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整修 結果共1,577筆

  • 翁章梁山口縣行銷嘉義鳳梨 參拜天滿宮深化台日友誼

    嘉義縣長翁章梁近日至日本山口縣丸久超市行銷牛奶鳳梨,與山口縣防府市長等人會面,參拜由阿里山檜木整修的千年古蹟天滿宮,並贈送賽錢箱檜木模型,深化台日友誼。
    2023/07/30 14:47
  • 天熱找地方涼!2戲水區今夏不開放 10處免門票爽玩水

    炎炎夏日,不只要吃冰、吹冷氣,還要玩水清涼消暑一波!不少天然戲水區是遊客最愛,不過今夏有2大戲水區因整修施工並不開放,民眾千萬別白跑一趟了。
    2023/07/09 10:41
  • 花10億裝修?柯P轟「打詐國家隊」成詐騙隊 政院駁斥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日前舉行記者會,針對行政院成立「打詐國家隊」編列13億預算,批打詐綱領1.5版「慷納稅人之慨」,亂撒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5日)上午更直言,他特別去看經費分配表13億花了10億在裝潢跟買設備,「這就另一個新竹棒球場」痛批變成「國家詐騙隊」。對此,行政院打擊詐欺辦公室(以下稱打詐辦),細究項目均為提升打擊詐欺犯罪工作效能,所添購之科技偵查設備,未編列任何場地整修費用。
    2023/07/05 15:09
  • 夜市通知冰箱物品帶走攤商懷疑倒閉 管委會:請台電整修

    高雄凱旋夜市攤商,這週末臨時收到通知,要求當天晚上收攤前,把冰箱、貴重物品帶走,攤商懷疑夜市要倒閉,加上兩年前夜市向中央申請3000萬經費,卻被管委會以「招商不易」退回,牽扯出兩名股東意見分歧。
    2023/07/04 19:42
  • 打詐綱領1.5版挨批慷納稅人之慨 政院列舉預算駁斥

    行政院5月通過新世代打擊詐欺策略行動綱領1.5版,投入新台幣13億元經費,但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天批,政府沒有正視基層人力荒,花了一堆錢宣傳與整修設備場地,預算亂撒一通,完全是慷納稅人之慨。對此,行政院晚間表示打擊詐欺辦公室(以下稱打詐辦),為因應日益猖獗的詐騙集團與不法份子,以及日新月異的犯罪手法,政府編列相關預算以提升人力與科技辦案能力皆有其必要性。
    2023/07/03 23:07
  • 美航艦喬治華盛頓號將回歸 完成飛行甲板認證

    美國海軍航空母艦喬治華盛頓號,歷經六年的大整修,軍方宣布,喬治華盛頓號完成飛行甲板認證,預計很快就能展開任務行動。
    2023/07/03 13:38
  • 等了6年 台東縣民終於有游泳池「戲水過暑假」

    台東縣政府投入5千萬經費,借用台東大學游泳池整修變成「台東縣運動園區游泳池」,今(30)日起開放民眾使用,泳池包含兒童戲水池及無障礙入水設備等友善設施。台東縣民苦等6年後,終於有個游泳戲水的地方。不過因為不是溫水游泳池,目前只規劃每年開放6個月,讓民眾覺得十分可惜。
    2023/07/01 08:14
  • 剛花150億翻修 《第凡內早餐》Tiffany旗艦店大火2人送醫

    美國紐約曼哈頓第五大道的Tiffany珠寶旗艦店(Tiffany & Co.)29日上午發生火災,當時門市人員正準備開始營業,沒想到上午9點半左右店裡開始起火,濃濃黑煙竄出,消防部門趕緊出動滅火,有2人送醫。這棟Tiffany大樓2個月前才剛重新開幕,花費約5億美元(約新台幣150億)整修。
    2023/06/30 09:53
  • 「百年金龍」斷了!圓山飯店天花板掉落砸龍頭 業者回應了

    圓山飯店今天晚間表示,由於天花板天井掉落,導致壓到飯店內陳設的百年金龍造成毀損,不過狀況不嚴重,已經找工藝師進行修復,預估1週內可完成復原。
    2023/06/23 21:17
  • 南寮親子沙灘戲水池未開放惹怨 竹市府:整修中

    氣溫升高,不少民眾想到新竹漁港南寮旅服中心的親子沙灘戲水池消暑卻未開放,感到可惜,對此新竹市政府表示,正整修地坪中,預計今年暑假驗收完成後開放使用。
    2023/06/23 15:19
  • 端午開玩!動物園「整修住新家」 百貨「立冰蛋」

    四天連假第一天,也是台北市立動物園經過10天整修後,重新開園的日子,不少家長趁著好天氣,帶小朋友到動物園玩,逛完天氣熱還可以到百貨商場內「立冰蛋」,沁涼一下。
    2023/06/22 13:59
  • 健保部分負擔新制7/1上路 調漲費用一次看

    健保部分負擔調整修正草案16日預告期滿,各界對條文內容無意見,行政院公報資訊網今天正式公告,修正全民健康保險保險對象門診藥品、急診應自行負擔費用,確定7月1日起生效。
    2023/06/21 18:43
  • 團膳廠房有老鼠亂竄!業者喊冤:半年沒用 遭衛生局打臉

    高雄楠梓一間承接學校及公司的團膳業者,被檢舉環境髒亂,還有老鼠亂竄,雖然業者喊冤,強調為了整修已經半年沒有運作,懷疑老鼠是從外面的水溝跑進去的,但衛生局17日前往稽查,除了發現有營運的事實,環境髒亂也開罰並要求停工。
    2023/06/17 14:16
  • 以觀音古城聞名 台南禪修公園7月開放預約

    疫情解封,知名景點台南禪修公園,經歷整修後將於7月開放預約,園方於台北車站舉辦開園活動,並連續4天進行青年問事、街舞比賽,吸引民眾參與。
    2023/06/16 11:45
  • 日本關西機場找不到禮品店 遊客撲空成「伴手禮難民」

    隨著新冠疫情趨緩,各國逐漸恢復交流,日本各大機場再次湧入大批觀光客。然而,日本網友最近在社群媒體上指出,關西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安檢前的禮品店關光光,導致許多人成為「伴手禮難民」,買不到帶回去送人的禮品。
    2023/06/13 17:46
  • 新竹大秘寶最新現況曝光!12億棒球場街友進駐中

    斥資12億整修的新竹市立棒球場先前爆出諸多缺失,目前仍在開挖,同時也進行排水系統的改善工程,希望明(2024)年3月能重新啟用棒球場。不過上個月才因豪雨導致內部淹水,如今又傳出有遊民偷偷進駐,讓民眾忍不住大酸,「感謝高虹安讓遊民多了一個棲身之所,居住正義政績+1」
    2023/06/12 10:26
  • 「宮原眼科」要來了!將進軍台南開新品牌 新門市老宿舍改造

    台中「宮原眼科」是遊客朝聖熱點,吃冰也拍照,現在名店將進駐台南,選中台南市的歷史建築「赤崁東街宿舍」,將命名為「明治町冰淇淋」,預計下半年開幕,都正在整修中,消息曝光就有人先去探路。另外國華街知名的蜷尾家霜淇淋,平日遊客就絡繹不絕,還有安平一間手工義式手工冰淇淋,業者也是老神在在。
    2023/06/08 18:22
  • 「台版吳哥窟」 秘境即將開園 樂天女孩搶先體驗打工換宿!

    疫情前爆紅的楠西萬佛寺-小普陀禪修公園,也是網友口中的「台版吳哥窟」,終於要在2023年7月1日重新開園!楠西萬佛寺方丈和尚 法藏和尚表示,經過十幾年的沉寂,公園仍保持非常豐富的自然生態景觀樣貌,前幾年公園一度爆紅後,每個月的網路搜尋量便高達數十萬,但公園還在整修階段,也因為缺工及曾文水庫引水工程的關係,遲遲無法開放。近期疫情趨緩,國內旅遊逐漸復甦,為了帶動地方景氣,楠西萬佛寺也已建構完整的預約系統,期望藉由公園的開放,串連週邊鄉鎮景點,帶動台南台三線旅遊熱潮。
    2023/06/08 09:00
  • 彩虹眷村「封村」10個月 重新開放景觀未復

    熱門觀光景點,都有特別美景,但是我們都能珍惜愛護嗎?台中的彩虹眷村,因為著作權糾紛,牆面彩繪遭到破壞「封村」整修10個月,終於重新開放,但是景觀並未恢復。還有苗栗通霄,鐵道旁有農民栽種荷花,荷花田火車奔馳的景觀吸引民眾拍照取景,但是亂象橫生,氣得地主把荷花田鏟除了。
    2023/06/01 14:11
  • 台灣「置入性行銷始祖」 彰化八卦山牌樓修復開工

    有59年歷史的彰化八卦山牌樓上有黑松汽水標誌,被網友戲稱是台灣置入性行銷始祖,牌樓因屋瓦老舊彩繪剝落,縣府進行整修,黑松公司也願再贊助300萬元,今天修復工程啟動。
    2023/05/31 20:02
  • 貓站長「龍蕉SUN」將卸任 粉絲把握機會「撸貓」

    台鐵集集站的貓站長「龍蕉SUN」,因為遊客中心整修,將要卸任。這一兩年來牠已經是車站知名吉祥物,卸任的消息令粉絲不捨。把握機會「撸貓」。
    2023/05/29 16:51
  • 「誰推我兒」男童疑遭推 摔落2公尺溜滑梯

    新北市淡水一名家長,帶兒子到剛整修完畢的公園玩,沒想到兒子剛爬上溜滑梯入口,就被其他小孩動手推了一把,從兩公尺高摔落,幸好地板是軟墊材質、沒有大礙,但家長當下擔心兒子傷勢,沒注意對方是誰,希望家長主動出面道歉。
    2023/05/27 12:47
  •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熄燈近3年 福泰集團接手2025開幕

    座落於台南市菁華地區的五星級大億麗緻酒店熄燈近3年,台南市政府今天宣布,由福泰國際旅館管理顧問公司接手,租期20年,將投入10億元整修,預定2025年第一季開幕。
    2023/05/26 13:27
  • 東京新地標「性別友善廁所」慘淪援交現場 官方將整修

    東京越來越多地點的公共廁所,選擇不設置女性專用廁所。位於東京的新宿新地標「東急歌舞伎町塔」,2樓也未設置女廁,僅設置不分性別皆可使用的「性別友善廁所」和「男廁」,引發許多女性客人擔憂,在使用廁所時會遭到男性騷擾。甚至還有日媒指出,該處逐漸成為援交熱門地點。由於風波遲遲未平息,東急歌舞伎町塔近日已在廁所內設置隔板,並表示為了讓客人安心,廁所將進行整修。
    2023/05/21 16:58
  • 想「潤」出國?大陸富豪爆買日本傳統旅館 背後原因曝

    韓媒《中央日報》報導,最近有越來越多中國大陸的富豪,斥資買下日本傳統旅館,進行翻修和整修後,改建成高級住宿設施。有日媒則指出,許多大陸資產家為了逃離習近平長期政權,加速將資產移轉至外國,收購日本旅館也是這樣的現象之一。
    2023/05/18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