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敲擊 結果共137筆

  • 活兔、刺蝟當靶「套圈圈」 動保人士怒po文

    套圈圈換獎品是很多人都喜歡的遊戲,不過最近卻有民眾說,在花蓮的夜市裡面看到有老闆拿活的兔子、刺蝟來當獎品,任由牠們被關在沒有水的籠子裡忍受圈圈敲擊,讓他氣得檢舉,並把畫面po上網路。
    2019/05/30 21:10
  • 民宅深夜竄惡火一家9人困 警消這通電話保命

    一通關鍵電話即時救援!這個月16日凌晨,板橋一棟民宅突然竄出火舌,有9位民眾受困屋內,幸好在搶救過程中,警消人員透過電話,指導受困民眾,先躲到離火源最遠的地方,並且開啟窗戶、敲擊房門,才能在最短時間內,順利將人救出。
    2019/03/17 17:43
  • 「大魚的祝福」再遭破壞 市府報警追查

    台南安平的大型創作藝術「大魚的祝福」,日前彩色釉燒玻璃疑似遭到敲擊,出現裂痕,過年前已經更新,沒想到11日又有民眾發現,這釉燒玻璃又出現裂痕,台南市觀旅局趕緊先以膠帶固定,貼出告示要民眾小心,並向警方報案,初步排除有人惡意破壞,但唯恐狀況百出,市府除了呼籲民眾發揮公德心之外,也表示會再加裝監視器監控。
    2019/02/12 12:26
  • 強化玻璃不易破碎 難敵尖錐型工具敲擊

    強化玻璃比一般玻璃的強度高出4到6倍,不容易破碎,經常使用在大樓帷幕,或是汽車的擋風玻璃和車窗,萬一遇到緊急情況,需要打破強化玻璃逃生時,最好使用尖錐型的鎚子,敲擊強化玻璃的四個邊角,就能夠敲破玻璃。
    2018/12/22 16:06
  • 玻璃內層美麗紋路 鐵釘敲擊表面產生電離

    把玻璃放置在電子加速器中,用鐵釘敲打,玻璃內會產生樹枝狀的美麗紋路。
    2018/12/03 17:33
  • 「無法再照顧他了」 妻持榔頭砸死久病老公

    疑似不堪長期照護壓力,結縭超過30年的老婆用榔頭打死老公!台北市士林區一處國宅17日發生兇殺命案,保全通報警消到場,74歲的吳姓男子頭破血流、沒有生命跡象,同住在一個屋簷的陳姓婦人被帶回警局偵訊,坦承自己因為長年照顧臥病在床的丈夫,身心俱疲,中午煮飯時突然冒出無法再照顧他了的念頭,居然拿出家中的榔頭猛力敲擊吳姓男子頭部,造成丈夫大量出血,送醫後傷重不治。
    2018/10/17 19:46
  • 長期啃老竟打死遲緩老父 媽媽這樣說... 

    新北市板橋區黃姓老翁日前因頭部重創送醫不治,兒子原先聲稱,爸爸是不慎撞到桌角所致,但檢方相驗發現老翁身上新舊傷交錯,懷疑遭到長期毆打虐待,最後兒子才承認事發當天有拿鐵鎚敲擊父親頭、臉,最後檢方聲請羈押獲准。黃母很傷心,不願受訪。
    2018/10/17 08:52
  • 正妹打盹甜睡肩 眼鏡男竟快手「痛毆」嚇壞眾人

    網路上近日瘋傳一段影片,可見一名正妹疑似太累,睡倒在一名眼鏡男肩膀上,沒想到眼鏡男對於正妹行為並非點醒,而是直接從包包裡掏出手機「快手敲擊」女子的頭,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論戰。
    2018/10/06 22:15
  • 被關門吵到憂鬱 嬤舉鐵鎚嚇5歲童遭判刑

    生活作息不同,阿嬤舉鐵鎚敲門被判刑!台中大里區一名68歲黃姓婦人,因為比較早休息,自稱長期被住在隔壁的女童開關門聲,吵到得憂鬱症,積怨跟女童爸爸起爭執,她一氣之下竟拿鐵鎚作勢攻擊,出言恐嚇,甚至還敲擊對方家門,被依恐嚇罪起訴後,一審法官判決,黃姓婦人恐嚇兒童加重刑責,因此判緩刑2年。
    2018/10/06 20:02
  • 鄰居晚上用「這個」吵人 大樓住戶拳頭都硬了

    台北市一棟大樓住戶控訴,隔壁鄰居經常在半夜拿鐵鎚或是鍋具來敲擊發出噪音,常常害他們不得安寧,而且時間還長達5年之久,跑去跟這位鄰居理論,居然還反被對方控告,求助無門,對此,當事鄰居不願回應,不過她的爸爸私下透露有對她口頭勸導,但也無可奈何。
    2018/08/25 19:35
  • 預校實習幹部勸架濺血 怒持磚頭砸後腦

    高雄鳳山的中正預校發生校園暴力,上午7點多,一名17歲陳姓學生先要求同學幫忙拿一杯奶茶遭到拒絕後,雙方在廁所互毆起衝突,同班的羅姓實習幹部看到之後前往勸阻,反而遭到打傷嘴角,事後他氣不過,竟然手持磚頭敲擊陳姓學生的後腦勺,人一度停止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才救回一命,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2018/07/16 19:01
  • 快訊/預校生互毆 實習幹部勸阻反遭磚塊砸頭

    位於高雄鳳山的中正預校,上午7點多傳出有2名學生因為買飲料起爭執,相約在廁所互毆,沒想到得知狀況的實習幹部出面勸阻,事後居然遭其中一人拿磚頭敲擊後腦,目前人被送到醫院開刀,而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全案朝傷害罪來偵辦。
    2018/07/16 12:59
  • 2少年持BB槍襲擊 里長右手傷、里民破頭

    高雄小港發生里長槍擊案,里長在服務處和里民聊天時突然遭2名少年持BB槍襲擊,少年連開10多槍,里長右手臂被打中4發擦、挫傷,另一位民眾遭槍枝敲擊,頭部縫了3針,警方火速逮捕其中一名少年,他供稱因為行車糾紛開槍,里長卻說根本不認識對方。
    2018/06/20 21:52
  • 快訊/2少年持BB槍襲擊 里長右手傷里民破頭

    高雄小港發生里長槍擊案,里長下午在服務處和里民聊天時,突然遭到2名少年持BB槍射擊了10幾發,里長在阻擋過程右手臂被打中四發擦挫傷,里民反抗時遭到槍枝敲擊,頭部受傷逢了3針,還好2名少年及時被攔下逮捕,目前由警方偵訊中。
    2018/06/20 18:42
  • 安全帶扣環、擊破器、一字起 能破車窗逃生

    開車發生車禍,不只可能因為撞擊變形車門卡死打不開,另外也可能因為起火,電腦線路跟著秀逗,中控鎖故障車門鎖死,逃生出口就只剩窗戶,但要怎麼擊破車窗逃生,用手、用腳還是用工具,車上空間也有限,要是碰上火燒車,逃脫時間不到1分鐘,車內溫度也高達上千度,要能迅速破窗,逃生和敲擊點有關,而男生和女生力氣也有不同也影響破窗求生的機率。
    2018/06/08 20:23
  • 果園雙屍命案 疑土地糾紛殺害鄰婦輕生

    高雄燕巢發生雙屍命案,一名婦人20日中午沒有回家,家屬外出找人才發現她倒臥自家果園,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沒想到幾個小時後,鄰居一名男子也被發現陳屍附近,頭部有敲擊傷、胸口還插著水果刀,由於2人最近有土地糾紛,懷疑是男子殺人後畏罪輕生。
    2018/02/21 23:55
  • 校外教學敲牡丹古戰場? 民眾目擊通報

    屏東牡丹鄉上個月有民眾底發現有人在石門古戰場敲擊岩壁,上前詢問,對方第一時間還說有經過鄉公所同意,直到公所員工到場關切他們才頻頻道歉,經過了解才知道他們都是成大地科系所的師生,當時在進行野外採集考察,雖然有民眾看到他們拿著工具敲擊岩壁,還好經過檢查沒有破壞痕跡。
    2018/01/12 12:15
  • 快訊/偵測到敲擊聲響 確認非失蹤潛艇噪音

    載有44人的阿根廷柴電潛艇聖胡安號,15日失蹤之後就音訊全無,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阿根廷海軍指出兩艘載有聲納系統的艦艇,在距離阿根廷海岸531公里海中,偵測到類似由工具敲擊潛艇外殼而發出的聲響,懷疑可能是失蹤的潛艇所發出的求救訊號,阿根廷海軍正集中搜尋這片海域。
    2017/11/21 08:04
  • 音樂創作無極限 波士頓樂團打字機演奏

    美國波士頓有一個特別的樂團,他們不使用任何樂器,用打字機敲擊發出的高低聲來創作,另外在維也納,也有一個專門使用蔬菜水果當樂器的樂團,證明生活中隨手可得的物品,都可以拿來創作音樂。
    2017/11/06 14:50
  • 三峽鏗鏘不斷 打鐵師傅承傳職工精神

    迎著冷冷秋風,走入暖暖的打鐵店,鼓風爐燃起旺盛的烈火,鏗鏘的擊打聲,不斷在狹窄的空間中,敲擊與迴盪。萬發打鐵店負責人蘇宏銘表示,傳統打鐵蘊藏著老祖先的智慧。
    2017/10/31 17:32
  • 詐騙集團租別墅做據點 企圖滅證仍被捕

    蘇姓男子在新竹縣山區租下別墅設立詐騙機房,詐騙中國地區民眾,辦案人員接獲線報上門查緝,集團成員用鐵鎚敲擊電腦與手機企圖滅證,但仍被查扣重要證據,警方逮捕11人送辦。
    2017/10/19 16:02
  • 神奇音樂指環 指尖敲擊讓色彩變音樂

    如果伸出手指在任何地方敲打都可以彈奏出美妙的樂音,甚至是敲出一首歌曲那該多好?美國有人研發出一種神奇的音樂指環,只要戴上它再連上特殊的APP,讓你碰觸到的任何色彩都能轉變成音樂聲響。
    2017/09/07 15:26
  • 生活各式聲響治失眠 ASMR療法正夯

    近來網路上有一種標題打著ASMR的影片特別熱門,影片中只會敲擊或撫摸各式物品,發出重複、相同節奏的聲響,專家說,聽這些聲音可以解決現代人失眠、精神緊繃的毛病,因為簡單的聲響會引發人們產生ASMR,也就是自發性知覺高潮反應,白話一點說,就是當人類的感官神經,接收到令人愉悅的刺激時,能夠讓身體完全放鬆。
    2017/08/07 14:55
  • 快訊/恆春旅遊醫院救護車 遭襲擊破壞車窗

    插播最新消息!屏東恆春旅遊醫院,一輛救護車停在停車場,遭到不明人士攻擊,副駕駛座旁邊的玻璃破裂,靠近中間的位置被擊破一個洞,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鈍器敲擊所致,目前已經調閱路口監視器,積極偵辦。
    2017/07/26 19:15
  • 懷疑與妻子有染 涉持槍理論遭反制受傷

    嘉義縣呂姓男子懷疑妻子與黃姓男子有染,今天涉嫌持槍敲打黃男頭部,不料,卻被黃男奪槍反制敲擊受傷,呂嫌因頭部受傷,需住院觀察,尚未進一步偵訊。原因待調查釐清。
    2017/07/14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