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整人 結果共357筆

  • 卡好卡滿? 高市凍結前人事大調動挨批

    為了避免機關首長更動時趁機大量安插自己人,考試院十一月八日起依法凍結直轄市長人事權,不料高雄市政府被質疑,搶在人事權凍結前一個禮拜大規模調整人事,包括各區區長、主秘共11人大調動,引發抨擊,對此人事處強調一切依法行事,沒有模糊空間!新市府團隊則表示就職後,會全面檢視所有的人事案。
    2018/12/22 15:23
  • 死侍被金鋼狼惡整 超醜毛衣眾人笑翻:你就像個禮物!

    「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平常愛整好友「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不過他週四(20日)參加好友的聖誕趴,卻被休傑克曼和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反整,全場只有他一個人照著原來的dresscode穿上醜毛衣赴約,還被外媒笑稱是「好萊塢最大笑話」。
    2018/12/22 15:12
  • 改造民進黨 卓榮泰主張人事換血、路線大辯論

    登記參選民進黨主席的卓榮泰今天表示,改造民進黨第一要調整人事,有些表現不盡理想的部門要換新血,第二要就黨未來路線進行路線大辯論,不只是兩岸,也包括國內政經發展情況。
    2018/12/19 10:42
  • 批促轉淪為東廠 馬英九:民進黨喜當太監

    這一次選舉,藍營大老為了助選,用詞辛辣,前總統馬英九在為丁守中站台造勢時,批評促轉會淪為東廠,卻講出「民進黨的朋友們怎麼喜歡當太監」,上午馬英九在嘉義輔選,他澄清解釋促轉會是整人機構,怎麼會以當東廠為榮?
    2018/11/19 15:38
  • 狠男當眾扭斷女頭顱?!乘客嚇到地上爬逃命

    萬聖節剛過,還意猶未盡,想聽人尖叫嗎?有網友就分享了1支短片,1名惡狠狠的男子竟在電梯裡扭下殘障女子的頭,看到的民眾都被嚇得驚聲尖叫!
    2018/11/01 23:37
  • 黑人陪兒練肖話探險!亂唬「狼來了」嚇瘋飛翔

    「無聊大師」黑人陳建州在演藝圈以愛整人出名,而且他惡整的對象無所不包,甚至包括自己的一對愛子飛翔兄弟。今天(19日)黑人又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和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的親子互動時間,本來父子3人在房間裡假裝探險十分溫馨,沒想到下一秒畫風驟變,黑人多次亂唬「欸,有狼欸」,當場把飛翔兄弟嚇到尖叫出聲。
    2018/10/19 12:43
  • 夭壽喔!黑人狂放電調戲小亨堡媽 安靜對看讓她找回初戀

    好大的膽子!一向喜歡整人的「無聊大師」黑人陳建州,這回竟把歪主意打到長輩身上。今天(9日)黑人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內容竟是他不停對保母「小亨堡」的媽媽放電,2人四目交接到簡直快親了上去,讓小亨堡媽害羞到差點跌倒,直呼「夭壽喔!」。影片一出,不少網友笑歪表示「范范在你後面」!
    2018/10/09 14:35
  • 生日驚嚇!蛋糕包覆「完整蟑螂屍」 壽星嚇喊:阿彌陀佛

    生日驚喜變驚嚇!新竹有民眾日前收到生日蛋糕,結果打開包裝發現,蛋糕一端包覆著「完整蟑螂屍」,讓她以為自己收到整人蛋糕,崩潰大喊「阿彌陀佛」,網友看到照片也直呼太誇張「噁心到想吐」。
    2018/09/09 18:37
  • 黑人也有今天!老鷹失控飛到背上 他當場嚇瘋腿軟

    「黑人」陳建州雖已41歲卻經常被說是「陳3歲」,因為他超愛整人、惡搞,常買假蟑螂或昆蟲嚇人,從老婆范范、旗下員工到節目上合作的來賓,有超多人都被他整過,近日陳建州終於踢到鐵板了!今天(5日)凌晨黑人在臉書上分享一支自己錄TVBS《上班這黨事》被2隻大老鷹「騎到背上」的影片,他當場嚇瘋直呼「怎麼會這樣啊」!
    2018/09/05 09:29
  • 塞手榴彈整人!白目男拔插銷落跑 友嚇傻握到手抖

    烏克蘭聶伯城(Дніпро)1名士兵日前和朋友開玩笑,竟然硬把1顆手榴彈塞給對方,拔除保險銷後轉身就跑,把友人嚇得不知該如何是好,又不敢把手中爆裂物亂丟,只好傻站在原地,並請路人幫忙報警。當地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趕緊出動拆彈小組前往現場處理,這才發現該手榴彈是複製品,結束一場虛驚。
    2018/08/14 22:03
  • 最狂生日禮「盯到她發寒」 網友全笑翻:果然真朋友!

    好朋友生日是要送最好的禮物還是整人的禮物呢?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朋友送她生日禮物,但禮物內容實在讓人太傻眼,讓她連笑都笑不出來。
    2018/08/07 15:40
  • 女兒想嫁「70歲爺爺男友」 爸爸哽咽反對真心話獲盛讚

    你支持孩子老少戀嗎?日本綜藝節目《人類觀察》進行一項有趣實驗,要女生帶一個70歲假「爺爺男友」回家見父母,觀察父母反應。沒想到節目播出意外引起網友討論,紛紛表示爸爸反對的真心話實在太感人,「為什麼我看綜藝節目看到哭」。
    2018/08/07 15:01
  • JJ惡作劇大聲唱「當你」 化妝師嚇壞巴頭

    金曲歌王林俊傑最近在IG上傳影片,趁化妝空檔惡整化妝師,突然唱起《當你》,還把「當」唱得特別大聲,結果嚇得化妝師連打了他3下,事實上林俊傑相當調皮,過去也有幾次整人經驗。
    2018/08/02 13:38
  • 開門驚見「千隻蟑螂」爬滿客廳 弟弟嚇壞落荒而逃

    蟑螂是不少人的天敵,因此網路流傳不少用蟑螂惡整親友的影片,網路團體「J.A.M狠愛演」成員牛排這次購買上千隻假蟑螂玩具,將客廳佈置成「蟑螂地獄」,看看親友進門看見客廳爬滿上千隻蟑螂,會有什麼驚嚇反應。
    2018/08/01 15:16
  • 屁孩們公園嚇老人...80歲嬤重摔倒地 網怒:快提告

    玩笑別開過頭!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高齡80多歲的阿嬤日前在公園散步,卻突然被一群拿著整人玩具的少年嚇到,阿嬤因此摔倒在地,回家後身上有多處挫傷,讓女網友氣得上網大罵這群玩笑開過頭的少年,痛批「一點都不好笑」。
    2018/07/29 08:13
  • 一條項鍊整到黑人 38萬人朝聖范范復仇成功!

    歌手范瑋琪(范范)和陳建州(黑人)從交往到結婚生子在一起18年,夫妻倆雖然感情要好但經常鬥嘴,尤其調皮的黑人經常惡整范范,讓范范氣得牙癢癢的,不過23日終於讓她逮到機會,將老公熟睡的糗樣上傳至IG,吸引超過38萬人朝聖范范「復仇成功」的歷史性畫面。
    2018/07/24 08:46
  • 美國諧星惡作劇! 假扮議員成功和川普聊天

    美國一名諧星假冒參議員的名義打電話到白宮說要找川普,沒想到最後還真的接到川普從空軍一號打來的回電,2人聊了大約4分鐘,這起惡作劇事件也讓外界質疑川普政府對於來電把關不嚴,堂堂總統也被耍了。
    2018/06/30 18:07
  • 玩過頭!日本藝人東京鬧區遭押車綁架 真相網友罵翻

    綜藝節目總是會找出各種哏娛樂觀眾,但這種效果似乎太over了!上月22日日本東京警方接獲不少民眾通報,有男子在東京鬧區遭人當街押上車綁架,警方隨即展開調查,最後卻發現竟然是綜藝節目的整人橋段,節目播出後引發民眾強烈反彈,連警方都斥責實在是玩過頭。
    2018/06/21 15:53
  • T怪客踢新聞/香蕉事件誰都不准辭職

    教育部長吳茂昆辭職至今還沒找到接替人選,已經顯示這個內閣出了狀況,如果這時候農委會又因為香蕉等農產品產銷失衡問題,也要走馬換將,反映的其實不是個別閣員適任與否,外界所想到的是整個內閣似乎有大幅改組的必要。然而,這又會打亂了蔡總統的政治節拍,只好一方面罵農委會辦事不力,一方面卻又不敢調整人事,處境尷尬,進退維谷。
    2018/06/14 19:25
  • 錢包剩5元…摳哥「24元」紅包救濟 妹妹打開瞬間暖哭

    壞透啦!一名女網友沒有注意錢包錢不多,買罐頭餵流浪貓後才發現全身只剩5元,於是拉下臉向哥哥借生活費,但哥哥桌上留的紅包袋卻寫著「24元給妳」,讓她當場氣炸,不過打開紅包袋才發現被耍,讓她說道「有一個暖男大哥真好」。
    2018/06/09 13:39
  • 有影片! 朵拉特製「鬼口水」 咖啡廳嚇瘋愷樂

    藝人朵拉8日分享整人影片,被整的主角是愷樂!兩人相約咖啡廳吃飯,朵拉笑稱要送禮物給對方,卻是直接將飲料拿起來往對方手上倒,愷樂被嚇到全身僵住,手還被倒出來的物體碰到,發現是整人物之後更是笑到不行,連派翠克看了也不禁直說「我傻眼」。
    2018/04/10 22:49
  • 愚人節整人!阿信公開示愛 照片點不開

    4月1日愚人節,您被騙了嗎?五月天阿信頻頻在臉書隔空傳情,疑似是在為公開示愛鋪路,愚人節這天更PO文說,「抱歉,決定向大家公開了」,正當粉絲準備送上祝福,卻驚覺照片怎麼點不開,一直停留在繞圈圈的「讀取」狀態,這才發現又被阿信騙了。
    2018/04/01 13:15
  • 假扮速食店CEO整員工 網紅遭求償73萬元

    美國網紅羅德爾(Cody Roeder)以拍整人影片出名,個人頻道超過62萬人訂閱;日前假扮速食店「In-N-Out Burger」執行長,到洛杉磯兩間分店惡整員工和消費者,不料玩笑開過火,遭業者提告,求償2.5萬美元(約新台幣73萬元)。
    2018/03/29 12:41
  • 女殺手曾赴機場演練 暗殺金正男新證據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在大馬機場遭暗殺身亡。22日有一段新的監視畫面曝光,越南籍女嫌犯段氏香曾提前在越南機場演練暗殺手法,時間點就在金正男死前11天,律師公布這段影片用意是想證明段氏香真的以為在錄整人節目,但馬來西亞檢方認定是預謀殺人。
    2018/03/22 22:46
  • 2018前賴拋行政重劃 涉選區綠首長不挺

    行政院長賴清德去年年底就曾拋出全台行政區域重新劃分,不過正值2018年底就要選舉,這似乎也會影響縣市首長選區,因此雖然中央有這種想法但綠營自家縣市長大多態度保留,因此現在政院立院都縮手,可能不觸及縣市合併,只調整人事職等。
    2018/03/11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