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料理 結果共7,848筆

  • Toyz不忍了!放話「挺超哥的人」別想跑  嗆:一個一個點名

    網紅Toyz(劉偉健)日前到YouTuber超哥(本名黃伯超)的日式料理用餐,因嫌棄店內的醋飯難吃,慘遭對方以「超派鐵拳」痛毆,Toyz頭部還縫了11針。昨(26)日Toyz首度開直播回應,再三強調絕對不會和超哥和解,揚言花光積蓄告死對方,同時將炮火轉向支持超哥的網紅,「我後面一個一個點名,一個都別想跑」!
    2024/01/27 14:56
  • 知名日料店遭查封! 因房東愛酒駕欠13萬

    台北市南港一間知名日式料理店,以炭火鰻魚飯聞名,可說是一位難求!不過日前突然遭執行署人員強制執行查封,原來是房東愛酒駕、又接連37次交通違規,欠了13萬多元罰鍰沒繳,擔心將來收不到租金,立刻繳清罰款。解釋自己是酒吧老闆,當天喝酒但自認很清醒,才會好心載喝醉的客人回家!
    2024/01/27 13:13
  • Toyz挨揍警察不救? 直播開譙懷疑「分局被超哥岳母控制」 

    網紅Toyz(劉偉健)前往超哥經營的日本料理店「超甲組海鮮丼飯」用餐,因當面批評醋飯難吃,遭到超哥揮拳狠揍,導致頭破血流,事件引發喧然大波,Toyz昨(26)日開直播大談事發經過,並強調不會和解,就算「花光積蓄」都要告超哥,並指控警方袖手旁觀,沒有逮捕3名現行犯,更質疑處理的分局被超哥的岳母控制。
    2024/01/27 07:20
  • Toyz遭超哥痛毆自爆「永久性禿頭」 豁出去:花光積蓄告到死

    知名直播主、網紅Toyz(劉偉健),日前因赴YouTuber「超哥」新開的日式料理用餐,在席間嫌對方店內的「醋飯」不好吃,讓超哥心生不滿,一氣之下祭出「超派鐵拳」痛毆Toyz,導致Toyz頭部縫了11針。時隔6天以後,Toyz於26日晚間開直播,掀開了頭部傷口,透露自己可能將「永久性禿頭」,並直言:「花光積蓄也一定會告到底。」
    2024/01/27 06:59
  • Toyz回歸直播!當眾掀「禿頂撕裂傷」嗆爆超哥:原始人、猴子

    網紅Toyz(劉偉健)於20日赴YouTuber超哥(黃伯超)日本料理店直播,期間嫌棄醋飯難吃,遭到超哥相關人等毆打,引起輿論譁然;Toyz今(26)日首度回歸直播,針對整起事件向椅粉(Toyz的粉絲)進行說明。但是,原定晚間9時在浪Live平台直播,不清楚是撐不住人流或什麼原因,一直無法順利直播,延宕至晚間10時21分仍未完全修復,聊天室觀眾罵聲連連。來來回回,10時30分,又回到YouTube。
    2024/01/26 23:02
  • 不是雞排!2年前「Toyz詐賭」已埋心結 超哥親揭牌局內幕

    網紅Toyz(劉偉健)於20日赴YouTuber超哥(黃伯超)日本料理店直播,期間嫌棄醋飯難吃,遭到超哥相關人等毆打,引起輿論譁然。當然,超哥賣的東西被Toyz嫌難吃,尚有「超派炸雞」狗都不吃的前例,就有網友發現,其實「超椅心結」,早在2年前Toyz涉嫌詐賭的時,就已經埋下。
    2024/01/26 20:07
  • 影音/賈永婕暴衝「廚娘界天花板」! 獲日料廚神「5星大賞」high翻

    2024/01/26 15:01
  • 超哥日料店內幕曝光!雜物間「紅色塑膠盆」拌醋飯 網嘆:Toyz是對的

    網紅Toyz(劉偉健)日前前往超哥經營的日本料理店「超甲組海鮮丼飯」用餐並直播評論餐點,沒想到在用餐過程中,Toyz直接怒噴店內的「醋飯」不好吃,引起超哥不悅,兩人在店門口聊天時,超哥忍不住一拳下去。而近日就有網友親自到店內用餐,並在Dcard上曬出師傅拌醋飯時的畫面。
    2024/01/26 11:19
  • 按捺不住再批Toyz 超哥發聲:不揍你,我枉為男兒

    網紅Toyz(劉偉健)至YouTube超哥(黃伯超)日本料理店直播用餐,Toyz嫌醋飯難吃,被超哥帶到店外打到頭破血流,引起輿論熱議;Toyz除提告外,預告明(26日)將直播針對事件說明。而超哥今(25)日在社群發文重申,「揍你,犯法。不揍你,我枉為男兒」,再次強調就是Toyz的行為欠扁。
    2024/01/25 22:18
  • 嫌飯難吃挨揍!雪碧表態挺超哥 質疑Toyz「這動作」藏預謀

    網紅Toyz於20日到YouTuber超哥日式料理店用餐,直播期間Toyz嫌醋飯難吃,遭到超哥相關人等帶到店外毆打。事件引發討論,「情色教主」雪碧對此認為,超哥動手固然不對,但Toyz先以言語挑釁對方,「嘴那麼臭,會被打也是應該的」;雪碧還認為,當天的「1跡象」,顯示Toyz其實早有預謀。
    2024/01/25 18:27
  • 江宏傑來真的!跟她搓揉「愛情的麵」好開心 苦力當重訓超MAN

    客家電視與LINE TV共同製作的綜藝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看點不斷,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為深入認識可可料理的多元面貌,需要派出兩人「出任務」,在清晨6點前報到,跟隨職人夫妻一起製作手工可可日曬麵,四人進行抽籤,最終是「金手」大霈與江宏傑中獎,讓可以待在店裡吹冷氣的黃湘婷開心到笑歪,現場瞬間形成天堂組和地獄組,但結果也讓大霈與江宏傑直呼值得。
    2024/01/25 18:17
  • 打爆Toyz頭後飛越南 超哥現身「帝王洗頭店」爽放鬆 

    網紅Toyz(劉偉健)20日到YouTuber超哥(黃伯超)的日式料理店直播,期間嫌棄店內醋飯難吃,被超哥相關人等帶到店外用「超派鐵拳」打破頭;超哥被警方逮捕,依傷害、恐嚇等罪嫌移送地檢後5萬交保,Toyz也對此提告,並預告在本週五(26日)直播說明整起事件。案發後,有民眾在越南目擊超哥現身5星洗頭店,也有YouTuber和他合影,看得出他心情還算愉悅。
    2024/01/24 21:57
  • 李明川太狂!才買70坪老宅「加碼孝親房」 驚喜宣布新身分

    「超級斜槓大師」李明川正式跨足料理界!上週一連兩天,他接連出席「Noritake」和「IUSE餐廚」兩場活動,先是和日本手繪藝術大師學習彩繪,接著舉辦個人首場VIP料理見面會,親自下廚給粉絲吃。李明川去年8月在北投山上買了70坪房,老宅翻新過程受到不少裝潢、傢俱廠商的幫忙贊助,最近他在新家山腳下買了孝親房,計劃將父母從林口接來附近同住。
    2024/01/24 19:12
  • 全「蔬」年菜夯! 仿葷「素麻辣鍋」銷量漲15%

    年節期間,天天吃大魚大肉,負擔不小,有業者看準商機,推出"蔬食年菜",就連麻辣鍋也有素的,還原度也很高,銷量在這兩天成長百分之15。民眾健康意識抬頭,蔬食自助餐業者也說,今年的年菜內用已經訂滿,外帶數也增加不少。
    2024/01/24 19:03
  • 遭「超派鐵拳」捶破頭 Toyz預告本週五開播:時間如果倒回

    網紅Toyz(劉偉健)20日晚間至YouTuber超哥(黃伯超)所經營日式料理店直播用餐,由於Toyz嫌醋飯難吃,被超哥與相關人等帶到店外用「超派鐵拳」打破頭,事件引起輿論譁然,Toyz也已向超哥等人動粗行為提告。今(24)日Toyz宣布,預告本週五將開直播,針對整起事件進行說明。
    2024/01/24 16:37
  • 日料師傅出拳打顧客!明日花綺羅曬「1.3萬元海鮮丼」被譙爆

    近日,日本東京一家高級日本料理店「南麻布 鮨よし田」,遭一名女顧客指控,稱她在用餐時,一度與握壽司師傅發生衝突,隨後師傅更企圖出拳打她,幸好旁邊的助理死命擋下,才阻止這場衝突。目前這起事件遭到日本網友熱議「炎上」,但前AV女優明日花綺羅在這個時機點,PO出一張「6萬日圓(約新台幣1.3萬元)壽司便當」照片,一度被網友譏諷根本是「提油救火」。
    2024/01/24 09:55
  • 超哥送超派中指!李易現身力挺 痛批「Toyz惡意挑釁」

    「美食公道伯」Toyz(劉偉健)日前到網紅超哥(黃伯超)開設的日式料理店用餐,開直播邊吃邊點評,期間嫌棄醋飯難吃,超哥不滿餐點被挑剔,一怒之下痛毆Toyz,將對方打到頭破血流縫了10幾針,訊後以5萬元交保,事後更撂話「時間如果再倒回一次的話,我還是會揍他」,許多網友紛紛對此次的「超派紛爭」發表看法,超哥昨(23)日發文開嗆別蹭熱度,藝人李易也現身留言區力挺,批評Toyz惡意挑釁。
    2024/01/24 08:24
  • 沒人相信館長吃蘿蔔絲? 他「親嗑橡皮筋」澄清智商沒問題

    網紅「Toyz」劉偉健20日晚間至YouTuber「超哥」黃伯超所經營日式料理店直播用餐,由於劉偉健嫌醋飯難吃,被黃伯超帶到店外用「超派鐵拳」打破頭。喜愛針貶時事的網路名嘴「館長」陳之漢,也蹭上話題,昨(22)日拍攝試吃片表示不難吃,但是有網友看到,他疑似食入橡皮筋,被笑說「吃得筋筋有味」。案外案延燒,陳之漢今(23)日再拍片來盲測親嘗橡皮筋,澄清自己智商正常,不可能吃到橡皮筋還不知道。
    2024/01/23 23:29
  • 超市1水果「整盒塞滿69元」!婆媽全嗨翻 這樣料理最過癮

    春節假期將至,大魚大肉、熬夜看劇,多來點蔬菜水果有益健康。一名網友指出,在超市發現「1水果」整盒裝滿69元,看到價錢「痟貪」就直接給它買下去,但回家後發現吃不太習慣;貼文引發討論,不少內行網友分享料理方法。
    2024/01/23 19:23
  • 直擊!超哥日料店業績多2倍 店長解密「醋飯口味」粉絲排3小時朝聖

    網紅超哥日前因不滿實況主Toyz批判自家的日式料理店醋飯難吃,失控將Toyz打得頭破血流,挨告殺人未遂、傷害等罪,也意外讓超哥的日式料理店爆紅。實際前往超哥的日式料理店,晚間開店前,門口已排了長長隊伍,店長受訪透露近來店的業績比平常多了2倍,正在國外的超哥有打電話為師傅喊話,要大家別忙壞了。
    2024/01/23 19:02
  • 超哥不只岳家大咖!家族成員全是「神人級背景」 網嘆:同情超妹

    YouTuber超哥(黃伯超)20日晚因不滿網紅Toyz(劉偉健)批評他新開的日料店「醋飯難吃」,氣得出手痛毆打破對方的頭,引發社會關注。日前除了被網友挖疑似有前科、岳父母是警界高官外,近日再有網友翻出超哥過去發布的影片,發現超哥的妹妹學歷驚人,推測超哥讓自己看起來「超派」或許有原因,更有網友坦言,「同樣的環境卻造就出2個極端」。
    2024/01/23 17:36
  • 米其林星級主廚親授拿坡里傳統料理 「洗錢」專用餐廳意外爆紅

    薩爾瓦多埃斯波西托(Salvatore Esposito)在美味犯罪喜劇片《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An Italian Gourmet Crime Story)飾演面惡心善黑手黨成員,為演出特地跟米其林星級主廚克莉絲蒂娜鮑爾曼(Cristina Bowerman)學習拿坡里傳統料理「馬鈴薯義大利麵」(Neapolitan-style pasta and potatoes),每一口滿滿的家鄉味,讓他拍片特別有沉浸感。
    2024/01/23 17:08
  • 超派鐵拳打破Toyz頭 超派炸雞致歉「發放100片雞排」

    網紅Toyz(劉偉健)20日至YouTuber超哥(黃伯超)所經營日式料理店直播用餐,Toyz當超哥面評論醋飯難吃,遭到對方帶到店外以「超派鐵拳」教訓。超哥經營的炸物店「超派炸雞」昨(22)日為此聲明致歉,承諾於1月27日發放100片雞排給100名顧客免費索取。
    2024/01/23 15:48
  • 超哥為毆打Toyz道歉 議員黃嫈珺留言挺「超派鐵拳」:打得好

    網紅直播主Toyz(劉偉健),上週六(1/20)晚間到網紅「超哥」的日式料理店用餐開直播,卻大批「醋飯超難吃」等,結果雙方爆發口角糾紛,並在店門口遭超哥當街痛毆打到頭破血流,緊急送醫急救。事後,超哥也連PO兩文章道歉,但強調自己「人情義理上沒錯」、「再選100次一樣會扁」,再度引發熱議,而嘉義美女市議員黃嫈珺,也先後留言「覺得打得好」、「帥」,被質疑是公開挺罪犯、支持犯法。但有網友卻在她的留言下批評「原來嘉義的議員支持暴力行為」、「議員支持打人?」更有網友大酸「你被揍應該更帥」、「可憐議員 難怪台灣退步」、「議員你要確定這樣公開挺餒」。
    2024/01/23 15:12
  • 開箱超派醋飯翻車?館長疑「吞橡皮筋」還狂讚 網笑翻:吃得筋筋有味

    網紅超哥近日因不爽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毒舌點評自家日料店的醋飯,一氣之下怒毆對方到鮮血直流,挨告殺人未遂、傷害、組織犯罪等3項罪名,隨後在複訊以5萬元交保。同樣和Toyz結怨的館長,昨(23)日親自嘗鮮對方的日料店,幫忙平反說:「真的沒有難吃。」不過,有網友發現他疑似食入橡皮筋,還點評說可以,公正性備受質疑,引來不少人譏笑:「吃得筋筋有味。」
    2024/01/23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