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文化節 結果共247筆

  • 搶深藍票 柯允諾挺連「切腹」里長救眷村

    選戰倒數,已經停辦兩年的北市眷村文化節,台北市長柯文哲答應要復辦,再被解讀是向深藍選民示好。這起因是12位里長連署要求,當中還包括國民黨籍的自強里長李台華,他曾揚言「連勝文敗選就切腹」。外界就好奇,柯文哲回應連署,答應復辦眷村節,會不會吸引藍營里長倒戈。
    2018/11/08 19:56
  • 大甲媽今起駕 3條免費專車路線接駁

    配合台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台中市政府在大甲媽祖13日起駕日、22日回鑾日,闢駛3條免費接駁專車,接駁民眾往返市區、大甲,另還有23條公車路線可前往大甲區。
    2018/04/13 10:46
  • 不怕你踩踏!小麥文化節「割出路線」供拍照

    台中外埔的小麥文化節登場,有鑑於之前在大雅的小麥田遭遊客踩踏,這次外埔的農民先將一部份小麥收割,打造幾條遊客能走進麥田的道路,規劃小迷宮,讓遊客也能躲在麥田內拍照。
    2018/03/25 14:52
  • 穿學士袍踐踏麥田拍照 遭批「沒公德心」

    台中大雅小麥文化節才開始不到2週就被民眾破壞,麥田踩踏出一塊塊光禿的黃土有如鬼剃頭!更有攝影師直擊,8名大學生穿著學士服在麥浪中嬉戲踐踏,為了拍照留念卻無視農民心血,讓他看了很痛心,直呼教育失敗!
    2018/03/21 13:36
  • 到麥田聽音樂 大雅小麥文化節10日登場

    一年一度的大雅小麥文化節即將登場,主辦單位邀請在地國小國樂班學童在麥田內進行音樂饗宴,另還有親子DIY活動及麥作物展示,歡迎民眾來場寓教於樂的麥田之旅。
    2018/03/02 15:51
  • 推廣正體字 漢字文化節在愛爾蘭盛大舉行

    為推廣海外正體字及台灣文化特色,駐愛爾蘭代表處及都柏林中文學校25日在愛爾蘭南區格雷史東(Greystones)中小學,盛大舉辦第二屆海外漢字文化節。
    2018/02/26 12:26
  • 百年元宵「吃飯擔」 雲林五年千歲遶境祈福

    流傳百年的元宵吃飯擔,雲林五年千歲遶境祈福,今年由東勢鄉同安村輪值,今天邀請民眾來體驗雲林特有的無形文化資產民俗文化節。
    2018/02/23 14:28
  • 釜山擅推「祭典」搶觀光財 韓星牌成必殺技!

    這幾年拜韓流所賜,首爾成為旅遊熱點,身為第二大城的釜山當然也想分杯羹,不斷推出祭典,要包裝成四季都能來玩的城市。煙火節在多年經營下已經闖出名堂,電影節更為釜山博得韓國好萊塢美譽,最新嘗試是推文化節,號稱打造成集Kpop、美食等於一身的韓流祭典。只是如果沒有韓星加持的活動能發揮多大吸引力?就為您實際體檢。
    2018/01/10 23:07
  • 屏東紅藜文化節 莊園概念推廣原鄉觀光

    屏東縣政府將於明年元月6至7日舉辦首屆「紅藜文化節」,將縣道185線的紅藜園打造成紅藜莊園,除了推廣原住民鄉的紅藜產業外,也串連沿線景點,推廣原鄉觀光及農特產。
    2017/12/19 17:59
  • 川普從夏威夷訪亞 總統過境關島迴避

    總統蔡英文的出訪行,最終站是替索羅門手工藝品展覽中心動土,這個由我方出資興建的工程,明年將舉行南島文化節,只是我方資助金額多少,相關單位不願透露,只說是從每年的例行計畫撥支,而總統返國前過境美國關島,關島總督也為了總統,延後飛往夏威夷跟美國總統川普會合的班機!
    2017/11/03 18:18
  • 國際豬腳文化節 豬腳各擁特色難分軒輊

    屏東舉辦國際豬腳文化節,今年特別不一樣邀請日本、韓國、香港、澳門以及新加坡5個國家的舞者共襄盛舉,主辦單位也在現場舉辦街舞比賽,吸引參賽者COSPLAY演出,比較歐洲與亞洲豬腳的不同,歐洲口感酥脆、吃起來有果香,亞洲的則口感軟嫩、吃起來帶有辛香,兩者各有擁護者喜歡,比賽十分激烈。
    2017/10/18 12:57
  • 台中眷村文化節7日登場 回味往日時光

    2017台中眷村文化節將在10月7日至10日於清水眷村文化園區登場,活動結合在地社團與劇團,並有展覽、電影、音樂會與眷村菜等多元活動,讓民眾回顧往日眷村時光。
    2017/10/06 16:06
  • 假期無處去!? 中部音樂節輪番登場

    今年中秋節,緊接著就是4天國慶連假,假期一波接著一波來,您都計畫好了嗎?連假假期,在中部有不少活動可以考慮,去年超過20萬人次的台中爵士音樂節,今年連續舉辦9天;另外在南投舉辦的藝術音樂節,更仿照國外大型音樂節搭帳棚模式,和樂團表演熱鬧渡過3天2夜;苗栗也有長達3週的鐵道文化節,讓民眾可以在知名觀光景點旁,逛市集,聽音樂。
    2017/10/03 18:12
  • 台南孔廟文化節 學童點硃砂啟智

    在父母殷切期盼下,120名學童今天魚貫走進台南孔廟大成殿,伸手接受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點硃砂,啟智慧,期許未來求學順利自如。
    2017/09/23 10:40
  • 詔安客家文化節 雲林火龍迎客庄

    詔安客家文化節即將登場,雲林縣政府文化處今天表示,今年以「火龍迎客庄」開場,從10月1日至28日展開中秋節與四個週末假期八項系列活動,帶引民眾賞遊崙背、二崙、西螺。
    2017/09/20 10:32
  • 暖!身障婦摔地 男棄表演跳下舞台救援

    一群原住民孩子,上週受邀到南投仁愛鄉參加文化節表演活動,表演當下一名男孩卻不管表演正在進行衝下舞台,當大家一頭霧水時,才知道他要救一名跌倒的身障婦人。
    2017/09/14 17:53
  • 吳新興:加拿大台灣文化節兼具多重效益

    加拿大台灣文化節昨天起在溫哥華展開一連3天的封街慶典。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專程參與盛會,他表示,台灣文化節兼具外交、僑務、經貿、文宣及觀光等多重效益,十分成功。
    2017/09/04 10:30
  • 大崗山蜂蜜文化節登場 產量減不漲價

    高雄大崗山龍眼蜂蜜文化節熱鬧開幕,現場安排蜂人表演之外,還有蜂蜜等農產品展售、試吃,只是今年蜜蜂整體產量不到500噸,只有去年的20%到30%左右,不過市長陳菊掛保證不會因為量少影響品質。
    2017/09/02 20:57
  • 加拿大台灣文化節與日本乾杯的緣由

    在多倫多和溫哥華舉行的加拿大台灣文化節,今年以「與日本乾杯」為主題,引起幫日本宣傳的質疑。主辦者認為,台灣文化節扮演跨文化對話平台,將為社會提供更多省思。
    2017/08/29 13:02
  • 愛●女孩計畫 加拿大台僑助非洲女孩

    來自台灣的「愛‧女孩計畫」團隊,計劃在加拿大台灣文化節期間,號召僑胞參與縫製布衛生棉,幫助部分非洲肯亞、烏干達和史瓦濟蘭的女孩,因月事無法上學的困境。
    2017/08/24 16:47
  • 方念華、曾國城攜手創金鐘高收視 相約看板人物見

    第51屆金鐘獎收視率出爐,TVBS主播方念華和主持人曾國城攜手頒獎橋段,以5.04榮登瞬間第二高收視。兩人頒發「教育文化節目獎」及「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以往常被人忽略,此次聯手,方念華主播超清晰的口條,不疾不徐地背出城城入圍過和得獎過的次數,不但讓網友封為「最強主播」,曾國城讚稱:「主播這話說好誠懇!」,這段對話,亦創下高收視紀錄,方念華得知當下,直呼「不敢相信!very happy!」
    2016/10/11 22:20
  • 大崗山龍眼蜂蜜節熱鬧登場 蜂蜜量少價揚

    高雄大崗山龍眼蜂蜜文化節今天熱鬧展開,由於嚴重減產,經過評鑑的優質蜂蜜都漲價100元,但還是吸引相當多的民眾前往選購,市長陳菊也特別冒雨參加,她說今年大崗山的龍眼蜂蜜評鑑時,這抗生素及農藥殘留檢驗全部過關,表示品質十分安全。
    2016/08/13 16:24
  • 嘉縣府欠錢? 廠商批活動結束3個月不給錢

    嘉義縣政府9月下旬在布袋漁港舉辦秋喜文化節活動,特別找來縣長張花冠大秀鋼管舞,沒想到活動結束3個多月了,廠商卻還領不到錢,其中一家廠商痛批縣府及布袋鎮公所互踢皮球,他氣得到縣府的臉書Po網質疑,縣府這才緊張回覆,並且在今天召開協調會,允諾會儘快協助廠商完成請款作業!
    2016/01/04 19:22
  • 美國女高空特技家 挑戰高跟鞋走鋼索

    高空走鋼索的特技許多人都看過,但應該很少看到穿高跟鞋走鋼索的,美國德州一名女性高空特技家費斯,她最近參加了巴西高空少女文化節,踩著大概有6、7公分高的粉紅高跟鞋,在840公尺的高空驚險走鋼索,讓人看了是膽戰心驚。
    2015/11/13 14:00
  • 方念華奪金鐘!黑白優雅訂製服 高跟鞋ㄍㄧㄥ到腳抽筋

    第50屆金鐘獎9月26日落幕,由TVBS(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製播的《16個夏天》、《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TVBS看板人物》等三個節目皆交出亮眼成績單,一舉奪下6項大獎,可謂本屆商業電視台的最大贏家!其中,「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獲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她得獎時表示,這是節目第3次入圍,希望明年節目有機會得獎,幕後團隊比她個人更需要肯定,她也嘆對家人用心少於工作,希望未來有機會當個一百分的媽媽和太太。而一貫優雅的方念華連參加慶功宴也不馬虎,高跟鞋踩到最後一刻,讓人佩服之餘,卻著實苦了一雙腿,更為此放棄與兒子偶像—16個夏天主唱周興哲的合影機會。
    2015/09/29 0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