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整人 結果共357筆

  • 南投驚傳命案!移工仲介手頸遭電線綑綁 疑遭活活打死

    南投驚傳命案!今(9)日,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男移工死亡的案件,一名約50多歲的張姓男移工,因不明原因死在租屋處內,其姊姊上午要去拜訪張男時,發現他遭電線綑綁,且被固定在椅子上,整人連椅子一起倒在地,姊姊嚇得趕緊報警,員警到場採證後,不排除死者為他殺,目前正進一步調查中。
    2022/08/09 15:09
  • 周星馳御用醜婦!85歲女星「肺纖維化」喉嚨開洞近況曝

    85歲香港資深演員余慕蓮是周星馳電影御用的丑角之一,在《整人專家》中飾演「大傻」成奎安的前妻「朱太太」,讓台灣影迷印象深刻,甚至有「最醜女星」的稱號。息影多年的她,2020年證實患有耳石症,會短暫眩暈,同年8月因咳嗽不適住院,檢查出肺部纖維化,病情一度危急到必須仰賴儀器呼吸,所幸住院半年後撿回一條命,恢復健康。近日她接受訪問,坦言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完全不畏懼死亡。
    2022/08/03 11:44
  • 不是整人!徐乃麟曾遭工作人員「狠甩巴掌」3人凶狠圍堵逼哭

    「乃哥」徐乃麟出道40年,個性向來直來直往,經典口頭禪「不錄了」,以及當年一句「輸不起啊」嗆聲唐從聖,都引來不少惡搞及爭議。沒想到,已是綜藝大哥等級的徐乃麟,竟然也被人打過,還是被3名燈光師圍堵狠甩巴掌。
    2022/07/27 15:38
  • 科技業寒冬來臨? 微軟、特斯拉傳裁員台灣如何因應?

    受到通膨影響,全球科技業掀起裁員潮,微軟七月開始裁將近1%的員工,特斯拉六月宣布要裁員10%,其他像是Twitter、Google、Meta也都放慢招聘步調,在這波科技業重整人才的趨勢中,台灣科技產業能如何自保?
    2022/07/20 22:58
  • 戴佩妮太怕「這食物」!慘被好友整 午餐險吐出來

    歌手戴佩妮(Penny)睽違6年出新專輯《被動的觀眾》,首波主打〈多虧你啊〉MV將於明(24)日早晨10時上線,部分群眾演員請來她私下的夥伴和好友,豈料他們竟準備了她最怕的食物「筍乾」惡整她,讓她嚇破膽,差點把午餐全吐出來。
    2022/06/23 19:06
  • 專訪/王品澔「不想談戀愛」計畫買房孝親 大膽惡整哥姐悶騷破功

    擁有189公分的男星王品澔自模特兒出道,台語流利的他演過八點檔《天之驕女》,近期參與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與《全明星觀察中2》,帥氣的外型讓他增粉無數;日前王品澔與好哥們潘君侖一同參與《觀察中2》的線上聯訪,兩人不時在節目中相約整人,潘君侖透露,外型呆萌的王品澔一開始對哥、姐們都很客氣,結果最後卻被自己帶壞,跟著模仿他整人的樣子。
    2022/05/26 12:20
  • 「快篩陽=確診」擴全民何時上路? 陳時中:還要調整人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快篩陽性經醫生診斷即確診擴及全民適用,外界相當關心何時會正式上路。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今(23)日表示,由於牽扯到全國300多個採檢站,還需要協調人力配置,準備好就會開始實施。
    2022/05/23 14:37
  • 冠軍DJ直播全臉針灸 蜜蠟除毛痛到叫「大家愛看我被整」

    DJ QuestionMark(應奇軒)為音樂直播品牌「橘牆」主理人,曾獲DMC世界DJ大賽台灣冠軍,並代表台灣赴英國參加世界DJ大賽,在5月推出「苦肉祭」系列直播,每週都有6小時線上節目,主打「歡樂呈現的最苦企劃」,本週二(10)日登場的「台北療癒馬拉松」,踩點台北3處療癒景點,包括臉部針灸、蜜蠟除毛,並邀請大象體操共同參與皮拉提斯教室。
    2022/05/13 17:55
  • 百萬網紅暴走「按喇叭砸車」畫面瘋傳!本人親回真相

    為了避免行車糾紛,現代許多人都會裝上行車紀錄器,而近日就有一段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只見一台汽車行經在路上,卻突然遭到旁邊機車挑釁,下秒對方更拿著球棒衝過來砸車,嚇得駕駛驚慌失措,沒想到仔細一看,砸車的人竟是知名YouTuber蔡阿嘎,而這其實全是愚人節的整人影片。
    2022/04/02 14:51
  • 今最常見「這4字」!醫揭愚人節2絕招 網氣:一直被騙

    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社群媒體上充斥著惡作劇的「哏」,不少人受騙上當,也有人認為實在是非常無聊,加護病房醫師陳志金也在臉書上跟起愚人節的風潮,不僅先開網友們的玩笑,隨後再向網友們傳遞「2絕招」,讓網友們非常有共鳴,直笑說「一直被騙」。
    2022/04/01 19:24
  • 愚人節不知道怎麼做?「12種經典」手法讓朋友秒翻臉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愚人節整人」話題的網路聲...
    2022/03/31 13:30
  • 打工女領最後一份薪水 老闆丟2萬銅板害「數到手抽筋」

    許多雇主在發薪水給工讀生時,除了匯到戶頭外,也有一種是直接發薪水袋給對方領現金。但最近卻有網友發文抱怨,女友原本在某間飲料店工作,日前提出離職,幾天前去領離職前最後一份薪水,沒想到老闆卻整人,把薪水全換成零錢裝進一大袋黑色垃圾袋,女友當場傻眼,其他網友見狀大罵這名慣老闆,「真的很糟蹋人!」
    2022/01/16 05:08
  • 藍營公投發表會換棒 黃健庭:針對戰場選擇最適人選

    國民黨近期調整公投意見發表會正方代表人選,引發議論。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天表示,並非只有國民黨,民進黨也有調整人選,卻好像沒人有意見,這本來就很奇怪,針對戰場選擇最適當人選,沒什麼問題,非常合理。
    2021/11/16 14:39
  • 「10+4」可多1輪旅客 陳時中化身老師:反多1萬間

    春節眼看就要到來,預計返國民眾會增加,全台防疫旅館目前約2.6萬間,而指揮中心修改檢疫規定為「10+4」,多數業者認為幫助不大,北市長柯文哲更批評這樣是整人。不過陳時中說,改成「10+4」後,旅館至少能多接一輪、不無小補。
    2021/11/08 19:24
  • 最健康婚禮?友帶40公斤槓鈴惡整 新娘當場舉起深蹲

    婚禮當中不時有玩新郎、新娘的環節,目的大多為了增添氣氛,而非刻意刁難。大陸近日流傳婚鬧片段,好友為了整新娘竟準備1個40公斤重的槓鈴,挑戰她當場負重做深蹲,更承諾每做一下將給予100元人民幣(約122港元)。新娘聽聞後便化身女漢子,輕鬆背起槓鈴做出20下深蹲,反令好友嚇得急急叫停。
    2021/11/06 17:12
  • 英國綁架烏龍!車廂現沾血「斷肢」狂晃 警方一查糗爆

    為了響應萬聖節,不少人會做出搞怪、嚇人的裝扮來配合節日。然而,近日在英國大曼徹斯特郡的厄姆斯頓(Urmston)卻發生一起搞笑的綁架烏龍,有名男子忘記自己在後車廂貼上沾滿血的假四肢,就四方開車趴趴走,沒想到民眾見狀後卻嚇得報警,待警方上前調查這起「烏龍」綁架案後,才驚覺這是一場萬聖節的惡作劇。
    2021/11/01 05:14
  • 柯叫不動醫院 藍指沒搏感情、衛生局沒用心

    中央宣布混打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不但批評是在整人,對於疫苗施打量能,連帶爆出北市府叫不動醫院,柯文哲歸咎中央,但議員徐巧芯認為,是因為市府平常不跟醫院打好關係,衛生局長黃世傑沒努力,而主責的副市長蔡炳坤也跟醫界不熟,幫不上忙。
    2021/10/23 13:40
  • 許維恩「2條線驗孕棒」是假的!曝王家梁反應惹哭她

    藝人王家梁日前在520向許維恩求婚成功,兩人預計於11月完成登記,近日許維恩曝光幫王家梁的慶生影片,還驚喜送上2條線驗孕棒,讓在場眾人驚呼連連,疑似宣布有喜,結果昨(16)日她公開後續,承認一切都是整人,坦言王家梁的反應讓她相當感動,影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討論。
    2021/10/17 17:46
  • 學生半夜叫72包衛生紙 外送員疑惡搞「才賺17元」

    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發文,中部某科大的學生,深夜11點多叫外送,一口氣就叫了72包衛生紙,擔心整人還先打電話確認,電話那頭卻有嘻笑聲,甚至學生來取貨時,還疑似錄影拍照,讓他忍不住抱怨是不是遭惡搞,畢竟一單才17元,是當外送員開貨車嗎,對此,校方回應,學生是看到外送平台有這項服務,單純團購省運費,會再教育學生避免太晚叫外送。
    2021/10/15 12:43
  • 北市警局人事調整90人 異動含7名副分局長

    台北市警察局8月因應台北市長柯文哲對警方提6年輪調建議,調整人事413人,今天再發布人事令,調整第四至九序列警職共90人,北市14個警分局計有7名副分局長異動。
    2021/10/14 18:04
  • 脫衣潑漆吊上空中 陸「婚鬧」整人無底限

    中國大陸官方最近在各地列出了10多個「婚俗改革實驗區」,要改善天價聘金跟婚禮整玩鬧鬧過頭等各種惡習,大陸媒體分析,官方大動作,就是凸顯了,這些惡習已經嚴重到讓很多新婚夫妻難以承受。
    2021/09/24 13:58
  • 政院擬發振興五倍券 羅智強批整人、不如發現金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各行各業,行政院擬發放「五倍券」,以一千元換取五千元消費券方式刺激民眾消費。不過,國民黨革實院院長羅智強今(8)日在臉書上表示,「五倍券,根本是五倍整人券吧!」民意是要發現金,民進黨真的聽不見嗎?
    2021/08/08 14:56
  • 爆因國人「這習慣」政府不普發現金 他轟:振興券才整人

    5月中旬本土疫情爆發,衝擊民生經濟,政院擬推振興券幫助受衝擊產業,不過,對於藍營提出普發現金,傳出政府考量一關鍵原因,不打算發現金。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怒批此舉在整老百姓。
    2021/07/26 16:02
  • 江宏傑破尺度挑戰「這件事」 粉絲笑翻問:整人遊戲?

    「桌球好手」江宏傑昨(29)日與師妹木木林葦妮一起在IG直播,特別邀請《全明星》紅隊隊員王家梁、房思瑜與陳漢典同框,不僅示範簡單的核心運動,江宏傑更挑戰基礎舞步,可愛模樣讓網友笑問「是舞蹈教學還是復健教學?」
    2021/06/30 15:07
  • 部分夜市「微解封」 經部:只能外帶、禁止現場飲食

    部分夜市「微解封」陸續恢復營業,經濟部今天表示,即使部分夜市、傳統市場恢復營業,仍須落實只能外帶、禁止現場飲食原則;經濟部將持續召集地方政府滾動調整人流與場所管理事宜。
    2021/06/29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