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整形手術 結果共182筆

  • 削骨、隆鼻全公開 盤點10位分享整形YouTuber

    進廠維修提升顏值 近年來整形已經不再是「不能說的秘密」,現代人對外貌注重,許多人都會花錢到醫美診所「進廠維修」,改善自己不滿的五官或是身材,隨著整容越來越普及,不管是削骨、隆鼻還是隆乳,透過許多網紅、YouTuber的拍攝分享,讓網友們能一探整形手術,事前諮詢、術後恢復過程的神秘面紗。
    2022/02/08 11:01
  • 小A辣「磕頭跪700階樓」! 變性求諒解:對不起祖先

    網紅「小A辣」為追求理想中的樣貌,自2018年起開始一連串的整形手術,直到2020年赴泰國接受性別重置手術,成功變成女兒身,不過她也坦言「我覺得我很對不起黃家祖先」,於是她特地動身前往苗栗仙山,虔誠跪爬了700多階,全程花了1個多小時才跪完。
    2022/01/17 10:39
  • 驚悚!女星眼皮縫線「一拉就掉」 貪打玻尿酸鼻子變超大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蘿莉塔,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是各大節目的常客,近日受邀上談話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大方分享自己的黑歷史。羅莉塔坦言,曾經因為貪小便宜,做了好幾次醫美整形手術,結果不但沒有變美,甚至差點毀容,恐怖經歷嚇傻在場的主持人和來賓。
    2021/10/09 13:55
  • 曾誇口「日薪有1萬美元才起床」 昔日超模認整形失敗毀容

    1990年代頂級超模之一的琳達伊凡奇莉絲塔(Linda Evangelista)當年與娜歐咪坎貝爾(Naomi Campbell)、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克莉絲蒂特靈頓(Christy Turlington)與克勞蒂亞雪佛(Claudia Schiffer)等人並列「The Big Five」,還曾說出超傲氣金句「要是一天的薪水沒有1萬美元,我們決不會起床工作」。近年來逐漸淡出大眾目光,幾乎消失在伸展台上。昨(23)日在個人Instagram自曝5年前動了整形手術,沒想到出現罕見副作用,導致永久毀容。
    2021/09/24 14:13
  • 車禍撞成「破碎的臉」女大生 全臉整型手術加碼雙眼皮

    南投一名女大學生,去年初發生車禍,手腳骨折,臉也撞得破碎,20歲正是青春年華,還好整形手術,幫她恢復原貌,醫師還幫她整出雙眼皮。
    2021/09/23 20:59
  • 嚮往朱一龍「卡姿蘭大眼睛」 重複割眼皮險失明

    一名40多歲男子,眼瞼下垂,做眼皮整形手術,不滿意就再來一次,力求一雙,明星朱一龍的「卡姿蘭大眼睛」,結果因為手術感染,引發眼膿癢,眼睛無法轉動,差點失明。
    2021/09/18 14:44
  • 變性手術非最痛!小A辣「難熬部位No.1」上廁所崩潰

    網紅「小A辣」擁有百萬粉絲,為了擁有完美女兒身,做了變性手術更隆乳、切開頭皮15公分進行臉部整形手術,從生理男性成為法律認證的女性,毅力與勇氣令人敬佩。她近日分享動刀經驗,坦言最痛的不是變性,反而是「豐臀手術」最難熬,照片曝光令人驚呼「好美!」
    2021/07/27 05:15
  • 韓國整型有黑幕操刀醫生遭調包 陸揭「幽靈醫師」亂象

    被稱為整形大國的韓國,是許多愛美人士嚮往的聖地,市場規模,已經超過台幣3千億,但在漂亮數據背後,一直以來都暗藏令人震驚的「幽靈醫師」亂象。一名24歲男子,整形手術到一半,動刀的醫生,臨時換成剛畢業沒有執照的員工,最後男子失血過多死亡。這樣的現象,連韓國醫生都跳出來說是非常普遍。
    2021/04/27 18:13
  • 嫩妹做全身麻醉整形 2天後想吐驚懷孕氣炸求償

    現代整形手術愈來愈發達,尤其對於許多愛美的女性而言,常常會不惜花大錢「修整」自己一番,日前在大陸重慶有一名23歲的年輕正妹,她到一間美容機構做了全身麻醉的整形手術,不料術後2天,她出現噁心反胃的情況,才發現自己早已懷孕,但美容機構當時體檢報告卻沒顯示懷孕,讓她氣炸求償。
    2021/01/18 10:39
  • 陸網紅整形破百次 現記憶衰退、角膜破損

    愛美要復出代價!中國大陸一名網紅,13歲起至今約兩年時間,動了上百次整形手術。只因為她小時候的樣貌,常常被同儕欺負,所以踏上整形不歸路!不過動刀上百次整容,也讓她出現記憶力衰退、角膜破損等終身後遺症。
    2021/01/17 12:20
  • 整形變成「蒜頭鼻」 愛美男求償86萬:我靠臉吃飯

    大陸四川成都一名武姓男子,日前跑到湖南長沙到一間美容整形醫院進行鼻子整形手術,沒想到術後他非常不滿意,自認鼻子被整成「蒜頭鼻」。男子在酒店擔任公關,自認「靠臉吃飯」,氣得向醫院求償20萬人民幣(約86萬新台幣)。
    2020/12/29 19:02
  • 萬人迷熟女「肉被割走」淪妖怪 勾人電眼一夜消失崩潰

    不少女性為了讓自己的外型更加完美,會進廠維修進行微整形,不過大陸一名「萬人迷」熟女卻適得其反,日前做完眼部綜合微整形手術後,從擁有勾人電眼的萬人迷淪落成「妖怪」,讓她氣憤直呼「我的肉都被割走了!」
    2020/12/04 20:38
  • 甜嫁小36歲鮮肉2年狂放閃 64歲嬤變超正網驚呆

    越南一對夫妻2年前結婚時,引發當地社會的關注,原因是26歲的小鮮肉迎娶62歲的高齡熟女。婚後兩人常常高調曬恩愛,分享夫妻倆的相處之道和日常生活,甚至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女方這2年來疑似先後接受多次整形手術,整個外貌愈來愈正。
    2020/11/21 19:00
  • 女星拒絕製作人求婚遭亂刀猛砍 當場斷指險毀容

    印度寶萊塢女星馬爾維‧馬爾霍特拉(Malvi Malhotra)外型美豔,近日卻因拒絕製作人的求婚,對方一怒之下竟持刀狂捅她的腹部,甚至連臉蛋都不放過,當場倒地、血流不止,被趕緊送往醫院,也因受到嚴重傷害,還需靠整形手術進行修復。
    2020/11/01 16:12
  • 狂整35次!21歲網紅秀「全新臉蛋」…網嚇歪:太恐怖

    中國大陸直播主韓安冉在微博上擁有超過484萬名粉絲,2015年參加真人秀節目《變形計之青春作伴》爆紅,當時她有句名言就是「活到老,整到老」,從16歲開始動整形手術的她,如今已經動刀35次,近日韓安冉分享全新臉蛋,怎料網友都驚呼「太恐怖了!」
    2020/08/01 14:56
  • 富尪偷吃多女!失婚妻大整私密處復仇:要很緊

    許多人會藉由整形手術來提升自信心!曾經有1名失婚女子要求進行「大範圍」私密處整形手術,醫師詢問原因,對方才娓娓道來人生經歷,接下來還提到精彩復仇計畫,醫師嚇得冷汗直流,直呼「我回去要對我老婆好一點」。
    2020/07/29 18:07
  • 15歲少女為圓明星夢 3年整形上百次成「塑膠臉」

    大陸1名15歲少女,她從小就懷有星夢,並自13歲開始整形,短短2、3年就已經整了100次,花費更是超過100萬人民幣(約台幣426萬元)。先前她曾多次發文表示,因為整形手術動了太多次導致身體不佳而無法上學。不過日前她在微博自爆,自己將參加經紀公司的海選活動,甚至已經接到面試通知,不料卻被許多網友狠酸。
    2020/07/27 09:44
  • 人財兩失!正妹花12萬整形 左眼失明男友和工作全沒了

    現在整形手術愈來愈普遍,許多愛美的女性,就前往醫美診所花大錢「進廠維修」,但常常傳出爭議事端。日前大陸有1名年輕正妹,就花了3萬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2萬元),沒想到卻換來左眼失明、右眼視力變差,還害她丟了工作,連男友都跑了,連患有糖尿病的60多歲父親也得去工地打工賺錢。
    2020/06/10 15:49
  • 嫩妹抽脂豐胸術後意外懷孕!憂「畸形機率高」含淚流產

    中國大陸重慶市一名21歲女子上個月進行「自體抽脂豐胸」,不料卻在術後半個多月後意外發現自己懷孕,由於整形手術中全身施打麻醉、使用多種藥物,婦產科醫師向她表示「腹中胎兒出現畸形的機率很高」,最終只能含淚選擇終止妊娠(人工流產)。
    2020/05/21 14:39
  • 不想當兵砸百萬變性 泰國花美男變辣妹

    泰國有一名花美男因為不想當兵,在2018年的時候砸下臺幣近一百萬元,接受變性、整形手術,原本就高顏值的她,整形後五官更加美麗精緻,不少網友稱讚她很有明星味。
    2020/01/02 15:29
  • 20歲直播主結束半年婚姻 崩潰喊:別罵我了!

    中國大陸直播主韓安冉2015年參加真人秀節目《變形計之青春作伴》爆紅,從16歲開始便不斷進行整形手術,精緻的五官和高調作風吸引400萬粉絲追蹤她的微博。20歲的韓安冉先前奉女成婚,6月才與老公「小豬」補辦婚禮,怎料這段感情隔了半年就亮起紅燈,韓安冉23日曝光離婚證求安慰,「別罵我了,抱抱我吧!」
    2019/12/23 15:13
  • 人妻產後不滿意胸型…花近百萬隆胸 雙峰變4顆大崩潰

    過去有句話說「胸部是女性的第二性徵」,不少女性都會特別在意胸部大小,若是胸部太小,有些人會找整形手術增大。廣東深圳1名王姓女子,她在生產後對於自己的胸部不是很滿意,在朋友的推薦下到1間美容醫療機構進行隆胸手術,總共花了2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98萬元),沒想到5個月後雙峰變「四峰」。
    2019/12/22 16:59
  • 女整形完眼歪鼻塌 遭醫師辱罵:醜人多作怪

    中國大陸貴州省一名馮姓女子,日前到當地一間醫美診所動了4項整形手術,但對術後成果卻相當不滿意,不僅眼睛的寬窄度做得不一致,鼻子更是一邊挺、一邊塌,事後與診所醫師發生糾紛時,竟被對方用言語辱罵「醜人多作怪」,讓當事人氣憤不已。
    2019/12/12 08:40
  • 25歲男狂長胸部超崩潰!醫輕壓…乳汁竟噴半米遠

    大陸浙江省杭州市1名25歲的王姓男子,近1年內體重暴增25公斤,但讓他更尷尬的是,他的胸部同時也逐漸增大,有時甚至還會分泌乳汁,原先他以為是作息不正常、不運動所造成的,因此決定就醫做整形手術,結果醫師一檢查,發現男子的問題其實出在「大腦」。
    2019/11/22 10:04
  • 女愛美隆鼻!手術台抽搐休克 家屬淚:昏迷3個月了

    近年醫美手術意外案件頻傳,大陸1名31歲的女子小曾(化名),今年8月在友人的推薦下,到廣東汕頭市1間診所進行整形手術,豈料,在隆鼻手術過程中,她突出現抽搐等情況,術後便再也沒有醒過來,至今昏迷已長達3個多月。當天的執刀醫師事後坦言「是麻醉方面出了問題」,目前當地衛生健康局已介入調查中。
    2019/11/19 0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