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整人 結果共359筆

  • 男歌手被騙到日本拍攝「這群人董仔也在」 他嘆:看清人心險惡

    新生代創作歌手「77Ke」柯棨棋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Wonderland》,主打歌〈Never Let You Down〉是單身2年多的他因為很想談戀愛才寫的歌曲,唱片公司精心安排全套的「整人計畫」,讓他誤以為飛往日本僅是拍網路宣傳影片,直到看到「MV殺青」的手牌,才驚覺上當,他故作鎮定表示:「這是一個涉世未深的待宰羔羊,逐漸看清這人心險惡的世界。」
    2023/07/18 15:39
  • 楊繡惠遭「黑衣人包圍」叫囂!火爆嗆聲爆衝突 胡瓜出面攔不住

    胡瓜主持的民視《最強綜藝秀》日前到中華大學出外景,他為了要給本集參與的藝人「震撼教育」,要趁藝人在毫無防備下,被衝出的黑衣人包圍,體驗學校的「迎新洗禮」。
    2023/06/16 14:56
  • 活90歲沒生病過!西藏大師「1神招」長壽 整人超硬挺

    許多高年級生常感到這裡痠、那裡痛,或是身體卡卡、渾身都不舒服,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改善呢?網路節目《如果云知道》主持人鄭凱云,邀請預防醫學醫師洛桑加參,教你透過藏傳瑜伽,疏通經絡、遠離病痛。
    2023/06/09 15:57
  • 消失演藝圈16年!42歲如花突現身 「回春近況」驚呆眾人

    42歲女星如花(本名:林雅惠)2003年登上吳宗憲主持的節目《綜藝最愛憲》,在整人單元中不顧形象絲襪套頭,讓她一夕爆紅,淡出演藝圈多年的她,最新近況曝光,被認為狀態回春,比以往還要少女。
    2023/06/03 12:56
  • 薔薔跪地哭喊救命!急尋失蹤「12歲兒」 調出監視畫面全身癱軟

    薔薔(林嘉凌)飼養一隻12歲的狗兒子「栗子」,她時常帶栗子一起工作,上月薔薔突然開直播,哭訴栗子遭人綁架,讓粉絲非常擔心,不過隨後又開直播,她表示這一切都是團隊為了整她所進行的橋段,向大家道歉。當時的整人影片近日上線,此次企劃為團隊與薔薔爸密謀要整人,未料薔薔爸自行加戲,讓計畫脫離腳本,薔薔更一度癱軟在地,場面相當失控。
    2023/04/03 15:48
  • 老闆也不知!點點心推「三色豆燒賣」 阿緯嚇到找主廚

    從《模范棒棒堂》出道的阿緯(劉峻緯),2015年自香港引進「點點心」後,頗受顧客好評,目前在台灣設立了12間分店。怎料就在今(1)日中午,官方粉絲團竟無預警宣布,將推出營養滿分的「三色豆燒賣」,讓身為老闆的阿緯相當錯愕,坦言自己完全不知情,心跳漏一拍表示:「差點打給主廚!」
    2023/04/01 17:15
  • 劉品言驚爆「要結婚了」?搭檔林心如錄《光露營》當眾公開內幕

    TVBS實境露營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將於4月16日開播,近日特別發出「緊急任務」,邀請總製作人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江宜蓉一同在4月1日登玉山露營。總製作人林心如一收到後,先提出多個問題:「這是新的企劃嗎?玉山不是要抽籤?」後來才發現是愚人節的企劃,楊謹華則是一看到任務卡日期,就發現是整人活動,非常驕傲地拆穿。
    2023/04/01 17:01
  • 五月天突宣布「年底台中加開3場」 歌迷見賣票時間哭了

    搖滾天團五月天,自3月29日起,一連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4場「2023諾亞方舟」演唱會,20萬張門票一開賣隨即秒殺,令許多沒辦法入場的歌迷相當扼腕。然而演唱會才進行到一半,今(1)日凌晨卻突然釋出加場喜訊,讓五迷又驚又喜!只是當眾人看到開賣時間後,才驚覺自己又上當,哀怨吶喊「這種圖不用做得這麼認真!」
    2023/04/01 16:27
  • 愚人節「巧遇極凶日」諸事不宜!命理師曝:整人恐惹禍上身

    今(1)日除了是清明連假首日外,還是許多人非常期待的愚人節,因為可以與親朋好友惡作劇、開玩笑。不過,命理專家柯柏成就對此透露,今年的愚人節正巧又是陰曆的「楊公祭日」,素有諸事不宜的意義,假若在這天隨意捉弄朋友的話,恐因此弄巧成拙、帶來反效果。
    2023/04/01 11:17
  • 員工爆氣甩門閃人! 白癡公主罕見動怒:是要不爽給我看?

    百萬YouTuber白癡公主(癡癡)以搞怪不做作的形象,搭配黃腔玩笑深獲觀眾喜愛。在愚人節將近,員工計畫惡整癡癡,其中,一名員工爆氣甩門走人,讓原本還在緩和氣氛的癡癡,見狀後臉秒垮下來,還罕見發怒罵道:「是要不爽給我看嗎?」可見整人企劃相當成功。
    2023/03/31 13:51
  • 林俊傑演唱會出狀況!台下粉絲竟做這舉動 當場傻眼被整了

    JJ林俊傑「JJ20 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於3月17日、18日、19日、24日、25日、26日 一連兩個週末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登場;這不但是林俊傑在香港首度舉辦戶外大型演唱會,一連六場的馬拉松式演出更突破了林俊傑在香港的開唱紀錄!有趣的是,3月27日迎來林俊傑生日,26日工作人員也在舞台上設計整人橋段,全場更為他唱起生日快樂歌,讓他當場哭笑不得。
    2023/03/28 13:31
  • 柴山獼猴被整人玩具嚇!跟風桃園狒狒 陳其邁也發「狒」文

    最近桃園狒狒逛大街的畫面,引起民眾熱烈討論,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跟風發「狒文」,PO出一系列壽山動物園的狒狒照片,趁機宣傳。其實狒狒和「台灣獼猴」習性很相似,都要避免餵食食物,不過有民眾拍下,柴山獼猴被整人玩具嚇到。
    2023/03/26 12:13
  • 睡遍港台豔星!三級片天王「猥瑣笑容」大翻轉 72歲近況曝

    香港資深男星曹查理自80年代踏入演藝圈後,出演過許多大尺度的戲劇,以扮演惹人討厭、好色且勢利的角色,漸漸闖出名號。1991客串周星馳、劉德華等人主演的《整人專家》,憑藉一段「淫賤不能移」,猥瑣的笑容成為片中經典畫面,與星爺的對戲火花四射,也一舉打開在台灣的知名度。由於年歲漸長,加上影視環境改變,曹查理逐漸淡出螢光幕,近日和一票港劇熟面孔現身大陸深圳新餐廳的開幕活動,慈祥的面容與過去的形象有極大的差異。
    2023/03/19 16:07
  • 不甩教會紛爭!小甜甜「豪宅打麻將」近況意外曝光

    26歲女星賴慧如在民視八點檔 《市井豪門》中超齡演出曾子益的媽媽,為了幫無緣媳婦出一口氣,決定搬到兒子跟媳婦的家去搗蛋,甚至煮了一桌菜叫「狼心狗肺、忘恩負義滿漢全餐」,賴慧如坦言說完這句台詞,自己就忍不住笑場。除了做菜整人以外,賴慧如還邀請市場朋友來家裡打麻將,演員洪毛、馬國畢、張可昀(小甜甜)等人還邊打麻將還邊酸媳婦,意外曝光了先前捲入教會紛爭的小甜甜近況。
    2023/02/10 13:40
  • 影音/「阿季」謝瓊煖金鐘演技爆發! 反整劉品言「諜對諜」結局崩潰

    2023/02/09 14:11
  • 求婚現場有蟑螂!閨密狠踢膝蓋 蘿莉塔回神見男友下跪愣:整人大爆笑

    蘿莉塔元旦深夜宣布「嫁出去」喜訊,她在跨年夜答應交往4年的戴偉智的求婚。蘿莉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被求婚的細節,她說跨年煙火施放時,戴偉智在她面前下跪,當時她還以為綜藝節目在拍整人單元,眼神不斷搜索是否有隱藏攝影機,朋友不斷確認,她才相信這一切次是真的,至於戴偉智求婚時說了什麼?蘿莉塔笑說已不記得。
    2023/01/06 12:51
  • 蘿莉塔未婚夫家世爆「可買下半個香港」 她穩交4年意外變富豪:黑白講

    蘿莉塔元旦深夜宣布「嫁出去」喜訊,在跨年夜答應交往4年的戴偉智的求婚,讓神秘的另一半的身分被起底,38歲的戴偉智更透露銀行家爺爺的財力「可買下半個香港」。蘿莉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天生就有綜藝魂的她,笑說在求婚當下以為是節目整人片段,當時她緊盯各處尋找攝影機,扼腕錯過了跨年煙火,她也藉此澄清男友的家世,強調戴偉智的生活非常簡樸。
    2023/01/06 11:20
  • 惡整池錫辰?韓頒獎典禮引眾怒 劉在錫奪獎卻尷尬頻道歉

    南韓電視台SBS於17日晚間舉行演藝大賞,當晚眾星雲集,韓國長壽綜藝節目《Running Man》抱走多項獎項。在整個典禮的過程中,主辦疑似在營造大賞要頒給池錫辰的氛圍,最後卻由主持人劉在錫奪得大賞,讓眾人相當錯愕,劉在錫上台領獎時也一臉尷尬,並表示要將這份榮耀獻給池錫辰,遭韓媒批跟本就是在整人。
    2022/12/19 22:55
  • 忍三年終於解禁!周蕙豪砸「6位數」遊日本 竟在街頭巧遇他

    今年九月推出翻唱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2》的「甜嗓美聲」周蕙,為期近三個月的宣傳期中,周蕙上遍大大小小的節目通告、訪問拍攝,其中她對於與那那大師攜手執行的「那你到底會不蕙」系列影片最為印象深刻。周蕙先是不知情地掉入唱片公司設下的整人陷阱,卻大大展現了情商及敬業,此外,周蕙也與「泰國沒有都是鬼!」粉絲專頁合作,挑戰以這回《不被遺忘的時光2》專輯裡的爵士曲風版本演唱〈失戀陣線聯盟〉泰文原版,語言天份噴發,在短短三十分鐘內便練唱成功,被同事笑拱:「還是以後演出都唱泰文版好了?」
    2022/12/06 17:09
  • 馬斯克又整人?急宣布關推特辦公室「怕員工要搞破壞」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收購推特後,他難以捉摸的決策風格、對公司的各項要求讓許多推特員工無所適從,最近又有外媒報導,推特宣布將暫時關閉各地的辦公室,直到下周一(21日)才會重新開放,這段期間所有員工不得進入;據傳是因為馬斯克擔心有員工會在辦公室搞破壞,要好好整頓內部人員的權限等。
    2022/11/18 12:26
  • 影音/陳勢安喬裝司機惡整吳姍儒 〈天后〉歌詞全忘被嗆:不紅

    2022/11/17 19:06
  • 開千萬法拉利送外賣!最狂熊貓送餐員 路人傻眼:開爽的喔

    現代人生活忙碌,有的時候想要吃一頓想吃的,卻沒有時間到餐廳用餐,此時外送服務就成為了不錯的解決方案。一般來說外送員都是騎機車保持機動性,但如果是用昂貴的超跑來外送的話,是不是會讓客人感受尊爵不凡?
    2022/11/15 22:10
  • 被開單懷疑店家檢舉 女抱零食結帳喊「沒帶錢」

    台中大里有店家po出監視器,指控一名長髮女子故意整人,把零食、餅乾抱到櫃台要結帳,店員刷完條碼要收錢時,她卻嗆說「我沒帶錢」,一問之下才知道她違停被開單,懷疑是雜貨店檢舉,反整店家。
    2022/10/08 19:40
  • 假戲真做?孫生女友驚爆搞上人夫 正宮淚控「拿別人傷口賺錢」

    知名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一直以來以搞笑、詼諧的風格為主,成員孫生與職籃T1桃園雲豹的啦啦隊員Wendy愛得相當高調。意外沒想到,兩人先前竟隔空互嗆,雖然被證實是惡整企劃。不料事後卻被網友指控「全是事實」就連成員酷炫也挨轟在人家傷口上灑鹽賺錢。
    2022/10/06 11:22
  • 影音/「笑」子cos美女啦啦隊鬧一波 網紅反串突擊媽崩喊:超丟臉!

     
    2022/09/18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