲時,卻只剩下部分零件,包含車燈和避震器等等全拆光,被棄置野外,警方後來逮到這名顏姓嫌犯,原來他本身是機車改裝師傅,拆解一輛車不用幾分鐘,還會專挑高價「改裝車」下手,但也因為不斷再犯,遭法院裁定收押。
    2020/05/28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