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整形 結果共1,870筆

  • 花22萬醫美 女崩潰控「一笑眼下凸、嘴不對稱」

    有民眾花了22萬做了醫美,但事後認為有三處不滿意,全臉打了八罐精靈針,眼下明顯有凹陷處,一笑就又會凸起,甚至嘴唇打了玻尿酸也變得不對稱,更質疑有行政疏失,對此,業者表示都有持續溝通,眼下問題還在恢復期,至於,行政上有問題願意退費。
    2023/06/06 20:43
  • 朱芯儀化療戴假髮「當眾被掀開」狼狽崩潰 兒子逃離裝不認識惹哭她

    TVBS《11點熱吵店》每週最新推出國人關心的「健康」主題,邀約於身心健康方面有疑難雜症的藝人,和各方面的專家人士到節目探討不同的解決方向與建議。首集以乳房健康為主題,特別邀請乳房外科江坤俊醫師、中醫師陳峙嘉醫師與整形外科王君瑜醫師到節目,內容精彩可期。
    2023/05/25 17:23
  • 24歲網紅3結3離!等「鮮肉男成年」再婚 網驚:第4次了

    一位24歲直播主已經結婚3次、離婚3次了,怎料日前又宣布要與19歲的鮮肉男友正式訂婚,讓許多網友震驚直呼「又又又又訂婚了」、「連一婚都沒得,她居然四婚了」。
    2023/05/24 14:34
  • 證件照根本不同人!澳網紅整型太多次 過海關遭攔急喊冤

    澳洲一名29歲的變裝網紅格蘭傑(Tomi Grainger)日前出國旅遊,但他因為曾經動過臉部整形手術,使得他本人的長相與多年前拍的護照證件照相差極大,他在出境時被雪梨機場海關攔下,工作人員來回比對,完全看不出來是同一人,讓格蘭傑差點出不了國,最後他連忙說明是因為自己動過很多次整形手術,最終海關終於願意放行,格蘭傑也將這段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經歷分享到社群平台上,許多網友心有戚戚焉,坦承自己其實跟證件照完全判若兩人。
    2023/05/18 16:40
  • 挖呀挖正妹老師「原為2人組」!閨密神仙顏值網狂讚 拆夥原因曝

    中國大陸的一名黃姓女幼教老師,發布教唱兒歌《小小花園》的影片後,因洗腦歌詞和甜美外表而火速爆紅,因此被封為「挖呀挖老師」。怎料,她近期被網友挖出不少黑料,包括她謊報年齡、影片濾鏡太重和整形等,對此,她出面親自回應大家的質疑。而最近又有人發現,「挖呀挖老師」一開始的影片其實有2個人,還有一位閨密夥伴「顏值比黃老師更出色」,沒想到閨密中途退出,無緣搭上爆紅熱潮。
    2023/05/16 12:08
  • 「挖呀挖」老師直播淚崩關打賞 澄清沒整形也非40歲

    因為一首兒歌而爆紅的武漢幼教老師,近期頻頻遭到網路暴力,指控她整形、影片造假、沒有教師證。對於這些流言,在休息近一星期後,「挖呀挖」老師首度直播澄清,還特地關掉了打賞功能。而因為話題頻頻上熱搜,大陸目前以「挖呀挖」註冊的公司已經多達44家。
    2023/05/15 13:40
  • 「挖呀挖」正妹老師關掉濾鏡!牙齦爆露、國字臉 百萬粉絲心碎

    大陸正妹老師黃老師,憑藉洗腦兒歌「挖呀挖呀挖」在抖音爆紅,不僅歌曲洗腦,主要還是老師長得太漂亮,擁有一張完美鵝蛋臉,吸引600萬人次觀看;沒想到,挖呀挖老師爆出關掉濾鏡,真面目差很大!
    2023/05/14 11:20
  • 「挖呀挖」洗腦爆紅!正妹老師竟是「熟女年齡」 6爭議逼她神隱

    大陸一名正妹黃姓幼師在抖音教唱兒歌《小小花園》一夕間竄紅,由於歌詞「挖呀挖呀挖」極為洗腦,被網友封為「挖呀挖老師」。爆紅後,黃老師遭網友起底身分,豈料,外表童顏、皮膚稚嫩的她,竟然即將邁入40歲中年,保養得體,看不出歲月痕跡。
    2023/05/13 13:29
  • 女星自爆「容貌焦慮」臉部動刀19次 狂砸800萬整形

    有「情色教主」之稱的網紅雪碧(方祺媛)以模特兒身分出道,逆天的身材曲線與豪放直率的大膽作風,讓她累積了不少粉絲。而雪碧從不避諱談論自己是人工美女,至今已花超過800萬元整形,日前更在節目上公開所有手術,光是臉部就動刀了19次,讓來賓驚呆。
    2023/05/11 11:15
  • 李愛綺遭批整形變塑膠芭比!不忍怒反擊 認了「臉動過」

    金曲歌后李愛綺(李嘉)以一首〈迺夜市〉紅遍大街小巷,2008年和美籍老公Duke結婚,育有一雙子女,婚姻幸福美滿。童星出道的她,過去跟粉絲有些距離,如今因為社群發達,她拉近跟粉絲距離,還會開直播唱歌給粉絲聽,這些過程李愛綺也得到許多粉絲的回饋跟收穫,相當感動,但沒想到她日前PO出的照片,被不少網友批評她「整形」,對此,她也不忍回應了。
    2023/05/09 11:30
  • 挖呀挖黃老師遭爆整容 “進廠”前照曝光 顏值大跌 本人未回應

    因為一首輕快可愛兒歌”挖呀挖”,來自武漢的美女幼師,在短短幾天,圈粉500萬,影片全網播放量超過20億。但人紅是非多,近日有大陸網友爆料,爆紅的黃老師曾經整形過,還挖出她”進廠”前的照片和現在做對比。
    2023/05/08 14:08
  • 後天美女?李多慧「驚人對比照」流出 眼尖網揪1部位變了

    23歲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入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後人氣大漲,每回現身總掀起討論熱度,4月來台首秀當天吸引超過7千名觀眾進場朝聖,形成所有人高舉手機,只拍她一人的「手機海」奇觀。近日有網友分享李多慧不同時期的照片,發現臉上只有1處有差別,是不折不扣的天然美女。
    2023/05/07 13:26
  • 90年代甜心梅格萊恩罕露面 近況曝光網驚:認不出來!

    活躍於1990年代的好萊塢女星梅格萊恩(Meg Ryan),擁有金髮藍眼的精緻五官與出色演技,曾被公認為「愛情喜劇女王」。不過,2000年代初期她卻突然淡出大螢幕,原因眾說紛紜;現年61歲的她,近日罕見在紐約市(New York)公開露面,不過外表卻與過去判若兩人,引起討論。
    2023/05/05 11:19
  • 謝忻公開坦承「整形失敗」!驚曝嚴重後遺症:至今無法處理

    女星謝忻日前上TVBS《女人我最大》節目暢談「女明星年輕10歲的秘密」主題,開口就承認自己是「活生生整形失敗的例子」,讓句話讓主持人藍心湄很驚訝:「妳有整形?」,謝忻這才娓娓道來,坦言過去為了要讓臉變澎潤,聽從醫生建議打了玻尿酸,沒想到卻留下可怕的後遺症。
    2023/05/04 16:28
  • 隱藏地雷!超商「5款飲料」不鹹卻高鈉 喝多恐尿結石、中風

    超商飲食充滿陷阱!時常被告誡「不要吃太鹹」,主因就是重鹹的食物鈉含量高,會造成身體負擔,然而超商販售的幾款飲料雖然不鹹,但卻是高鈉含量隱藏地雷,泌尿科醫師戴定恩和整形外科醫師李秉勳分享市售常見5種「不鹹卻高鈉」的飲料,提醒民眾千萬要避開。
    2023/05/02 21:36
  • 就愛韓國臉!多金男要女友「整成李多慧」 網怒:自己整

    近日有1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本有個交往5年的男友,但對方卻因為有著「韓國臉性癖」,甚至因為樂天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重磅加盟而被圈粉。不過,令原PO感到傻眼的是,男友竟突然提出「出錢幫整形」的要求,希望原PO能夠「變成李多慧」,甚至還在2人分手之後,包養1名神似李多慧的櫃姐。
    2023/05/01 05:30
  • 元元掐林莎上圍享受QQ觸感 驚吐「林襄胸部是真的」揭判斷關鍵

    身材火辣的女星林莎、元元(吳婕安)日前推出雙人寫真《友達以上,莎元滿滿》,今(30)日舉辦寫真集見面會,不少粉絲早早就到現場卡位。2位女星很有誠意,穿著性感洋裝、露出深邃的事業線,坦承有在拍攝的海邊「裸泳」,而她們的感情很好,除了坦誠相見外,還有「互掐」測試柔軟度,元元甚至語出驚人地說:「有摸過假的,外型一看就會知道。」
    2023/04/30 15:30
  • 誰說變美有錯?「6大醫美項目」增加自信 網推第1名此生必做

    近年來醫美產業發展蓬勃,無論男女、有越來越多人認同透過醫美改變樣貌是一種對自己的「投資」;而醫美療程五花八門,當中又有哪些項目最受網友們關注呢?
    2023/04/30 11:09
  • 李進良遭爆「曖昧啦啦隊女星」!小禎無奈發聲:不關我的事

    小禎(胡盈禎)2019年跟整形醫師李進良離婚,之後兩人各自精采。李進良去(2022)年耗資500萬簽下美式啦啦隊「LuxyGirls」,除了被酸「養後宮」外,還爆出與回鍋隊員、31歲女星舒子晨曖昧。對此,前妻小禎也發表想法。
    2023/04/29 06:50
  • 影音/丟丟妹「暴瘦5公斤」駁整形 揭離婚內幕:前夫沒給半毛錢

     
    2023/04/28 11:30
  • 丟丟妹遭嗆「別整成塑膠」!現身回應變V臉內幕 認了:有秘密

    直播主李明珊(舊名:丟丟妹)睽違半年終於現身!今(27)日出席沐浴用品「香水人生」記者會,宣布以近千萬的價碼擔任代言人。先前有網友指控她整形,甚至罵她「別變成塑膠」,對此,李明珊今日也給出解答。
    2023/04/27 16:42
  • 就為整成BTS智旻!男星砸680萬動刀12次 死於手術台得年22歲

    防彈少年團(BTS)不只亞洲粉絲喜歡,更是一舉紅透全球,就有一位加拿大演員聖馮可魯奇歐(Saint Von Colucci)為了能長得更像其中團員JIMIN(朴智旻),竟然整形12次,甚至耗資22萬美元(約680萬元新台幣),沒想到最終竟死於手術的併發症,得年22歲。
    2023/04/25 13:27
  • 八大妹毀容送加護!草爺目睹傷勢「全部起水泡」 心痛揭殘酷事實

    台中某KTV在21日凌晨發生一起暴力事件,起因疑似是因2萬元的債務糾紛,29歲的孫姓女子被陳姓女子以「熱湯潑全身」,當場痛苦地哀號;事後雖然還能行走,但她臉、頸部已有大面積嚴重的燒燙傷、發紅起水泡,被送到加護病房治療。本身有投資醫美事業的網紅團體「含羞草日記」團長草爺(江治緯)相當心疼該女子,決定免費為她做後續的醫美修復,並針對此事再度發聲。
    2023/04/23 07:06
  • 八大妹遭潑熱湯燒燙傷!整形醫曝:別急送醫「先做這事」

    僅因2萬元債務,台中八大妹遭熱湯潑灑,導致頭頸燒燙傷送進加護病房搶救,事件引起社會廣大關注;被害孫女遭大面積潑灑滾燙熱湯,當場臉部發紅起水泡,雖第一時間還能正常行走講話,但內行人就曝,痛苦的在後面。對此,整形外科權威也透露,若遭高溫液體潑濺臉部時,第一時間別送醫,應先「把握時間沖冷水」。
    2023/04/22 22:48
  • 豪砸8百萬整形!情色教主「割頭皮」變臉 驚人高中嫩照出土

    網紅雪碧(方祺媛)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擁有E罩杯的傲人身材,豪放直率的大膽作風,各種腥羶色話題來者不拒,受封為「情色教主」,從不避諱自己是人工美女,全身上下都曾「進廠維修」,10年下來光在整形的花費就高達800萬。近日她罕見公開學生時代的清純素顏照,果然與現在美艷的樣貌有極大的差距,令節目主持人天心跟小煜都看傻了眼。
    2023/04/22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