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斜槓人生 結果共57筆

  • ?te壞特「斜槓人生」遭酸 賈永婕暖心發文藏亮點力挺

    剛拿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te壞特,除了音樂人的身分,同時也是準外科醫生,孰料斜槓人生遭到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質疑,是否有病人放心給她開刀,引發許多網友的熱議,而「抗疫女神」賈永婕也在臉書力挺?te壞特。
    2021/08/24 22:51
  • 遭疑斜槓歌星「敢給她開刀」 ?te壞特:能力無法兼顧

    金曲新人?te壞特因為同時具有歌手及準外科醫師身分,遭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質疑,若是斜槓兼任醫生和歌星,「你放心給她開刀嗎?」對此,?te懷特透過經紀公司發文回應,她坦言,自己確實試過斜槓人生,但後來發現無法兼顧。
    2021/08/24 16:48
  • 曬「整桌名牌」挨酸不如賈永婕 高宇蓁罕動怒開嗆

    演紅《娘家》、《夜市人生》、《世間情》等戲的42歲「本土劇女神」高宇蓁,3年前自創保養品牌擔任CEO,開啟斜槓人生,曾透露年營業額破億,事業這麼成功連自己都嚇到。只是近日高宇蓁在社群網站上曬出滿桌的名牌戰利品,被網友砲轟「把錢拿去跟賈永婕一樣做公益不是很好?」她罕見動怒了。
    2021/06/28 14:01
  • 劉至翰「深夜爆粗」公開封殺內幕 竟扯出陳昭榮、葉全真

    46歲演員劉至翰展開斜槓人生,不僅轉戰房仲業,近期更加入抖音平台當起直播主。只是日前他深夜開直播,提到過往遭電視台封殺的內幕,一時忍不住飆粗口,更痛罵電視台、製作人和演員,甚至還扯到昔日「螢幕情侶」陳昭榮和葉全真。
    2021/06/10 11:42
  • 社群+小資本創業 "行動加盟"開啟健康事業

    前空姐、旅遊業從業人員齊聚,參與網路加盟者培訓會議,疫情衝擊各產業,卻也加速全球數位轉型腳步加快,不少人更開始尋求斜槓人生,期待從新形態商業模式尋找創業機會。
    2021/04/21 13:35
  • 疫情丟工作 星國指揮家轉作食物外送員

    表演工作者在疫情期間,開啟斜槓人生,一名新加坡籍的指揮家,疫情前長年受邀到俄羅斯工作,也在當地娶了俄籍妻子,無奈當地劇院因疫情關閉,他苦撐十個月沒有收入,只好返回新加坡,想找音樂相關工作全都碰壁,因此加入了食物外送員的行列,每天花費10到12個小時外送,工作時數是過去當指揮的四倍,才能打平收入。
    2021/03/19 15:14
  • 兼任政院發言人開啟斜槓人生 羅秉成:嚴峻挑戰

    行政院政務委員羅秉成今天起兼任行政院發言人。他說,擔任政委前,他是當律師,這也算是斜槓人生;行政院長蘇貞昌去年11月下旬徵詢他時,他沒有太多掙扎,基於行政團隊的一員,接任發言人責無旁貸。
    2021/02/18 13:54
  • 主持斷炊半年0收入 資深女星宣告「投入殯葬業」

    出道40年的資深女星張月麗,憑著主持《我愛紅娘》、《就在今夜》等節目打開知名度,又因拍攝婦潔液廣告爆紅。歷經人生起伏的她,去年受疫情影響長達半年零收入,如今60歲的她宣告投身殯葬業,結合愛打高爾夫球的興趣及演藝圈豐沛人脈,展開主持、地產經營外的斜槓人生。
    2021/02/18 08:12
  • 卸任後「第二人生」 前立委轉戰藝壇、體壇

    曾擔任過立法委員的立委諸公們,卸下民意代表身分後,還是一樣犀利嗎?以往被稱為國民黨戰將的羅淑蕾,卸任後重拾興趣,當起了畫家,展開斜槓人生,而前立委許毓仁,則是搖身一變,成了籃球隊「新竹攻城獅」的領隊。
    2021/02/16 19:30
  • 炎亞綸刮刮樂爽中10萬 粉絲羨炸驚「5年第2次」

    35歲男星炎亞綸出道將近20年「影視歌」三棲,橫跨主持人、演員及歌手身分,演藝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此外他也開啟斜槓人生,創業投資乾拌麵、手搖飲等副業,就連買股票也賺錢。他今(15)日透露買刮刮樂中了10萬元,運勢旺翻羨煞眾人。
    2021/02/15 20:41
  • 斜槓醫師!高挑美女醫 兼當模特兒網紅

    美女醫師和營養師陳欣湄、宋明樺、王彥文,各個身高都超過170,不只擁有專業能力,也有美麗外表,過去都擔任過模特兒,同時都是為人母,三個人都開啟斜槓人生當起網紅經營自媒體,在社群網路上都有好幾萬名粉絲。
    2021/01/30 13:40
  • 美嘻哈歌手「阿肯」 60億美金非洲建造智慧城

    斜槓人生有很多種方式,曾獲葛萊美獎提名的美國嘻哈歌手「阿肯」,則即將要在非洲打造一座智慧之城,這項計畫將斥資60億美元,地點則是選在塞內加爾首都,一個目前一片荒蕪、將近830公頃的綠地上建城,不但塞內加爾總統已經審核過計劃,就連附近居民,也期待這座未來之城,能夠刺激年輕人就業!
    2021/01/26 20:00
  • 江宏傑再接綜藝 斜槓演藝圈人氣飆升

    桌球選手江宏傑近年來展開斜槓人生,如今又再度要參與新綜藝,也坦言自己現在已經半脫離選手狀態,疫情部分對於工作影響不大,只是老婆福原愛返回日本工作,因為要隔離的關係,今年過年恐怕無法一家團圓。
    2021/01/22 20:17
  • 結婚10年李易「拿刀暴砍」 六月嚇傻急求饒道歉

    37歲男星李易10年前娶回女星六月(蔡君茹),婚後育有一雙子女,儘管女大男小的姐弟戀屢屢傳出婚變傳言,兩人也都以行動破除謠言。去年底,李易展開斜槓人生,推出自創美食品牌,昨(10)日他出席一日店長活動時,自曝全家剛從露營回來,老婆六月看到他「拿刀暴砍」的模樣,嚇得道歉求饒。
    2021/01/11 09:51
  • 庾澄慶「震撼公布新身分」 驚曝為今天準備55年

    59歲「音樂頑童」哈林(庾澄慶)在華語流行樂曾創下多項紀錄,除了和前妻伊能靜生下兒子「小哈利」,5年前再婚娶走主播張嘉欣,也生下1女1子,一家幸福。近日哈林無預警宣布「新身分」,開始斜槓人生。
    2021/01/08 16:30
  • 「女力」畫插畫紅到戲外! 游小白斜槓出周邊

    在電視劇《女力報到》飾演插畫家的演員游小白,在戲裡創作的插畫三騰,手繪作品吸引粉絲目光,紛紛敲碗推出周邊,游小白趁勢推出帽子、襪子和杯子,出道10年竟因插畫暴紅,還靠演戲繳清房貸、買新車,展開斜槓人生。
    2021/01/07 17:48
  • 游小白畫插圖情定初戀 因《女力報到》爆紅意外開啟斜槓人生

    在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飾演游光興的演員游小白,從小就喜歡畫圖,學生時期更因為追求心儀女生,用插畫的方式繪製成書送給對方,試圖贏取芳心,無奈最後還是徒勞無功。導演在得知游小白學生時期初戀故事後,刻意把這段純純的戀愛故事搬上螢幕,讓游小白化身畫家「三騰」,和大元也談了一段無緣的愛情,沒想到劇情播出後,意外的讓游小白的插畫作品爆紅,粉絲都在粉絲團上跪求游小白能出插畫的周邊商品,許多經紀公司和廠商也嗅到商機,爭相想和游小白簽訂插畫的授權,頓時讓游小白開啟了斜槓事業的想法。
    2021/01/04 12:13
  • 丹麥女王「叛逆80年」 活出精彩斜槓人生:只有你能定義自己

    這個世界上,並不是只有英國女王,好嗎?這次要來帶大家認識的,是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Margrethe II of Denmark,以爽朗的笑容(對,就是大笑的那種)、簡樸的生活、親民的作風而廣受國民愛戴,同時,她的斜槓「藝術家」人生也是精采到不行,高齡80歲的她,活得叛逆又討人喜愛,看完你也會愛上她的生活態度。
    2020/12/24 17:02
  • 蕭敬騰斜槓網紅遇危機 幫路人慶生嚇發抖

    蕭敬騰不只開飲料店、賣拌麵,現在又有了新的斜槓人生,當起YouTuber,隨機搭訕路人一起拍攝影片,沒想到第一集遇到狀況。蕭敬騰好意替壽星慶生,但本人卻擺臉色,讓氣氛一度尷尬。
    2020/11/15 13:24
  • 「疫」起來斜槓!日本企業鼓勵員工經營副業

    日本經濟持續受到新冠疫情影響,求才求職比再創新低,日本政府最新統計,每人平均僅有1.03個工作機會,不但連續9個月衰退,更創6年9個月來最低水準。企業為了求生紛紛減薪、縮減人力,同時也轉變經營方針,不再限制員工從事副業。航空業龍頭「全日空」再解禁,從過去的僅限個人事業,開放到允許員工前往其他企業兼職。「瑞穗金融集團」更準備實施週休3至4日,鼓勵員工利用空閒經營斜槓人生。
    2020/10/30 20:00
  • 鐵肺女王轉進代銷業 坦言當起上班族:2020很艱辛

    來自馬來西亞的「鐵肺女王」李佳薇,擁有高亢嗓音的她,過去曾唱紅《煎熬》、《像天堂的懸崖》等歌曲。不過自2018年6月發行第4張專輯後,已有2年沒新作品推出,尤其今年又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許多工作演出都受到影響。有消息傳出李佳薇近期轉職到代銷公司上班賣屋,今(25)日她在臉書發文回應首度坦承「是真的,我是在當代銷銷售人員。」
    2020/08/25 22:26
  • 做官開掛兩倍速 黃子佼稱黃韻玲「小蜜蜂」

    歌手、演員、音樂製作人,人稱「小玲老師」的黃韻玲,斜槓人生多了另一個任務,擔任即將開幕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首位董事長,期望培育更多新一代音樂人。日前她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分享自己一腳踩進半個類政治圈,第一次擔任官員的心境歷程。從單純的音樂人,到擔任分配資源和管理職的官員,扛上培育流行音樂重責大任,黃韻玲初接下任務時,覺得那個壓力是很崩潰的,甚至睡不著覺,直到內心的聲音出現「要回到音樂當中!」於是,「分享音樂的黃韻玲」個性再度現身,比如在開會時,她會用唱的表達,同步舒緩大家壓力。方念華請黃韻玲用歌曲來代表現階段的心境,黃韻玲以演唱《快樂天堂》和《美好歲月》專輯中的《Arthur》來訴說,當場展現了音樂的魔力,讓方念華感動地說:「感受到一個希望的年代」。
    2020/08/21 16:50
  • 斜槓藝人! 劉至翰轉戰房仲業火速成交

    剛結束八點檔拍攝的劉至翰,近日轉戰房仲業,在桃園青埔特區賣起房子,入行兩個多禮拜就出售一塊建地,成為名符其實的「明星」房仲。對於投身新行業,劉至翰直言:多方面嘗試,才能在演員角色上發揮更好。
    2020/08/12 19:03
  • 八成媽媽沒自己時間、近五成不敢做夢!

    台灣消費者熟悉的衣物與家庭清潔品牌「白蘭」今(20)日發表「台灣母親女力大調查」,結果顯示女力崛起的現代,仍有高達8成(83%)的媽媽們認為「沒有自己的時間」,近5成(48%)將自己「夢想」放最後!為了鼓勵媽媽勇敢展現自己、說出自己的需要,白蘭提出「勇敢去GO 不怕垢」的品牌新主張,攜手亞洲最具影響力女性媒體社群「吾思傳媒 - 回家吧」及社會企業Impact Hub Taipei社會影響力製造所,徵求媽媽的夢想提案計畫,組成媽媽逐夢的強大應援團,透過系列團體課程,挹注與連結資源,助媽媽實踐自我、開創母職以外的斜槓人生。
    2020/07/22 09:00
  • 演員斜槓! 沈建宏投入「帶貨直播」月賺15萬

    演員沈建宏最近到北京發展,投入電商平台開始「帶貨直播」,月收可進帳台幣15萬元,他還經營互聯網經紀公司,不僅負責營運還要尋找旗下直播主,甚至還在大陸電商平台開店,靠著斜槓,在影視寒冬獲得穩定收入。
    2020/06/22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