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斬首 結果共498筆

  • 厄瓜多監獄暴動「6人遭斬首」 囚犯擁槍械、手榴彈

    厄瓜多最大城市亞基爾一座監獄昨天發生敵對販毒集團衝突,持有槍械和手榴彈的囚犯相互攻擊,官員表示,這場監獄暴動死亡人數增至29人。
    2021/09/29 18:00
  • 「斬首金正恩」美釋出軍演畫面 狠批北韓:流氓國家

    美國眾議院於日前通過「2022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案(FY 2022 NDAA)」,其中針對北韓的部分,報告以「流氓國家」來稱呼北韓,美軍更罕見釋出「斬首金正恩」的軍演畫面,執行單位還是曾負責清除賓拉登的特戰隊。
    2021/09/25 09:12
  • 守爆淡水!海陸尬憲兵、勇虎配雲豹 漢光D-Day首都衛戍火力曝光

    漢光演習來到敵軍進攻發起日,國軍陸海空兵力要進行全面總反擊,我們就直擊淡水河口兩岸的戰術部署,海軍陸戰隊與憲兵罕見合體,在台北港以輕兵力執行反奪港演習,而八里海灘則派出重裝甲部隊,以重砲殲滅來犯敵軍,重層嚇阻,防止共軍發動戰術奇襲斬首作戰。
    2021/09/16 23:01
  • 死守北部「咽喉地帶」 陸軍淡水河口操演

    國軍漢光37號演習進入第二天,要模擬解放軍以特攻或斬首方式攻擊,突擊我方重要設施,負責大台北防守打擊的陸軍關渡指揮部,上午進行河防操演,多輛雲豹裝甲車等戰力重兵布署,因為淡水河口戰略位置重要,可說是北部地區的「喉嚨」地帶。
    2021/09/14 14:02
  • 媳服侍99歲公公吃早餐 婆婆怒抄刀狂砍把尪斬首

    非洲肯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65歲的婦人,看見99歲的丈夫正在吃著媳婦準備的早餐,當下整個超不爽,竟拿著彎刀襲擊老公,先是砍下右耳,之後還把頭顱砍下來,事後該名婦人遭到逮捕,此案也在當地社會引發熱議,大家紛紛直呼,「手段實在太凶殘了」。
    2021/09/07 22:43
  • 批嘴說無用 趙少康:台灣應接納1000名阿富汗難民

    阿富汗民兵組織塔利班(Taliban)在美軍撤退後掌控整個國家,先前稱會和平統治、尊重女權的他們,現實情況裡卻是人民遭射殺、斬首等粗暴行徑不斷,掀起各界撻伐,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呼籲民進黨政府應接納1000名阿富汗難民,協助美國化解尷尬,「支持美國的民進黨朋友,應該會盡力促成吧?」
    2021/08/21 11:30
  • 女性神隱 罩袍熱賣 塔利班掌權稱:不報復.保障女權

    阿富汗變天,塔利班組織掌權兩天後,首都喀布爾恢復正常生活,只是街上看不到女性,因為她們懼怕塔利班,市場裡賣女性全身罩袍的商家生意興隆。塔利班領袖周二首次召開記者會,向國際和阿富汗人民保證,不會報復曾為外國勢力工作過的阿富汗人,也會在伊斯蘭律法下,保障女性權利;只是大部分阿富汗人都不相信。記者會中,年輕阿富汗記者面對塔利班領袖毫無畏懼,提出尖銳問題,甚至語帶指責,也讓見識過塔利班暴行的西方記者,不免替他們捏把冷汗。
    2021/08/18 20:06
  • 阿富汗婦女從大街消失! 美軍翻譯遭塔利班斬首

    塔利班奪權後,首度召開的國際記者會,強調他們會保障女權。不過CNN在首都喀布爾直擊,發現在塔利班攻入後,阿富汗女子幾乎都不敢上街。傳統女性包頭巾的「布卡」,銷量突然大增。另外,塔利班雖然宣布大赦,但美軍翻譯人員卻傳出,遭到斬首。
    2021/08/18 19:41
  • 反斬首防共演練! 雲豹甲車深夜馳援總統府

    我國軍莒光園地今天(29日)首度出現美國上校軍官,似乎象徵接下來台美軍事交流會更加檯面化,這當然也是在和共軍較戰,當然我軍也時刻提高警覺,預防共軍侵犯,28日出動雲豹甲車和快反連重機,在總統府和官邸附近執行演練!
    2021/07/29 20:22
  • 知名火鍋店「肉大人」熄燈 江振誠:疫情對餐廳「是斬首」

    三級警戒延長,對於全台餐飲業,無疑雪上加霜,人氣火鍋店「肉大人」24號卻突然宣布,實體店營業到7月9號,還有日式居酒屋業者,感嘆業績衰退9成,快撐不下去,就連米其林餐廳主廚江振誠,無奈說疫情對餐飲業,已經不是衝擊而是斬首。
    2021/06/24 13:42
  • 解放軍出動73軍團 大舉演練「攻台斬首」任務

    台海情勢緊張,被視為「攻台先鋒」的大陸解放軍第73軍團,日前執行「斬首任務」演練,同時,直-9D直升機也演練射擊反艦導彈,對台恫嚇持續加溫。另外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將七家大陸科技公司,列為出口黑名單,因為這些企業偽裝成民間企業,買進台灣及美國製造的晶片,幫解放軍研發高音速導彈。
    2021/04/09 22:37
  • 莫三比克找到12具斬首遺體 疑伊斯蘭國殺外國人

    莫三比克地方警察指揮官說,伊斯蘭國宣稱攻擊北部城鎮帕耳馬後,找到12具被斬首遺體,可能全是外國人。這座城鎮附近有600億美元(約新台幣1.7兆元)天然氣開採計畫。
    2021/04/09 09:26
  • 暈車頭伸窗外嘔吐 印度11歲女童遭卡車「斬首」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意外事件。一名11歲的女童和家人搭公車出遠門,途中因暈車感到身體不適,於是將頭部伸出窗外嘔吐,沒想到下秒對向一輛卡車疾駛過來,女童的頭部遭到「斬首」當場身亡,嚇壞車上所有乘客,家屬更是錯愕不已。
    2021/03/31 20:50
  • 特戰部隊北台灣500公里行軍 退役美軍:應加強快速投射

    特戰部隊是國軍的拳頭戰力,首要任務是擔綱快速反應部隊,負責北台灣的反特攻、反斬首,最近特戰官兵執行為期3週的500公里戰術行軍,展現強悍意志力,但退役美軍士官認為,在部分戰術細節的呈現上,還可以更加精進。
    2021/03/18 22:29
  • 不爽大叔拐妹私奔 印男「榮譽殺人」怒抄斧頭斬首

    不滿妹妹私奔居然痛下殺手!印度一名女子日前和年長許多的男友私奔結婚,親哥哥發現後勃然大怒,立刻抓起一把斧頭以「榮譽殺人」(Honour Killing)名義將妹夫斬首,隨後提著人頭至警局自首。
    2021/03/14 14:37
  • 法教師斬首案逆轉!13歲女學生認說謊:翹課怕被罵

    還記得去(2020)年法國一名男歷史老師因在課堂上諷刺「穆罕默德」,被當街斬首的駭人命案嗎?近日該案出現大逆轉,當時爆料其行為的13歲摩洛哥裔女學生坦承自己根本沒上那堂課,說謊只是為了「掩蓋翹課」,沒想到因此害其喪失寶貴性命。
    2021/03/10 12:35
  • 新疆神秘部隊罕見曝光 聲稱主導現代戰爭力量

    大陸媒體罕見曝光,新疆軍區一支被稱為「金獵隼」的神祕部隊,報導宣稱,這是解放軍歷史上,從未有過相關類型的部隊,軍事專家研判,「金獵隼」是一支結合操作無人機、陸基移動通訊和執行斬首任務的新型特戰旅。
    2021/03/09 22:31
  • 斬首女兒「提頭顱上街」 印度父:不滿意交往對象

    印度北方邦一名男子3日拎著女兒的頭顱走上街頭,嚇壞當地村民,經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名男子僅僅是因為不滿意女兒的交往對象,於是憤而將女兒殺害斬首。
    2021/03/05 16:04
  • 1歲兒「不乖乖喝奶」 肯亞嫩媽冷血持刀斬首

    非洲肯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23歲的年輕媽媽,因不滿1歲的兒子不願乖乖喝奶,氣憤之下失去理智,竟持刀將對方斬首。鄰居和村民聞訊趕來現場,發現孩子已經屍首分離,年輕媽媽則是舉著尖刀,一臉茫然地坐在血泊當中,場面十分驚悚。
    2021/03/02 21:20
  • 印度學霸女熱戀小學肄業男 為愛斬首全家奪7命

    印度北方邦一名擁有雙碩士學歷的女子,原本在小學任教,期間認識了僅小學肄業的男友,兩人陷入熱戀,但女方家人不認同這段感情,女子竟唆使男友,誘騙家人喝下摻有鎮定劑的牛奶,趁他們昏迷時持斧頭一一斬首,連10個月大的侄子也不放過,共奪走7條人命,日前法院判決出爐,兩人均遭判處死刑。
    2021/02/19 23:22
  • 俄家暴夫斬首21歲孕妻 狂刺110刀捅死岳父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人夫綁架自己懷孕的妻子,並將人殺害斬首,沒想到之後還捅死自己的岳父,手段十分兇殘,直到日前妻子的血液滲流到樓下住戶的天花板,才讓案件曝了光。目前動手的男子已遭警方逮捕並指控謀殺罪,一旦罪名成立,恐怕處終身監禁。
    2021/02/08 19:16
  • 斬首貓頭鷹喜曬合照 冷血嫩妹遭「亂槍射殺」網轟:報應

    哥倫比亞一名21歲女子半年前在網路上貼出「斬首貓頭鷹」照,引來大批網友抨擊,還封她是「貓頭鷹殺手」,豈料事隔半年,她在自家門口遭2名男子亂槍射殺,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對此,有許多網友都認為這是她的報應,「那隻貓頭鷹回來找她了」。
    2020/12/16 21:55
  • 五角大廈被斬首!財經專家:川普搞出美國史上最大危機?

    ​​​​​​​美國川普政府不願承認民主黨籍的拜登勝選成為美國第46位總統。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川普大量安插死忠派的國王人馬,不在乎本質學能,只看對川普的忠誠度。五角大廈的官員就驚呼,我們被斬首了。而川普不做事,拜登做不了事,整個美國中央近乎陷入無政府狀態,甚至還因此在華盛頓DC,出現一名地下女王,讓美國陷入建國兩百多年來,最大的毀滅危機。
    2020/11/12 16:36
  • 不聽話一律處決 足球場躺超過50男「身首異處」

    手段兇殘!莫三比克北部一處足球場遭人發現超過50具男性遺體,而遺體皆遭人斬首、肢解,經警方調查這些男性死於武裝分子之手,他們闖入附近一座村莊進行攻擊,婦女、幼童遭擄,其餘居民若「不聽話」一律帶往足球場處決。
    2020/11/12 10:24
  • 晃動金屬門悚刺穿轎車 新婚夫親睹妻身首分離亡

    美國發生一起駭人意外,一對新婚夫婦前往國家公園遊玩,轎車卻不幸在駛出停車場時,遭門口不斷晃動的金屬門刺穿側面,女子當場被身首分離血流不止死亡,丈夫控訴當局未盡到督促責任導致意外發生,並求償2.7億美元(約77億新台幣)高額賠償金。
    2020/11/04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