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數量 結果共5,761筆

  • 孤單常獨居!擁大筆退休金 長者易成詐騙目標

    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長者數量變多,退休之後往往都有退休金,成了詐騙集團首要目標。根據統計,去年長者遭詐騙案例,比起前一年多了近30%,而專家分析,人格特質如果是熱心助人,又善於取悅別人的特性,是最容易成為詐騙的目標,建議不要聽信來路不明的電話跟簡訊通知,避免上當。
    2024/03/13 22:52
  • 彈藥數量輸俄三倍! 烏趕建「千里壕溝」擋俄軍攻勢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透露,他們正在加緊修建,一條長達一千公里的防禦工事,要抵禦的俄軍的侵略。不過眼前烏軍最大困境,還是彈藥缺乏,根據CNN報導,俄羅斯的火炮產量,現在已經是西方援助烏克蘭數量的三倍。
    2024/03/12 22:14
  • 解鎖海洋未知!追「大白鯊里程」創紀錄 百新物種現身

    全球不斷有新的物種被發現,也陸續有已知物種瀕臨滅絕。近期科學家在紐西蘭南島發現至少100種新物種,包括軟體動物、珊瑚、魚,甚至還有未知生物。然而棲地喪失、環境汙染、氣候變遷等,也讓越來越多物種備受威脅,包括非洲猛禽、遷徙鳥類,數量都有所下滑;不過這時也傳來振奮消息,科學家追蹤到一隻大白鯊,從美國東岸南卡海域游到墨西哥灣,創下追蹤大白鯊移動最遠紀錄;科學家認為這代表,該物種的復育有所進展。
    2024/03/12 19:57
  • 連鎖超市Trader Joe’s帆布袋意外賣翻 原價台幣94飆到1萬5

    美國知名連鎖超市「Trader Joe’s」的帆布提袋,近期在美國掀起一股熱潮。這款定價只有2.99美元(約新台幣94元)的提袋,竟在全美各地熱賣到一掃而空,甚至有些門市需要限制顧客的購買數量。如今若想購買這款提袋,消費者必須透過二手拍賣平台才有機會,而在eBay上,有人甚至以499美元(約新台幣1.56萬元)的價格出售一套,購買者也樂於為此付款,相較於原價,價差高達100倍以上。
    2024/03/12 15:39
  • 德國學音樂卻崩壞!回國失業竟用「人脈」歐洲走私毒品

    航警局破獲一起罕見從歐洲進口毒品的走私案,結果發現主嫌竟然是一名年僅24歲的吳姓男子,原來他五年前到歐洲留學,回國後失業,竟然透過當初的人脈,進口毒品販售,由於種類、數量眾多,每個月獲利約百萬元。
    2024/03/12 15:04
  • 「英雄淚」麻辣鴨血有蘇丹紅 金博家駁:零檢出

    蘇丹紅風波還在持續擴大,北市衛生局昨晚又公布了八家新的下游業者產品,使用到蘇丹紅辣椒粉,其中金博家的商品數量最多。英雄淚麻辣鴨血八個批號,總計五萬多包,總共下架1.7萬多包。不過金博家發聲明反駁,表示自家產品都有經過第三方檢驗,都是零檢出蘇丹紅色素。
    2024/03/12 13:43
  • 旅日小心!東京疑現「臭蟲爬電車」嚇壞乘客 5月起恐暴增

    臭蟲危機困擾不少歐美國家,即將舉辦巴黎奧運的法國就面臨臭蟲肆虐的問題,周邊國家也不得不提高警戒,隨著疫情後全球旅遊業復甦,臭蟲問題更加防不勝防。日本網路上3月10日開始瘋傳有人在JR電車上疑似目擊臭蟲的照片,引發軒然大波;目前蟲害主要集中於都市區域,而JR東日本也承諾,一旦發現臭蟲,將會採用煙燻方式除蟲。專家則表示,雖然目前臭蟲還沒有爆發開來,但到了5月臭蟲數量有可能會忽然暴增,必須提高警覺。
    2024/03/12 10:02
  • 中國官方資料自招:核電廠排水含氚量高日本福島廠9倍

    中國2023年版「中國核能年鑑」記載2022年中國核電廠排放的水當中, 所含輻射物質氚的數量相較於日本東京電力公司福島第一核電廠核處理水年間排放量的上限,最多達9倍。
    2024/03/10 09:15
  • 蘇丹紅產品1.7萬瓶流入市面 B.B十三香辣油先別吃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北市衛生局表示新收到資料,顯示1萬7112罐「B.B十三香辣油」流入全聯,已全面下架並清點數量。
    2024/03/09 06:07
  • 「活好已經很難」 路透:陸女性支持單身增加

    中國大陸人口連續兩年下降,新生兒數量也創新低,加上經濟放緩,越來越多大陸女性選擇單身。路透報導,有四成女性,更傾向專注事業不想結婚。因為現在生活壓力太大,實在沒能力再承擔家庭和孩子的負擔。
    2024/03/08 11:31
  • 家戶人口數破史上新低!「小兩房」宅被推爆

    2023年底,平均每戶人口數量剩下2.53人,再創歷史新低,單人戶增加,加上小家庭的家庭結構,導致每戶人口數量減少。少子化、老年化加上高房價,房屋市場的小宅化趨勢仍然是主流。房仲業者透露,只要小兩房的物件一推出,很快就會成交。
    2024/03/07 22:45
  • 南海衝突激化!中國海警船刮蹭 水砲攻擊菲船

    中國與菲律賓在南海的衝突,越來越激烈。從去年的雷射光照射菲國船員、逼近運補船,如今中國海警船憑藉噸位優勢,不但刮蹭菲律賓海警船,導致船身受損,更以數量優勢包圍菲律賓補給船,還用高壓水柱擊破菲國船隻擋風玻璃,導致至少4船員受傷。菲律賓盟友美國第一時間公開譴責中國;澳洲與東協則同聲喊話,呼籲遵守國際法,停止危及區域內和平穩定的單方面行動。
    2024/03/06 19:49
  • 好便宜?網購贓車拆賣零件 男辯:我不知道   

    新竹竹東地區去年年底,接連發生機車失竊,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上個月找出嫌犯,他用低價上網賣二手車,就有男子跟他購買,回家拆解零件轉賣,員警現場查扣數量不少的排氣管、引擎等零件,發現上面的序號,都遭刻意磨除,即使男子辯稱不知道是贓車,還是被依贓物罪送辦。
    2024/03/06 19:38
  • 台鐵清明連假搶訂!9小時售逾23萬票 各幹線座位現況曝

    台鐵公司於今(6)日零時起開放113年清明連續假期的訂票服務,短短9小時內完成近15萬筆、逾23萬張的訂票,訂票過程順利。旅客在完成訂票後,需於2日內取票,否則逾期未取的車票將於3月8日上午9時重新釋出。因旅客有可能退、換票,詳細餘票數量可於台鐵公司訂票網頁查詢。
    2024/03/06 15:50
  • 寶特瓶也可重訓!2招防「肌少症」 1吃法速補蛋白質

    隨著台灣社會快速老化,糖尿病患者數量逐年攀升,許多人在控制血糖的同時,卻發現自己越來越虛弱。醫師表示,有可能是糖尿病的隱形殺手「肌少症」惹禍,建議民眾以2招避免肌少症發生。
    2024/03/06 15:16
  • 海洋廣場賞「鷹」去!全台黑鳶數量稍回升 南、北部出沒增

    有多久沒有看過野生的老鷹在天空翱翔?基隆的海洋廣場,近年成了賞「鷹」熱區,野生黑鳶成群覓食、追逐玩耍,不只遊客搶拍,也讓研究人員相當振奮。因為根據長期追蹤,近兩年全台「黃昏聚集」的野生黑鳶數量,和十年前相比,增加了近四倍。也代表一些環境維護工作,逐漸出現成效。
    2024/03/04 23:01
  • 電輔車3年死傷增2倍!掛牌取締違規量增

    電動輔助自行車增多,違規跟死傷量也增加,過去三年死傷數量增加兩倍,專家呼籲道安觀念必須要提升。另外電動自行車改裝歪風也越來越多,現在上路必須要掛牌,如果速度過快或者違規,將會依照交通法規,開單處理。
    2024/02/28 22:52
  • 日本出生人數創歷史新低 連續8年下降

    日本厚生勞動省27日公佈最新數據顯示,2023年日本出生嬰兒數量連續第8年下降,創下歷史新低,日本去年出生人數較同期下降5.1%,來到75萬8631人,而結婚人數則下降5.9%,來到48萬9281人,這是90年來首次低於50萬,預告未婚人口將進一步下降。
    2024/02/28 12:36
  • 丟丟妹出事!油鍋噴濺「臉部燙傷」痛苦大叫 直播急卡:我毀容了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昨(26)日在「樓頂揪樓下」開直播,在介紹蛋餅皮時,她拿出平底鍋現場煎玉米蛋餅,未料因為鍋內油太多,她在翻面時不慎將油噴濺胸口,只見她的表情痛苦,看著一旁工作人員不斷搓揉胸口喊:「水,衛生紙給我,我怎麼這麼可憐?我的的人生怎麼這麼坎坷?」李明珊拿著用冰的礦泉水冰敷胸口和人中,大嘆:「我毀容了啦!我的臉比較重要,目前為止還不會痛。」隨後趕緊向工作人員確認銷售數量,非常敬業。
    2024/02/27 15:59
  • 國旅貴爆寧願出國!旅宿業嘆缺工 王國材:因離峰客人太少

    不少國人抱怨國旅住宿太貴,甚至寧願花錢出國玩,政府提出措施也遭旅宿業者批評,沒有考量到缺工等因素,只想追求來台觀光客數量。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7)受訪指出,房價太貴是因為離峰客人太少,未來國外觀光客來,可以補足離峰這段時間,就不會有旅客太少的課題,藉此增加整體收益。
    2024/02/27 10:33
  • 冬無雪.花早開.暴雨成湖 暖化+聖嬰現象威脅全球

    2024年才走到第二個月,氣候變遷的影響已經導致許多大小災難:澳洲野火、美國加州暴雨成災等等。越來越多人明顯感到,地球的不正常已經威脅到日常生活。墨西哥與日本都出現樹木提早開花的現象,專家說這可能導致蜜蜂授粉不及,蜂與植物的數量都會下降。而歐洲多國的滑雪場面臨營業額下降的窘境,因為才2月就沒雪了,得靠髒髒的泥巴雪、回收雪和人造雪來撐場。
    2024/02/26 20:00
  • 女友嚴格把關!「嘉明交貨低於5cc」要懲罰 他屁股被打腫

    男女交往過程,當然會出現親密互動,一名男網友在論壇分享,女友是護理系學生,二人遠距交往,不過每次親密到結尾準備「交貨」時,女友都會要他憋好並拿出量杯進行「品檢」,稽查若發現貨品數量等不符規定,那就是有「偷卸貨」行為,要對此進行懲處。男網友表示,屁股曾被打腫到要抹蘆薈,「可是在打的時候有快感」。不清楚男網友所要表達的是福是禍,但貼文引發討論。
    2024/02/25 17:58
  • 蘇丹紅風暴擴大!古早味零食菜䔕餅也中招 台北急通知全聯下架

    食安風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食藥署今(24)日說明,新北保欣公司進口中國大陸含有「蘇丹紅」的辣椒粉,各地衛生局將持續督察下游業者相關製品。然而,苗栗縣衛生局公布,該縣鑫豪食品公司使用到保欣公司的問題辣椒粉,並確認檢出蘇丹色素20ppb與規定不符;台北市衛生局獲悉後,追查鑫豪食品公司生產菜䔕餅、白胡椒棒等產品銷售流向,目前僅發現菜䔕餅有販予全聯福利中心,全聯已下架回收並在清點數量。
    2024/02/24 21:19
  • 追源頭「保欣」!蘇丹紅辣粉 全台下架逾3500kg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延燒,食藥署統計,新北市保欣公司從大陸進口的問題辣椒粉,已經從1批增加到3批,影響到的下游廠商,至少有10家業者,下架的辣椒粉累計超過3千5百公斤,新北市衛生局也說,從接獲消息開始就一直在查驗,但因為批次多、數量大,還需要時間繼續往前追溯。
    2024/02/24 19:30
  • 新冠疫情衝擊未止血!國際旅客不來 大陸民航賠光10年利潤

    大陸旅遊業看似快速復甦了,但其實入境的外國觀光客遠遠不如疫情前,導致大陸民航業者仍深陷巨幅虧損,過去3年之間就賠光了10年利潤。為了吸引外國商務客和觀光客回流,大陸除了擴大免簽國的數量外,消費流程也要方便外國遊客,規定店家不得拒收現金。
    2024/02/24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