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整建 結果共274筆

  • 少年中途之家殘破不堪 重建經費估1千萬

    突然其來的天災,西寶國小還有84名師生受困,小朋友透過電話卡報平安,經過四天,家屬說,不少人抗壓性,達到臨界點,質疑為何沒人注意到,「太魯閣以上」都還有人,另一邊,凱歌園少年中途之家裡頭也殘破不堪,房屋毀損嚴重,包含少年和工作人員,21人無家可歸,從整建到恢復粗估經費一千萬元以上。
    2024/04/06 13:12
  • 考量南海情勢 太平島整建碼頭今啟用 遭否認任內登島?蔡總統未回應

    平面媒體報導海巡署的「太平島港側浚深及碼頭整修工程」今天(18日)將舉行完工啟用儀式。不過據了解,近期確實會啟用,但不是18日進行。至於蔡總統會否在任內登上太平島,總統面對記者喊話,沒有回應!
    2024/03/18 12:53
  • 半百國父紀念館將整修! 拚兩年迎金馬

    超過五十歲的國父紀念館,將在明天(26日)閉館整修,整建重點就是舉辦最多次三金的「大會堂」,除了會將舞台拓寬讓民眾觀賞時「無死角」,也會把專業設備、機電設備汰換,而國父紀年館館長也說,力拼兩年整修完成,最快能夠迎接第63屆的金馬獎。
    2024/02/25 14:27
  • 遷台後首座公共博物館!國立歷史博物館今揭牌21日開放參觀

    歷經逾5年整建工程,國立歷史博物館今天揭牌,並由文化部長史哲、館長王長華等人宣告將在21日開放大眾參觀,該館為1949年政府遷台後首座公共博物館,整建後將首度全面開放5樓空間。
    2024/02/07 15:29
  • 太平島碼頭整建完工 卸任前有無規劃登太平島?總統微笑未答

    海巡署昨天證實「太平島碼頭整建工程」日前已正式竣工,正在規劃啟用典禮。前總統馬英九和陳水扁任內到曾赴太平島視導,總統蔡英文會否出席備受矚目。但總統今天被記者喊話問題時,只有微笑、沒有回應!
    2024/01/29 14:10
  • 我還要玩!百果山溜滑梯重現 玩到不想回家

    彰化員林百果山,最長溜滑梯回來了,九個月整建時間,斥資4500萬,重新開放的遊戲區,有三座滑梯,其中一座高3層樓、長26公尺管狀滑梯,重現昔日歡笑不斷的兒童樂園。
    2024/01/28 14:52
  • 「功維敘隧道口」變攻炮城?苗栗市公所:誤會大了

    有民眾投訴,苗栗知名景點「功維敘隧道」南口被整建成「攻炮城」樣貌,質疑畫蛇添足,但市公所解釋,隧道南口因為曾崩塌,所以「仿北口隧道」整建,而隧道北口則是保留原貌,沒有變動。
    2023/12/04 19:34
  • 全國最貴大樓拉皮破億?控黑箱 主委駁:按程序申請

    高雄左營區有30多年屋齡的大樓,因為外牆磁磚剝落,申請都更整建案,不過大樓住戶指控,總工程款在103年只要3千多萬,住戶簽了同意書之後,109年後開始增加到至1億多,每戶平均分攤十萬不到,增加近5倍,住戶指控管委會黑箱,甚至懷疑主委涉嫌偽造文書,但主委反駁,強調按照程序申請,才獲得內政部營建署核定補助。
    2023/11/28 19:37
  • 《有生之年》高家在這!華江社宅擁半世紀歷史 真有劇迷打卡

    近期由吳慷仁所主演的戲劇即將迎來完結篇,戲裡頭住家連結天橋,因為造型太過特別成為一大賣點,揭密真實地點就在台北的「華江整建住宅」;至於戲裡喜翔、楊貴媚還經營一家早餐店,店址就設在台北大直。
    2023/10/14 21:31
  • 颱風小犬重創蘭嶼全島 陳建仁:專案評估電纜地下化

    小犬颱風重創蘭嶼,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說,請部會專案評估電纜地下化事宜並盡速推動,也要加速開元港整建計畫,從寬認定災後救助措施,確保蘭嶼居民權益。
    2023/10/11 14:23
  • 彰化某國中驚挖「屍碎白骨」!頭蓋骨消失 竟221年前清朝古屍

    驚!彰化縣田尾國中因整建,竟挖到一具「人骨」,含有下顎、牙齒、大小腿骨,而且無衣物裹身。對此,檢方立刻會同法醫驗屍,今(27)日公布勘驗結果,該具遺骨竟然是221年前的「清朝古屍」!
    2023/09/27 15:06
  • 海巡署啟用桃園新基地 造浪機救援特訓利器吸睛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教育訓練測考中心與桃園市府合作,在蘆竹區打造海巡大型訓練基地,今天舉行啟用典禮。新整建游泳池配有造浪機可模擬海上惡劣環境,藉以訓練提升海巡救援能力。
    2023/09/20 16:55
  • 以前泡澡、現在「泡書」 松菸員工澡堂變圖書館

    過去松山菸廠員工都要在澡堂洗澡後才能回家,隨著菸廠停用塵封了半個世紀,經濟部台灣設計研究院也將澡堂重新整建,把澡堂變成圖書館,改用書籍沐浴心靈,讓來看書的人沉浸在澡堂裡「泡書」。
    2023/09/19 16:48
  • 柯文哲新竹老家爆頂樓違建 柯辦:30年前就既存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新竹市老家頂樓爆違建,據建築執照顯示為地上4層、地下1層建物,但從外觀看來,5樓有鐵皮加蓋違建。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回應,該曬衣場為30年前就既存的,期間有重整建,正在了解有無違反規範,「如果有違反,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2023/09/05 12:32
  • 《遠見》運動縣市調查! 新竹市金牌殊榮 獲評「運動天才之都」

    《遠見雜誌》8/28(一)公布2023運動縣市大調查,新竹市獲評為「運動天才之都」,全國性運動會每位參賽人員積分為一般縣市組最高,獲金牌殊榮。新竹市政府表示,市長高虹安上任後,積極規劃各項運動賽事及推動各校運動場地及周邊設施整建作業,透過營造友善運動環境,帶動城市運動風氣,並期待未來培育更多優秀選手,持續為新竹市爭光。
    2023/08/29 11:20
  • 新北河川蛻變 新店溪「魚道」魚洄游碧潭堰

    新北碧潭堰曾因颱風重創,新北市水利局109年起,推動堰體改善,以及周邊環境營造整建,今年7月完成216公尺複合式堰體,同時在新店溪右岸,新增最大魚道,還有觀景窗能看見魚類洄游,而過去惡臭的湳仔溝和鴨母港溝,也有多樣物種棲息。
    2023/07/31 23:18
  • NBA/五年80億台幣大合約 選秀狀元愛德華續留灰狼

    正值美國職籃(NBA)休賽期間,各隊無不卯足全力進行來年陣容補強,《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明尼蘇達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很有誠意地端出一紙大合約,以5年2億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80億9300萬元)金額,讓該隊2020年選秀狀元愛德華(Anthony Edwards)同意續留,球團更表示,未來球隊陣容將以他為主軸,陸續調整建構成型。愛德華也成為NBA今年夏天,第四位獲得頂級延長合約的「菜鳥球員」。
    2023/07/04 10:13
  • 台中梧棲漁港小船泊區開工 打造中部休憩中心

    台中梧棲漁港小船泊區及浮動碼頭興建工程今天開工,行政院長陳建仁出席動土典禮表示,梧棲漁港是全台最大漁獲直銷中心,農委會推動多項整建,希望打造成為中部休閒遊憩中心。
    2023/06/19 22:31
  • 能模擬台海戰場!總統觀看向美新購軟體 空軍將整建飛彈基地弓三接手中樞防空

    總統12日視導北部營區,觀看了向美國購買能模擬台海戰場的「虛擬編輯軟體」功能展示,以了解我國新型武器系統的研發工作是否滿足需求。另外,空軍也計畫在全台全台新建、整建飛彈基地,接裝更多弓三飛彈。
    2023/06/12 19:58
  • 美翻! 桃機廁所再獲日本廁所協會「公眾投票獎」

    桃園機場公司自2021年起展開「國門廁所整建試辦計畫」,美食街、登機長廊、停車場、行政辦公區、機坪作業區等五處較具代表性區域的廁所進行改建,立刻獲得日本廁所協會的肯定,得到「公眾投票獎」,代表可以提供旅客與員工更貼心及舒適的使用體驗。
    2023/03/25 15:54
  • 嘉市大同國小廁所改建 化身校園另類美術館

    嘉義市大同國小第3期老舊廁所整建已完成啟用,入口意象牆設置西方知名藝術家畢卡索、梵谷等鍛造畫像,呈現簡約時尚風格,為校園另類美術館,讓學童上廁所,有種幸福的感覺。
    2023/03/07 21:45
  • 沒下雨也積水!新竹球場刪光4千萬排水預算 市府遭求償

    斥資12億整建的新竹棒球場日前被爆出多項重大缺失,至今還在封場整建中,不過就有媒體踢爆,新竹球場到現在仍無法啟用,恐跟土壤規格不符影響排水問題有關,更扯的是,原編列4千萬元預算的排水工程竟全被刪光,種種跡象都顯示球場整建從施工到監工都有問題。而負責經營的龍來公司在此期間共已付711多萬元水電及管理維護費,中華職棒味全龍隊也因為遲遲無法進駐正與新竹市府協商賠償事宜,若調解不成,龍來公司不排除向市府提告求償。
    2023/03/01 13:12
  • 無事不登太平島! 碼頭9月完工「總統仍不去」

    攸關我國主權的南沙太平島,碼頭整建工程預計9月就會完工,不過據媒體報導所述,海巡署不會舉行啟用儀式,蔡總統也沒有規劃登島。而相比過去扁馬兩任總統都曾經登島,蔡英文至今仍未前往視察,學者解讀這是更加依順美方意見,避免刺激大陸。
    2023/02/26 13:46
  • 意想不到!水資源回收處理 藏身「文青水園」

    位在桃園龜山的「文青水園」,有大面積綠色草皮,還有極簡風的建築,吸引不少民眾前往,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這裡也是處理汙水的「水資源回收中心」;另外的桃園虎頭山環保公園,因為視野遼闊,晚上能賞星星,有「星星公園」的美稱,多年前曾是垃圾掩埋場,整建後也變身。
    2023/01/26 13:31
  • 俄新一輪砲轟烏東前線!澤倫斯基:蘇勒答爾屍橫遍野

    烏克蘭東部頓巴斯兩座重要城鎮、蘇勒答爾和巴赫姆特,正面臨俄羅斯部隊狂攻。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公開說明,蘇勒答爾已無完整建築物,遍地都是屍體的慘況。儘管如此烏克蘭持續堅守陣地,將冬季劣勢轉為優勢,透過紅外線偵測俄軍動向、協助雪地中的作戰防守。
    2023/01/10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