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整合 結果共3,277筆

  • 整合充電站!Openhub串聯營運商 實現「1APP適用全部」

    持有電動車的車主,最需要解決充電問題,所以台灣有不少充電站林立,雖然能大幅度降低車主尋找充電的煩惱,但衍生出的另一個困擾是「手機要載好多個APP」,為的就是要對應不同充電站的使用。對此,興聯科技推動Openhub充電服務的開放性平台,將能夠解決這個問題!
    2023/12/29 11:51
  • 啟用逾50年!前鎮漁港新地標亮相 6閘門主題「全是魚」

    高雄前鎮漁港,由行政院核定的「前鎮漁港建設專案中長程計畫」,經過整合農業部等相關部會與高雄市政府的共同推動,已經完成改建。該漁港已啟用超過半個世紀,經過重新設計與建造,現已成為全台灣最大、最新的觀光漁港。
    2023/12/28 16:09
  • 「小米汽車」亮相倒數! 結合手機一鍵自動停車

    大陸家電品牌小米,投入汽車製造,經過短短幾年的研發,「小米汽車」即將在周四下午發表會,公布他們研發的最新技術。小米生產的汽車,和現有手機高度整合,按一個按鍵,就可以自動停車。他們對外宣稱,這是「特斯拉」等級的高級電動車。
    2023/12/27 23:39
  • 侯辦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綠批:侯友宜只想掩蓋剝削學生的事實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凱旋苑爭議延燒,侯妻任美鈴今(27日)宣布,「凱旋苑」出租套房將於2026年6月租約到期後,改為青年房舍出租或改為社會住宅。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表示,面對凱旋苑學生的怒吼,侯友宜只敢用濫訴浪費司法資源,卻不公開完整合約,只想掩蓋剝削學生的事實,口口聲聲居住正義,卻只在乎自身金錢利益。
    2023/12/27 18:31
  • 「挺郭大將」陸續回師!侯友宜喊話:非常非常期待郭董歸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接受《台視》專訪今(26)日播出,除了首度證實,在藍白合瀕臨破局之際,曾徵詢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有意願擔任副手。另關於整合破局的另外一位要角,侯友宜黨內初選對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侯友宜也向他喊話,「非常非常期待」他能夠歸隊。
    2023/12/26 23:30
  • 侯友宜證實!藍白破局後「親邀韓國瑜當副手」 因這理由被拒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接受《台視》專訪今(26)日播出,侯友宜首度證實,在野整合宣告破局後,他就當面詢問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能否出任副手?但韓國瑜有自己的想法,侯對此表示尊重,也覺得韓由擔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領頭羊,是一件很棒的事。
    2023/12/26 22:31
  • 迎新年!101跨年現場多雲轉晴 台東追曙光有望撥雲見日

    大陸冷氣團這幾天影響台灣,平安夜和耶誕節當中天氣都寒冷,週一、二穩定回溫,週三又有華南水氣移入全台都會降雨,跨年夜東北季風影響,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指出,舉辦跨年活動的101有機會轉晴,元旦台東三仙台有機會看到曙光。
    2023/12/24 15:09
  • 快訊/尋獲海虎潛艦救生衣、救難浮標 3官兵仍下落不明

    海虎軍艦人員21日傳出落海意外,今(23)日海巡署巡護7號於凌晨12時15 分許,於小琉球南方海域尋獲紅色充氣式救生衣乙件,初步判定為海虎軍艦裝備,但無發現落海人員。因救生衣為海虎軍艦部位團體裝備,目前無法判定哪位人員穿著。而海虎軍艦脫落之「救難浮標」也於今(23)日凌晨由銘傳軍艦於小琉球南方海域尋獲,並於上午8時50 時許完成回收。艦指部表示將持續整合友軍海、空兵力,視海象將家屬所提搜救意見一併納入搜救計畫,適時調整搜救區域,全力投入,不放棄任何機會。
    2023/12/23 10:59
  • 華納兄弟驚傳買下派拉蒙?! 執行長會談數小時商討合併交易

    華納兄弟探索公司(Warner Bros Discovery)執行長札斯拉夫近日與派拉蒙全球(Paramount Global)執行長巴基什會面,在商議可能的合併交易,據了解兩人談了數小時,但洽談只是初步的,不一定會達成協議。若真的成功,將會整合電影和電視製作公司,HBO、CBS等付費電視和無線電視台。
    2023/12/21 12:51
  • 冬天溫差大小心了!中醫曝「養生4招」:中午別猛喝冷飲

    今年冬季氣溫表現異常,溫差相當大。對此,台北市宜蘊中醫診所中西醫學整合主任楊佩鈺在臉書粉專「楊佩鈺中醫師の療癒小故事」表示,中午氣溫高達27、28度,而清晨與夜間氣溫則維持在十幾度,造成顯著的溫差,對民眾的健康養生構成不利影響。她分享保健4招,包括洋蔥式穿搭、勤洗手、戴口罩,少喝冷飲。
    2023/12/20 12:25
  • 亞洲新媒體高峰會登場!TVBS總經理劉文硯曝跨域整合關鍵

    2023 第五屆「亞洲新媒體高峰會」今(19)日於台北晶華酒店登場。TVBS 總經理劉文硯也受邀擔任「單打獨鬥走向團戰,跨域整合聯盟時代來臨」主題的與談人,並與文策院院長盧俊偉、智寶國際總經理鄧橋一起分享經驗。劉文硯總經理透露了跨域的兩大方向:「我們朝科技媒體前進,並且將內容作娛樂集團化的發展。」
    2023/12/19 15:09
  • 宏碁AI筆電開賣!晶片、處理器一次看 搶攻生成式AI市場

    電腦品牌廠宏碁昨(14日)發表AI-Ready筆記型電腦Swift Go 14,配備Intel Core Ultra處理器、Intel Arc顯示晶片及Intel AI Boost整合性神經網路處理器(NPU),可提供高效人工智慧(AI)運算性能,即日起在台灣開賣,有望帶動第4季業績表現。
    2023/12/15 10:07
  • 蔡英文「反制中共認知戰計畫」爆胎死腹中 國防部駁斥

    媒體報導​​​​​​​總統蔡英文為反制中共認知作戰,要求2024大選前,國防部將文宣單位整合成立「國防媒體中心」,但由於蔡英文5月20日就卸任,這段期間猶如看守政府、不會做重大決策,因此國防部、政戰局呈報此案仍需從長計議。國防部今(13)日強調,相關報導內容悖離事實,籲請媒體善盡查證之責,勿以不實資訊誤導視聽。
    2023/12/13 18:09
  • 拜會王金平將歸隊? 謝典林:12/25後再表態

    要整合挺郭派的勢力,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王金平今天(12/13)約見了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兩人會談近一小時後,對於是否支持侯友宜,謝典林仍不鬆口,僅強調25日後會正式宣布,而人在澎湖的國民黨總統侯選人侯友宜則是喊話郭台銘,希望能盡速歸隊,一起努力!
    2023/12/13 13:34
  • 郭派又一人回歸挺侯康 謝典林:棄保「第三名」求政黨輪替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出手整合藍營挺郭派人士,昨天已和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等人會面,今(13)日則邀請退出國民黨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與會,王金平受訪時說,謝典林完全支持「侯康配」,希望能夠政黨輪替。媒體追問是否會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站台,謝典林未明講,只透露本月25日就會出面表態,希望大家棄守第三名、保全第二名。
    2023/12/13 11:41
  • 連二冷空氣襲 專家:這天台北剩10度、苗栗低於8度

    本週連續兩波冷空氣來襲,民眾保暖衣物不可少,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就表示,週六、下週二各都有冷空氣來襲,且一波比一波強。下週三深夜開始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效應影響,苗栗以北可能低於8度,台北氣象站有機會10度以下。
    2023/12/13 11:08
  • 周海媚驚罹不死癌症病逝!醫揭「7恐怖症狀」:而且全部一起來

    港星周海媚驚傳於本月11日病逝,享年57歲,工作室昨(12日)晚證實噩耗,各界都相當哀慟,也傳出死因為「紅斑性狼瘡」。其實紅斑性狼瘡被稱為「不死癌症」,病因與治癒方法至今仍未找到,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也揭開恐怖症狀,直指一旦罹病「全身恐容易器官衰竭!」
    2023/12/13 08:15
  • 郭台銘看開了?挺郭大將張榮味親曝:關鍵時刻站台侯友宜

    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12)日選在台北宏國大樓海峽會設宴款待藍營地方人士,整合「挺郭派」議長與首長,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也到場,被問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出面力挺「侯康配」,張榮味直呼,郭董應該會在關鍵時刻出手,站台侯友宜「應該沒問題」。
    2023/12/12 15:16
  • 喬王出手了!整合挺郭派 王金平:盼郭董回歸讓藍軍版圖更完整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允諾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今(12)日11點選在台北宏國大樓海峽會餐敘,邀請藍營地方派系人士,整合挺郭派人士力挺國民黨「侯康配」,與會者包含新竹市議長許修睿、花蓮立委傅崐萁、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前立委林炳坤等人。經過3個多小時會談,王金平出面受訪表示,今天就是讓藍營版圖能夠完整呈現,也希望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能夠回歸藍營,讓版圖更完整。
    2023/12/12 14:45
  • 于美人血壓飆!醫驚見「心跳異常」恐腦壓爆高 3變化快送急診

    媒體人于美人於今(112年)四月時宣布以無黨籍參選立委,近期行程滿檔的她,身體也出現吃不消的狀況。昨(11日)她在臉書稱自己在急診打點滴,沒想到竟出現了血壓飆至234/123 mmHg的可怕數字,對此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就分享衛教訊息,坦言不僅僅是單純高血壓,連心跳都出現狀況;示警此現象恐為「庫欣氏反射」,表示腦壓已爆高,相當危險。    
    2023/12/12 08:29
  • 不領情!趙少康自爆:和侯友宜經常打給郭台銘但「都被掛掉」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11)日接受專訪,在藍白合破局,藍營民調逐漸走高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必須整合的對象。不過,趙少康坦言,雖然兩個人都經常打給郭,但還是都被拒接、掛掉。同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稱指國民黨選擇「侯康配」,趙少康表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民進黨抹紅就算了,畢竟狗改不了吃屎,老狗玩不出新把戲,「但柯文哲還跟著一起抹,實在是大可不必。
    2023/12/11 15:58
  • 酸侯康配「政見先整合」 柯文哲:光役期改4個月解釋半天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但嗆「侯康配」急速傾中,更稱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是急統,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趙反擊柯見侯康配民調高抹紅,侯則自稱「正港土雞」不賣台。對此,柯不以為然回應,每個人講話聽聽就好,酸國民黨總統、副總統政見先整合再講,「光是役期改回4個月就要解釋老半天。」
    2023/12/10 12:33
  • 打詐國家隊花27億越打越多 趙少康酸台灣變詐騙天堂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7)日舉行「火網打詐 重刑轟詐」打詐政見記者會,針對如何打擊詐騙,侯友宜強調,「騙越多、關越久」、「部會整合組建打詐交叉火網」、「加強兩岸及國際共打機制」三項主張,並質疑打詐國家隊花了27億,怎麼越打越多?趙少康則說,東南亞詐騙犯都想被送回台灣,因為很像到天堂,而送到大陸就是地獄,嚴重的話還會槍斃,但台灣頂多關四、五年。
    2023/12/07 12:26
  • 最後倒數!FB、IG突宣布「取消1服務」 5大影響曝

    注意!Facebook、Instagram一項跨平台服務將取消!Meta先前致力於整合旗下平台訊息功能,盼能讓FB、IG的訊息不須切換即可互傳。如今官方已公告取消該服務,實施時間點曝光。
    2023/12/07 10:46
  • 國民黨大咖一早密會 侯友宜:王金平接全國後援會總會長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上午拜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後,侯友宜宣布,王金平願意擔任這次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全國後援總會長、整合團結力量。
    2023/12/07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