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斑馬線 結果共1,221筆

  • 又是未禮讓!新北2男走斑馬線遭撞飛 1人顱內出血送醫

    新北市又傳行人遭撞!25歲童男、30歲廖男,今(2)日中午12時許,吃完午餐走回工地,沿途行經新店區北宜路一段105巷口時,遭到1輛左轉小轎車迎面撞上,導致2人雙雙倒地不起,其中廖男有顱內出血、腦震盪症狀,所幸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4/01/02 15:46
  • 影音/騎士抓時機「急速左轉」! 「0減速」擊落斑馬線行人

    2024/01/01 11:47
  • 雞腿換的?女駕疑左轉切西瓜 2學童國小旁挨撞倒斑馬線

    昨(29)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在一所國小附近,有2名學童走在斑馬線上要穿越馬路時,突然一名李姓駕駛左轉,將2名學童當場被撞倒在地,嚇壞路過的駕駛,這起事故的影片,被民眾發文上網,讓許多網友看了相當氣憤,2名學童身上有擦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12/30 11:26
  • 行人走斑馬線遭撞噴重摔 女駕駛:沒看到紅燈

    行人地獄意外又一樁!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昨(27)日徒步行經新店寶強路附近時,眼看前方綠燈因而走過斑馬線,沒想到對向一輛轎車竟闖紅燈還沒減速,直直朝他衝了過來,當下李姓男子想閃也來不及,整個人被撞上引擎蓋擋風玻璃,之後往前噴飛重摔在地。肇事女駕駛發現後緊急下車,通知警消協助將李姓男子送醫,事後她表示是沒看到燈號轉紅才會釀禍。
    2023/12/28 15:29
  • 煞不住未禮讓行人遭逮 騎士辱警「米蟲」

    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過捷運竹圍站外,看到斑馬線上有行人,卻沒禮讓,直接闖越,當場被員警取締,沒想到他一氣之下,罵警察是「米蟲」,這下不僅交通罰單要繳錢,侮辱員警,事後被法官判罰5千元,這個「路口」,讓他大傷荷包。
    2023/12/26 19:49
  • 是斑馬線?路面材質同人行道 民眾多誤闖

    持續追蹤這個行人穿越道,實際重回現場,斑馬線的道路鋪設,顏色和人行道一樣,甚至有些連材質都相同,的確有不少民眾沒有注意到,都直接闖紅燈通過,不免讓人認為是行人陷阱。
    2023/12/25 20:14
  • 跑累?警追闖燈女僅「勸導」 民眾怨不公平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行經中山堂停車場外,因為闖紅燈,遭警方攔下,但她不服竟跑給警察追,最後警方也沒轍,只對她開勸導單,全程被目擊民眾拍下,認為相當不合理,因為幾分鐘前,民眾也誤闖紅燈被開罰五百元,這處路口雖然有斑馬線,但不是畫設在柏油路,而是步道磚上,不少人以為是人行道,紅綠燈變成裝飾。
    2023/12/25 20:11
  • 5汽車不停讓 老夫妻過斑馬線「卡路中」難走

    新店一處路口有對老夫妻過馬路,但左側車輛卻好像沒看到他們一樣,不斷從他們面前開過,一連五輛汽車都部停讓,畫面曝光也引發討論,原來現場沒號誌、斑馬線又有一半卡在花圃前面,讓駕駛出現視線死角,交通局也說將會研議改善。
    2023/12/25 19:09
  • 騎士禮讓行人被叭 駕駛嗆:我直行別擋路

    台北市大安區發生行車糾紛,一輛機車轉彎時停下來,禮讓斑馬線上的行人,對向直行汽車不滿騎士擋路,頻按喇叭,認為轉彎車要禮讓直行車,雙方發生爭執,警方根據監視器影像判斷,駕駛雖然是直行車,但應該等騎士通過斑馬線後,才能往前。
    2023/12/22 12:38
  • 內科車流多男奔車道喊「來撞我」 駕駛嚇傻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附近,昨晚(12/20)下班時間,一名男子從斑馬線跑到大馬路上,還張開雙手示意車輛撞他,把路過的行人跟駕駛全嚇傻了,警方到場將人帶回派出所,他的行為已經違反道交條例,要是有蓄意衝撞的行為,恐怕還涉及,過失傷害罪。
    2023/12/21 13:22
  • 出門買菜!走斑馬線被撞飛獨居婦陷昏迷

    新北市一名洗衣店老闆開車送貨,行經永和一處路口,疑似沒禮讓,撞倒行人,事後供稱因為A柱擋住視線,傷者是一名獨居婦人,買完菜回家,過馬路時發生意外,當場陷入昏迷。
    2023/12/20 19:52
  • 東京鐵塔太迷人!觀光客為拍美照佔車道 六本木交通大亂

    耶誕節腳步接近,東京「六本木之丘」知名的耶誕點燈活動,卻造成周邊交通大亂!原來當地最大特色,就是能將六本木和東京鐵塔美景盡收眼底,只是有不少遊客會冒險在車道或斑馬線上停留拍照,甚至是邊走邊拍,即使日本警方勸阻,狀況也沒有改善。
    2023/12/19 14:47
  • 影音/高雄「帝王行人」出沒! 外送員慢走斑馬線+跳舞

    2023/12/18 14:21
  • 帝王行人來了?斑馬線上大跳「機械舞」 男子恐挨罰500元

    駕駛與行人真的要相互尊重!高雄有1名穿著外送員制服的男子,15日上午,竟然在紅燈達90秒的路口,大剌剌在斑馬線上大跳「機械舞」,他走走停停,一路緩慢前進,被形容是「帝王行人」!警方說,這已經違反道交條例,可處500元罰金。
    2023/12/17 18:30
  • 竹市驚見「奪命自行車道」被安全島幾乎佔滿 網傻眼:通往西天

    新竹市園區一路驚見「奪命」自行車穿越道,一條與斑馬線平行的自行車道中間有一段幾乎被安全島佔滿,大約只剩下1個自行車輪胎的寬度,讓不少網友認為這根本是越野車道,直呼「給通往西天騎士使用的!」。對此,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營建組回應,明(18)日會到現場塗銷自行車標線,並另找合適地點劃設。
    2023/12/17 18:11
  • 高雄「真」帝王行人!阿伯慢走斑馬線大秀機械舞 騎士全看傻

    桃園市日前有國中生以帝王條款為創作,描繪出一幅「霸道行走的皇帝」圖畫,引發討論,沒想到現在這個場景卻真實發生在高雄路口,只見一名阿伯徒步經過斑馬線時,大喇喇的邊走邊跳機械舞,不僅騎士看傻,連網友都調侃是「帝王行人」,然而行人過馬路這樣的危險行徑,恐已觸法。
    2023/12/17 11:45
  • 怕罰!行人站斑馬線等紅燈 小黃苦等1分鐘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看見有行人站在斑馬線上停等紅燈,擔心挨罰,會被記點吊照,不管其他車輛繼續往前,他寧願停在原地整整一分鐘、不敢通過,影片PO網後,引發討論,遇到這種狀況到底能不能過,對此警方解釋,如果行人沒有要過馬路的意圖,駕駛往前開,通常不會被開罰。
    2023/12/16 13:40
  • 影音/士林長腿女直衝過馬路 下秒狠撞貨車網:碰瓷?

    2023/12/16 09:55
  • 悚!爸推嬰兒車欲闖紅燈急煞 孩遭甩出險撞

    這樣的危險景象,真的讓駕駛切把冷汗!有一名爸爸推著嬰兒車過馬路,眼看紅燈闖不過緊急停止,沒想到車內小朋友因為沒繫安全帶,就跟著甩了出來,還好後方駕駛已經停車,沒有造成傷害,不過有民眾反映,這個路段斑馬線長,秒數卻很短,常常會來不及,我們也實際回到現場測試。
    2023/12/12 19:49
  • 行經西門町「控駕駛逼車」 騎士遭攔停襲頭

    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日前行經西門町商圈,指控遇上轎車駕駛突然切出車道,當下自己差點被撞,卻被對方連續逼車三個路口,還在斑馬線上將他攔下,拳打腳踢,事後他提出告訴,駕駛被依強制罪,判拘役10天。
    2023/12/12 19:21
  • 花蓮男酒駕醉倒趴睡在方向盤 被巡邏警叫醒後又發現持毒

    花蓮一名吳姓男子日前酒駕因不勝酒力,不管車輛停在斑馬線,直接趴睡在方向盤上,而當時排檔桿仍在前進檔,吳男的腳則踩著刹車。巡邏員警發現後立刻上前叫醒吳男,沒想到吳男不僅酒駕,警方還在他身上發現毒品安非他命,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及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移送檢察署偵辦。
    2023/12/12 18:15
  • 有片/三寶行人闖紅燈邊跳舞比中指 駕駛苦喊:只能傻等

    為甩掉「行人地獄」稱號,政府於今年特別修法,針對駕駛不停讓行人加重罰鍰,不過其中也包含「行人闖紅燈」,若依規定走在斑馬線上,駕駛仍需禮讓否則就為挨罰。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附近時,號誌剛轉綠就有一名男子闖紅燈,但他不只沒加快腳步還「邊走邊跳舞」,甚至對整排停等的駕駛比中指,看得大家全傻了!
    2023/12/12 11:35
  • 算撞斑馬線上行人? 騎士徵求畫面還原

    這算是撞到斑馬線上的行人嗎?車禍發生在新北市新店,騎士供稱,自己是綠燈,結果經過路口時,與過馬路的行人擦撞,雙方都有受傷,不過,由於現場監視器沒拍到號誌,親友徵求行車記錄器影像,由於行人當時距離斑馬線,還有幾步距離,算不算是斑馬線範圍,警方表示,法規沒明確規定。
    2023/12/10 12:45
  • 苗栗婦人「違規穿越馬路」遭轎車撞飛 腿骨折意識不清

    苗栗縣通霄鎮8日傍晚5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1名61歲朱姓婦人因未走在行人道上,穿越台1線時遭一輛轎車撞飛,朱女因此倒地不起、傷勢嚴重,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她送醫救治,後續警方也針對轎車駕駛進行酒測,無酒駕事宜。至於詳細車禍發生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10 11:30
  • 低頭族救星!香港斑馬線現「1設計」 台灣5年前竟現蹤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而「低頭滑手機」的現象更是層出不窮。日前有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圖片,只見香港行人在等候過馬路的區域被刺眼的紅光直照在身上,讓他反問是否是要阻止民眾滑手機而做的設計。對此,有香港人就坦言真是為低頭族設計,而有人發現台灣在5年前竟曾有過此設計。
    2023/12/07 2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