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料理包 結果共116筆

  • 當年連岳父都不要的火腿 他卻讓它起死回生

    「真正好的火腿,肉色鮮紅如火。」萬有全接班人田種苗說,火腿經過1年熟成,去除發霉部分,才能散發醇厚鮮香,就像做火腿34年來,去蕪存菁的過程。1945年上海萬有全派徐三竹來台試賣火腿,卻在國共內戰後,再也回不去。後來他和田種苗兄弟的父親田紹聖、同鄉趙天裕合作火腿事業,也將老店傳承給田家下一代。但整隻的火腿曾因家庭人口數變少,料理不易而沒落。老店力求轉型,不只推出小包裝、印食譜宣傳,未來更想搶進熟食調理包市場,經過時間考驗,老店的熟成韻味,正要散發。
    2017/01/05 11:00
  • 【商周】矽谷工程師賣排骨 變中餐代工王

    國內前兩大KTV,有5成以上的餐飲出自欣光食品總經理詹金和之手。全台市占第一的紅燒牛肉麵,年銷量逾2百萬包。另外,其團隊生產的料理包在全家便利商店、還有許多中西式餐飲連鎖通路,也包辦了5成市場。
    2016/12/08 21:30
  • 這不是菜瓜布! 民眾誤把棉花糖下水溶化

    日本百貨裡有一款品名為懷舊棉花糖的零食,因為整塊長長白白的造型,竟然被消費者誤以為是拿來洗碗的菜瓜布,就有店員說接到客訴,抱怨怎麼買回家的菜瓜布遇水融化,問清楚才發現是消費者自己搞錯,像是這種進口食品或料理包,如果沒有詳盡的中文標示,就很容易讓消費者看了霧煞煞!
    2016/11/22 19:22
  • 日人愛吃台灣魯肉飯 無印良品開賣料理包

    日本最近一項調查,台灣的美食跟甜點,是他們心目中的第一名,高於第二名的南韓跟第三名的義大利,特別是台灣的魯肉飯,是很多日本人到台灣旅遊,必吃的美食,日本無印良品甚至推出台灣魯肉飯料理包,不過配合日本飲食習慣,減少八角和山椒的用量。
    2016/10/25 18:55
  • 異國車輪餅夯!三杯雞、酸辣蟹腳 日賣3百顆

    美食這一味,這次來吃車輪餅!以往攤車賣的都是奶油、紅豆口味,有店家特地研發鹹的,三杯雞、酸辣蟹腳、PIZZA口味,下午2點開賣,鹹車輪餅每天不到5點就賣光,主打兩面餅皮都放料,份量厚實,有人一次買兩個,取代中午便當,會有這樣靈感是因為老闆今年當完背包客回台,曾經做過旅行社、冰店員工,首次創業就挑戰餐飲,希望把異國料理包進車輪餅,不過一開始生意不好,靠著顧客回流,部落客分享,現在一天能賣出2、300顆。
    2016/10/12 17:24
  • 超商開賣現煮牛肉麵!PK對手「手搖飲」

    超商店員又有新技能,現在還會煮牛肉麵,有超商異業結盟,跟牛肉麵品牌合作,利用料理包隔水加熱,3分鐘內上桌,強調口感不會差太多,不過有民眾還是覺得,牛肉麵就是要現點現煮比較有感覺,超商則表示,目前都還是測試階段,會評估成效才會確定是否要擴及其他門市。
    2016/09/09 13:22
  • 海洋藍「粉蝶花咖哩飯」!顛覆視覺想像

    說到咖哩飯,我們第一個想到的是不外乎黃色、褐色、綠色或是紅色,但是現在日本有一款咖哩飯,卻是顛覆我們的視覺想像。日本有名網友在推特上傳一張咖哩飯的照片,然而咖哩飯的顏色卻讓眾網友驚呼,直問「好吃嗎?」、「什麼味道?」,原來照片中的咖哩醬,居然是鮮豔的藍色!
    2016/04/29 17:44
  • 借150萬投資 男子對姐夫開槍機場被捕

    3天前彰化一名男子,跟姐夫借150萬不成對姐夫連開4槍,犯案後他企圖潛逃印度在機場通關前被逮捕,警方搜他的行李箱,發現裡面裝滿檳榔和罐頭料理包總共20幾公斤,他說沒去過印度怕水土不服會餓肚子。
    2015/11/30 19:16
  • ​台夯韓食!蔘雞湯、烤魷魚 韓國展熱賣400萬

    韓國炫風也讓韓式料理越來越受歡迎,像百貨公司過去都辦日本展,現在也紛紛辦韓國展,賣起全智賢代言的酒,還有泡菜、人參湯等調理包,預估整個展期可以賺進400萬業績,不過韓國品牌在台灣開店也因地制宜,原本以蜂巢口味為主,現在也推出台灣的珍珠奶茶冰,一天就能賣出1千支
    2015/03/22 18:43
  • 元宵後吃平安!紫南宮丁酒 近10萬人搶食

    南投紫南宮,元宵過後就會準備10萬人份的丁酒,供民眾吃「平安」,今年大家都說比較好吃,不是因為請了高手師傅,而是首度採用現成的料理包,包括雞肉也都是炒熟的,往年必須大鍋快炒的志工說,現成的只要加酒水、加熱就可以,比較輕鬆。而在彰化鹿港的頂潘婆社區,元宵夜就如同國外的萬聖節,民眾只要到店家說吉祥話,就能得到小禮物,夜裡的街道大排長龍
    2015/03/06 14:05
  • 不怕牛排煎過頭! 料理神器輕鬆上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再也不用擔心廚藝不好了,美國集資平台上出現了一款料理神器,類似飲水機的透明外觀,能夠清楚了解烹調狀態,使用者只要調好時間,設定好料理溫度,接著把密封調理包丟進去煮,輕輕鬆鬆就能完成料理
    2015/02/05 09:37
  • 免奔波買菜!食材送到家 料理懶人包竄紅

    現代人注重養生,偏偏礙於工作忙碌,很難兼顧飲食品質,現在歐美就興起一種新風潮,幫你把料理食材送到家,你只要動手做菜煮飯就好,這樣的模式近3年來快速竄紅,現在每個月都能送出100萬盒以上的懶人料理包,數量相當驚人。
    2014/10/20 23:27
  • 劣油風暴/正義掃到料理包 樂園、量販店急澄清

    正義油品供貨的食品廠商中,今口香調理公司購買維力香豬油、清香油製成調理餐包,販賣到超商量販店超市餐廳甚至遊樂場,而這3天剛好是國慶連續假期,許多民眾攜家帶眷到遊樂園遊玩,面對美食街、攤商的食物,不知道是否油品一再出包,民眾已經心灰意冷,照樣大啖美食,但擔心受到波及遊樂場業者、攤商仍貼出公告及檢驗報告,就怕消費者會降低消費意願。
    2014/10/10 16:15
  • 【FOCUS新聞】辦公室裡的「青蛙大嘴巴」 風靡白領

    激勵員工,感受辦公小確幸,最近不少日本IT公司,流行跟零食公司訂購服務,其實就是很簡單的塑膠收納箱,但裡頭裝滿各式各樣零食,在箱子上方有個青蛙嘴巴,朝裡面丟個百元銅板,就可以拿走想吃的零食。這種自助式服務,從零食、微波料理包到蔬果盒,花樣玲瑯滿目,都是銅板價,設置在辦公室角落或茶水間,供員工取用,對雇主來說這是留住人才的福利,對廠商來說則是一年值45億日圓的潛力市場。
    2014/09/05 23:13
  • 懶人包搶中秋烤肉市場 價格貴3倍

    下個禮拜就是中秋佳節了,你是不是準備好要來個烤肉大餐了呢?為了搶中秋節烤肉市場,現在連鎖大賣場業者紛紛出懶人料理包,所有食材切好、洗過,還做了搭配,做成鋁箔包,只要放到烤肉架上就可以烤了,真的十分方便,不過如果自己費心張羅這些食材,依樣畫葫蘆,這價格可是便宜多了,價差最高可以差3倍。
    2014/08/31 18:03
  • 首曝光! 「神品至寶」白菜調理包熱賣

    國立故宮博物院「翠玉白菜」,現在已經在日本東博正式亮相,當然所有和翠玉白菜周邊相關的商品,也引起日本民眾熱烈搶購,其中最受歡迎的文創商品像是白菜造型摺疊雨傘和白菜頭凱蒂貓,就連吃的也有「神品至寶」白菜料理包,看得出來東博早就準備好要搭翠玉白菜順風車,趁機大賺一筆。
    2014/06/23 19:32
  • 冠軍牛肉麵駐點桃機 扭轉貴又難吃印象

    桃園機場的美食街,過去一碗牛肉麵要賣250元,用的還是料理包,貴又難吃,被外界批評有損國家顏面,現在桃園機場請來冠軍牛肉麵駐點,麵條現場製作,還選用澳洲的牛肋條,熬煮3天3夜不斷火,燉出牛肉的美味,價錢雖然漲了2成,但是比較好吃,讓國際旅客印象很好。
    2014/01/10 17:45
  • 「干貝、章魚腳」變罐頭 調理包搶方便財

    因為上班族工作忙碌,加上單身人口不斷增加,衍生出「即時」食品的商機,包括罐頭、調理包和微波,甚至沖泡類的食品,都是訴求簡單加熱就可以吃,進口超市業者統計光是1家店1年的商機就高達200萬,其中罐頭因為容易保存,加上打開就可以直接吃,市占率超過5成,為了拓展新客層,罐頭食品除了常見的麵筋、醬瓜等台式口味配菜,現在就連干貝、章魚腳等異國風味的料理,也都裝進罐頭裡。
    2013/12/24 19:59
  • 「總舖師」新法寶 辦桌菜變料理包夯!

    電影《總舖師》勾起大家對辦桌的美好回憶,但這門傳統行業生意逐漸萎縮,已經有10幾年經驗的總鋪師與太太用新觀點,將辦桌的「手路菜」以冷凍料理包的方式推出,一人份的辦桌菜包括佛跳牆、荀干封肉、三杯豬肚等11道,最便宜的59元就吃得到,搭配傳統辦桌生意,兩者相輔相成,生意好的時候一個月就可以下3、40萬的業績。
    2013/12/19 20:27
  • 「枸杞王」農藥超標20倍 耆盛遭稽查

    天氣越來越冷,正是冬令進補的時刻,但新北市衛生局卻接獲民眾檢舉,知名藥膳料理包業者耆盛企業旗下一款「枸杞王」含有農藥,派人抽驗確實驗出了包括「亞滅培」和「待克利」等農藥,其中「亞滅培」被驗出超標20倍,另外枸杞王還涉嫌竄改保存期限,欺騙民眾,衛生局下令包括枸杞王人蔘燉雞及藥燉排骨等10項標示不實的問題,調理包通通封存。
    2013/11/20 00:40
  • 台泡麵飄「香」勝日韓 油包是靈魂

    台灣第一包泡麵是在1967年,是名立食品的「生力麵」,後來統一跟進,推出「肉燥麵」,還創先例拍電視廣告,銷量驚人,其實台灣泡麵很多人都覺得「特別香」,關鍵就在於有附「油包」,甚至還有進階版的「料理包」,可以吃到一整塊牛肉、豬肉等等,和日本、韓國泡麵相較,只有粉包,味道更濃郁。
    2013/11/14 13:15
  • 高檔鹿肉平民化 一盤只要260台幣

    在西式料理中,鹿肉是一種高檔食材,但在東方人裡卻吃得少,不過近年來,日本由於野鹿繁衍過剩,因此官方開放捕獵,有業者趁勢抓住商機,肉品廠把鹿肉做成真空調理包,連鎖餐廳則推出鹿肉料理,由於出產自當地,因此價格不貴,而過去不吃鹿肉的日本人,也開始學著品嘗這種西方高級野味。
    2013/10/29 22:02
  • 太像「聚」火鍋 「聚鍋王」商標遭駁回

    王品集團旗下的「聚」北海道昆布鍋頗具名氣,而現在有火鍋冷凍料理包也推出「聚鍋王」,但申請商標卻被駁回,理由是聚鍋王和聚火鍋讀音和字型都太類似,又都是火鍋料理,消費者容易混淆,儘管業者表示價格跟客源不同,但提起行政訴訟,還是被判敗訴。
    2013/03/12 13:26
  • 在家輕鬆進補 藥膳也推宅配料理包

    冬天腳步越來越近,再碰上寒流來襲,不少民眾都喜歡吃點藥膳來進補,不過要準備中藥材、熬煮好幾個小時,在家弄實在很費工,新北市就有50家業者推出真空料理包,裡頭食材、中藥湯通通齊全,消費者訂購後,不但宅配到家,加熱就能食用,最長還能保存到1個月,讓民眾在家就能輕鬆進補。
    2012/12/17 14:03
  • 日人吃肉勝過魚 超市推無刺魚肉

    西洋飲食習慣入侵,造成日本年輕一代吃肉比例越來越高,衝擊日本的吃魚文化,但其實很多家長,希望孩子多吃健康又營養的魚肉,因此有超市業者開始推出無刺魚肉,或是調味好的魚肉料理包,希望增加新生代吃魚的比例。
    2012/07/23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