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文化路 結果共257筆

  • 水管爆裂!鶯歌陶博館前「黃水淹馬路」 4線道交通受阻

    新北鶯歌陶瓷博物館前今(6)日上午出現淹水情形,現場水管爆裂,導致文化路、館前路一帶淹起大水,積水深度約20公分、半個輪胎高,只見滾滾黃泥水傾瀉而出,道路儼然成了一條小河,用路人、汽機車都泡在水裡。警消立即派員到場,目前積水逐漸退去,受影響路段也暫時封閉,呼籲民眾改道、避免行經該路段。
    2022/08/06 12:44
  • 壽司控快收藏!絕妙搭配「炙燒鮭魚+半熟蛋」 來店必點

    嘉義文化路夜市旁超夯日式壽司,來店必點這項在IG上瘋狂被打卡的「炙燒鮭魚+半熟蛋」,鮮美鮭魚無論和鵪鶉蛋或是起司都是絕配!不僅好看又美味~讓人一吃就上癮,喜歡吃壽司的朋友別錯過啦!
    2022/08/02 11:21
  • 毒蟲看到警車作賊心虛 K菸丟草叢秒被識破

    此地無銀三百兩!新北市板橋區26歲邱姓毒蟲,日前凌晨步行在板橋文化路時,發現警方的巡邏車出現,邱男突然作賊心虛,隨手將手上的還沒點燃的香菸就丟棄在草叢內,旋轉轉身離開,怪異舉動引起警員注意,立即將他攔下盤查,經過警員一番搜索後,果然在草叢內找出含有K他命成分的香菸,罪證確鑿,當場將邱男逮捕。
    2022/07/26 09:44
  • 趴下!街頭爆行車糾紛 男竟失控朝警揮拳

    澎湖一名男子,24日下午騎機車行經民生、文化路口,與一名騎士發生行車糾紛,他眾目睽睽之下竟攻擊對方,一旁民眾出言相勸,他也不聽,警方獲報後到場,他還情緒失控、大聲咆哮,甚至出手要打警察,被噴辣椒水壓制在地,過程中,他自己也掛彩,送醫治療後被帶回派出所,依照妨害公務、傷害罪送辦。
    2022/07/25 12:39
  • 差點撞上我們!騎士控轎車逼車 怒譙粗口險被撞

    前(12)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林姓男子騎車載女友時疑遭到另外一輛紅色轎車逼車,林男當場和對方理論,結果爆發口角,汽車駕駛還一度加速,差點撞上林男,氣得他直接打開轎車車門又再甩門關上,隨後汽車駕駛人便離開現場,後續警方獲報後趕到場,林男表示自己暫時不願提告。
    2022/06/14 11:19
  • 林口小女警撞3車!「火爆調解」喬不攏 恐賠破200萬

    上個月11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林口警分局一名25歲女警,駕駛警用巡邏車,行經林口區文化路三段時,疑恍神不慎撞上路旁的賓士GLA180、特斯拉Model3及一輛NISSAN Juke,還造成警車翻覆;事後NISSAN Juke車主的女兒在社群網站Dcard發文抱怨,指稱女警沒有道歉,還只想用理賠金額50萬賠償3車,而警方似乎也「擺爛」。昨(6)日三方召開協調會調解,據了解現場不僅賠償金額難喬,調解時更爆唇槍舌戰,火藥味十足。經討論後,女警賠償金額恐破200萬,將於週五(10日)再次進行調解。
    2022/06/07 17:41
  • 「保險只有50萬」林口小女警撞3車 遭車主怒控態度擺爛

    上個月11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林口警分局一名25歲鄂姓女警,駕駛警用巡邏車,行經林口區文化路三段時,疑恍神不慎撞上路旁的賓士GLA180、特斯拉Model3及一輛NISSAN Juke,還造成警車翻覆。事後NISSAN Juke車主的女兒在社群網站Dcard發文抱怨,指稱女警沒有道歉,還只想用理賠金額50萬賠償3車,而警方似乎也「擺爛」,對此林口分局回應,並沒有消極處理,明日將赴林口區公所調解會開協調會調解。
    2022/06/05 17:38
  • 高雄鳳山驚見天坑 路面突然塌陷4平方公尺大

    今(9)日上午,在高雄鳳山區的文化路跟文昌路口附近,突然出現一個面積約4平方公尺、深度約2米的巨大天坑,嚇壞路過的民眾,警方也在周遭圍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發生意外,至於詳細的發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中。
    2022/04/09 11:18
  • 不怕了?嘉義文化路「擠沙丁魚」塞爆 俯瞰視角照更驚人

    近期新冠疫情升溫,連四日本土確診數破百,但民眾出遊興致似乎未受影響,各大觀光景點擠滿人潮,屏東墾丁在「台灣祭」因有確診者足跡喊卡前,湧入超過3萬人,到處擠得水洩不通。除了墾丁外,昨(3)日晚間雨一停,嘉義文化路夜市人潮爆滿,大街上都是來逛街的民眾,摩肩擦踵幾乎沒有空隙,更遑論保持社交安全距離。
    2022/04/04 21:16
  • 開中線硬要左轉!駕駛按喇叭竟遭逼車 欲開車門嗆撂人

    昨(23)日中午,鍾姓男子開車行經新北市林口文化路一段附近,停在內線車道準備左轉,但一旁中線車道的駕駛、也要左轉。當時鍾姓男子按了聲喇叭提醒,竟惹來對方駕駛不滿,逼車、長按喇叭,甚至一度攔下鍾姓男子車輛,企圖拉開車門,出手攻擊。
    2022/03/24 11:09
  • 你在投籃嗎?物流司機狂拋飛包裹 民眾目擊傻眼

    物流司機竟然把包裹當籃球,不停往貨車裡丟擲,就有民眾在嘉義市文化路的超商前目擊,司機這種「投籃式」輸送包裹的過程,拍下影片po網,直呼再好的東西也禁不起這樣丟啊!
    2022/03/23 14:18
  • 百萬賓士被拖吊竟然「歪腰」 業者:疑無方向盤安全鎖

    日前有一對機車雙載騎士在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上目擊一輛百萬賓士車被拖吊,可是姿勢卻是非常奇怪,拖吊車抓起賓士車後方兩個輪胎,但車頭卻「歪腰」斜一邊,行駛過程中占據兩個車道,有騎士經過車旁都要小心閃避。
    2022/01/26 13:42
  • 目擊前女友和同事「有說有笑」! 醋男氣瘋買紅酒砸超商

    這個月10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上的某間超商,發生砸店事件。一名38歲的李姓男子陪兒子去店裡面領薪水,就突然看見同在該店工作的前女友,竟然和一旁的同事有說有笑,李男當場醋勁大發,和前女友吵了起來後,就去拿了一瓶紅酒結帳,不過他卻故意把紅酒往櫃台重砸,結果酒瓶和桌上的玻璃墊瞬間爆裂,紅酒也全都撒了出來,嚇得其他客人紛紛逃出店外。轄區警方獲到場後,立即將李男帶回派出所釐清事發經過,後續超商也堅持要對他提出毀損告訴。
    2022/01/17 13:09
  • 白牌喊價佔上風 湖口工業區外勞最愛

    因應疫情不斷升溫,新竹區監理所為保障搭車的安全及杜絕防疫漏洞,稽查人員蒐集民眾舉報,近日會同警察於新竹湖口工業區文化路附近,成功攔查一部自用小客車正載送4名外籍移工前往指定地點,經訪談乘客表示本次搭車前往湖口衛生所施打疫苗,並合意付費200元車資,乘車至湖口衛生所,針對白牌車駕駛人依違反公路法第77條第2項開單舉發,處以新台幣10萬元,並吊扣駕駛執照及車牌處分。
    2022/01/14 08:30
  • 違規停車拒盤查!倒車亂撞遭警開6槍嚇阻 駕駛棄車逃逸

    今(3)日下午4點20分許,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上,轄區員警巡邏時,發現一輛汽車違規臨停,便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不願意配合,還直接加速,撞到民眾轎車後就直接把車輛給開走,警方一連開了6槍嚇阻,但該輛汽車仍逃逸,後續員警在萬板橋下的停車場找到車輛,但駕駛人仍在查緝當中。
    2022/01/03 16:57
  • 快訊/攔查不停拒檢逃!警當街連開7槍 追緝中

    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上,稍早傳出槍響,一名駕駛被警方攔查,卻拒檢加速逃跑,過程中員警當街連開7槍,目前還在追緝當中。
    2022/01/03 16:56
  • 搶劫!蒙面雙煞銀行開槍嚇壞眾人 警速到場喊:演練免驚

    再過一個月就是農曆新年,年關將近,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上的台北富邦銀行卻於今(29)日上午傳出槍響!附近有不少民眾聽見砰砰砰的聲音,都往銀行查看,赫然發現現場還有有大批警察荷槍實彈到場,民眾嚇壞了,事後才知道原來這是海山警分局,特地與富邦銀行華江分行進行的防搶演練。
    2021/12/29 17:04
  • 跨雙黃線! 無照媽載女上班與機車對撞不治

    來看驚險的意外現場,基隆一位45歲的媽媽騎車載著女兒去上班,經過文化路、文明路口時,與對向直行的騎士,直接對撞,騎士以及乘客都噴飛,重摔倒地,機車滑行還波及到路邊的廂型車,撞擊力道相當大,媽媽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而警方勘查路口監視器畫面,疑似這位媽媽先提前跨越雙黃線要左轉,才會發生意外,而是後更查出,這位媽媽是無照騎車。
    2021/12/09 19:54
  • 「人肉擋車vs.推你撞車」轉彎互不讓 駕駛、外送員爆衝突

    昨(6)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一名林姓男子駕車與蕭姓機車外送員發生行車糾紛,蕭姓外送員在林姓男子倒車時多次故意站在車後方阻擋,蕭男氣不過竟二度用「胸膛」推撞蕭男到文化路上,害得他差點被車撞,最後林男自行移動擋在車前的機車後就先行離去,蕭男則隨即到派出所提告妨害自由與毀損。
    2021/11/07 10:36
  • 頂溪商圈頭痛人物!男騷擾路人「出腳踹」 民眾驚嚇逃 

    新北市永和區最近出現一名男子,行跡相當詭異!昨(28)日早上民眾發現,這名男子從文化路走到頂溪國小附近,搖搖晃晃,甚至還不停對路人咆哮,甚至突然做出踹人的動作,作勢攻擊。員警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鎖定這名男子身分,發現他疑似是喝了酒,情緒不穩定所導致。
    2021/10/29 10:26
  • 男違停竟跳上拖吊車!遭上銬PO網討拍被打臉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昨(30)日下午將機車停在板橋文化路一段旁的紅線上,之後人就離開現場。沒多久後,警方和拖吊車就到場拖吊,連同張姓男子的機車,也被拖上拖車,這時他發現後,趕緊回來,卻不停和警方說,自己要上去拿錢包。員警攔阻不聽,張姓男子竟強行跳上拖吊車,遭警方依妨害公務罪嫌逮捕,事後他竟自己在臉書發文,反控警方施暴。
    2021/10/01 17:06
  • 污染農地!夜市滷味名攤工廠排油污廢水 環局依法告發

    嘉義市文化路夜市的鴨頭滷味名店,在郊區設有製造工廠,遭農民指控,長期排放大量油脂的污水到水溝,污染了引水灌溉的農田,導致稻子枯萎而死,氣得向市府檢舉;環保局派員稽查後,發現工廠裝設的油脂截留器功能不足,讓含油脂的污水污染水溝,已依法告發,經派員複查目前完成改善。
    2021/09/25 18:14
  • 人潮比烤肉群聚可怕!嘉義文化夜市擠爆 店家又喜又憂

    中秋連假四天報復性出遊,各觀光地區湧現出遊人潮,嘉義知名文化路夜市人潮幾乎爆炸,每一攤前面都是大排長龍,根本無法維持室外1公尺的社交距離,讓店家又喜又憂,營業額數字總算提升,但也深怕會有不明感染源。
    2021/09/21 15:21
  • 嘉義夜市人潮擠爆畫面曝!網憂「過完中秋直接升三級」

    中秋假期一連4天,民眾迎來疫情警戒降級後的首個連續假期,各地人潮出籠,不僅高速公路車流量大增,觀光區也湧現報復性出遊人潮。臉書粉專「綠豆嘉義人」就分享了嘉義文化路夜市人潮爆滿的照片,許多攤商前都大排長龍,根本無法維持室外1公尺的社交距離,畫面曝光後讓網友擔憂直呼「過完中秋直接三級到過年」。
    2021/09/20 15:27
  • 看你就有鬼!巡邏警攔機車盤查 男堅持「不脫罩」因藏毒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今(17)日凌晨騎車行經板橋文化路一段附近時,剛好遇上巡邏員警從旁經過。他一看到警察,就神情慌張,被員警發現後急忙將人攔下盤查,為了確認身分,警方要求嫌犯脫下口罩,要進行人臉辨識。但他說什麼就是不配合,還趁機跳上機車想逃,索性馬上被攔下,並在他的口罩內查獲毒品安非他命。
    2021/09/17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