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整型 結果共769筆

  • 滿座率打敗天能! 「整容液」諷整型引共鳴

    韓國動畫電影《整容液》,日前在韓國正式上映,雖然受到疫情影響,戲院縮小放映規模,但是滿座率打敗好萊塢大片《天能》。電影如此受到關注,因為改編自評價非常高的網路漫畫,反諷韓國外貌至上的社會現象,引發許多民眾的共鳴。
    2020/09/11 16:57
  • 深夜嘆「勇敢面對沒有你的生活」…佩甄:一轉身還是淚崩

    「台灣好媳婦」佩甄(李佩甄)2008年嫁給整型醫師王祚軒,育有1子1女,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甜蜜,夫妻倆也常在社群媒體放閃秀恩愛,怎料今(31)日凌晨佩甄突然感性地說「原本以為說再見很簡單,沒想到一轉身還是淚崩…我會勇敢的面對再次沒有你的生活」。
    2020/08/31 16:17
  • 約好週四見面…羅霈穎「再也來不了」!醫聞噩耗鼻酸

    「東區羅姐」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前(3)日深夜被發現陳屍家中,享年59歲。向來以直爽敢講作風聞名的她,連自己整型的話題都沒在避諱,曾大方坦承最滿意新的鼻子。原本週四(6日)和整型醫師李久恆約好「保養」的她,如今再也不可能回診,醫師感嘆真的很遺憾。
    2020/08/05 07:40
  • 整型成金城武! 陸網紅大叔花十年換臉

    40歲大陸網紅吳桐在微博擁近90萬粉絲,因為長的酷似金城武暴紅,不過他過去其實是位胖大叔,自己公開了整型史,還減重25公斤,花10年把自己從胖大叔整成了金城武,樣貌變化相當驚人。
    2020/07/22 13:47
  • 佩甄拍網美照「一秒變悲劇」 7千粉一看…笑到肚痛

    有「台灣好媳婦」封號的44歲女星佩甄(李佩甄),和整型醫師王祚軒結婚12年,育有1子1女,家庭美滿幸福。近日佩甄在臉書上分享一家到南投旅遊,期間她在拍網美照時居然「一秒變悲劇」,逾7千名粉絲看完笑到肚子痛。
    2020/07/19 15:05
  • 假的!「整型名醫」遭盜照 宣傳不明抗痘霜

    知名皮膚科醫師柯威志,日前在網路上,發現自己的照片影片,被盜用在臉書一頁式廣告,宣傳來歷不明的藥膏,他曾向粉專抗議,沒想到對方卻變本加厲,廣告乾脆寫上「醫師推薦」,為了防止病患受騙只好報警,只是警方發現,這種臉書廣告詐騙,IP都是設在境外難以查辦,加上沒有統一窗口,導致類似詐騙案件,在近期突然爆增。
    2020/07/09 19:27
  • 妳誰?挨酸崩壞林志玲曬照反擊 網又驚:蔡依林!

    45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6月宣布嫁給小7歲的日本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許久未公開露面的她,近日為五月天主唱阿信及藝術家不二良主理的潮牌STAYREAL 13周年生日錄影片,沒想到竟被大批網友驚呼「認不出」!昨(8)日她罕見反擊PO出近照,居然又被說撞臉蔡依林。
    2020/07/09 07:39
  • 整型回春? 馬英九眼瞼、眼袋手術一次做

    前總統馬英九5日出席公開活動,被發現墨鏡戴牢牢,在室內也都戴墨鏡,原來,馬前總統是動了眼部手術,包含眼瞼和眼袋,馬辦表示,是因為眼瞼下垂怕未來影響視力,才去動手術,而也遵照醫生的建議,也順便割眼袋。
    2020/07/06 19:11
  • 掃到颱風尾!伊能靜尪黑歷史照遭起底 網驚差很大

    52歲女星伊能靜近期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演藝事業再掀高峰,只不過她日前受訪時評論香港已故巨星梅艷芳惹議,隨後又被圈內人士爆料過去耍大牌行徑,資深經紀人陳孝志也跳出來指她忘恩負義。一波未停一波又起,伊能靜負面輿論持續延燒,連帶讓老公秦昊掃到颱風尾,過往的黑歷史照片一一被挖出。
    2020/07/03 08:44
  • 女兒神複製李晉良「1舉動」 小禎驚覺事情大條

    大人的一舉一動,往往是孩子的一面鏡子,不少專家都曾呼籲家長身教及言教的重要性。藝人小禎透露,女兒Emma還在讀幼稚園時,就會模仿整型醫師父李晉良,不僅逢人就問「要不要做鼻子啊?」還有一個關鍵舉動也讓小禎驚覺事情大條。
    2020/06/23 13:21
  • 女微整型腦中風昏迷 庸醫衝出手術房:人叫不醒

    許多人為追求美麗嘗試「微整形」,不過手術前應該慎選合格醫院,否則可能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大陸一名39歲女子為了讓臉頰看起來更飽滿,到朋友介紹的診所進行微整形,沒想到手術到一半腦中風失去意識,最後雖然撿回一命,但她左眼失明,右手偏癱,恐怕終生無法復原。
    2020/06/19 14:55
  • 美女主播「胸部山崩」剩一半 原因曝光惹心疼

    生小孩是許多女人生命中會經歷的大事,不過懷孕變胖、乳房下垂卻成為媽媽們心中的惡夢。前主播蕭彤雯外型亮麗,婚後經常公開分享育兒日常,近日上節目時大方公開「哺乳辛酸史」,透露胸部因餵奶而嚴重變形,令她相當苦惱,甚至求救整型醫師,引起網友心疼直呼「媽媽真的好偉大。」
    2020/05/23 12:54
  • 掰了阿嬌黏上大S尪 賴弘國「笑的像孩子一樣」

    台灣整型醫師賴弘國和阿嬌(鍾欣潼)結束14個月的短命婚姻,今年3月簽下分居協議書,日前賴弘國公開現身說明後,隨即刪除社群網站上任何有關阿嬌的一切。昨天(17日)他又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和大S(徐熙媛)老公汪小菲及藝人王柏傑的合照,開心表示「笑的像孩子一樣」。
    2020/05/18 11:58
  • 快訊/涉使用違法線材!李晉良遭判刑4月 可上訴

    整型名醫李晉良涉嫌使用未經核准的拉皮隆鼻線材,被檢方依違反藥事法起訴,法官開庭時,李晉良辯稱自己也是受害人,被廠商欺騙,不過法官審理後,並沒有採他的供詞,今天法院宣判,判刑4個月有期徒刑,易科罰金12萬,全案可以上訴。
    2020/05/14 15:46
  • 周揚青新歡酒吧老闆? 渡假飯店一晚21萬元

    羅志祥感情風波持續,前女友周揚青最近到海南島度假,不僅曬出一系列美照,所住的七星級飯店也被起底,一晚高達21萬台幣,日前她去朋友酒吧作客,就有網友好奇該店老闆是「高富帥」,是否為周揚青新歡,對此她笑說,只是同學。
    2020/05/07 14:46
  • 被問「什麼整形醫院整的?」 周揚青神回覆全場驚呼

    周揚青日前和交往9年的羅志祥分手,順帶指控羅志祥的劈腿行徑、私生活混亂,震驚演藝圈。如今周揚青似乎已走出情傷,昨天(4日)還在微博開心PO出多張美照,沒想到竟有網友留言問「什麼整型醫院整得這麼好?」而周揚青看到後也神回應,讓眾人全笑噴。
    2020/05/05 07:49
  • 不好惹?周揚青超硬家世起底 傳父是企業「百億」老總

    大陸網紅周揚青23日宣布與交往9年的男星羅志祥分手,並爆料羅志祥私生活混亂,並與旗下的女藝人、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讓不少民眾對她敢愛敢恨表達讚賞。而起底周揚青背景,外界盛傳,她的爸爸是企業老總,早期有軍方背景,身價將近20多億;而周揚青的長相也一度成為媒體討論焦點,她大方承認整型,態度直率!
    2020/04/24 08:08
  • Bossini創辦人孫女抽脂亡 夫告南韓醫

    香港針織大王的孫女,傳出在南韓整型後死亡。香港南華早報報導:服飾品牌Bossini創辦人的34歲孫女羅貝兒,1月底在首爾一家整形外科醫院,接受抽脂手術後死亡。她的夫婿今天(4日)已經向香港法院,以「誤殺」等罪名,對整形醫院提出告訴。
    2020/03/04 22:01
  • 快訊/Bossini創辦人孫女抽脂亡 夫告南韓醫

    香港針織大王的孫女傳出在南韓整型後死亡。香港南華早報報導:服飾品牌Bossini創辦人的34歲孫女羅貝兒,1月底在首爾一家整型外科醫院,接受抽脂手術後死亡。她的夫婿今天(4日)已經向香港法院,以「誤殺」等罪名,對整型醫院提出告訴。
    2020/03/04 17:58
  • 「進廠維修」3hr全都錄!郭書瑤4部位變了進化史曝光

    11年前憑著一支「殺很大」廣告爆紅的29歲女星瑤瑤(郭書瑤),出道12年來不僅演藝事業橫跨戲劇、歌唱版圖,臉蛋也被形容「越變越精緻」!近日瑤瑤被捕捉到現身醫美診所,疑似「進廠維修」近3小時,媒體也報導她踏入演藝圈以來,有「4個部位」不太一樣。
    2020/03/04 10:38
  • 離婚後首度同台!小禎、李進良親揭「婚姻失和」真相

    35歲女星小禎(胡盈禎)去年10月認了已和整形醫師老公李進良簽字離婚,宣告12年婚姻「全劇終」,女兒Emma由雙方共同監護。決心放下後,小禎心態似乎變得更加坦然,近日她邀請前夫上自己主持的網路節目,2人還拿離婚話題大開玩笑,揭露「婚姻失和」的內幕。
    2020/03/04 08:56
  • 蕭亞軒素顏直播甜吻男友 爆粗口飆罵「靠X的請離開」

    歌手蕭亞軒(Elva)暌違近5年,近日推出全新單曲〈當你和心跳一起出現〉21日難得在社群平台開直播,不僅大方素顏入鏡,直接公開化妝的過程,同時再次否認整形,對於5年來遭受攻擊,她氣到哽咽地說:「在靠X靠X靠老X的人可以離開嗎?為什麼要一直來戰我、踐踏我?」
    2019/12/21 14:51
  • 離了小禎勾上最強奶神!館長為李進良喊冤「他沒有弄」

    藝人小禎(胡盈禎)日前以「全劇終」宣告和整型外科醫生李進良的12年婚姻正式畫下句點,正當外界以為李進良接下來將扶正「小三」田欣時,沒想到他又被拍到甜勾有「地表最強奶神」的網紅鳥鳥唱KTV。不過,昨天(18日)館長在直播中為好友喊冤,強調鳥鳥絕對不是李進良的小三。
    2019/12/19 09:47
  • 不甩正宮懷孕!謝和弦反心疼小三整型:比生小孩還痛

    32歲歌手謝和弦遭妻子Keanna(戴怡軒)舉報持有大麻被捕,事後他認愛小三莉婭(Liya),揚言年後就會跟老婆離婚。謝和弦昨(16日)天3度到中國時報大樓,不過他這次不是噴漆,而是拿出雪茄與警衛交朋友,今(17日)天他改前往三立、中天電視台抗議,希望大家能對莉婭好一點。
    2019/12/17 19:10
  • 包括「韓國瑜、蔡英文」一萬張臉融合後長這樣

    運用AI技術,台灣有4名年輕人,透過相貌平均值,將一萬張台灣人的臉孔,融合成一名虛擬女性「戴怡宛」,妙的是,裡面也包含了許多政治人物,包括韓國瑜、蔡英文、蘇貞昌、馬英九以及吳怡農,而整型醫師則表示,這張臉的特徵和台灣人整體臉孔,高達八成相似。
    2019/12/16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