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文山 結果共1,382筆

  • 柯文哲上週才被攤販嗆 今掃街再挨轟「臭屁沒藥醫」

    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日至文山木新市場,陪同黨籍立委參選人張其祿掃街拜票,但因現場擁擠,遭一名攤商婦人怒喊「趕快出去!我們都不用做生意了!沒飯吃了」;今(9)日柯文哲再到蘆洲水流公市場替小雞輔選,又被一名男子大吼:「臭屁沒藥醫、愛說謊」。
    2023/12/09 10:30
  • 台大法律系準律師酒駕撞死人遭起訴 將受國民法官審判

    今年5月,台北市文山區靠近國道三號萬芳交流道匝道口發生嚴重死亡車禍,肇事的還是台大法律系畢業的鄭姓實習律師,因酒駕上路又飆速導致車輛自撞後逆向,連撞三車,害死一名吊車司機。今(8)日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酒駕致死罪將鄭姓實習律師起訴,而本案後續也將由國民法官審判。
    2023/12/08 13:09
  • 米可白玩遊戲輸被笑「愛牽拖」 《追分成功》見面會粉絲塞爆

    台劇《追分成功》演員群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陳文山、孫綻、何宜珊、茵芙及亮曦,2日下午前往台中與粉絲見面。挑戰遊戲時,由於何宜珊比較不會用筷子,被主持人陳文山虧說,比好像在針灸,米可白則緩頰:「果然是很適合護理師常打針的角色」而米可白和粉絲這組PK輸給蕭景鴻,她尷尬笑稱:「應該是筷子做假,縫隙這麼大!」陳文山則笑說「技術壞牽拖工具差」。
    2023/12/03 15:01
  • 柯文哲攜小雞拚陸戰 木新市場掃街遭攤商嗆「快出去」

    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今(2)日赴文山的木新市場,陪同黨籍立委參選人張其祿掃街拜票,場面熱鬧,不少支持者早早等在一旁要合照、簽名,不過,因大批維安和幕僚陪同,市場內擠滿人,就有一名攤商婦人怒喊「趕快出去!我們都不用做生意了!沒飯吃了」
    2023/12/02 14:53
  • 柯踏進藍票倉 民眾喊當選、投不下侯友宜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藍營票倉文山區的木新市場陪自家小雞拜票,不少支持者守候大喊加油,還有人跟他說投不下侯友宜,人氣似乎還不錯,只是因為陪同人員太多,有攤販一度穿過隊伍不滿開嗆。
    2023/12/02 13:05
  • 改當網球甜心!瑜伽女神解放蠻腰美腿 憶青澀初吻全說了

    有「瑜伽女神」封號的夏米雅,新歌〈日記〉找來知名作詞人方文山合作,她談及當時向方文山邀詞時,心中只有抱著萬分之一的幻想,直覺不可能成真,沒想到在公司安排下,讓她美夢成真,在錄唱前她謹慎地做足功課,依照歌詞所寫將青澀的初吻記憶回味無數次,更大讚方文山是詞神。
    2023/11/30 14:53
  • 八點檔男星獻出第一次! 羞曝這裡「很粗一條」護理師超喜歡

    柯叔元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扮演咖啡廳老闆,日前以角色「李守善」身分,在台視廣場響應捐血活動,特地起個大早,送上親手做的「綠拿鐵」替前來捐血的民眾補充元氣,他表示:「聽說捐完血,要補充維他命C,新鮮水果做的綠拿鐵,就是最天然的維他命。」劇中演員陳文山、謝麗金聽聞捐血車到現場,也熱情捐出熱血,陳文山透露自己一直都有捐血習慣,因此平常會特別注意自己的飲食,維持健康才能定期捐血;謝麗金興奮分享,之前血紅素不足,每次都被打槍,很開心這次終於過關,能夠成功捐血。
    2023/11/29 14:43
  • 八點檔新男神遭虎爸「水管狂打」 驚險衝突場面流出

    陳文山和謝麗金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望子成龍,砸大錢送亮曦飾演的「楊向宇」到韓國念書,卻因打架鬧事被退學,陳文山得知後勃然大怒,動手打了亮曦一巴掌,接著換成水管繼續追打,飾演媽媽的謝麗金趕緊上前勸阻,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劇中議題切合生活,引起不少觀眾共鳴。
    2023/11/28 13:15
  • 命都不要?通緝犯遭盤查 橫越馬路逃跑

    通緝犯為了逃跑,命都不要!台北市這名盧姓男子,因為傷害和毒品案被通緝,日前騎車違停被盤查竟然趁機拔腿狂奔,橫越馬路想要跑,但還沒到對街就被壓制,原來他除了被通緝,身上還藏了海洛因跟安非他命,逃亡不成,再次被抓。
    2023/11/26 14:24
  • 通緝犯見警攔查想開溜 跑沒幾步「仆街」慘被壓制

    日前台北市文山二分局興隆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名男子將機車停在紅線上便上前攔查,怎料才一靠近盧男,他就面露慌張,正當警方更加起疑時,盧男假借要拿身分證資料,直接在車道上拔腿狂奔,但他卻「腳打結」自己跌得狗吃屎,當場被警方逮捕。員警查出,原來盧男是一名通緝犯,身上還藏有海洛因等毒品,遭依法送辦。
    2023/11/26 12:45
  • 曾子余公開新喜訊!砸2千萬入住天龍國 跨年揪女友抱抱取暖

    男星曾子余今(22)日與韋汝主持台北跨年卡司發布會,兩人一搭一唱,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曾子余笑稱自己有社恐,不太喜歡在跨年期間人擠人,跟自己心愛的人窩在家取暖就很開心了。談到感情話題,曾子余大方承認有女友,今年也會抱在一起跨年,並透露剛搬新家的喜訊。
    2023/11/22 16:52
  • 退休宅怎麼挑! 張金鶚「賣3老宅買新成屋」

    退休宅怎麼選呢!政大地政系退休教授張金鶚,4年前把3間老宅賣掉,改買在北市文山區60坪4000萬的新成屋,甚至還有37%高公設比,也透露買退休宅心法,例如必須買自己需要的,有完整管理系統,以及選小區位鄰里勝於都市,最重要的不能有負擔壓力,不當屋奴。
    2023/11/20 19:21
  • 母揪子網路投資!一起掉進詐團陷阱 百萬存款「啪沒了」

    日前台北市文山區一名張姓婦人,退休後在網路上認識一名網友,對方向他推銷投資期貨可以賺大錢,張婦沒有多想,砸120萬元投資,還揪兒子一起加入群組,又交付10萬元。結果母子想把錢拿出來時,對方百般阻擾,他們才驚覺遭到詐騙緊急向警方報案。轄區警方經多日調查,除了逮捕2車手到案,更查獲上游機房8名犯嫌,依法送辦。
    2023/11/20 14:00
  • 買毒欠一屁股債 毒蟲假扮報案人想栽贓藥頭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復興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和興路附近人行道有可疑透明夾鏈袋,疑似是毒品。員警隨即前往查看,果然發現K他命,馬上調閱周邊監視器調查,鎖定一名機車騎士將他通知到案,這才驚覺對方就是報案人!據悉,騎士平時就是毒品慣犯,但因積欠藥頭毒債無力償還竟出此下策「黑吃黑」,想把責任栽贓給對方,沒想到仍被逮捕。
    2023/11/19 10:22
  • 不想入獄躲追查 通緝毒蟲拿雙胞哥證件被識破

    新北市46歲蕭姓毒品通緝犯,前(17)日開車到北市文山區找朋友,中途行經辛亥路6段一帶時遭到台北市保大警方攔查,蕭男擔心身分曝光,此假意配合受檢時,竟拿出雙胞胎哥哥的身分證影本給警方查看,詭異行徑讓員警起疑心,深入追查後發現他本人與證件上差很大,當場拆穿其謊言,還在其包包內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11/19 09:52
  • 上過小哥哥艾里拍18禁片 女網紅又販毒交保扯:蔡總統叫我賣

    身材火辣、暱稱「蘇離」的21歲劉姓網紅,日前才因直播「教學」吸食K他命進警局,不料此次又出事!北市文山二分局警方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劉女在網路刊登販毒訊息,警方派員埋伏將她逮捕到案,現場查獲毒咖啡、K他命等證物。不料,劉女被帶回警局時疑因吸毒後藥效發作,不斷地失控大吼,甚至面對媒體詢問,竟還胡言亂語地說:「蔡總統叫我賣掉(毒品)!」最後法院裁定3萬交保。
    2023/11/14 09:38
  • 神鬼外送員開空殼餐廳 2手法3年騙走外送平台837萬

    台北市26歲陳姓男子,在擔任知名外送公司的外送員期間,涉嫌成立空殼餐廳,再以假的客戶資料下單後棄單,藉此向公司詐領款項,不僅如此,陳男甚至應徵業務專員,竄改餐廳的退款帳戶,導致外送平台在支付餐費時就直接將款項匯入親友的帳戶內,3年內詐騙837萬元,警方日前將其逮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10 12:02
  • 「政大狗后」校園帶多狗散步 卻沒牽繩沒嘴套咬傷2人挨罰

    政治大學一名李姓女校友,因時常在校園放養狗群、餵養犬隻,被學生及附近住戶暱稱為「狗后」。不過今年7月開始卻接連傳出犬隻追逐傷人事件,其中有2人遭狗追逐被咬傷、褲子也破了,受到不少驚嚇。李女行為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70條第3款稱縱容動物嚇人,經台北地院新店簡易庭審理後,判處罰鍰8千元。
    2023/11/09 16:26
  • 偷社區住戶熊貓外送箱PO臉書拍賣 失主「竟是成員」意外擒賊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在住家社區停車場,發現一輛機車上有個Foodpanda外送箱,他竟心生歹念將它偷走,之後還拍照張貼上臉書外送員交流社團,表示欲拍賣出售。好在洪姓失主緊急發現,馬上和林姓男子聯繫並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確定他犯罪屬實,予以送辦,台北地方法院也於審理後,判處林姓男子拘役10天,得易科罰金1萬元。
    2023/11/06 11:17
  • 穩交美女議員鍾沛君3年! 陳布朗秀「愛的結晶」揭人生下一步

    饒舌歌手陳布朗曾以團體「大囍門」,奪下第21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除了持續耕耘音樂事業,他另外經營3家居酒屋,且和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國民黨籍市議員鍾沛君交往3年,感情事業兩得意。不過最近陳布朗傳出好消息,是居酒屋有望在台中開設分店,另外也坦言想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
    2023/11/05 16:57
  • 陳慧翎慧眼挖掘!吳慷仁淚謝「沒《下一站》還在端盤子」 悲訴10年願望

    金鐘名導陳慧翎拍攝作品不計其數,曾憑藉《那年,雨不停國》、《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5度獲得金鐘獎肯定,未料,昨(1)日下午3點,因子宮頸癌病逝台北市文山區萬芳醫院,享年48歲,震驚演藝圈。曾與她合作過的徐若瑄、賈靜雯、吳建豪等大咖演員都相當不捨,其中,當今視帝吳慷仁,能有現在如此成就,也都是因為她的獨具慧眼,讓他成功走進大眾視野。
    2023/11/02 09:58
  • 朱柯侯鋼鐵廠密談 背景是藍金主「文山媽祖婆」家族公司

    藍白合作進入深水區,「朱柯侯」3人昨晚相約討論總統正副手組合,原本傳出要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位於新店的基金會所在地,不過傍晚消息走漏後,隨即相約景美一處「大增鋼鐵金屬有限公司」,從深夜10點密談近1小時才結束,也讓外界好奇這家公司背後與國民黨有何關聯,如今背景曝光,大增鋼鐵為藍營金主家族企業旗下公司,負責人正是組發會主委許宇甄弟弟許耀仁,兩人母親許貴美人稱「文山媽祖婆」,也是婦女會榮譽主委,頗具地方實力。
    2023/11/01 12:59
  • 藍白協議立委「相互支援」 提名人選不想退

    前一天藍白會提出四點共識,其中針對立委席次說要相互支援,讓席次最大化,換句話說就是要立委藍白合,只不過在台北文山、新北中和幾個地區,民眾黨都有提區域立委人選,藍白誰要退?現在意見不一!
    2023/10/31 20:16
  • 北市男開iRent「轉彎不慎」碰撞 路旁13輛機車倒整排

    昨(29)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文山區一名林姓男子,駕駛租賃汽車行經秀明路二段時,疑因過彎不慎,撞倒一整排停放路邊的機車,共造成13輛機車受損。警方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幸好現場無人員傷亡,而林男也未有酒駕情事,車禍確切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3/10/30 13:17
  • 收「恐嚇」字條報案 逾30年土地公廟遭火焚

    台北市文山萬有公園內的土地公廟,日前中午發生火警,整座宮廟付之一炬,短時間內全部遭到燒毀,週一火調科人員到場勘驗,釐清火災發生原因,有宮廟人員說,案發前,有看見「恐嚇」紙條,去派出所報案不久,就發生火警,懷疑兩件事有關聯。
    2023/10/30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