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整型 結果共769筆

  • 滿血復出被疑整形 羅志祥「嘴歪眼斜」認臉僵:不聽使喚

    男星羅志祥(小豬)2020年遭到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抖出多人運動、劈腿、私生活淫亂等荒唐行徑,演藝事業瞬間跌落谷底。沉寂近2年的時間,去(2021)年底透過跨年演唱會宣告全面復出,日前接下保健食品的代言,出席記者會快閃露面13分鐘,粗估賺進百萬代言費。有眼尖網友覺得他長得不太一樣,質疑有「進廠維修」,對此,他選擇正面回應,親自說明臉僵的原因。
    2022/04/10 09:32
  • 頻被指臉變了!43歲侯佩岑零修圖照曝光 網驚:太離譜

    女星侯佩岑去年(2021)和媽媽林月雲登上陸綜《婆婆和媽媽》,在節目中提起媽媽過去的不倫情史,引發軒然大波。事後沉寂1年多,候佩岑近來積極復出,出席多場活動,不過卻被頻指動刀整型,對此她也曬出私下拍攝的零修圖照片,引來大批網友熱議。
    2022/04/09 15:53
  • 蕾菈整型「腫成豬頭」!混血美臉全毀 網嚇認不出來

    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的成員蕾菈(Lyla),擁有混血臉孔和火辣身材,直率大膽的作風更是圈粉無數,沒想到日前才剛宣布完成隆乳的她,近日又再度進廠維修,往臉上動刀整型,還曬出術後照自嘲「腫成一頭豬」,引起網友關注。
    2022/03/29 11:44
  • 才被說撞臉楊繡惠!47歲李玟素顏照「雙頰凹陷」網嚇呆

    47歲香港歌后李玟CoCo出道超過25年,歌唱實力有目共睹,即使年過40身材依舊保養得宜,不過臉部似乎經常進廠維修,今(2022)年李玟登上大陸央視春晚表演時,疑似臉部整過頭僵化崩壞,被外界調侃撞臉台灣女星楊繡惠,對此李玟近日大方曬出素顏床照,正向回應讓粉絲讚爆。
    2022/03/22 14:22
  • 何如芸遭疑動刀 認了「臉上4變化」:有圖有真相

    53歲女星何如芸曾經演出《莫非,這就是愛情》、《炮仔聲》等電視劇,儘管工作繁忙仍經常分享生活,今(1)日透露被網友懷疑整型,決定放上25年前模樣對比,認了只有4地方有變。
    2022/03/01 21:35
  • 疫情後11%女性更想動刀 美整形診所預約量暴增

    疫情期間,不少人避免從事醫療活動,但整型的詢問度卻特別熱絡,美國調查發現,有11%的女性比起疫情前更想動刀。許多民眾因為視訊會議,天天盯著自己的臉,因而心生整型的念頭;再加上在家上班,手術後不需要特別請長假,不少人趁機進場維修,疫情意外推動美容整形產業。
    2022/02/28 16:31
  • 醫美直播秀雪乳!當眾脫衣全都錄 主播抓奶:看了流口水

    中國大陸近來相當風行「直播帶貨」各個產業都可以直播進行銷售,上個月就有一間醫美整型診所,為了要展示隆乳效果,讓女模當場脫衣,甚至直接露出乳房,讓直播瞬間湧入13萬網友收看,現在大陸當局認定,這場直播已經違法,並對該醫美診所、主播、模特兒都予以懲處。
    2022/02/17 00:18
  • 神改造全聯漫威公仔!他「超狂整型」網讚:化腐朽為神奇

    全聯福利中心近期推出滿額活動,只要消費滿400元,就會免費送一隻漫威英雄系列的吸盤公仔,豈料民眾拆封後卻怒批超醜,除了畫歪還有沒上色的,痛罵根本是「復醜者聯盟」。對此有網友喊話自己的公仔自己救,分享改造成功的成員「鷹眼」,成品曝光被大讚化腐朽為神奇!
    2022/02/15 15:52
  • 遠嫁產下龍鳳胎遭騙 網紅淚曝尪求婚小三:從沒配偶身份

    辣模袁曼軒(Sherry)於2016年嫁給澳洲礦業大王之子Pierre後,便時常分享醫美整型、開箱豪宅名車等貴婦生活,婚後更育有一對龍鳳胎。怎料,原本應該幸福的婚姻,卻在近期回台見朋友後,才被告知久未回家的老公,竟在泰國養了小三、還拍了婚紗照,甚至從未幫身為正宮的袁曼軒申請配偶簽證,導致袁曼軒無法再回澳洲見孩子!
    2022/02/02 08:00
  • 李玟今登春晚! 現身宣傳「臉僵眼浮腫」遭疑:整過頭?

    歌手李玟出道28年,唱紅過無數經典歌曲,還是首位登上奧斯卡頒獎典禮獻唱的華語歌手,今年受邀擔任大陸央視春晚表演嘉賓,為配合防疫,飛抵北京後必須隔離21天,也在飯店獨自度過47歲的生日。隔離期滿後,李玟隨即參與節目《春晚進行時》,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李玟的臉似乎呈現不自然的緊繃狀態,質疑是整型整過頭。
    2022/01/31 10:14
  • 想要螞蟻腰!小A辣瘦腰4吋拿掉「2對肋骨」李進良幫動刀

    網紅小A辣最近去做俗稱「螞蟻腰手術」的肋骨成形術,將腰部的第11、12對的肋骨拿掉,直筒腰直接變細,少了4吋,不過醫師也提醒這類手術對身體容易造成傷害。
    2022/01/26 18:44
  • 素顏入鏡「動刀痕跡現形」 伊能靜認了:從來沒否認

    53歲伊能靜是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之一,生過2個小孩身材依舊纖細苗條,不僅如此,保養得宜的她臉蛋幾乎沒有變化,未料,近來分享眼周護理祕方,結果被抓包臉上有動刀痕跡,對此,她大方承認,直呼「從來沒否認!」
    2021/12/18 15:14
  • 爆整型?嚴立婷曬11年前青澀照對比:這下可以證明了

    女星嚴立婷外型高挑亮眼,近年來在主持圈闖出名氣,因為直率個性還被封為「嚴哥」,一路上收穫不少粉絲,不過過去其實演出不少戲劇作品,近日她也在社群曬出11年前的劇照,還附上和現今的對比直說「很想銷毀」,不過網友看完卻反讚她顏值「根本是逆生長!」
    2021/12/08 09:26
  • 整形整到壞掉!巴西醫害30人鼻歪、軟骨腐爛 還飄惡臭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許多人會花上大把鈔票進廠維修,用「美」來重建自信,然而整容有風險,動刀須謹慎外,現在還得挑對醫師!在巴西就有一名外科整型醫竟一次遭到30多名患者起訴,原因是大家的鼻子都被整歪了,有的軟骨腐爛、扭曲變形,必須再做重建手術,除了鼻子令人不敢直視外,也再次提醒大家慎選良醫的重要性。
    2021/11/12 17:10
  • 新疆美女崩壞!迪麗熱巴近照「鼻子詭異變形」粉絲嚇傻 

    新疆美女迪麗熱巴擁有精緻的混血五官,近來憑藉著多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長歌行》、《你是我的榮耀》等電視劇闖出名氣,躍升一線女星,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近日她在微博分享1組照片,不料卻被發現鼻子不太自然,引發網友熱議。
    2021/11/03 17:28
  • 自做快篩竟成「整形檢測」!女星狂揉鼻下場揭曉

    37歲女星周曉涵演出過《18禁不禁》、《我和我的十七歲》等偶像劇,憑藉亮眼外型,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她PO出自己做快篩的影片,卻因此噴嚏連連狂揉鼻子,讓她忍不住自虧,「揉成這樣代表是真的」,意外成為「整形檢測」,吸引大批網友關注。
    2021/10/15 15:10
  • 知名牙醫傻借小模女6位數整型費 戴綠帽遭嗆「沒路用」

    女星Apple黃暐婷男友,同時也是知名牙醫的趙國翔,近日在談話性節目《今晚開讚吧》分享過去遭小模前女友詐騙27萬並遭怒罵沒路用的慘痛經驗,他苦笑說:「雖然我是高學歷份子,但我們都有單純的過去。」
    2021/10/04 11:55
  • 車禍撞成「破碎的臉」女大生 全臉整型手術加碼雙眼皮

    南投一名女大學生,去年初發生車禍,手腳骨折,臉也撞得破碎,20歲正是青春年華,還好整形手術,幫她恢復原貌,醫師還幫她整出雙眼皮。
    2021/09/23 20:59
  • 美貌又升級!46歲謝金燕逆齡照驚呆網:不像以前的妳

    唱紅〈練舞功〉、〈月彎彎〉、〈姐姐〉等歌曲的46歲女星謝金燕,因而擁有姐姐、電音女神等美名,平時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今(6)日上傳一系列美照,逆齡美顏令網友驚呼連連,「完全變了一個人!」
    2021/09/06 23:41
  • 手術室整形醫生偷換手! 韓「幽靈醫師」害死男大生

    南韓在昨天立法通過,規定手術室必須加裝監控系統,全程側錄,主要的原因是,南韓的整形業出現「幽靈醫師」,有執刀醫生因為同時要動好幾個手術,居然在病患不知情的狀況下,換手給其他醫師,五年前一名男大生去整形,還因此命喪手術台。
    2021/09/01 17:24
  • 徐懷鈺「五官神進化」挨酸整很大 親洩變臉真相:成功了

    憑著首張個人EP《飛起來》爆紅的女星徐懷鈺(Yuki),之後以〈怪獸〉、〈妙妙妙〉、〈我是女生〉等歌曲再創佳績,因而獲得「平民天后」之稱。今年43歲的她鮮少公開露面,孰料23日分享大合照,令不少網友一頭霧水,認為她似乎長得不一樣,對此,徐懷鈺也回應了。
    2021/08/25 19:21
  • 認不出!徐懷鈺版「威利在哪裡」 粉絲驚:有在照片裡嗎

    憑著首張單曲《飛起來》一炮而紅的歌手徐懷鈺(Yuki),專輯銷售破百萬,直逼張學友、張惠妹等天王天后,《妙妙妙》、《怪獸》、《我是女生》幾乎人人朗朗上口,輕快的旋律以及活潑生動的舞蹈動作,讓她受封為「平民天后」。邁入出道第23年的徐懷鈺,近日在臉書分享和工作人員的合照,不過許多粉絲看半天都找不到她在哪裡,直呼根本是「Yuki版的威利在哪裡」、「臉好像差得有點多」。
    2021/08/24 10:02
  • 百萬網紅消失2年 爆哭認「整型失敗」:變成醜八怪

    中國大陸網紅金大威,憑著帥氣外貌吸引超過百萬粉絲追蹤,不料2019年突然消聲匿跡,今年才再度露面,親自揭曉消失2年的原因。
    2021/08/10 23:17
  • 韓桌球女將「整形前後對比照」曝!網驚:同一人?

    現年28歲的韓國桌球選手田志希,日前在東奧桌球混雙8強賽中,敗給台灣的鄭怡靜與林昀儒組合,雖然田志希未能晉級,但她的高顏值意外不少關注。然而近日陸網瘋傳多張田志希整型前後的對比照,對此她大方承認,更透過微博高EQ回應的確有整型!
    2021/07/30 12:51
  • 比蕭敬騰更早赴陸打完2劑疫苗 佩甄尪:先求有再求好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藝人蕭敬騰(老蕭)2日證實已經在中國大陸施打國藥疫苗,而藝人佩甄(李佩甄)整型醫師老公王祚軒也施打同廠牌疫苗,針對疫苗品牌議題,他認為,「先求有再求好吧。」
    2021/06/03 2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