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敲擊 結果共137筆

  • 光天化日行搶!男敲昏老闆 900萬寶石被劫

    台東成功鎮昨天(31日)中午發生了一起「寶石強盜案」!一名年輕男子到寶石藝品店先假裝要買墜飾,接著又請老闆幫忙鑑定玉石,隨後趁著老闆轉身時舉起一塊大石頭敲擊老闆後腦勺,偷走價值將近900萬元的藍寶石後逃逸無蹤。
    2017/04/01 12:07
  • 日本抒情動漫電影 「無聲」敲擊人心

    動畫「你的名字」去年造成轟動,而現在有一部動畫影片,不僅讓「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推文稱讚,更擊敗新海誠的力作,贏得「東京動畫獎」最佳動畫與最佳編劇,這部同樣被讚譽為神作的新片,改編自暢銷300萬冊的同名漫畫,不過這部漫畫在當年苦苦無法問世,遭到出版社冰凍封藏了兩年,原因是它涉及聽障以及霸凌,被認為太過敏感,但是日本聾啞協會卻出面力挺,讓為它不僅貼近現實,更傳遞了溫暖與包容的教育意義,漫畫最後得以重見天日,更吸引赫赫有名的「京都動畫」改編,感人的劇情與細緻的畫面叫好又叫好。
    2017/03/24 20:35
  • 保冷劑敲到手痛「不冷」? 化學老師:恐已結晶

    有民眾在39元賣場,買了熱銷的保冷劑,依照上面圖示,敲擊就能感受溫度變化,但買回來敲都手痛都沒效,很可能產品售出前,已經被人先敲擊過,所以買回來才會失去效用,實際再買同一款測試,這次是成功的,近來露營人口增加,保冷劑熱銷,光單家戶外用品店,一個月可賣出200個。
    2017/03/09 18:51
  • 目睹惡煞打人未報備 港務警官面臨懲處

    當時在場的二線二星劉姓警官,被任職於高雄港務警察總隊的保防科,他當下只打119卻沒有打110報警,而且事發後並沒有向任職單位報備,加上張姓被害人有前科,種種行為已經嚴重影響警方形象,港務警察總隊表示將會對劉姓警官祭出懲處,而張姓被害人在案發後,就沒有再出現在他承租的辦公室,鄰居說案發當天有聽到可怕的敲擊聲響,之後就看到張姓被害人頭破血流送醫。
    2016/11/19 12:57
  • 抗議房屋稅漲 藍營議員率眾衝市長室砸桌

    不滿房屋稅調漲,上千位民眾就在國民黨團議員的帶領下,衝進了台南市長賴清德的辦公室抗議,他們呼喊市府「鴨霸」、搶錢,並譏諷賴清德馨不在台南,要選雙北,因此發動了連署,說要罷免賴清德,甚至敲擊辦公室怒罵。
    2016/10/27 13:18
  • 沒外力敲擊 休旅車全景天窗無故自爆

    車子停在停車場,沒受到外力撞擊天窗竟然也會自爆嗎?彰化一名女車主開著新買一年的休旅車,照慣例把車停放在停車場,沒想到下班時發現天窗竟然破裂,原本以為是被破壞,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天窗竟然是自己破裂;汽車玻璃業者解釋,天窗通常都會使用強化玻璃,遇到一般小撞擊,不太可能破裂,一定要精準地敲擊4個角落才有可能打破,推測可能曾受到敲擊,遇上熱脹冷縮後,才會在靜止的狀況下突然爆裂。
    2016/10/20 16:40
  • 25歲嫌犯酒店當公關 因欠債持鐵鎚搶劫

    大里2銀樓搶案的羅姓嫌犯今年才25歲,在酒店當公關,平常在大里、太平區出沒,他向警方坦承因為在外面欠錢所以才下手行搶,銀樓老闆娘看到他,才發現行搶前他還看過嫌犯來店裡,而連續2件搶案嫌犯都只用一把鐵鎚就成功得手,實際詢問玻璃業者,不管是一般還是強化玻璃,持續用力敲擊還是會破。
    2016/10/17 18:21
  • 扯!男夾不到娃娃 氣到擊破機台打包偷走

    真的好誇張!新北市土城一間夾娃娃店,昨天來了一名竊賊,疑似因為夾不到,氣到乾脆用偷的,加上沒有店員看守,就用敲擊器擊破機台的玻璃,偷走了娃娃吊飾和藍芽喇叭,讓店家損失超過1萬2千元。
    2016/10/14 13:06
  • 擊出正向力!收容人與優人合作登台

    震撼人心的鼓聲,不僅是一門藝術,還能讓人重獲新生,由知名鼓團優人神鼓和彰化監獄,從2009年開始合作,每週都有鼓團老師進入監獄教導收容人擊鼓,從一開始只有16位成員,到現在累計培訓的收容人,已經多達50多人,透過不斷的練習調整,敲擊出整齊劃一的鼓聲,讓這些曾經迷失方向的收容人,透過鼓聲站上舞台,也重新找回人生的正向節奏。
    2016/10/05 21:25
  • 書寫變成敲擊 「打字機」改變人類生活

    當您在鍵盤上敲打出文字時,你有想過嗎?這其實是一件非常奇妙的事,不用紙筆書寫,在特定鍵盤上敲擊,一篇篇文章就這樣完成了。今天的電腦鍵盤,它的前身其實就是打字機,打字機的發明對我們人類的影響又有多大呢?一起去看。
    2016/09/13 22:16
  • 快訊/持榔頭搶銀樓 觸動警鈴歹徒慌逃

    高雄小港區漢民路發生搶銀樓事件,一名男子拿榔頭連續敲擊展示櫃,在敲第3下時觸動警報,歹徒驚慌逃走,警方目前正調閱監視器追緝下落。
    2016/06/14 17:58
  • 壯男連續敲窗問路表情狠 嚇壞駕駛!

    網路上有段影片,指出一名駕駛開車下台中南屯交流道,結果被另一輛車緊追,而且趁著停等紅燈的空檔,後方車輛的駕駛還過來敲車窗,表面上說是要問路,但敲車窗的男子表情讓人害怕,甚至已經跟他說是外地人不熟路況了,他還是不斷敲窗,駕駛只好踩油門逃離,但他事後越想越覺得害怕,把自己拍下的影片po上網,網友看到也直說恐怖。
    2016/06/10 11:38
  • 賣700元保護貼 拿2萬元手機重摔吸睛

    高雄市一間通訊行,為了測試販售的機殼及保護貼,老闆竟然拿自己價值2萬5的最新手機,進行重摔測試,不但讓手機從高處墜落,還當保齡球打,甚至用鐵鎚連續敲擊,整個過程po在自己的臉書,短短一個星期,就有不少人專程來看他敲手機,也讓業績成長3成以上,但專業手機維修師傅說,雖然外表沒有損壞,但重摔太多次,仍可能發生故障。
    2015/11/12 18:39
  • 水管「打擊樂」吵人! 南勢角捷運宅問題多

    捷運共構聯開宅品質再掀爭議,位在南勢角捷運站的共構宅「南方之星」,完工短短5年時間,2012年還獲得國家品質卓越獎肯定,居民批評住宅品質差,隔音差不定時會聽到水管敲擊聲、下雨還會漏水,問題層出不窮,痛批建商、捷運局不聞不問,捷運局還有80多戶在標售,卻澄清這是住戶和建商自己該溝通的問題與市府無關。
    2015/11/09 13:27
  • 快訊/持假槍劫兆豐銀行失風 男敲傷警衛逃逸

    最新消息,位在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一間兆豐銀行剛剛發生搶案,一名搶匪手持假槍衝進銀行內欲搶劫,嫌犯敲擊警衛頭部後,未得手即逃逸,警消獲報後已經前往銀行,將警衛送醫,目前警方也拉起封鎖線採證中。
    2015/10/26 14:53
  • 「榔頭怪客」身影曝光!疑尾隨女學生攻擊

    嫌犯影像曝光!台南市昨晚發生隨機持榔頭傷人事件,一名高二女生在回家途中遭到陌生男子手持榔頭敲擊,在醫院休養過後,今天凌晨回家休息,現在監視器畫面曝光,看到兇嫌一路尾隨女學生。
    2015/09/11 17:05
  • 遭榔頭攻擊 高二女生內心驚恐返家休養

    台南市發生隨機持榔頭傷人事件,受傷的高二女學生在醫院休養過後,今天凌晨回家休息,昨天晚間,她放學回家途中遭到陌生男子手持榔頭敲擊,導致身上多處瘀傷,目擊者指出,嫌犯是一名騎著黑色機車的年輕男子,身材微胖,目前警方根據特徵,持續追查攻擊女學生的嫌犯。
    2015/09/11 12:46
  • 男子持榔頭敲背、壓頭浸水 女學生歷經驚魂夜

    又發生隨機傷人事件?台南昨晚(10日)8點多,一名高中女學生在返家途中,遭到陌生男子持斧頭敲擊脊椎,猛力攻擊之下,女高中生倒地,動彈不得,根據目擊者指出,嫌犯是一名平頭男子,女學生則表示不認識兇嫌,女學生昨夜送醫救治,目前無大礙已回家休養,警方正在調閱監視器追緝兇嫌!
    2015/09/11 11:16
  • 快訊/女學生返家驚魂 遭榔頭敲脊椎倒地(更新)

    最新消息,台南10日晚上8點多 ,發生一名高中女學生在返家途中,遭到陌生男子持榔頭敲擊脊椎,猛力攻擊之下,女高中生倒地,動彈不得,附近居民聽到女學生的呼救聲,出來查看,兇嫌這才逃跑,目前女學生送醫救治,而警方正在調閱監視器追棄兇嫌!
    2015/09/11 09:32
  • FOCUS/3歲小難民身殉 敲擊自掃門前雪人心

    歐洲難民危機,近來又掀起國際強烈關注,只是這次的原因很不一樣,是一個畫面,在全球掀起了蝴蝶效應,一名3歲敘利亞男童亞藍庫迪,跟著爸媽和哥哥,本來要從土耳其偷渡到希臘,再轉往加拿大投奔親戚,但他們坐的船隻卻在海上翻覆,亞藍溺斃在海中,屍體更被沖上土耳其的沙灘,小小的身軀衣服鞋子完好如初,但卻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這一幕撼動了全球,不論是網路還是真實世界,都掀起了批評,歐盟長期忽視難民的問題,向來置身事外的英國,也成了抨擊的目標,最新消息首相卡麥隆可能是不堪外界壓力,已經宣布英國將加碼接收4000名敘利亞難民,另一方面聯合國最新報告也指出,中東北非地區由於長年的戰亂,已經造成1370萬名兒童失學,失落的一代恐將成為未來最大的問題。
    2015/09/04 21:02
  • 漢神巨蛋LV搶案已尋獲贓車 警方採證中

    高雄漢神巨蛋百貨,一早有人破壞LV櫥窗偷名牌包,有民眾目擊兩名嫌犯,開了一輛20年的紅色老車,違規停在人行道上,車子靠近LV櫥窗當掩護,拿著鈍器敲擊玻璃櫥窗,不到一分鐘,偷走1只手提包、3只皮夾和1個吊飾,市價共16萬7千元,而在11天前,8月24日,高雄另一間大立精品百貨,也傳出兩名搶匪凌晨敲破LV櫥窗,搶走一只8萬6千元的男用公事包,警方現在不排除可能是同一組人所為!
    2015/09/04 16:55
  • 敲破LV櫥窗搶包 1分鐘得手5件市價逾16萬

    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在早上6點半,有民眾經過的時候目擊,有一輛紅色自小客車違規停在人行道,而且有一名男子似乎是用車身當掩護,用鈍器猛力的敲擊LV展示櫃的玻璃窗,不到1分鐘的時間,搶走了4樣皮件和1個鑰匙圈,總市價16萬7千元!目擊民眾趕快用手機錄下犯案經過,還尾隨搶匪的車一段路,但是後來擔心自身會有危險而作罷,現在警方根據畫面以車追人,根據搶匪逃逸的方向,沿街追查當中!
    2015/09/04 12:07
  • 一槌定「車」 陸女持槌敲破門窗逼停公車

    大陸上海最近又發生公車上的脫序事件,一位女乘客要求中途下車,但司機不肯,女子並沒有直接與司機起口角,而是拿起車上的逃生槌,猛烈的敲擊車窗和車門,司機停車後,在她把車門敲碎要逃跑時,及時攔阻,這名暴走女子最後吃上15天的牢飯
    2015/03/14 17:00
  • ​想當空中超人? 來巴拉望體驗超刺激Zip Line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沈俐萱巴拉望採訪報導) 2億3千年前因為造山運動,形成天然的鐘乳石洞,這裡是菲律賓巴拉望公主港的必訪之地「烏攻探險場」(UGONG ROCK ADVENTURES),「烏攻」在菲律賓語中是「回音」的意思,用來形容敲擊鐘乳石所發出的回音,用手用力敲擊,還真的能聽到飽滿而清脆的聲音,接著在穿好手套和安全帽後,就可以進去探險了
    2014/12/05 14:17
  • 不滿按喇叭 男持武士刀追砍公車司機

    新北市蘆洲一名余姓男子,今天凌晨酒後走在馬路上,不滿行經的公車駕駛對他按了一聲喇叭,直接拿著武士刀敲擊公車,還一度要追砍公車駕駛,駕駛趕緊報警後,警方抵達制伏男子,但余姓男子竟然還辱罵三字經,員警依妨害公務、槍砲等罪嫌移送法辦。
    2014/11/08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