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文化局長 結果共292筆

  • 高虹安麻煩了?他爆「新竹市民受不了」:這天恐提案罷免

    新竹市長高虹安在選前就因疑似涉貪掀起不小的爭議,近日前文化局長錢康明再自爆,使高虹安身陷公、私不分,名車、男友李忠庭疑似「干政」疑雲。對此,媒體人黃創夏昨(11)日透露,很多新竹市民受不了了,恐在12月26日這天,會有人啟動罷免,要下架高虹安。
    2023/09/12 10:03
  • 高虹安爭議連發「機率有多大?」 昔日對手酸:一切只是剛好而已

    新竹市長高虹安除了上個月因立委涉詐助理費等爭議遭起訴,近日又先後被爆有豪車接送、入住豪宅,甚至連剛卸任的前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都踢爆,她的「好朋友」干涉新竹市政,引發輿論熱議。去年開第一槍揭露高虹安助理爭議的國民黨前新竹市議員林耕仁,昨晚也在臉書發文回應了。
    2023/09/12 08:13
  • 高虹安陷名車、男友干政疑雲 錢康明預告「繼續爆料」:明天再娓娓道來

    新竹市政府自日前人事異動後,風波不斷,原本新竹市長高虹安與前副市長蔡麗清之間關係備受關注,近日前文化局長錢康明更是頻頻「做夢」,使高虹安深陷公、私不分名車、男友李忠庭疑似「干政」爭議。然而,李忠庭今(11)日也發出聲明回應;對此,錢康明表示,他當時僅說「好朋友」,而「男朋友」今天跳出來解釋一番,錢康明說:「我是最不喜歡讓幕僚晚下班的(指李忠庭聲明),明日再聽我娓娓道來」。
    2023/09/11 22:46
  • 住豪宅、男友干政? 郭台銘力挺高虹安:她被抹黑打壓!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被請辭」後,突然在臉書上還原離職過程,暗指新竹市長高虹安「好朋友」、男友李忠庭干預市政,要高虹安注意否則遲早會出事。對此,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1)日被問到此事時則說,高虹安應該透過專業法律團隊去挽回清白,而他也相信高的專業與清白。
    2023/09/11 20:24
  • 錢康明狂抖高虹安和「好朋友」黑料 新竹市府8聲明回擊

    新竹市長高虹安捲入搭名車、住豪宅爭議,而高虹安男友還遭前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干預市政。對此,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透過文字稿發布8點聲明澄清,表示錢康明講述的部分情事與事實不符,並指出有心人士持續使用虛妄不實之訊息誣蔑高虹安市長及市府團隊,盼外界停止子虛烏有、誇大且不實之臆測情事。
    2023/09/11 18:19
  • 遭控涉新竹市政、千萬豪宅 高虹安男友發聲明:我沒喬!

    新竹市長高虹安捲入搭名車、住豪宅爭議,而高虹安男友李忠庭遭前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身為非府內人士,卻可以直接干預市政,還遭民進黨議員痛批是高虹安的政治白手套。對此,李忠庭發出5點聲明指控是「不實爆料」,絕對沒有與市府人員私下喬事情,也沒有任何無償或以低價收受建商利益。
    2023/09/11 17:45
  • 高虹安爭議連爆!綠轟柯文哲雙標 民眾黨反擊「不擇手段造謠」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自爆被請辭,並揭露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綠營也批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面對貪污是雙標,遇到「愛將」就轉彎。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反擊:「民進黨政治操作不擇手段,如有違失可直接檢舉,而不是一直開記者會、放風聲造謠。」
    2023/09/11 17:23
  • 批高虹安男友「政治白手套」 綠議員:如朴槿惠閨蜜干政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陷入搭百萬豪車及住豪宅的爭議,還遭前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高虹安的「好朋友」干涉市政。對此,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起底豪宅屋主的建商背景,更指出前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的好朋友就是高虹安男朋友,痛批高虹安男友根本就是她的「政治白手套」,如同「閨蜜崔順實透過韓國總統朴槿惠操控國政一樣」。
    2023/09/11 15:36
  • 高虹安遭爆好友干政!王婉諭要柯文哲別沈默:新政治不是腥政治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自爆和前副市長蔡麗清一樣「被請辭」,更在臉書踢爆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王婉諭也喊話,要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能再繼續沈默、撇清關係,「新政治不該是遇到自己人就沒有立場、沒有底線的腥政治。」
    2023/09/11 14:45
  • 前局長錢康明自爆被請辭 控高虹安好友干政

    前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今(11日)天在臉書上一連三篇文章,不只自爆和蔡麗清一樣被請辭,也指控前長官高虹安的好朋友,似乎過度干預市政,本來好意提醒要高虹安小心,否則淪為別人把柄,結果民進黨同步召開記者會,要求高虹安出面說清楚,豪車、豪宅間到底有什麼利益關係。
    2023/09/11 13:53
  • 高虹安好友跨越廉政紅線? 邱顯智:柯文哲不該推諉卸責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陷入搭百萬豪車及住豪宅的爭議,還遭前文化局長錢康明指控高虹安的「好朋友」單獨約市府人員出去談事情。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指出,高虹安應主動對外說明,且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應該推諉卸責,要啟動黨內調查機制。
    2023/09/11 13:07
  • 高虹安遭爆黑料逼走官員 他建議:「好朋友」任副手兼掌文化局

    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爭議連連,現又被甫卸任新竹市文化局長的錢康明連發多篇文直指高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受到高度關注。南應大榮譽教授、作家魚夫今(11)日建議,高的「好朋友」可以接任新竹市副市長,並兼任文化局長,如此可以省去約出去單獨談事情。
    2023/09/11 12:57
  • 高虹安又被爆黑料 她提案:首長就職前上3小時廉政課

    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因擔任立委時期的助理費案遭起訴,現又陷入名車、豪宅爭議,甫卸任新竹市文化局長的錢康明今日連發多篇文直指高虹安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受到高度關注。對此,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今(11)日表示,強烈呼籲縣市首長於選後應上完基本廉政倫理課程三小時並通過測驗,否則不能宣誓就職,呼籲廉政署儘速研議此制度。
    2023/09/11 11:55
  • 錢康明再爆高虹安黑料 民進黨大酸:在柯文哲眼中怎是貪污?

    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因擔任立委時期的助理費案遭起訴,現又陷入名車、豪宅爭議,甫卸任新竹市文化局長的錢康明連發多篇文直指高虹安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受到高度關注。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及趙怡翔今(11)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批評民眾黨、國民黨及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侯友宜面對貪污是雙標,遇到「愛將」就轉彎,好像只要愛將涉貪都沒事一般。
    2023/09/11 10:51
  • 怒退回高虹安的「任重道遠」紀念品 錢康明:走得問心無愧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今(11)日正式卸下文化局長的職位,不過在離職後在臉書陸續連發3篇貼文指出,新竹市長高虹安以極不尊重的方式送給他「任重道遠」的紀念擺飾,讓他生氣又難過地將「任重道遠」還給高虹安,而錢康明太太也強調「我們走得問心無愧」。
    2023/09/11 10:17
  • 還原丟官內幕!錢康明爆高虹安「好朋友」輝煌事蹟:遲早出事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日前無預警被去職,今(11)日正式生效,他也感慨表示很多人要他跟新竹市長高虹安好聚好散,「但是不想好聚好散的不是我啊!大家去勸勸虹安吧!」最後還特別提醒高虹安要注意「 好朋友」(男友)的所作所為,「遲早會出事」,再度為新竹市府再掀波瀾。
    2023/09/11 09:25
  • 娘娘駕到!高虹安搭名車跑行程?「將下莊的局長」揭內情

    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出訪日本姐妹市,臨行前頒布人事令引發軒然大波,沒想到人在國外的她,又被民進黨籍市議員楊玲宜爆料,高虹安平常除搭保母車跑公務行程,私下更有多台高級私家車輪流接送。「即將安全下莊」的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今(6日)晚間在臉書開酸,當你們讓市長改在遠處下車,想必你們也是考量到觀感問題,這個判斷是完全正確的。但是必須說方法拙劣。
    2023/09/06 21:36
  • 蔡詩萍這樣回擊柯文哲「太監說」 他讚:蔣萬安選對人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參加粉絲見面會活動中稱,想租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辦演唱會之餘宣傳政績遭拒,讓他嘆是「世態炎涼」,又指「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北市府均同調對此回應,北流不做政治宣傳使用乃前朝之規定,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更表示,柯文哲這麼愛看宮廷劇,有問題去問《雍正王朝》,不要問他。對此,前立委陳學聖昨(10)日指出,唯有蔡詩萍的胸襟、包容,才能在回應柯文哲的酸言酸語時,展現強而有力的態度,陳也大讚台北市長蔣萬安是選對了人。
    2023/07/11 16:36
  • 柯文哲稱「借北流遭拒」 蔡詩萍曝真相:就是柯市府政策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舉辦「KP SHOW」,場地僅能容納300多人,預計今(10)日中午12點搶票。柯文哲9日自曝,原本要在北流舉辦,但台北市長蔣萬安市府不讓他辦,感嘆「卸任市長,世態炎涼」。對此,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蔡詩萍說明,拒絕柯文哲是基於北流行政法人的獨立自主,「這是柯市府時代的政策、亦為政績,對柯的說法感到遺憾」。
    2023/07/10 09:53
  • 德國波茨坦公園石獅子「來自花蓮」 身世之謎待解

    德國波茨坦一處公園裡矗立一對石獅子,基座則刻有「HUALIEN TAIWAN ROC」字樣,來自德國的求助信件,寄至花蓮縣文化局長信箱,希望能獲得協助解開石獅子身世之謎。
    2023/06/19 16:50
  • 帶頭違法!北藝酒商廣告沒警語 蔣:會開罰

    造價昂貴的台北藝術中心又出包,北市議員苗博雅指出,五月知名酒商刊登酒類廣告竟沒加警語,對此文化局長認錯表示事後才知情,而市長蔣萬安強調會依法開罰絕不手軟,不過長期關心北藝的議員許淑華認為,北藝長期售票不佳根本變成「蚊子館」。
    2023/06/07 16:22
  • 學童北美館外「淋雨吃午餐」 蔡詩萍致歉

    宜蘭有老師帶著20名學童,沒有預約就搭車到台北市立美術館看展,但受疫情影響,北美館關閉原本自由用餐的區域,只能到館外自己找地方用餐,沒想到碰上大雨一身狼狽,在臉書質疑,疫情都解封了,為什麼還不能開放?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也在臉書致歉,說北美館應該「真心真意」歡迎各位。
    2023/06/04 19:58
  • 開箱大巨蛋內部!議員揪「應援區太小」:林襄可能有意見

    台北市議會教育委員會今(9)日赴大巨蛋考察,是大巨蛋鋪上人工草皮後首次開箱,多位北市議員以及北市體育局長王泓翔、文化局長蔡詩萍均到場。議員點出三大問題,包括白色座椅會出現吃球狀況、主螢幕太小,以及應援區太小。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指出,大巨蛋場內椅子是白色的,對球員來講一定會有吃球的狀況,應該要再檢討,並指,應援區太小了,不符合現在大家看棒球的使用需求,笑稱「林襄應該也有意見」。
    2023/05/09 12:46
  • 基隆美術館工程缺失達363項 3月底三方協調改善缺失

    市府發言人余治明昨日25號主持美術館工程改善缺失記者會,和都發處長謝孝昆、文化局副局長李添慶親自巡視場館現況,說明依約扣罰廠商314萬元,發現多達363項缺失,市府將於3月31日再邀集設計監造、施工廠商進行三方協調會議改善缺失,趕緊完工並開放市民使用。
    2023/03/26 16:24
  • 網傳「要求1000張BLACKPINK公關票」 高市府駁:不是事實

    韓國女團BLACKPINK來台,儘管演唱會已經結束,但「公關票」爭議四起!網路就有人爆料,高雄市政府疑似施壓,要求1000張票,否則不配合交通管制,高雄市文化局長出面澄清,強調爆料不是事實。高雄市府則是應戰接下來的4/1,同時有五月天、阿妹和大港開唱,可能湧入7.5萬人。
    2023/03/21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