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整型 結果共768筆

  • 眼白去哪了?黎姿旅遊照雙眼全黑 嚇壞網友

    藝人黎姿兼顧醫美事業和家庭生活,日前帶小孩出門旅遊的照片,卻被網友質疑整張臉整很大!尤其眼睛沒有眼白引起討論。
    2018/01/15 10:28
  • 整形外還要減重 南韓減肥作戰打得火熱

    南韓人重視外表,不只是整型業蓬勃發展,減重也越來越受重視。現在南韓出現一個新名詞叫做DIETER,把減重當作一場戰鬥,健身以及食品業者都前仆後繼加入這場減肥戰局。
    2018/01/12 23:00
  • 快訊/元旦起醫院看診刷卡 13銀行免收手續費

    元旦開始,民眾到醫院看病刷卡,金管會宣布,8家公股銀行以及前五大民營發卡銀行都免手續費,不過像是醫美整型、產後護理或健檢,屬於非必要醫療行為,民眾刷卡繳納這些費用,銀行可能還是會收手續費。
    2017/12/27 09:30
  • 「肚臍以上都假的」 陸民搶當網紅瘋狂整形

    有愈來愈多網紅、直播主靠著網路發財,不少年輕人為了讓自己上鏡更漂亮不斷去整形,甚至在大陸有人17歲開始就去動大大小小的整型手術,但醫療品質落差大,有人動了雙眼皮手術後反而無法閉上眼睛,連睡覺都有問題。
    2017/12/26 23:04
  • 「顏面失調」臉繃被笑整形 郭采潔:自己也覺得怪

    小嫻拋開失婚陰霾,昨晚(25日)穿著休閒服開直播煎牛排和粉絲閒話家常,還提到一個人用小爐子剛剛好,言談之間難掩孤單,但也說自己「很幸福」,表現樂觀態度,另位女星郭采潔也認為一個人很好,只是被外界嘲笑整型,讓她難過地說出真相。
    2017/12/26 15:22
  • 戽斗男蛻變「天菜歐巴」 帥到媽媽認不出來!

    泰國一名22歲男子蒙林(Noppajit Monlin) 先天下巴扭曲,導致咬合不齊,咀嚼困難,同時臉部長滿暗瘡,外型欠佳的他時常被旁人譏笑,交友、求職碰壁,讓她極度缺乏自信,近日上實境秀進行整型手術,讓他從戽斗男變成「天菜歐巴」,帥到連媽媽都認不出這是她的親生兒子。
    2017/11/23 17:09
  • 這樣也行?帶女友假冒元配 騙「整型」欲辦離婚

    台中一名連姓男子為了和妻子離婚,竟然找傅姓女性朋友冒充妻子到戶政事務所辦離婚,戶政人員比對身分證照片,發現和照片不像,但傅姓女子說因為整型,才不像,戶政人員只好一邊查證,一邊辦理,就在兩人辦完手續,離開戶政事務所時,戶政人員接到連姓男子元配賴小姐的電話,發現果然賴小姐身分被冒用,馬上報警也撤銷離婚效力,賴小姐對先生離譜的行徑,和不斷外遇也氣到聲淚俱下。
    2017/10/24 12:55
  • 羅志祥認了!示愛周揚青 「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藝人羅志祥和大陸網紅周揚青交往至今2年多,兩人認愛後時常在網路上公開隔空放閃,感情相當穩定,也讓外界猜測是否好事將近,而近來羅志祥首次鬆口談到女友,坦言對方正是他想結婚的女孩,而對於外界屢傳周揚青整形的事,他也透露兩人認識時女友還沒有整型,兩人更不是因為外表才在一起。
    2017/10/23 15:43
  • 悚!19歲正妹自稱神醫 誘騙婦整型害臉爛

    整形還是找合格的醫生,千萬不要拿自身安全來開玩笑!加拿大一名年僅19歲的華裔女子,自稱是整形天才,在外界廣發自己的醫美廣告,誘騙許多愛美女性進行手術,但其中一名婦人在接受臉部填充手術後發生嚴重感染,憤而報警才讓整起案件曝光!
    2017/10/22 12:05
  • 受不了Nana狂被騙 經紀人:已安排她整型改運

    日籍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日前控訴男星白雲劈腿,還瞞著經紀公司聽從閨密建議,私自曝光了床照想要證明自己和白雲的關係,引發喧然大波,她也在昨(19)日召開記者會,崩潰爆哭數度致歉,最後更倉皇逃離現場,Nana的經紀人事後也表示,受不了她一直被騙,要帶她去整形改運。
    2017/10/20 11:36
  • 半年整型一次 張麗模仿梅艷芳重現魅力

    香港歌壇天后梅艷芳,2003年因子宮頸癌香消玉殞,留給粉絲無限懷念,不過在大陸哈爾濱出現一位模仿藝人,她叫張麗,原本長相就酷似梅艷芳,2005年參加了選秀節目,招牌就是模仿梅艷芳,現在張麗為了保持跟梅艷芳唯妙唯肖的外貌,甚至每半年就做一次整形手術,每個月都染白一次頭髮,敬業精神連曾志偉都高度肯定,但也有不少批評聲浪,質疑她用這方法賺錢是在消費梅艷芳。
    2017/10/11 17:34
  • 南韓中秋節連放十天 整形醫院發意外財

    南韓今年中秋節,罕見連放十天長假,不過連假生意最好的,除了旅遊業,就是整型醫院,不少人趁著這個意外的長假,趕緊跑到整型醫院動刀,診所接客接到手軟,醫師也必須加班,才有辦法應付。
    2017/10/06 19:23
  • 巴西肯尼整形上癮 透露未來變性當芭比

    素有「真人肯尼」稱號巴西男子艾維斯,全身上下動刀超過60次,光手術費就砸了上千萬台幣,但整型整上癮的他,最近更透露未來老了想變性,目標要成為性感芭比女郎。
    2017/09/22 11:29
  • 翻畢冊驚見周子瑜照片 「她是我同學」網友驚嘆

    南韓大勢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赴韓發展人氣飆高,有著甜美亮麗外貌的她,不但連續兩年入選「TC Candler」選出的「全球最美百大面孔」,也接下不少廣告及代言。近日有網友在臉書專頁《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無意間翻了一下國小畢業紀念冊,赫然發現周子瑜居然是他的國小同學,他還貼出多張周子瑜國小青澀的照片,和如今對比幾乎沒變,讓該名網友拍胸脯保證「周子瑜沒整型」!
    2017/09/17 18:46
  • 大陸銀行刷臉取款 雙胞胎也能辨識

    中國大陸建設銀行、農業銀行與招商銀行部分分行已經推出「刷臉取款」業務,人臉辨識誤認率僅10萬分之一,雙胞胎、淡妝、微整型都能準確識別。上海浦東發展銀行也預計在今年內推出。
    2017/09/15 16:05
  • 整容16次陸美女 機場安檢遭攔下

    據報導,一名大陸「美女」日前在廣州白雲機場過安檢,因為本人與證件照片差別太大而遭攔下。這名美女主動承認,曾經做過16次臉部微整型手術;安檢人員事後形容「簡直判若兩人」。
    2017/09/13 12:24
  • 被市場攤販當「潘啊」 婦花10萬買內衣褲

    桃園市一名婦人日前到中壢的新明市場逛逛,在經過一處賣內衣的攤費時,對方用了話術和身體接觸的方式,最後花了10萬元買了5件調整型瘦身衣。回家之後她驚覺用不到,事後找老闆表示想退貨卻被拒絕,對方表示只能更換不能退貨,婦人只能自認倒楣。
    2017/08/01 23:30
  • 美妝達人分享自拍秘訣 學會這10秒變身網美女神

    現在不少女生愛自拍,可以趁機自拍分享的機會絕對不會放過,不管是吃飯、逛街還是身體上各種痛,都能夠隨手來一下,但要怎樣才能拍出媲美網路女神的奇蹟美照?日本整型級彩妝YouTuber鈴木未夢分享自己的10個自拍小秘訣,讓妳也能輕鬆拍出美照,晉升網美。
    2017/06/28 17:40
  • 涉用違法醫療線材 李進良:被騙才進貨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審理整型名醫李進良等醫師,涉嫌使用未經核准的拉皮隆鼻線材案;李進良今天出庭時否認犯罪,也說自己是被騙才進貨。
    2017/06/28 15:46
  • 小禎下半年有「秘密計畫」 鏡頭前首度鬆口

    藝人小禎和整型名醫李進良,九年婚姻走得曲折,不過五月底小禎在臉書上,PO出李進良、女兒Emma和自己三人同框、幸福出遊的照片,甚至還傳出李進良希望小禎回家住,兩人的感情似乎修復得還不錯,而小禎來參加TVBS錄節目錄影,也首度在鏡頭前鬆口,下半年將有「秘密計畫」要進行!
    2017/06/21 18:13
  • 花77萬抽脂 大腿起水泡釀二度灼傷

    高雄一位20歲的黃小姐,特地從高雄北上做整型,從割雙眼皮到埋線拉提,大腿抽脂,一共花了77萬,結果回到高雄後,大腿抽脂的部位起了水泡,到醫學中心看診,懷疑是抽脂過程因為溶脂能量過高,導致二度灼傷起水泡,黃小姐控訴因為台北醫美診所處理不當,讓她傷勢嚴重、疤痕太深,還需要植皮,對於黃小姐的指控,醫美診所一概否認,同時還要提告對方誣告。
    2017/05/02 17:42
  • 意外事故顏面骨折 整形外科人骨拼圖

    意外事故造成顏面骨折,整型外科醫師透過人骨拼圖,期以妙手回春。成大醫院斗六分院今天表示,須先由神經外科及眼科等醫師會診評估,患者不需在急診時倉促決定治療方式。
    2017/04/20 17:57
  • 整型醫未登記就動刀 婦拉皮昏迷命危

    動拉皮手術竟然導致昏迷不醒!這是發生在嘉義市,整型醫師詹富盛近來頂下一家除痘中心,準備經營醫美診所,還在籌備階段,也還沒有跟嘉義市衛生局申請執業登記,15日竟然就幫1名熊姓婦人拉皮,結果手術過程婦人休克,緊急送醫搶救,目前仍陷入昏迷,還沒有脫離險境。婦人的兒子不排除提告業務過失。
    2017/03/24 16:34
  • 醫師頂店未執登就動刀 婦拉皮休克昏迷

    動拉皮手術,竟然導致昏迷不醒!這是發生在嘉義市,整型醫師詹富盛近來頂下一家除痘中心,準備經營醫美診所,還在籌備階段,也還沒有跟嘉義市衛生局申請執業登記,15日竟然就幫1名熊姓婦人拉皮,結果手術過程婦人休克,緊急送醫搶救,目前仍陷入昏迷,還沒有脫離險境。婦人的兒子不排除提告業務過失。
    2017/03/24 12:31
  • 雞腿練割雙眼皮 揭密陸10天整型速成班

    河南街上整型培訓班招牌林立,大陸記者直擊速成班,如何在10天內培訓出醫美人員,結果讓人嚇一跳,在一間美容室裡開的課程,竟然用雞腿模擬人臉割雙眼皮。
    2017/03/21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