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斜槓 結果共531筆

  • 醫美老闆斜槓挖礦 1年竊電逾7600萬遭逮

    刑事局破獲一起竊電集團,主嫌是一家醫美診所老闆,聽說虛擬貨幣挖礦有賺頭,透過介紹找來施工人員,在台中各處設下8個挖礦場,其中一處還設在補習班樓下,而挖礦所需電力全是竊電,一年內就讓台電損失超過7千6百多萬。
    2023/11/16 19:19
  • 啦啦隊女神「走光片外流」舉手全露出! 挺過霸凌風波報喜:我沒放棄

    啦啦隊女神楊曉帆(小帆),先前拍攝一段熱舞影片,因動作過大,導致膚色內衣意外曝光,事後她坦言當初是她同意上傳,未料引起注意。挺過風波的楊曉帆近日斜槓歌手身分,分享發行單曲〈想得美〉的喜訊,藉此表達女性的勇敢和魅力,鼓勵正在追尋夢想的人不要放棄,也提點著大家不要看不起任何一個人的努力,透過歌曲傳達自己的人生故事,及追尋夢想道路上的心路歷程。
    2023/11/16 11:38
  • 薔薔能成為下位百萬YTR?他列「超強5點」 粉絲讚:很專業

    台灣女星薔薔(林嘉凌)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火辣的身材,出道自《我愛黑社會》的她,性格豪放耿直,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斜槓當起Youtuber的薔薔,時常帶著員工四處旅遊拍片,影片品質也被受肯定。對此,就有網友詢問「薔薔是不是未來百萬訂閱的明日之星?」,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13 15:47
  • 「台版瑪麗亞凱莉」是他!超狂斜槓大師再推新作 喊話聖誕商演

    李明川將11月11日推出第二首新單曲〈愛的尋找〉,改編自以愛為題的福音原創歌曲,編曲帶著濃濃的聖誕氛圍,李明川趣稱要當「台版瑪麗亞凱莉」,並向宇宙下訂單:「歡迎聖誕、跨年晚會來找我,我一定會華麗登場!」
    2023/11/09 14:41
  • 打工兼鍛鍊!北海道健身老闆找學員搬運昆布

    日本城鄉不僅人口老化,各行業缺工更是嚴重,北海道一名斜槓青年,除了擅長格鬥拳擊等武術,還開起健身房,同時也是一名採收昆布的漁師,最近他請健身房學員幫忙搬運昆布,讓年輕人有機會鍛鍊身體,同時也舒緩漁師缺工的問題。
    2023/11/09 14:13
  • 《紅人榜》男星砸300萬創業 爆天天睡地板「艱苦狀況」曝

    比賽過《超級紅人榜》、有台語歌壇小王子封號吳俊宏,近來新專輯《水水點胭脂》點閱破百萬與開店週年業績紅盤等雙喜臨門,演唱活動滿檔邀約到明年春節,讓吳俊宏直說當初斜槓餐飲事業,心中忐忑不安,但想到既然決定踏出第一步,就只有全力衝刺,沒有退縮的藉口,只能用力的拚了,而為了開店他吃盡苦頭,長達4個月睡地板。
    2023/11/08 12:33
  • 掃全台逮「4斜槓改槍嫌」 扣12槍325子彈

    刑事局全台掃蕩,逮到了四名槍砲犯,發現他們其實都有正職,有些人是保全,有些從事殯葬業,都供稱因為有興趣才會開始接觸,再從網路上看影片自學,成為斜槓的改槍嫌犯,這回,警方一共查扣到了9支改造槍、4支模擬槍以及325發子彈,還要持續調查有沒有黑槍流入市面。大批便衣員警,看準時間進到民宅,要抓的是一名31歲的許姓嫌犯,因為他涉嫌改造槍枝。
    2023/11/03 18:53
  • 葬儀社員工、修車工斜槓改槍 警搗破4兵工廠查獲13把黑槍

    為淨化選前治安,警方日前執行全國掃黑及打詐專案,其中針對各式非法槍械強力掃蕩!台中市在葬儀社工作的28歲朱姓男子,透過工作之餘,上網自學並網購材料,斜槓改槍師傅,上(10)月底,警方循線逮捕朱男,現場查扣改造手槍、模擬槍共9把,另在全國各地搗破3處兵工廠,總計查獲13把、325發子彈以及大批改造工具,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3 15:40
  • 交保學不乖!愛子開Uber竟斜槓二度販毒遭逮 慈母哭癱在地

    日前警方在台中市北區破獲一起毒品案,35歲的紀姓男子平常開Uber載客維生,在等待接單時,還斜槓賣毒咖啡,搖下車窗一手交錢、一手交毒,短短10秒內就可迅速完成交易,堪稱「販毒界的時間管理大師」,警方日前因毒品案曾逮捕過紀男,但其後來交保後,仍繼續犯險賣毒,如今二度遭逮,已被檢警求處羈押,台中地方法院獲准。
    2023/11/03 11:42
  • 台灣缺工不可逆!「低薪、工作多元」都是因素

    台灣的缺工問題已經不可逆,而其中的本質與低薪脫離不了關係,再加上工作多元,例如外送、網拍以及自媒體等,讓年輕人選擇更多,但也造成專業技術的工作出現斷層。
    2023/11/01 22:57
  • 音樂新秀誕生!第十屆H.O.T原創音樂大賽揭曉

    王建騏 Ritchie Wang、尼古町、竹冠樂團分別奪得高校組、大專組以及斜槓青年組冠軍   經過初賽,複賽,第十屆H.O.T原創音樂大賽挑選出二十組來自全台校園的表演團體,日前在台北西門町WESTAR進行決賽。經過四個小時的輪番表演,評審團主席陳子鴻及評審長艾怡良,和其他評審共同選出了高中、大專以及斜槓青年三個組別的冠亞軍及優勝隊伍。高中組冠軍為王建騏 Ritchie Wang、亞軍軟趴趴男孩、優勝 無極西瓜刀,大專組冠軍為 尼古町、亞軍 安小博、優勝 房潔恩,斜槓青年組冠軍 竹罐樂團、亞軍 小麻雀樂團、優勝 SOLARISM。
    2023/10/31 10:10
  • 【影音】金鐘58/蔡淑臻金鐘封后斜槓發行人 謝朱軒洋對戲「給我直接的情感表達」

     
    2023/10/22 15:21
  • 獨/被吳宗憲趕出演藝圈 鹿希派改賣牛肉麵「下一步全說了」

    鹿希派踏入演藝圈後,這幾年闖了不少禍,更讓爸爸吳宗憲(憲哥)氣炸,要他離開演藝圈,不過他今年因實境秀,意外反轉網友看法,雖然憲哥總是放話要和鹿希派劃清界線,卻也在近期要他接掌牛肉麵店。昨(19)日他現身姊姊吳姍儒經營的無聊咖啡,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訪問,坦言這陣子很累,卻很有成就感,直言人生有了很不一樣的體驗。
    2023/10/20 07:24
  • 第十屆 H.O.T. 原創音樂大賽 總決賽 週末登場 艾怡良 陳子鴻擔任評審 為音樂圈挑新秀

    第十屆《H.O.T.原創音樂大賽》將於10月21日在台北西門町WESTAR進行總決賽。年初一度因經費籌備困難宣布停辦,消息一出,馬上獲得長期致力於公益的曼秀雷敦贊助後,讓這培育出眾多知名樂團歌手的音樂賽事雖然遲到但還是順利舉行。來自台灣各地對於音樂創作滿懷抱負的高中、大專生、以及在職的斜槓青年們,經歷激烈的初選、複賽後奪下決賽的門票,帶來比既往更加精采並兼具實力的演出。讓擔任評審長的艾怡良以及評審團主席陳子鴻都忍不住讚嘆,各隊伍若能再多經歷更多演出實戰磨練,必定能為台灣的音樂娛樂產業帶來更令人激賞的發展。  
    2023/10/19 10:02
  • 狂!蔡尚樺斜槓再+1 證實「卸任T1行銷長」合體谷阿莫幹大事

    女星蔡尚樺堪稱演藝圈斜槓代表,除了《全民星攻略》獲得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外,同時也是知名新創集資公司「貝殼放大」創意長。今(12)日蔡尚樺宣布斜槓人生再+1,成為台灣連鎖健身工作室第一品牌「打鐵健身」的行銷長。
    2023/10/12 17:48
  • 觀點/觀眾哪愛看這種比賽? 林力仁退居二線斜槓開啟第二春

    從P+執行長們先後出事,第三聯盟成立、太陽被踢出T1之後,不少球迷都知道籃球圈水有多深,但是不能否認的是球員們的努力,有一名球員非常特別,他在最巔峰的年紀掉出輪替,但他確是球隊不可或缺的一員,而且他也是少數能以球員身份參與球團行銷的籃球員,他是年輕球員的導師、是球員與教練團之間的橋樑,斜槓籃球員小力-林力仁。
    2023/10/11 13:54
  • 曾拒鹽酥雞大王合作! 王彩樺驚喜宣布「斜槓新身份」

    華視、東森超視共同出品,全新8點檔大戲《阿叔》將於10月11日播出,集結眾多實力派演員,王彩樺、⺠雄再次合作飾演逗趣夫妻,2人默契十足,王彩樺笑說:「⺠雄講台語時有一點口音很可愛,跟他演戲的時候,很自然、很輕鬆,感覺就像真的夫妻。」⺠雄則表示「也許是因為我們倆都經歷過家庭洗禮,很了解夫妻相處之間的眉角,演起來特別的有趣。」
    2023/10/03 16:06
  • 46歲何妤玟「床上全裸」破尺度! 單身1年半變了:不求肉體歡愉

    46歲女星何妤玟在2020年離婚,結束8年婚姻,近期斜槓當起YouTuber外,更將推出2024寫真桌曆《珍愛自己 Love Yourself》,她在頻道分享拍攝側拍,正向鏡頭徵友,強調現在已不在意對方的表現跟狀態,只要能跟她談心就好,直言:「我眼睛很容易乾,但下面很濕,我乾澀的只有眼睛,下面完全不用XX液。」尺度大開。
    2023/09/24 17:59
  • 季芹第一次中發票「握數張千元鈔」 嗨曝理財秘訣:突來的幸運

    季芹和老公王仁甫感情甜蜜,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夫妻倆近年斜槓開啟頻道「芹仁PlayWhat」,累積超過16萬訂閱。季芹昨(23)日發文貼出一張手握多張千元大鈔的照片,開心表示分享突然來的幸運:「人生第一次中統一發票。」
    2023/09/24 14:04
  • 陳子強拍戲爆意外「脊椎重摔」痛到無法走!醫嚴重警告:恐半身不遂

    演員陳子強出身戲劇世家,從小接受嚴格武術訓練,8歲就踏進藝圈,長年累積的功夫底子讓他演活多個武行角色,卻也因挑戰高難度動作,摔得滿身傷,甚至被醫師警告「再不治療恐會半身不遂」,讓陳子強嚇得先暫停演藝事業。養傷期間陳子強重拾畫筆,意外開啟斜槓人生,日前到《聚焦2.0》分享受傷史及跨界當畫家的心路歷程,坦言養傷時期是他人生的最低谷,因緣際會下接觸繪畫、投身公益活動,才找到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2023/09/21 11:17
  • 李蒨蓉嘆落魄!昔賣名牌包「求換百萬現金」度低潮 改揹路邊攤超自信

    女星李蒨蓉今(20)日出席家扶基金會活動,邀請大家做公益。李蒨蓉日前在頻道上開箱新家的衣帽間,其中有一櫃的名牌包成為焦點,對此她解釋那些包包都是很久以前買的,「我包包賣了很多,在我落魄的時候很缺現金,那些包包套的現金的確幫我度過難熬的日子。」
    2023/09/20 16:49
  • 驚!10億珠寶商「色色畫面」曝光 竟和玩抖音有關

    「珠寶商歌手」周靄宏擁有逾10億身家,除了主業、歌手外,最近又斜槓當起「抖音博主」,在他的積極經營下,吸引不少瀏覽量與粉絲,讓他迸發靈感,更大玩諧音梗創作新單曲〈抖音經〉,MV一開頭就出現「色色畫面」,還模仿真人GTA電玩,他詮釋進入遊戲探險、打怪等劇情,象徵著他一路以來追夢、跌跌撞撞,努力過關斬將的過程。
    2023/09/16 15:12
  • 基本工資「連8漲」救不了低薪?台灣薪資居亞太地區末段班

    在台灣,越來越多的上班族,發現自己的薪資無法跟上物價成本上漲,因此積極尋求斜槓技能以增加額外收入,儘管政府已決定提高基本工資,但通貨膨脹下,年輕人是願意花更多時間尋找兼職工作,尋求額外的薪資來源。
    2023/09/14 22:31
  • 通膨吃掉薪水「月底吃土」! 逾九成想當斜槓族

    通膨吃掉薪水,2023年前七月實質總薪資7年來首衰退,許多人很有感,根據人力銀行統計,接近五成的上班族月底吃土,因此有高達九成三的上班族想當斜槓族來增加額外收入,如今除了有英文家教兼差當臨演,更有金融業內勤兼職占卜師和殯葬業秘密客。
    2023/09/14 14:36
  • 消失螢光幕多年!本土劇女星成「企業領袖」超狂現況曝光

    大愛電視「真心英雄」系列推出警察的故事六部曲,第四部曲《正義的化身》,由尹昭德及連靜雯主演,兩人飾演夫妻,連靜雯是警眷太太的角色,一個人母兼父職,讓尹昭德能專心公務,與她真實生活頗相似,她的親姊是普通的上班族,連靜雯成了家中支柱,
    2023/09/13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