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料理包 結果共116筆

  • 〈獨家〉驚!泡麵吃到「豬牙」? 獸醫:不像動物齒

    一碗超過50元爌肉泡麵,竟吃到像「牙齒」異物,嚇壞投訴的陳先生,看到後不斷作嘔想吐,推測「異物」是夾雜在料理包內,懷疑可能是製造爌肉不小心留下的豬牙。就連一般民眾乍看之下,都反應像「動物的牙齒」,但獸醫判斷,異物表面少了「琺瑯質」,恐怕不是人牙,也不會是豬牙。
    2011/10/10 18:32
  • 狗狗海鮮粥銷美日 一年業績2千萬

    天氣熱,有業者推出狗狗的專屬海鮮粥!只要用熱水沖泡,含蝦仁蟹肉和白飯的料理包,就能變成一碗海鮮粥,事實上,業者還推出狗狗泡麵、狗狗便當,把印象中的狗食,精緻化、走速食路線,業者說,光是狗狗泡麵, 一年營業額2千萬元,主要外銷美國、日本,而且業績每年最少成長10%。
    2011/05/13 19:28
  • 泡麵再漲3-5元 網友教做40元泡麵

    民眾一早如果到超商購買泡麵,可能會發現部分商品變貴了,原來廠商從今天開始進行第二波的泡麵調漲,平均漲幅3到5元,不過實際走一趟大賣場會發現,這些商品遇上週年慶促銷,結果不漲反降,不過想要吃行政院長說的,有料理包的40元牛肉麵還是找不到,因此就有網友發揮創意,教大家怎麼樣才吃得到。
    2011/03/09 12:39
  • 吃火鍋溫暖過冬 日湯頭玩新花樣

    冬天進入吃火鍋的旺季,在日本就有各種不同口味的湯頭料理包,方便日本人能在家煮火鍋。除了一般常見的番茄、咖哩湯頭,今年日本業者又推出最新的湯頭,這次是把原本的拉麵湯頭,直接當作火鍋湯底,在家吃火鍋,可以選擇的火鍋口味變得更豐富。
    2010/11/30 22:44
  • 搶「暖呼呼」商機! 咖啡店賣港式煲湯

    進入冬天,許多店家暖料理紛紛出爐。連鎖咖啡店看準冬季商機,出奇招推出港式煲湯料理。不過畢竟是咖啡店,無法現煮現賣,使用的是中央廚房的調理包。不只咖啡店破天荒加入截然不同形象的料理,拚多元經營搶商機;也有手搖飲料店,搞噱頭跟港式燒賣做結合。
    2010/11/14 12:36
  • NG魚有新妙用 製成「魚露」當提味

    日本近年來,吃魚的人越來越少,漁會為了增加收入,也開始研發新商品!新潟的漁會,把夏天賣相不好的魚切塊,加工製作成為調理包,還把一些不好賣的魚種,發酵做成「魚露」調味醬,不管料理或是搭配生魚片,都有提味的效果,沒想到大獲好評,為漁會增加一筆意外收入。
    2010/09/02 22:24
  • 「川菜阿基師」 溫家寶、周杰倫愛他的菜

    名人對吃很講究,你知道大陸總理溫家寶,還有香港富豪李肇基也喜歡吃辣嗎?四川知名川菜主廚杜非這幾天來台灣訪問,他擅長傳統川菜料理,不僅溫家寶和李肇基愛吃,知名藝人周杰倫、李連杰和章子怡等人,愛去他服務的餐廳吃川菜,有名的料理包括開水白菜、璋茶鴨、四川擔擔麵等等。
    2010/05/15 13:15
  • 「港」味阿一鮑魚是「台」製 生產線曝光

    香港阿一鮑魚的代理權爭議越演越烈,這時卻傳出,原來強調「港」味的阿一鮑魚料理包,全是台灣做的。下午把台灣代理權交給王世均的香港總公司,召開記者會說,他們從來沒欺騙消費者,因為包裝上的確有「台灣製」3個字,他們是看上台灣的技術,所以才把楊貫一親自調出的配方,交給台灣工廠來加工,不過記者會上光解釋還不夠,自稱是楊貫一女徒的總經理,氣得破口大罵范可欽。
    2010/04/19 19:18
  • 〈快訊〉認了!阿一鮑魚全台製 業者:台技術好

    為了阿一鮑魚,王世均跟范可欽的戰火越演越烈,對於范可欽透露,料理包全是台灣製造,下午業者出面坦承,是因為台灣技術好,才將日本鮑魚交由台灣養殖和製造;而對於范可欽指稱他們「一魚多吃」,業者也將正式提告。
    2010/04/19 16:06
  • 蝦米!阿一鮑魚是「台灣製」 工廠在桃園

    香港阿一鮑魚以料理包形式,從香港引進台灣,一個過年的檔期就能賣出3千萬的業績,很多人還特地從香港買料理包回台灣吃,但這回鬧上阿一鮑魚代理權的廣告名人范可欽說,那根本都是台灣製造的;製造的廠商也坦承,的確阿一鮑魚的料理包是來自他們的調味工廠,口味是楊貫一調配的,但代理商不在包裝上寫製造地,消費者都以為那是香港貨。
    2010/04/19 12:25
  • 台鐵餐車再現! 300萬打造賣簡餐

    睽違了20年的台鐵餐車要再上路!預計要先從莒光號列車著手改造,2個車廂總花費600萬元,年底先加掛在觀光列車,讓2天1夜的行程,有餐車供民眾用餐,車廂設計1/3是工作區,用餐區有32個座位可以使用;車上餐點包括了簡餐、咖啡和點心等等,台鐵同時強調簡餐絕對不是料理包,而在70年代,台鐵餐車內裝寬敞有熱炒、有果汁,車上還有2到3名餐車先生幫你點餐,送食物!台鐵1百週年時,更把這段餐車服務拍進電影裡,這段影片TVBS獨家取得,帶你回憶當年時光。
    2010/03/23 19:33
  • 黑蒜鱘魚鍋烏麻麻 羊加魚怪組合

    原本只能養在高山的鱘龍魚,業者現在不但成功研究出在平地養殖的方法,還做成了料理包,要讓消費者一嚐為快,廚師特地加了金門黑蒜頭在裡頭,不過煮出來烏漆嗎黑,賣像不太好看,但是鮮美的湯頭跟軟嫩的魚肉,讓聞香來的阿桑都拍手叫好。
    2010/02/21 19:26
  • 年菜開戰!異國料理分大餅 法式料理包

    業者搶年菜商機,就連異國料理都來分食大餅!高雄就有法式料理的業者,把精緻的法國菜裝進料理包,2道前菜加上5道主菜,要價2千6;也有道地的韓式料理店,把原封不動的韓國年菜帶來台灣,香辣原味可是讓店家還不到過年就訂單滿滿。
    2010/01/05 19:20
  • 被嫌貴又難吃 桃園機場餐已降價

    身為國家門面的桃園國際機場,餐飲品質應該是一等一,但餐廳賣的牛肉麵卻被美食家嫌貴又難吃,民航局長大罵,合約明明規定一碗賣210,業者卻賣250,中午商家立刻調回210;但老闆叫屈,說當時標價太高,光是租金就很貴,而且又規定不能開火,食材是事先要處理過的料理包,口感當然不比現煮的好吃。
    2009/02/21 12:23
  • 颱風擾情人! 業者趕推在家情人餐

    颱風就要來了,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很可能就要在風雨中度過,不少餐廳,正為今年的情人節大餐賣不出去大傷腦筋,但也有業者反向思考,趕緊推出了「情人節料理包」,而且可以上網訂購,反而吸引了不少整天窩在家裡的宅男宅女。
    2007/08/16 23:45
  • 〈獨家〉馬偕搶商機 低卡料理包熱賣!

    微波料理就能吃的料理包,醫院也有賣,馬偕醫院營養師研發出多種口味,只要5分鐘就能簡單吃到飽,重點是熱量超低,最低只有88大卡,醫院強調,一開始只是為了出院的病患設計,沒想到推出後,口味好,營養高!藥妝店就有賣。
    2006/01/24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