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整形手術 結果共182筆

  • 鱷魚被車壓扁 重建頭骨終可張口

    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一隻鱷魚,因為在高速路上被車子整個輾過去,全身被壓扁,頭骨也碎裂變形,3個多月無法進食,收容它的動物園請了醫生幫牠動整形手術,裝了4塊鋼板和41根鋼釘,總算讓鱷魚整個頭撐起來,現在終於可以張大嘴巴了。
    2009/03/20 17:20
  • 消費券變大 醫師搶美容整形大餅

    看病能不能用消費券?大部分醫院都在觀望,主要擔心日後能不能兌換現金,不過私人診所就相當歡迎,看中的是消費券可能刺激更多業績,尤其是整形美容,景氣低迷了一陣子,剛好在過年前發放消費券,又正值整形旺季,現在推出連整形手術也接受消費券,3600最高可以抵3萬的手術費,醫生磨刀霍霍,要搶食消費券的大餅。
    2009/01/06 19:41
  • 想幫人變臉 陸醫院先拿兔實驗

    大陸整形手術風行,整形醫院為了精進技術,最近幫兔子變臉,2組手術人員把白兔和灰兔的半張臉對調,花了5個小時手術終於成功,大陸醫院接下來就想把技術運用到燒傷毀容和腫瘤病患身上。
    2008/10/12 17:42
  • 傳蒙面女醫美容坊執刀 衛局稽查

    桃園傳出有美容坊的美容師擔任掮客,介紹一個「蒙面醫師」就在美容坊裡面幫客人動整形手術;所謂「蒙面醫師」就是隱瞞來歷,在其他場所行醫的人;由於美容坊沒有符合醫學標準的消毒無菌等設備,這樣執刀對病患相當沒有保障,衛生單位獲報後,立刻上門查緝。
    2008/07/14 12:58
  • 嘻哈天王喪母 疑整形術後暴斃

    美國當紅的嘻哈歌手肯伊威斯特,最近遭逢喪母之痛,影劇圈盛傳,這名歌手的母親,是死於整形手術的併發症,事實上好萊塢名人因為整形喪命的,這已經不是第一例,年紀越大動整形手術,風險是不是越高?今天在美國引起熱烈討論。
    2007/11/13 22:35
  • 遭榴彈毀容 伊童動手術「變臉」

    3年前,一名伊拉克男童,在巴格達自家門口,遭到蒙面歹徒,丟擲汽油彈,男童嚴重毀容,這名伊拉克男孩,在各界的協助下,飛到美國進行整形手術,儘管動刀前,一度驚嚇,嚎啕大哭,5歲大的小男孩,還是勇敢的進入手術房,重建他破損的臉,為您紀錄整個手術的過程。
    2007/09/21 22:42
  • 上電視免費整形 「整形秀」被神化

    美國有越來越多的整形實境節目,上電視的「醜小鴨」,經過一連串的整形手術,每個人都變成了明星級的大美女,很多人看了電視很心動,紛紛跑去整形;不過有醫生擔心,這類的整形節目如果再播下去,會混淆民眾的價值觀,以為手術一定會成功,變臉後煩惱就沒了,將來的整形醫療糾紛,只怕會越來越多!
    2007/08/14 22:38
  • 礙眼!蝴蝶胎記印眼上 4歲童變臉

    整形手術不僅可以讓人變美,還可以增加自信心;宜蘭一名4歲黃小弟,因為左眼有一塊黑色胎記,讓他不論走到哪都被指指點點,連媽媽也有棄養的念頭;為了不讓孩子自卑,家人帶黃小弟到醫院去除胎記相當成功。
    2007/07/20 16:42
  • 自封「鐵面女」 臉戴4鐵條6螺絲釘

    高雄市有一位12歲的小女孩,她名叫雅婷,因為出生後頭蓋骨骨縫早期癒合,造成小女孩腦部受到擠壓,聽力受損,臉部凹陷、眼睛突出,加上罹患罕見疾病,體重只有20公斤,外型比較特別!但小女孩非常樂觀,目前剛剛開完頭顱整形手術,臉上架了4根鐵條,宛如鐵架面具,她笑稱自己是,鐵面女孩!
    2007/06/18 12:50
  • 坎城60/傳聞整形失敗 章小蕙:我需要整嗎?

    香港媒體最近盛傳話題女王,阿B的前妻「章小蕙」在美國整形失敗,鼻子歪了一邊,十萬火急趕回香港,再動整形手術,並且擔任整形美容的代言人,目前人在坎城的章小蕙,聽到這個消息,非常生氣,她公開澄清自己根本沒整形,她還反問記者,我有什麼地方需要整嗎?她說,她說自己連作臉都不用,幹麻去整形!
    2007/05/24 18:35
  • 美還要更美 好萊塢整型要更紅

    美還要更美,許多好萊塢的演藝人員,都會動整形手術,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中生代演員會拉皮,減去歲月的痕跡,也有人隆乳,藉此迅速竄紅,這股整型風也成為實境秀的主題。
    2007/05/12 20:11
  • 肯亞女潑酸毀容 10次整型獲重生

    肯亞有一名女子,2年前,也就是在她結婚前夕,遭到不明人士潑硫酸,整張臉幾乎毀容,所幸英國的醫療團隊,及時為她伸出援手,總計動了10次整形手術,如今她的容貌已經換然一新,而她也如願以償,和她心愛的人,一起步上紅地毯。
    2007/04/05 19:44
  • 陸男大學生變性 化身「蝴蝶妹妹」

    大陸網站上又出現一名爆紅的人物,叫做「蝴蝶妹妹」,特別的是,這個蝴蝶妹妹並不是女生,而是一名廣東的男大學生,他不僅完成了變性手術,成為女人,最近還接受整形手術,因為醫院把手術過程上網直播,也引起大陸網友的熱烈討論。
    2007/03/26 12:38
  • 〈獨家〉選美反整形 人工美女顧婕當顧問

    選美活動也趕搭話題熱潮,會訊明定「四要一沒有」,其中一條「要反整形」,卻請來動過整形手術至少50次以上的人工美女顧婕擔任顧問,勢必能再掀起另一個話題。
    2007/03/07 12:31
  • 〈獨家〉2歲童太調皮 逗狗反被咬掉左臉

    小男童跟狗玩,竟被咬掉左臉!台東一名2歲大的林小弟,因為太頑皮,拿竹子打狗,不料卻被狗反咬,男童左臉一塊肉掉下來,護士幫他擦藥時,還嚎啕大哭,醫生說,被咬的傷勢嚴重,就算經過整形手術,還是無法完全復原。
    2006/12/29 19:56
  • 為省錢出國整形!喪命、肚留大疤

    許多人選擇整形手術,讓自己變美麗。不過在美國,由於手術費用相當高,許多人飛到中南美洲動手術,結果因為休息時間不夠長,或者是找到不合法的醫生,有人在手術後嚴重感染,輕的留下長長的疤痕,重的連性命都丟了,出國整形到底划不划算?動刀前,還是得三思而後行。
    2006/12/12 22:29
  • 找名醫瘦臉 雙頰凹陷女子怒告

    近年來整形手術風,也從韓國吹到大陸,在整形醫院良莠不齊的情況下,許多愛美女性寧願花大錢找名醫,不過有名女子找上北京有「神州美麗第一刀」的整形醫師陳煥然瘦臉,沒想到竟然留下嚴重疤痕,氣得女子決定告上法院。
    2006/10/01 12:48
  • 〈獨家〉割眼袋600 病患排隊 大廳冰敷!

    不論是割眼袋還是割雙眼皮,整形手術必須自己付費,不在健保給付的範圍,但TVBS記者發現,台北縣一家眼科診所,利用睫毛倒插手術的名義,幾付割眼袋,割雙眼皮的服務,只收3千元,2個月前甚至更便宜只收600元,TVBS直擊這家診所,不但門庭若市,病患割完眼袋,還在大廳冰敷。
    2006/08/22 18:14
  • 人骨拼圖台灣版 碎臉男整形變臉

    台中市一名25歲男子,去年底騎摩托車發生車禍,結果整張臉骨頭碎裂,經過10幾個小時的整形手術,一片一片用鋼絲把臉骨串連起來,再鎖上骨釘,終於恢復原貌,「人骨拼圖」在現實生活中真實上演。
    2006/08/02 12:37
  • 大陸無照美容院 漂白不成變關公

    中國大陸的整形風越來越盛,不過卻經常傳出失敗的慘痛案例,因為很多小美容院竟然也替人動起整形手術,經常是把人的鼻子整歪了,或是把要美白的客人弄成了關公臉。
    2006/06/17 17:24
  • 德女總理「變臉」 滿臉皺紋不見

    德國第一任女總理梅克爾今天被媒體踢爆,她曾經動過整形手術,一名幫她寫傳記的記者拿出她6年前的照片,和現在比一比,發現差的還真多。梅克爾滿臉的皺紋不見了,看起來至少年輕10歲。
    2006/01/03 12:46
  • 80萬整形基金 徵江南第一人造美女

    大陸江蘇一家整形醫院,拿出80萬元的整形基金,徵求自願整形的女孩子,條件是接受20個部位的整形手術,計畫將她打造成江南第一美女,結果還真的吸引不少女生報名,最後是一名大三女學生,拿到這筆整形基金。
    2005/12/19 17:16
  • 〈獨家〉隆鼻、墊下巴 一生禁打肉毒桿菌

    不只吃的東西會相剋,整形手術也有類似的情況。隆鼻、墊下巴的人,醫生警告,一輩子都不能考慮打肉毒桿菌,因為有引發細菌感染的危機,嚴重的話,隆的部位還會變形,另外,有隆乳的女士也不要嘗試針灸,因為不小心,可能變成大小胸。
    2005/10/18 18:48
  • 大陸第一人造美女 再動十多刀

    號稱是大陸第一人造美女的郝璐璐,今天在北京宣布,她即將進軍演藝圈,這個因為動過十多次整形手術,而引起兩岸媒體關注的人造美女,一點都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她今天也很得意的說,現在她的整型部位,又增加到了20多處。
    2005/08/22 18:48
  • 八卦不斷 又爆黛咪為小男友整形

    好萊塢女星黛咪摩爾跟小男友艾希頓八卦傳聞接連不斷,又是懷孕又是墮胎,現在又有媒體爆料,黛咪為了抓住小情人的心,多次動刀進行整形手術,不過有人說這些八卦傳聞都是黛咪為了增加小男友的知名度,刻意放出來的!
    2005/06/30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