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斜坡 結果共454筆

  • 斜坡卸貨「貨車後退」! 司機肉身擋遭夾擊

    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3日晚上9點多,貨車司機在超商前卸貨,結果才剛走下車,整輛車竟然開始向後退,第一反應,想肉身擋車,結果一起向下滑,撞上後方另一輛公車,當場遭到夾擊,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2/02/14 19:25
  • 疑忘拉手剎車滑動!超商司機肉身擋車遭夾擊 頭變形身亡

    昨(13)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玫瑰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楊姓超商物流車駕駛,把小貨車停在超商前方斜坡上後,就下車準備要卸貨,但他疑似沒有拉起手煞車,車輛因坡度關係往後滑動。而楊男發現時還試圖擋在車輛後方阻擋,結果正好遇上一輛要迴轉的公車,他當場被兩車夾擊,傷重死亡。
    2022/02/14 14:08
  • 登山常聞到臭臭的!高雄知名廟宇山坡 發現男性白骨

    高雄市三民區知名的鼎金保安宮,登山步道附近斜坡,下午一點多,有民眾在整理山坡地時,突然發現頭骨,嚇得趕緊報案,鑑識人員到場,發現一具白骨,身體部分還埋在土裡,初步判斷死者是男性,由於死亡一段時間,身份跟年齡還有待調查,現場沒有發現凶器,但是這一處山坡地,樹木叢生,一般登山客根本不會走過,是否棄屍,有待檢警調查。
    2022/02/12 19:41
  • 高雄爆「白骨命案」!遊客登山驚見頭骨嚇壞 死者身分曝

    高雄市三民區的保安宮公廁後方斜坡,今(12)日下午1點多,有民眾在廟宇山坡地發現一顆頭骨,嚇得緊急通報110,鑑識人員到場隨即封鎖現場,並對周邊進行採證,初步判斷,該名死者應為一名男性,僅留下衣服和頭骨露在外頭,身體則埋在地底下,警方進一步在衣物上發現一把機車鑰匙,比對後確認為一名4年前意圖輕生,且失蹤多時的陳姓男子,至於詳細死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2/02/12 18:02
  • 20歲女將雪板項目奪金 紐西蘭隊史冬奧首金落袋

    薩多斯基-薛諾特(Zoi Sadowski Synnott)今天在北京冬季奧運女子斜坡雪板項目勇奪金牌,為紐西蘭摘下隊史冬奧首金。
    2022/02/06 17:36
  • 長者過年出遊訪親友要注意! 國健署推「五招防跌」法寶

    農曆新年假期即將來到,出遊走春、拜訪親友歡慶之餘,也要注意「長者防跌」的重要性,因為跌倒是造成老人事故傷害的危險行為。國民健康署提醒,長者外出旅遊,應有家人陪同,事先熟悉旅遊路線的地形、天氣變化及動線等,如果走在有高低落差的斜坡上或階梯時,可能因為身體活動力下降、穿著不合身的服裝與鞋子、不安全的環境、姿位性低血壓、使用鎮定藥物或多種藥物等因素,增加長者跌倒的風險,進而發生滑倒、絆倒等情形。
    2022/01/31 10:26
  • 螳臂擋車!貨櫃車司機忘拉手煞車 竟用肉身阻車遭夾

    桃園市觀音區一輛貨櫃車昨(19)日臨停路邊,準備裝卸貨物,不料趙姓司機疑似忘記拉手煞車,導致貨櫃車在斜坡緩緩向下滑行,趙男眼看就要撞上另一輛貨櫃車,趕緊跑到車頭前以肉身阻擋,下秒慘遭兩車夾擊倒地,趙男右手及肋骨骨折、頭部受傷,詳細肇事原因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2/01/20 13:31
  • 「臥龍洞」情侶 同一棵樹同一條繩吊掛斷氣

    南投埔里臥龍洞三死命案,情侶檔遺體早上相驗,王姓女子的媽媽,拿出一封手寫信給記者,記者想詢問卻被警方攔阻。死亡三人根據救難人員目擊狀況,范姜像被反拉上去,情侶檔則是同一條繩子的兩端,吊在同一棵樹上,85度斜坡往下滑。
    2022/01/05 15:40
  • 電動輪椅遭拒載! 身障者錯過一班等30分

    不少民眾搭公車都擔心動作太慢,車就不停,但如果是身障者要搭公車就更麻煩了,司機必須要下車協助放置斜坡道。新北市有一名胡先生,因為罹患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出門都必須靠電動輪椅行動,15號要搭857號公車回家,沒想到卻遭到司機拒載,讓他又得再等半小時;對此三重客運低調沒有多做回應,而新北市交通局則表示,若拒載屬實,可對業者開罰至少9千元。
    2021/12/16 19:54
  • 特斯拉路邊遭撞!一看哨兵模式 驚見「無人車」嚇壞

    上個月25日中午12時許,一名林姓車主把自家的特斯拉電動車,停在社區外的停車格內,卻突然收到「哨兵模式」的警示訊息,指稱愛車有異狀,林姓車主外出查看,赫然發現愛車後方竟然有一輛小轎車直接「親上來」撞到車尾,且該車上還「沒有人」。車主趕緊再透過哨兵模式的監控影片查看,這才知道原來後車車主把車停在斜坡上卻忘記有沒有打P檔或拉手煞車,駕駛下車後,車輛開始滑行,才會撞上特斯拉。
    2021/12/11 11:10
  • 我有按喇叭!控6女「很大尾」 不甩提醒硬闖

    被指控怒槌遊客轎車的露營區老闆跳出來澄清,他說確實常常有人走錯路,會繞進營區內迴轉掉頭,但至少都會講一聲,他強調當時有按喇叭提醒她們,不過對方疑似沒聽到,還是開了進去。其實她們在岔路口走錯路後,沿路都是筆直的斜坡,路寬狹窄、兩邊都是樹林,即使再往前開有個空地能迴轉,但需要點駕駛技術才有辦法。
    2021/12/06 15:08
  • 帶毛小孩放風!草地上滿是老鼠藥 衛武營:毒鼠用遭叼出

    有網友帶著家中的毛小孩,到高雄衛武營文化中心的草皮上放風散步,卻發現草皮上遭人放置不少藍色的老鼠藥,網友表示,就連矮木叢的上下都有發現,加上斜坡草皮上,一共撿了2大包,網友點出,若是要毒老鼠,不可能將藥直接丟在草皮上,懷疑有人刻意毒狗。對此,衛武營表示,這些藥是為了防治鼠害投放,而應該是被動物叼出才會散落在草皮上,未來將加強巡檢頻率。
    2021/11/28 14:13
  • 台中巡佐撞車「下體燙傷無法行房」 提國賠竟勝訴了

    台中市某派出所陳姓巡佐,2年前騎車行經西屯區黎明路時,為了閃避車輛,撞上路旁水泥斜坡,他認為市府養工處未做好防護警示措施,導致他陰莖三度燙傷,與妻子無法行房,提起國家賠償52萬餘元。台中地院審理後認為,陳男未注意車前狀況,為肇事主因,需承擔7成責任,判決中市府養工處應賠償10萬7678元,可上訴。
    2021/11/26 17:23
  • 休旅車突翻落!墓碑「離奇撐住」救命  他卡車內嚇呆

    苗栗縣發生驚險車禍!今(13)日上午一輛休旅車行經卓蘭鎮第一公墓,駕駛疑似因為視線不佳擦撞對向來車,導致其車輛瞬間翻覆至一旁斜坡下墓園。幸運的是意外爆發下一秒,就有墓碑將休旅車給擋住,所以沒有繼續翻落,而駕駛也能自行脫困,並無釀成嚴重後果。
    2021/11/13 16:22
  • 男惡搞YouBike衝斜坡慘摔 恐賠車損、挨罰2千

    一名男子疑似和朋友在嬉戲,騎著YouBike直接衝下斜坡,從河堤溜到河濱公園,最後是連人帶車慘摔,惡搞影片在網路流傳,但其實民眾刷卡借YouBike,都能查得到電話號碼,以及租借的時間地點,如果惡意毀損車輛須要賠償,業者說情節嚴重會報警處理。
    2021/10/29 18:27
  • 貨車停天母斜坡突滑動 駕駛遭「5車」輾壓急送醫

    今(22)日上午10時許,在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上發生一起事故,一輛載著4輛汽車的托運貨車,停在斜坡處卻突然疑似往前滑動,而托運貨車車頭前,還站著一名駕駛,當場被壓到車底。警消人員獲報之後緊急抵達現場,將人救出,幸好駕駛還有生命徵象,緊急送往榮總救治。
    2021/09/22 12:06
  • 這堂手煞車課程好貴! 物流車滑落邊坡撞毀雙B維修費破百萬

    今年4月份發生的太魯閣列車脫軌事件,是因為工程車沒拉緊手煞車於斜坡滑落軌道導致49人死亡。儘管手煞車沒拉好發生過很多慘事,但或許還是有不少駕駛沒從中學到教訓。上月底,南投一名物流司機,在卸貨時沒有拉緊手煞車,貨車一路沿著斜坡滑落,儘管在後廂中的司機趕緊跳下車沒有受傷,不過貨車撞到停車場的車輛才停下來。這次沒拉手煞車的代價是上百萬修車費!
    2021/09/08 16:32
  • 炸暖畫面曝!回收嬤「吃力上斜坡」 騎士心疼跑去幫推

    台灣最美風景!有男騎士行經一處大斜坡時,發現老婦人正吃力地推著大量回收物品,朝坡道頂端緩緩前進。雖然男子與婦人根本就素昧平生,但老人家辛苦的身影卻讓男子相當心疼,於是他趕緊下車幫忙「推一把」,完整過程曝光感動萬人。
    2021/08/28 23:52
  • 貨車電瓶故障釀太魯閣49死慘劇 4大徵兆透露電瓶響喪鐘

    今年4月2日,臺鐵太魯閣自強號408次南下列車在行經和仁隧道至清水隧道之間路段時,因為撞擊掉落軌道的大貨車而出軌、撞擊清水隧道口,導致釀成49人死亡、213人受傷的重大事故。今日 (8月23日) 運安會正式公布「事實調查資料」,調查指出,造成這次慘劇的主因可能在於工地主人李義祥駕駛的7噸級大貨車電瓶故障,導致車輛在斜坡熄火後無法再次發動,且連帶造成氣壓煞車失效讓貨車往軌道處滑動、掉落,最終侵入軌道。由於電瓶肩負著推動引擎啟動馬達的重責大任,一旦熄火就無法再發動引擎,導致煞車等重要系統無法正常運作並可能帶來危險,電瓶的健康度對於行車安全也有一定程度的影響。
    2021/08/23 17:21
  • 貨車雨天爬坡「倒退嚕」翻落 300隻豬仔驚魂獲救

    載有300隻小豬仔的大貨車今天在苗栗縣通霄鎮一處產業道路上坡處,因道路溼滑車輛爬不上斜坡「倒退嚕」,不慎側翻在邊坡,駕駛自行脫困,警民合力人工接駁將小豬仔全數救出。
    2021/08/02 18:16
  • 美國瑪莎拉蒂時速飆160 躲警拒檢失控「直插橋墩」

    美國加州一輛瑪莎拉蒂在高速公路狂飆,遭到員警阻擋,駕駛為了躲避攔檢,狂踩油門迴轉逃離,豈料整輛車因此爆衝路邊斜坡,直直插進高速公路的橋墩下,車輛嚴重變形。
    2021/04/15 10:12
  • 斜坡釀禍!賞螢休旅車失控翻覆 爬不上去千萬不要這樣做

    高雄市六龜山區7日發生休旅車翻覆意外,車子險些墜落10公尺深的山谷,經警消調查,事故發生原因是車子在轉彎處無法順利爬坡,車子出現打滑情形失控翻覆。當車輛無法順利爬坡時,應先把車子給停住防止失控往後滑,另外要注意,千萬不能死命踩油門及轉方向盤,才能避免翻車意外。
    2021/04/09 13:14
  • 找到第2枚晶片!李義祥「關鍵對話」曝 怪手吊帶成鐵證

    「義祥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與副駕「阿好」錄影檔曝光,被清楚錄下兩人正在討論工程車卡草叢的問題,後來李義祥開怪手不慎使得工程車落軌。對此,運安會主委楊宏智今(8)日證實,有找到第二個晶片,而且有人員在事發現場斜坡上、隧道內找到遺落的怪手吊帶。
    2021/04/08 11:33
  • 李義祥稱車停斜坡滑落 運安會打臉:有發動

    運安會調查結果也推翻李義祥的說詞,因為他們在現場殘骸中,找到工程車的行車紀錄器記憶卡,發現車輛其實有發動,隨後因過彎時卡在樹叢突然熄火接著滑落,並非如李義祥所稱,停工狀態。
    2021/04/06 20:48
  • 斜坡停車意外頻傳 每次這樣做當心手煞壞超快

    台鐵太魯閣號2日上午遭停放斜坡的工程車砸中而出軌,造成50人死亡的憾事。根據工程車司機李義祥供稱,停車有拉手煞車並且還用石頭擋住輪胎防止滑動。看似停車最後道防線的手煞車也會失效嗎?根據手煞車做動原理,不只使用時機、使用方式也都要注意,不要每回都將手煞車拉到底,不然會加速手煞機構的耗損。
    2021/04/06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