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整合 結果共3,277筆

  • 蘋果全力投身AI 外媒傳新iOS將納入生成式人工智慧

    蘋果正著手將最先進的人工智慧功能,整合到iPhone手機及其他產品中,這一計劃依據《金融時報》報導,打從2017年以來,該公司已收購21家人工智慧新創企業。分析師艾夫斯表示,預期今年還將會有一筆重要的人工智慧併購交易出現。蘋果持續增加聘用專長「深度學習」的人才,以推動其人工智慧系統發展,並積極尋求將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要能直接應用於iPhone等便攜設備上。摩根士丹利分析師預測,蘋果可能在6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宣布新版iOS系統中,將納入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的細節。
    2024/01/25 11:16
  • 國民黨常會通過!推「韓江配」爭立法院正副院長

    國民黨今(24)日舉行中常會,預計經中常委通過立法院正副院長人選提名案,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新科立委談話會已經一致通過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兩人整合與配合非常完美,能夠展現新國會新氣象。
    2024/01/24 15:18
  • 寒流冰封全台!春節前天氣3段變化 1區「濕冷中過年」

    入冬最強寒流持續發威,天氣非常寒冷,全台各地低溫探10度以下,白天回溫幅度有限,北部及宜蘭地區高溫11至13度,其他地區約15到22度。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表示,明(25)日開始寒流稍微減弱,不過下週又有水氣移入,彰化以北及花東將轉局部短暫雨,農曆春節期間恐怕又濕又冷。
    2024/01/24 10:27
  • 「最美媽祖」新身分曝光 跨領域嘗試新挑戰!致敬齊柏林

    曾演出神佛劇《媽袓》走紅,有「最美媽祖」之稱的女星張如君,近期由她擔任董事長的「泛美國際文教基金會」,獲台北市政府評選優勝承辦松山社區大學,除了將全力投入終身教育外,更將整合資源向齊柏林看齊跨領域投入生態及弱勢關懷的記錄片拍攝。
    2024/01/22 10:56
  • 轟藍只想打趴柯文哲 陳佩琪喊民調沒造假:再強也被拖垮

    2024大選落幕,最終由民進黨賴清德當選,民眾黨柯文哲則以墊底落敗。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再次劍指國民黨,稱當初口口聲聲在野整合,只是硬凹柯當副的, 能贏最好,不能贏至少也打趴了柯文哲,強調民調沒有造假,只是僅四歲的政黨,沒厚實的基層組織、民代實力、選舉經費,也沒行政資源掌控土地開發利益和媒體關係,「再強的候選人也會被拖垮」。
    2024/01/20 10:36
  • 弘仁會驚爆黑吃黑!車手「刺肚」路人嚇傻 警攻據點救肉票

    台南市第四分局於去年接獲兩起妨害自由案件,該案的兩名受害男子為詐騙集團車手,被集團指控沒收到錢,遭帶往酒莊與藝品店監控並控制行動。其中一名李姓受害人更遠從台東被帶往台南,在警方獲報後在短時間內將肉票搜救出來。另一名許姓男子則是被集團威脅「要剁手指」,嚇得他立刻拿刀刺肚子。警方整合資訊發現竹聯幫仁堂弘仁會臺南分會的六人涉嫌重大,於前(17)日將犯嫌一網打盡,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1/19 12:01
  • 雲林縣府發放1600份「愛心年菜」 助弱勢家庭吃團圓飯

    雲林縣政府宣布將利用公益彩券盈餘分配款,補助成立的「愛心年菜整合平台」,今年將以春節緊急物資袋形式,捐贈物資給1600個家庭,該平台是透過整合年菜捐贈資源並媒合受贈家庭,由地方公所、警政單位及民間團體協助發送。
    2024/01/17 17:34
  • 投資人好嗨!雲豹能源祭高股息配發率破7成 展望海外市場

    國內再生能源整合服務商雲豹能源(6869)對外宣布利多消息,祭出高股息政策,將2023年獲利配發率提升70%以上,以高配息的方式回饋股東支持。而雲豹能源2023年度自結營收達新台幣為67.84億元,年增7.66%,再創歷史新高。
    2024/01/16 10:23
  • 今苗栗三灣9.1度 下周強冷空氣報到這三天恐近寒流、這天可能下雪

    今(16)天受到東北季風影響,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及大臺北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氣溫方面,西半部及東北部清晨低溫約13至16度,花東低溫約17、18度,北部及東半部白天高溫約19至23度,其他地區高溫約24至26度。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指出,下週強冷空氣報到,22日中午起至24日有受接近寒流影響的機率。
    2024/01/16 09:48
  • 遭轟戰犯黃珊珊「氣到受不了」 批國民黨沒想真正整合在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敗選,國民黨與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都將苗頭指向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指控她是藍白破局戰犯。黃珊珊今(14)早透露,去年市長選舉結束,出國休息看到有名嘴說,連黃珊珊都不加民眾黨、不幫柯,柯怎麼選總統,「把我氣到受不了」,更嗆藍只想用民調誤差範圍引君入甕,再硬要小黨讓6%,痛批都是最廉價手法,「那些勾心鬥角、背後插刀的事情,沒時間理會!」
    2024/01/14 10:23
  • 淡化台獨色彩 賴清德為民進黨守住綠地

    民調一路領先的賴清德,終於順利為民進黨守住江山,除了黨內派系整合成功之外,蕭美琴搭檔副手,以及淡化台獨色彩,都成為勝出關鍵,來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2024/01/13 23:43
  • 2024大選分析/國民黨「棄柯保侯」失敗 藍白分裂致命一擊續淪在野

    2024總統大選開票結果出爐,藍綠白三足鼎力,但在藍白陣營分裂之下,依舊落敗。尤其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從今年初支持度一路領先,原本被認為是黨內最強,最後卻連原本預期是藍營優勢選區的北台灣,票數都開得不漂亮,尤其在本命區新北市,票數甚至與白營的柯文哲相近,除了「落跑市長」罵名發酵,也看得出藍白整合失利、國民黨棄保失敗,幾乎註定了在野陣營注定敗選的命運。
    2024/01/13 20:28
  • 拒絕癌症上身!防癌建議10招生活方式 「這指標」是關鍵

    任何人都可能被癌症找上門,但也都能用簡單經濟的方式預防癌症。營養師趙強在臉書指出,世界癌症研究基金會(World Cancer Research Fund, WCRF)曾發表「飲食,營養,身體活動和癌症:全球觀點-第三次專家報告」,整合了全球知名學者專家的研究,分析飲食、營養和身體及癌症間的相關性,並羅列出10種建議事項,是一項重要參考指標。
    2024/01/13 17:22
  • 虛實整合! VR世界裡「遠端開會、操控工廠」

    VR虛擬空間是近年來趨勢,台灣大廠也在CES展期間,推出「全臉追蹤器」技術,虛擬分身能做出不同動作之外,也精準追蹤面部變化,讓分身更有表情另外,工研院同樣也是用VR操控「虛擬工廠」,以元宇宙的概念,讓各國工廠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進行遠端管理。
    2024/01/11 18:52
  • 中保科登上2024 CES國際舞台秀創新 已全面布局Matter與國際大廠無縫接軌

    中保科技10日登上全球最大並最具規模的年度科技盛會,大秀研發創新以及跨平台整合力,也成為台灣科技保全業者中首家進軍CES的企業! 在中保科技董事長林建涵帶領下,整合本部執行長李榮貴、智慧城市本部執行長周興國、以及旗下關係企業AI物聯網大廠博訊科技董事長陳英俊、史詩科技總經理黃玉禮等團隊,前進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2024 CES,除可第一時間掌握最新全球科技產業發展潮流,也能與國際科技大廠發展脈動接軌。 中保科在美國拉斯維加斯2024 CES大展的台灣新創基地(TTA)上,搶先亮相研發新服務G.Care,展示創新輕量化監控方案,登上國際舞台,也成為焦點之一,不少美國本地新創企業前來詢問合作意願。 董事長林建涵表示,從這次2024 CES展覽上,可以觀察到擁有跨平台整合力的企業才能在AIoT的趨勢下致勝,而中保科累積在系統居家保全、以及智慧城市的實績運營下,是台灣最有能力也最有經驗,可以快速協助客戶將物聯、車聯、醫療照護整合在平台上的企業。 林建涵說,中保科技已經開始著手研發Matter相關的設備,讓智慧家庭服務也能跨系統,幫客戶實現萬物互聯的新體驗。 中保科技整合本部執行長李榮貴表示,Matter 就是一個可以讓 Apple HomeKit、Google Home、Amazon Alexa….等各廠牌智慧家庭裝置彼此之間互通、相容的一個標準,將是未來智慧家庭的重要標準。 事實上,2024 CES大展上,已經可以看到像是LG、亞馬遜等大廠開始端出新產品,例如LG 就在CES現場宣布將跟 Google 合作,2024 OLED TV 將預載支援Chromecast 及 Google Home。
    2024/01/10 16:42
  • 美國CES展亮相!台泥「EnergyArk儲能櫃」充電、儲能一體

    台泥儲能首度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展(CES)中,展示了「EnergyArk充儲一體」架構,該產品充儲功能整合,能穩定供應電力,且無需對電網產生衝擊,引起了在場客戶的熱烈詢問,台泥儲能現已宣布,EnergyArk已通過全球最嚴格的UL 9540儲能系統安全認證測試。
    2024/01/10 14:36
  • CES搶先看新科技! 模擬真實高爾夫、自動嬰兒車

    2024CES電子展將在美國時間9日正式展開,今年比去年更加熱鬧,多了一千家廠商來參展,開展之前,多家廠商先在展前記者會,秀給大家搶先看新科技,其中有模擬戶外果嶺坡度的虛實整合高爾夫,還有可以自動煞停跟搖籃的嬰兒車,操作方便,一隻手指就能移動。
    2024/01/08 20:20
  • 減少1公噸CO2!「菇蕈太空包」回收變肥料 農業部實現再利用

    未處理的菇蕈太空包引發的環境問題!對此,農業部透過異業整合菇蕈栽培、太空包回收,以及作物生產,成功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
    2024/01/08 15:55
  • 缺機師? 港主持人怨「國泰航班突取消」行程遲6hr

    國泰航空去年底才說明,機師因病缺勤,導致多個航班取消,不過現在還有民眾反映,近期也接到航班更動通知,有人行程因此受影響,還有人乾脆改搭其他航空,對此國泰航空回應,已經採取措施,要確保春節旅遊高峰運作如常,1、2月將會每日整合6航班,旅遊達人則統計,從1/6日至今,已經有125個航班取消。
    2024/01/08 13:32
  • 接連取消航班「國泰道歉了」!掛保證:農曆春節高峰如常運作

    國泰航空去年年底有機師因病缺勤,導致聖誕節至元旦期間多個航班取消。國泰今日(7日)發聲明,再次向受影響乘客致歉,表示已經汲取經驗。國泰將會增加候命機師數目,而在本月至2月,每日平均有六對航班需要整合,受影響乘客將獲安排轉乘航班或退款,圌泰保證,農曆新年出行高峰期間的航班服務將如常運作。
    2024/01/08 08:50
  • 湊熱鬧?趙少康輔選李彥秀 高嘉瑜也來

    選前最後黃金周末,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前進內湖與立委候選人李彥秀一同掃街拜票,對於選情趙少康坦言對李彥秀有信心,稱「泛綠再怎麼整合還是有兩組候選人」,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則是提前半個小時抵達市場,一度要與李彥秀同框,但站在幾十公尺外的李彥秀不甩開酸「要展現高度走我們的路」。
    2024/01/07 13:05
  • 決戰中台灣!「中霸天」盧秀燕運籌帷幄 藍營新共主呼之欲出

    大選將進入倒數黃金周,政壇常言決戰中台灣,台中市長盧秀燕的角色格外引發關注,在2022年大勝對手27萬票、29區全贏連任,奠定「中霸天」地位,又是中台灣區域治理平台與女性縣市長聯盟發起人,此次輔選,盧整合各大系統,讓台中成為藍白合示範區、挺侯示範區,此一戰的成敗,奠定盧秀燕是否能成為「藍白合實質共主」的核心關鍵。
    2024/01/06 12:13
  • 蔡明忠獲頒輔大名譽博士 郭婞淳哽咽:謝謝幫忙當年默默無名的我

    蔡明忠董事長於名譽博士致詞時表示,輔仁大學是一所備受敬重的學校,輔大1961年在台復校,而富邦產險也在同一年創立,雙方共同在台灣發展扎根超過一甲子。根據2023年人力銀行的調查,輔大學生是台灣企業最愛的私校冠軍,富邦也有許多主管及同事畢業自輔大。多年來,富邦與輔大有著深厚的淵源,一個從產業、一個從學界,共同致力於跨領域整合及永續發展,建構包含學術、醫院、政府、社區與企業的整合生態。例如:在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階段,富邦攜手輔大醫院建立全台首家金融企業篩檢站;與輔大合作「CSR X USR:體育運動發展推動計畫」,引進企業參與,推廣體育在地服務,為社會傳遞正向永續精神,這也是輔大與富邦長期產學合作的最大宗旨。
    2024/01/05 16:08
  • 衛視跨年退場!最後發文「感謝收看」 粉絲不捨告別:我的童年

    迪士尼2021年正式推出串流平台Disney+,頻道資源整合下,先是迪士尼頻道,接著旗下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與星衛娛樂台(FOX)等頻道,都在今年宣告退出台灣市場,這些頻道陪伴台灣觀眾多年,令許多人感到不捨,紛紛在粉專留言告別:「再見了,我的童年」。
    2023/12/31 14:42
  • 流感猛攻年輕人!他「肺塌陷」差點沒呼吸 醫籲:快接種

    今(31日)就是跨年夜,狂歡之餘別忘了病毒仍蠢蠢欲動!近期國內流感疫情有上升趨勢且高於前三年同期,對此,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昨(30日)分享一起個案,該名30歲年輕人完全沒有病史卻「差點沒了呼吸」,經查才發現是流感引起的肺塌陷,呼籲尚未施打疫苗的民眾盡速接種以自保。  
    2023/12/31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