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文章 結果共4,239筆

  • 新北地院點名下架割頸案乾哥個資 PTT3點聲明:盼感受民意

    新北市一名國三男學生25日遭隔壁班同學持彈簧刀攻擊致死,事件震驚社會,不少憤慨網友肉搜加害者背景後在各大論壇分享。新北地院昨(28日)點名Dcard、PTT社群應即刻下架涉案少年之記事、照片等資料,避免違反《兒少法》相關規定。對此,PTT深夜發出3點聲明回應,說明PTT皆依法辦理陸續下架違法文章,各板主同時宣導《兒少法》觀念,但強調PTT鼓勵用戶合法討論社會事件,盼政府機關能藉此感受民意、汲取建言。
    2023/12/29 12:26
  • 國三生慘死「全網肉搜」!對話、合照被下架 Dcard公告聲明

    國中校園的恐怖割喉案,一曝光震驚社會,不僅難以接受無辜孩子受害,也擔憂其他孩子未來身處危險之中,許多網友紛紛替受害國三生喊冤,肉搜並公開疑似兇手以及好友們的帳號。面對新北地院下令立即下架所有資訊舉動,瞬間引起網友兩極看法。
    2023/12/29 11:46
  • 紐約時報開第一槍!控告OpenAI、微軟侵權

    生成式AI侵權疑慮持續引爆,紐約時報就開出第一槍,控告OpenAI及背後的金主微軟侵權,指兩家公司非法使用紐約時報數以百萬篇文章,開發聊天機器人ChatGPT等AI產品, 成為搶走媒體受眾的競爭對手。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紐約時報針對AI可能會侵害在線上的所有資訊,也就是著作權的部分進行法律訴訟,這樣的趨勢恐怕接下來不只主流媒體,甚至各種各樣跟著作權有關的企業行號或任何著作權擁有人都有可能跟進,因為現在人工智慧所創造出來的新作品,創作來源是根據線上大數據可以收集到的資料重組拼湊而成,一般人很難看出來新作品跟原來的創作有多大的關聯,可是透過電腦的科技還是可以查到原創作的蛛絲馬跡,這也是紐約時報會做出訴訟的原因。」
    2023/12/28 15:50
  • 欠薪頻傳!陸學者:逾9億人月薪低於9千台幣 遭下架刪文

    中國大陸經濟疲軟,各地屢傳欠薪問題,最近有四川的醫護、東莞的工人,紛紛以激烈的手段抗議,討要薪水。同時,中國的學者指出,超過9億人,月薪低於9千台幣,但是該文章,以被刪除。
    2023/12/28 12:45
  • 想搭便車!紐時控告OpenAI、微軟侵權:非法使用百萬篇文章

    紐約時報今天控告OpenAI及其金主微軟侵權,指控兩者擅自運用出版品訓練生成式人工智慧,形同「搭便車」。媒體為保護地盤不惜對簿公堂,與科技業的恩怨糾葛再添一筆。
    2023/12/28 08:57
  • 新北國三生遭割喉亡 民眾湧蔡英文臉書狂喊:社會安全網越補越大洞!

    新北市25日某校驚傳國中少年被同學以彈簧刀刺傷,少年26日送醫不治身亡。全案震驚台灣社會,今(27)日就有民眾跑到總統蔡英文的臉書貼文留言,痛斥「國中生被割喉今天走掉了,還在發助選文章,社會安全網越補越大洞」;也有網友對留言質疑反嗆,「新北市政府不作為,通通丟給中央政府?!這什麼道理啊」。
    2023/12/27 23:09
  • 陳美鳳美貌太頂引爭議! 網挖舊照指「現在鄉土味重」被罵翻

    67歲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身材火辣,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美稱,上週她以一頭粉色短髮出席活動,加上韓式妝感,絕頂美貌被網友誤認是女團成員,意外引起討論,日前又有新話題,有網友好奇陳美鳳年輕時是不是也超美,特別寫文章開放討論,放上她過去美照,點評表示現在鄉土味變重,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樣的評價太嚴苛了。
    2023/12/25 17:52
  • 眾黨候選人諷穿著「不屑叫小姐」 苗博雅:草包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成,再助陣柯文哲時,批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的穿著「不屑叫她小姐」,遭轟缺乏性別意識,今天(24)苗博雅反批拿穿著、性別做文章,是匿名側翼做的事,呼籲民眾黨性平部正視,林國成則是臉書致歉。
    2023/12/24 23:55
  • 挺進深藍「國旗海」! 吳欣盈赴桃園忠貞掃街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天挺進深藍票倉,桃園忠貞一帶掃街,對於在政見會用威士忌品牌,比喻台灣人向前走的精神,被酸悖離民眾生活經驗,吳欣盈今天也特別解釋,要外界別做文章。
    2023/12/24 13:34
  • 提大家愛喝Johnnie Walker挨酸 吳欣盈曝原意:都是辦桌愛喝的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日前在政見發表會說,大家都愛喝「Johnnie Walker」(威士忌品牌),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陳昱安狠批此話背離民眾生活經驗。對此,吳欣盈今(24)日回應,表示對她來說,黑松沙士、啤酒、芭樂汁跟Johnnie walker都是大家辦桌愛喝的,無需大做文章。
    2023/12/24 12:35
  • 台大畢業證書刪「中華民國」字樣 校長:管中閔任內提出

    台大社科院長蘇宏達在臉書指出,新版畢業證書刪除民國紀元,讓師生感到「怪怪的」,今天台大校務會議也有學生提案檢討。台大校長陳文章同意於之後的校務會議中討論。
    2023/12/23 18:59
  • 又口誤!喊江啟臣「恐怖分子」 趙:以後講慢點

    是太累了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天在政見會上,誤把自己的搭檔侯友宜,叫成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遭綠營大作文章。今天在台中替江啟臣站台助講時,又突然脫口而出,指「江啟臣是台灣和平的恐怖分子」,下台之後,趙少康坦承又口誤了,自我調侃,說接下來講話,都要講慢一點。
    2023/12/23 18:29
  • 肯定?延攬蕭美琴 趙少康:不需經黨內通知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天在政見會上,誤把自己的搭檔侯友宜,叫成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遭綠營大作文章。但趙少康仍主張一旦當選,會不分黨派,借重對手蕭美琴與吳欣盈的「長才」,還說這不需要特別通知黨內。
    2023/12/23 12:16
  • 為台爭光遭諷混血!戴凱文「全台語反擊」酸民:沒智慧少玩手機

    擁有混血外表、卻說得一口流利台語的戴凱文,日前興奮分享自己代表台灣參加「全球先生(Mister Global 2023)」賽事、奪下第四名佳績寫下里程碑的經驗,卻遭部分網友冷嘲熱諷,用其混血的身分背景大做文章,甚至出言不遜下寫「Not real Taiwanese」等語;對此戴凱文也自拍影片大動作回擊,全程台語做出聲明,怒嗆酸民「別再講沒智慧的話」。
    2023/12/23 10:24
  • 韓LOL戰隊稱台灣「海外國家」!遭小粉紅出征 官方緊急取消來台

    韓國人體工學椅品牌「SIDIZ」原本邀請知名《英雄聯盟》電競戰隊Gen.G來台與粉絲見面,然而,因Gen.G在宣傳文章中,將台灣當作「海外國家」的表述,引起中國許多網友的不滿,因而出言撻伐,結果戰隊20日取消了參與活動的行程,引起台灣網友熱議。
    2023/12/21 12:30
  • GD正式簽約新東家! 「謠言踐踏人格」強硬喊告酸民:零容忍

    韓國歌手GD(權志龍)的涉毒案終於以無嫌疑結案,他也準備正式展開活動,除了昨(20)天前東家YG娛樂終於在官網正式公告放手GD。新公司GALAXY CORP今(21)天正式召開記者會,除了宣布雙方簽訂合約,GALAXY CORP更是硬起來,警告所有網路酸民一個禮拜內刪掉所有惡意攻擊的文章,否則將零容忍應對。
    2023/12/21 10:54
  • ETF勝定存?6萬塊鬧家庭革命 父發豪語「一夜翻倍」 

    理財的方式有很多種,而各種投資方式所帶來的效益也都有多有少。一名網友與父母因妹妹該如何存放6萬塊產生爭執,在投資ETF或是存入利息高的銀行這兩選擇吵得不可開交,讓原PO忍不住嘆:「為了這六萬塊,全家快鬧翻」,而網友在看完文章後也都各自發表不同的看法。
    2023/12/20 22:20
  • 瞞女友「月薪只有30K」!他自揭存款金額 全場狂砲:好自私

    當自己的收入比另一半高時,會讓對方知道嗎?一名男網友透露,女友以為他的收入只有3萬多,因此出門都是AA制,但其實他早有150萬的存款,但很猶豫是否要讓女友知道,怕到時候生活上的東西都變成他要出錢。文章一出,遭網友群起砲轟。
    2023/12/20 17:32
  • 「抓屁」給女友聞遭分手!他怒嗆對方沒肚量 惹全場轟:沒水準

    熱戀中的情侶總希望留下最美好的形象,但隨著相處時間變長,就會越來越放鬆,表現出真實的一面。日前一名男網友抱怨,因爲自己「抓屁」給女友聞,結果被對方提分手,讓他忍不住嗆女生「沒肚量又開不起玩笑」,不過文章曝光後,大批網友撻伐原PO行爲沒水準。
    2023/12/20 14:37
  • 請小叔幫接孩遭拒!人妻怒「付錢才做事」 公審:讓你丟臉

    「請未婚小叔來幫忙帶女兒上下課過份嗎?」一名人妻大肆抱怨,老公的弟弟今年已經38歲仍未婚,目前待業中的他平時就住在公婆家裡,整天無所事事,夫妻倆便拜託他幫忙接送就讀國小的女兒上下課、去安親班。未料,小叔卻不滿自己被當傭人使喚,要求「給錢才做事」,讓她痛批「真的夠不要臉、真是沒用的人!」只是文章曝光後,網友卻直呼毀三觀,反過來砲轟人妻「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023/12/19 23:23
  • 鍾小平追打「疫情破口」 陳時中反嗆不道德

    賴清德台北競總主委陳時中,今天(12/19)下午到萬華陪同立委候選人吳沛憶掃街拜票,只不過當時疫情爆發時,衛福部官員一句「萬華是疫情的破口」,讓陳時中在萬華區的得票率,可以說是出師不利,現在也依舊被國民黨候選人拿來作文章!
    2023/12/19 20:10
  • 女偶像曬孕肚照自曝有喜! 求粉絲守護孩子「反轉結局全網罵爆」

    日本5人女團「棄貓CATS」(すてねこキャッツ)成員西條真未日前突然在推特宣布腹中懷有「新生命」,不僅向大眾道歉:「明明我是現役偶像,卻變得這樣,真的很抱歉!」甚至還曬出「大肚照」,然而她也在同篇文章的照片圖說中表明懷孕真相,沒想到反轉結局都讓日本網友罵翻!
    2023/12/19 16:05
  • 媳婦擅自把家中1處打掉!她返家震驚:有本事自己搬出去

    婆媳問題自古難解,在網路上時常可以看到媳婦抱怨婆婆的文章,不過近日有名婆婆控訴,媳婦竟然趁著自己出國不在家,把家中某處「打掉」,且完全沒有告知及商量,讓她感到相當震驚且無法平復情緒。對此,網友們也氣憤直言,「直接請他們搬出去!」
    2023/12/19 14:10
  • 男星上工第一天被騙去「接遺體」 見前輩跳海撿屍嚇傻

    改編自PTT 媽佛版爆紅「接體員的大小事」系列文章,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由雙導演林立書、鄒奕笙執導,日前正式公布實力派演員群,胡瑋杰、高捷、曾莞婷、夏靖庭、馬念先、Matzka(瑪斯卡)、黃奇斌與吳函峮(峮峮)領銜主演,新鮮組合與議題引起極高討論與關注。
    2023/12/19 13:19
  • 3度被資遣!奇葩理由曝光 内行揭「1共同點」:一堆怪事

    公司資遣員工的理由百百種,可能是工作表現不佳、公司人力緊縮等,對此有網友發文討拍,自己遭遇3次資遣,理由更是一個比一個奇葩,文章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紛紛安慰原PO可以申請失業補助,讓自己好好休息,另外也有内行人點出,這3段工作經歷都有「1共同點」。
    2023/12/17 2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