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文青風 結果共106筆

  • 競選拚創意!藍跟蔡分手、綠用椅子當席次

    大選將近,藍綠都推出競選影片,國民黨走文青風,寫分手信要跟總統蔡英文分手,而民進黨用國會議場的椅子象徵立委席次,搶攻立委選票,但前一天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提到,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是路上的小石頭,不要太在意,就讓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從口袋拿出石頭,痛批張善政貶低國會價值。
    2019/11/19 22:36
  • 競選影片大比拚! 國、民兩黨都走文青風

    備戰2020,藍綠陣營都推出影片宣傳,民進黨走文青風格,國民黨則是打出要和蔡政府的惡政分手,也是另類的文青風格,但不只是宣傳影片,候選人也紛紛推出創意競選小物,民進黨何志偉用吃的河粉吸引選民,民眾黨的吳達偉更是把最近很紅的「亡國感」實體化,募款就送「芒果乾」。
    2019/11/11 20:13
  • 鍋物料理融合咖啡廳 「文青風火鍋」搶客

    吃火鍋也要拚氣氛,有業者創業開餐廳,把店內設計成咖啡廳風格,但同時也有賣火鍋,兩者兼具,拚文青風格,走複合式經營,吸引不少民眾,另外也有其他火鍋業者,把裝潢設計成類似書店的文藝氣息,搭配上天然食材,標榜待在店內味道不會很重,讓用餐氣氛更好。
    2019/10/26 20:31
  • 開3個月! 新型態「快閃市集」 進駐台中七期

    新型態的快閃市集,進駐台中市七期!有建商免費提供場地,讓想創業的年輕人擺攤,先試水溫,選在暑假檔期,為期3個月快閃,並找來許多文創、文青風格攤商,另外不同於過往的貨櫃市集,租金高、營業時間長,快閃市集租金相對較便宜,也讓消費者有全新的體驗。
    2019/07/10 20:47
  • 惡搞?女住入台中文青旅店 窗戶夾「黃金」退房

    台中市一家新開的旅館,主打結合輕工業和文青風格,吸引不少外國旅客居住,日前卻發生,兩名女子退房離開後,清潔人員在窗戶上,發現排泄物,但連繫訂房女子,對方供稱不知情,業者只能自行吸收損失,不只如此,近期又發生地毯遭酒醉客人刮壞,業者表示,過往基於信任,不會在客人退房前檢查,但現在為了自保,改變作法,避免物品被破壞或惡搞。
    2019/07/09 21:07
  • 酸韓「煙火市長」? 朱立倫:我也是明星球員

    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總懂得前新北事長朱立倫,在臉書上批評有些首長只會「放煙火」,追求短期內看得到績效的政策,外界懷疑這是在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而朱立倫最近改變形象,戴上黑框眼鏡走文青風,民調支持度緩步上升,大幅拉近與韓國瑜和郭台銘的距離。
    2019/06/12 15:18
  • 年輕又高帥!高雄5月代言人是他 186cm撩妹網紅

    高雄市觀光局邀請名人擔任觀光大使,1月請來資深藝人白冰冰,2月由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擔任,過去被網友酸似乎過於「年長」,吸引不了年輕族群!而最新的5月觀光代言人出爐,正是擁有82萬粉絲的網紅「波特王」,他這次改撩觀光客,為高雄拍攝宣傳影片,走訪高雄多個景點,以文青風格呈現。
    2019/04/30 15:53
  • 「日式餐廳、手沖咖啡」 傳統市場拚進化

    有三十多年歷史的基隆仁愛市場,是當地知名傳統市場,不過現在經過市府規畫整修,冷氣、電梯等硬體設施提升,再加上比起鄰近的基隆廟口,租金便宜了十倍左右,吸引不少業者進駐,包括文青風格咖啡店.精緻日式餐點,在這裡都看得到。
    2019/02/06 18:43
  • 男髮消費潛力!懷舊文青風吸客 美式風講究隱私 

    男性消費力崛起,台中市光是短短兩年內就開了將近20家男士轉屬理髮店!有業者主打美式經典風格,強調每間門市都只有三張座位,不論剪髮理髮都不用走來走去,讓客人享有隱私,不被打擾,另外還有業者主打復古風格,甚至找來舊式髮廊,使用的理髮大鐵椅,濃濃的懷舊風,不但吸引消費者,就連不少香港觀光客經過,都好奇上門消費。
    2019/02/02 10:15
  • 平溪天燈節 插畫家打造文青風主燈

    新北市平溪天燈節,將在2月16及19日,舉辦兩場盛大天燈施放晚會,今年請來獨立插畫家歪歪,替天燈主視覺操刀設計,利用簡約線條筆觸與色彩,傳達山城平溪的溫暖,展現傳統天燈與現代藝術交融美感,希望讓民眾耳目一新,另外主辦單位也規劃平溪體驗遊,包括在地導覽、DIY行程並參與施放活動,提供走春好選擇。
    2019/01/22 22:48
  • 台電月曆走「文青風」 手繪廠區珍貴樹種

    台電每年都會推出桌曆及月曆,今年以「樹蘊共生」為主題。台電表示,今年桌曆是以台電廠區的珍貴樹木為主視覺,傳遞生態共好理念,月曆、桌曆不賣,民眾可以參加粉絲團抽獎活動。
    2019/01/07 17:47
  • 小而美!極簡、文青風 「美型電暖器」夯賣

    天氣又濕又冷,也是「電暖器」出動的季節,不過現在「電暖器」光是暖房不夠,外型也要夠美才行。現在電暖器力拚「美型」,有的走極簡風,有的走復古摩登款,也有文青樣,適用小坪數,也很對小家庭跟學生胃口。
    2018/12/31 15:15
  • 新北耶誕城周邊商品濃濃文青風 消防猛男跨刀合作超給力

    隨著耶誕的腳步越來越近,氣溫也越來越低,街道上瀰漫著一股濃濃的過節氣息,最近朋友間最常討論的話題就是耶誕跟跨年要去哪裡玩了!冬季全台人氣指標第一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除了有超美超好拍的燈飾與聲光效果一流的光雕秀展演之外,每年推出的耶誕城限量周邊商品也超吸睛! 今年更特別與拍攝「2019新北消防月曆」的消防猛男代言人合作推出周邊商品形象宣傳影片,不管是實用大方的托特包,環保好用的飲料提袋,或是暖頸暖心的耶誕圍巾,把流行穿在腳上的星球襪等,都由消防猛男親自示範最潮最流型的穿戴方式給你,快來瞧瞧有些甚麼最時尚的耶誕周邊商品吧!
    2018/12/21 09:00
  • 活絡房市!建商走文青風 投資複合式書店

    這幾年傳統型態的書局面臨倒閉,不過在台中,複合式和獨立書店卻是逆勢成長,讓台中市的書局的歇店率降到六都最低,觀察發現這些書店背後的推手,有部分是建商,越來越多的建設公司,樂於投資書店,價值在於能提升「形象、買氣和商圈質感」,也意外掀起了實體書店的開店潮。
    2018/12/13 18:00
  • 「全台最正護理師」脫了!爆乳+螞蟻腰讓鄉民集體噴火

    曾經被PTT表特版譽為「台灣最正護理師」的25歲模特兒簡拉娜,原本在嬰兒室從事醫療照護,先後上了《國光幫幫忙》、《小明星大跟班》等節目錄影,2年前又為代言遊戲拍攝廣告後受到矚目。擁有亮麗外型和文青氣質的她,近期居然脫了,集結6位港台新星攝影師,為她打造日系文青風的寫真書,其中有幾張她僅穿著黑色內衣躺在床上的性感辣照,讓鄉民直呼根本集體戀愛。
    2018/11/11 15:04
  • 號稱全台最美! 「圓五曲」競總打造文青風

    選戰白熱化,就連競選總部也要比特色!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在競選總部擺電玩吸引年輕選民,而對手蘇貞昌則是利用虛擬人物吸引目光,往南走,同黨的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南區競選總部,則是主打文青風,大理石、原木造型,乍看不像是競選總部,而是展演空間、文青咖啡館,號稱是全台最美的競選總部。
    2018/11/04 21:10
  • 514店各有特色! 永康商圈遭要求招牌統一

    永康商圈走文青風,店家各有特色,每日湧進5000人次的觀光潮,吸引不少韓國、外籍觀光客,不過先前傳出政府單位認為市容過於混亂,招牌雜亂無章,因此要求招牌要統一,但商家反彈80%的店家都不願意,就怕失去特色,流失觀光潮。
    2018/08/07 20:14
  • 新光三越大改裝迎戰!誠品南西9月試營運 亮點搶先看

    台北中山區的南西商圈,捷運站周邊線型公園綠地,吸引許多店家進駐,加上附近興起的赤峰街,文青風小店聚集,人氣不墜。而新光三越南西二館今年5月吹熄燈號,轉換經營權改由誠品接手。據業者透露,9月就會開始試營運,裝潢走大眾喜愛的無印良品風。
    2018/07/23 23:35
  • T怪客踢新聞/問題不在文青

    蔡英文總統的文稿、談話,很大特色是帶有濃郁的「文青風」。總統府前副秘書長姚人多是蔡英文總統的重要智囊與文膽,是形塑蔡政府「文青風」的關鍵人物,隨著他轉任海基會秘書長,蔡總統的文青風格是否會有所改變?很快就會看出。
    2018/06/26 10:49
  • 入圍金曲4項大獎!茄子蛋獲最佳新人獎

    被視為一生只有一次機會的新人獎,是實力派歌手的必爭之地,往年曾有第12屆孫燕姿對決周杰倫及戴佩妮、第20屆盧廣仲大戰蕭敬騰及林宥嘉的精采盛況,今年的入圍者則呈現多元性,如呼聲極高的J.Sheon,還有文青風格強烈的新人鄭興、丁世光、蘇珮卿以及比賽出身的閻奕格、音樂實力雄厚的李權哲等6位選手,再加上在台灣深耕多年的茄子蛋,共7位才華洋溢的歌手角逐,競爭可說是相當激烈;不過最終由入圍金曲4項大獎的茄子蛋獲得最佳新人獎。
    2018/06/23 19:50
  • 裝潢比創意吸睛! 冰店走「文青風、泳池風」

    冰店不再是比拚創意冰品,店內裝潢、風格也成為吸引消費者的主因之一。有業者把冰店打造成游泳池的風格,也有冰店主打文青風,讓消費者在吃冰的同時也能拍照打卡,享受不同氛圍。
    2018/05/05 20:27
  • 新竹厚食聚落 一只竹叉開啟味覺之旅

    大馬路旁邊,隱藏一個小小的天然院落。小院不大,繞一圈也就10分鐘時間,裡頭充滿了一種文青風的鄉土氣息。院子正中央,一座水泥顏色的圓弧型屋子座落其中,這兒是新竹的「厚食聚落」,採客家語的「好吃」讀音,念作「厚食」並以此為名。
    2018/03/02 10:36
  • 這2家燒肉1千有找 犒賞自己不怕荷包失血

    春節後迎來228假期,又該吃個大餐慰勞一下自己!全台有多間分店的原燒,是不少人家庭或親友相聚,吃燒肉的好去處。而這次全新據點大走文青風,顛覆以往加上些許工業風的裝飾,另外,也特地從日本引進烤爐,讓吃燒肉不會油膩膩,滿身異味。  
    2018/02/27 16:28
  • 療癒!「氣球樂園、文字藥局」 過年打卡夯點

    有銀行業者在東區打造另類藥局,結合創意和文青風格,利用KUSO文字瞄準現代年輕人的目光,另外龍頭百貨業者用上萬顆氣球打造主題樂園,吸引年假最後一波人潮。
    2018/02/19 19:12
  • 不靠長相靠才氣 文青始祖就是「她」

    除了陳綺貞和張懸,曾幾何時,台灣唱片圈內已吹起濃濃的文青風,這些歌手不需要有太優異的長相,卻憑著才氣及唱功征服無數粉絲的心!
    2018/01/24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