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文化局長 結果共292筆

  • 4/30統測 北科大加強防疫 中市文教2局長確診

    疫情嚴峻,台中市府29日證實,文化局長陳佳君和教育局長楊振昇都確診,兩人曾經在26日參加市議會舉辦的餐敘,而本土病例激增,4/30統測登場,7.9萬多名考生報考,總共有335名考生,正在居家隔離及檢疫,教育部宣布可由同住親友接送或徒步開車、騎車前往,各地學校備戰統測,加強防疫。
    2022/04/29 19:36
  • 侯友宜視察光映淡水系列活動 漁人碼頭展演、煙火秀齊FUN光芒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9)日與文化局長龔雅雯、水利局長宋德仁、高灘處處長謝俊隆以及淡水區長巫宗仁一同至淡水海關碼頭視察「光映淡水」展區,以靜態展演、動態聲光等多元方式感受淡水的文化之美,包括五大戶外藝術作品水岸光影廊道及淡水絕美之境沉浸式展場,後至漁人碼頭觀海廣場聽取「光耀新北跨河煙火」跨局處工作簡報,並事前踏查絢麗煙火的最佳觀賞點。
    2021/12/09 15:28
  • 桃園特殊交友再+8! 疫情燒進市府急採檢264人

    全台今(21)日新增16例本土病例,桃園市占5例,繼先前爆出「特殊交友圈」教練男睡遍5家旅館後,桃園市衛生局長王文彥指出,今日新增確診者都是經由特殊交友圈染疫,更預告明日增加的3例也都是相關個案。由於當中有一例為桃園文化局員工,因此包括文化局、財政局在內共264名人員緊急匡列採檢。
    2021/07/21 16:26
  • 北藝爆群聚40名工程人員確診 北市府:已全數復工

    繼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和士林某護理之家爆發群聚感染,無黨籍北市議員黃郁芬今天揭露,北藝中心也爆40人群聚感染;文化局長蔡宗雄說,有依程序通報停工,現已全數復工。
    2021/06/22 16:03
  • 防疫行嗎?高美館辦千人露營 局長賭上烏紗帽

    高雄美術館,整建7個月後,將在1月22日重新開幕,規劃辦4場露營活動,因應防疫每個場次最多五百頂帳篷,每個帳篷都要有3公尺以上距離,每場最多2千人,但市議員擔心造成破口,要文化局長和高美館館長,承諾只要有一人確診就下台。
    2021/01/07 18:19
  • 「音圖」預算暴增53億 柯槌桌怒飆喊鍘官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發飆了,因為台北市音樂圖書中心預算,預算暴增53億竟然沒有向他報告就送到議會,24日他找來文化局開會檢討,文化局長依舊沒辦法說明清楚,讓柯文哲氣到五次槌桌,還吃高血壓藥,發狠說要把文化局的官員記過開除。
    2020/11/27 22:14
  • 鐵飯碗難捧?朝九晚五、工時穩定漸消失 專家:政府須正視

    外界對於公務員的印象就是鐵飯碗、朝九晚五、工時穩定,成為不少人的夢想職業,都想擠進公家機關這道宅門裡,但其實公務員並非完全的沒有壓力,尤其,受到總員額法人數控管,有些部門人員不足,得一個人當兩個人用,前北市文化局長劉維公就指出,其實公務人員壓力很大,這些問題政府都得好好重視。
    2020/11/19 22:52
  • 罷韓成功他們哽咽 四君子未來動向受矚目

    罷免行動中的罷韓四君子,在同意票破93萬時,忍不住哽咽,甚至哭了,在行動結束後,四個人將何去何從備受矚目!其中,擔任教職,曾任文化局長的尹立說,對於未來不多做揣測,曾任氣爆自救會長的陳冠榮表示,會先完成學業並重拾醫師一職,未來是否從政?他說,交給命運來決定。
    2020/06/07 14:06
  • 音樂廳解禁!文化部送票 北市轟「沒意義」

    文化部24日開放兩廳院場館,更邀請國家交響樂團演出,疫情之後首次開放室內場館,因此送出500張門票給兩廳院會員索取,這樣的做法就被北市的文化局長批評沒有意義,而且質疑北市賣票受阻,中央卻可以送票,不合理。
    2020/05/24 13:37
  • 韓國瑜失守高雄市 罷免門檻57.8萬票即成功

    總統大選結束後,高雄市長韓國瑜立刻返回工作崗位,而他要面對的不只是市政問題,還得面對由前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長尹立,所發起的罷免韓國瑜行動,緊接著要進入到第二階段,最快在5月就能進行罷免投票。
    2020/01/13 23:10
  • 侯友宜上任屆滿1週年 新北小內閣首次調動

    新北市政府今天公布,捷運局副局長詹榮鋒升任工務局長,前教育局長龔雅雯升任文化局長,新任環保局長由現任副局長程大維升任。這是市長侯友宜上任滿1週年,首次調動小內閣。
    2019/12/23 12:03
  • 革命性突破在哪? 文化局:韓市長沒交辦

    韓國瑜請假選舉後,市府團隊有沒有螺絲鬆了,綠營議員27日質詢時,就拿之前韓國瑜受訪或接受質詢的影片,來檢視目前的市府團隊,包括韓國瑜曾經說過要有革命性的突破,結果問到文化局長答不出來,而副市長李四川也被叫起來要求負責,不過激烈的質詢過程,仍出現了烏龍狀況,原來有議員拿出兩份十幾位首長請假的市政會議紀錄,質疑官員也跟著鬆懈,結果才知道,請假是為了到議會備詢。
    2019/11/27 15:33
  • 挺韓反韓隔街過招 互嗆「蔡下台、草包滾蛋」

    公民割草行動,到鳳山工協市場擺攤發罷韓連署書,由於鄰近眷村,韓國瑜鐵粉衝去現場,拿國旗跟汽笛干擾,雙方不斷叫囂,韓粉還大唱軍歌,被反韓的嗆草包滾蛋,警方也出動人力維持秩序,還好沒爆發火爆場面,這戰線很可能會延續到12月21號,當天反韓大遊行在南高雄登場,韓國瑜陣營在北高雄,號召大家唱軍歌,前文化局長尹立,呼籲韓國瑜不要挑起對立,但潘恆旭臉書回嗆,遊行不是民進黨的獨家。
    2019/11/26 20:49
  • 議員爆「高流」鬧文革 市府駁:疑政治介入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副執行長的人事案,被綠營議員指控成了文化大革命,為了要安插李佳芬的閨蜜林宜靜,撤換專業董監事,雖然前一天,當事人已經跳出來否認是李佳芬的閨蜜,7日文化局長更跳出來質疑有政治黑手伸進董監事,而副市長葉匡時也說,身為監督單位的市府無法有效監督行政法人,所以才要修法。
    2019/11/07 13:20
  • 製圖批尹立A善款 網友挨告錄影片道歉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上製圖,指控前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把民眾捐的氣爆善款A走,還說罷免韓國瑜,是為了要繼續貪,尹立認為網友惡搞已經涉及誹謗,決定提告,而雙方近期達成和解,該名網友必須錄製影片,對自己散播不實資訊,向尹立及社會大眾道歉。
    2019/10/29 12:43
  • 《戰祭1884》 10月大戲蓄勢待發

    清法戰爭滬尾之役計畫10月起在淡水榮耀啟動,由新北市文化局與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聯手推出的戶外史詩劇《戰祭1884》,已經進入緊鑼密鼓的總排演階段。新北市文化局蔡佳芬局長16日化身為劇中法國水兵角色,抵達鄧公國小排練場,與藝人OS桑阿松直擊現場,並與素人演員一同排演《戰祭1884》,排演過程中局長與演員之間互動有趣,局長與阿松兩個人互相抖包袱逗哏,OS桑阿松還不時考考局長這次《戰祭1884》的金獎組合,蔡局長的機智反應也絲毫不遜色。
    2019/10/19 10:00
  • 視察海音中心挨批「收割」政策 韓不回應

    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到尚未完工的流行音樂中心視察,而他前一天也參加了衛武營的啟用周年活動,積極探訪文化產業,不過前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卻提出質疑,認為韓國瑜平時根本不關心,是因為選舉快到了,才趕快來收割成果,甚至衛武營啟用人數達標,韓國瑜調侃國家表藝中心董事長朱宗慶不用辭職,被批評沒資格,對此,朱宗慶說,當下氛圍並不覺得有針對性。
    2019/10/14 21:32
  • 滅火器大港開唱飆粗口 北市禁補助樂團罵髒話

    自2006年開始的音樂盛會「大港開唱」日前宣布停辦,各界一片譁然,如今話題繼續延燒。今(23日)北市議員羅智強與游淑慧市議會質詢文化局時,針對滅火器主唱楊大正3月在演唱會上怒嗆三字經的表演影片,要求未來北市府補助或招標活動合約,必須加註不違反善良風俗、涉及意識形態和政治立場,文化局長當場允諾。
    2019/09/23 18:40
  • 大港、《返校》接連挨批 高市文化局長現身反擊

    高雄市文化局近日風波連連,繼「大港開唱」事件後,電影《返校》也傳出不受高市府支持;前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為此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文化局長林思伶「神隱」。林思伶今(23日)親上火線,決定一次說清楚,「請不要把文化局當政治提款機」!
    2019/09/23 17:10
  • 《返校》首映宣傳惹議 文化局:依照舊有SOP

    電玩改編國片《返校》,上映後票房開紅盤,高雄市政府也有投資該部電影,不過19號高雄舉辦的首映會,只有文化局副局長代為出席,前文化局長尹立直批,市府宣傳不力,是受到上頭指示不要支持,但文化局跳出來,表示一切行銷都和過去一樣,沒有因為換了市長有特殊作法。
    2019/09/22 23:34
  • 大港開唱風波 尹立告邱于軒妨害名譽

    國民黨高市議員邱于軒指「大港開唱」補助經費刻意規避政府採購法,點名時任高市文化局長的「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瀆職,尹立今天指控邱于軒曲解法令妨害名譽。
    2019/09/19 14:17
  • 文化局考核新制惹議 市府:勿斷章取義

    高雄市文化局準備實施白色恐怖了嗎,前文化局長尹立18日在臉書,發文痛批現在文化局,新制訂的約聘僱人員考核原則,裡面羅列了包括侮辱長官、破壞紀錄等12項罪名,根本就是白色恐怖再現,只要局長不開心隨時可以砍人,不過文化局則反批遭斷章取義,認為相關表列都出現在公務人員考績法裏頭,為的是讓公務員跟約聘雇的管理一體適用。
    2019/09/18 20:34
  • 女議員指「大港開唱」規避採購法 高市:依法補助

    「大港開唱」停唱風波未了,國民黨高市議員邱于軒今天指出,「大港開唱」補助經費規避政府採購法並點名前高市文化局長尹立等失職;文化局則表示,依法補助。
    2019/09/18 14:56
  • 秀大港開唱契約書 議員質疑「未招標」違法

    大港開唱停辦,是否因為受到「查水表」壓力,爭議還沒結束,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批評,網友留言抨擊,威脅到她的小孩,忍不住紅了眼眶,因此調閱去年的契約書發現,其中一條規定,如果涉及採購事項,應該要符合政府採購法,依法公開招標,但大港開唱卻沒有履行,對此,前高雄文化局長尹立回嗆,邱于軒搞不清楚狀況,應該要多讀點書。
    2019/09/18 13:24
  • 讚八仙過海實境秀 韓否認查明華園水表

    明華園傳出被高雄市政府「查水表」,引發議論,高雄市長韓國瑜,強調市府團隊絕不可能,查文化團體水表,但會有這傳聞,就是前文化局長尹立,懷疑是政治報復,韓市府調查歷年庄頭藝穗節,185場表演的核銷資料送政風單位,對此明華園總團長陳勝福回應,是底下的子戲劇團受邀演出,但都沒聽到被查水表。
    2019/09/17 2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