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登錄滅蟲劑統一台灣環境部暴雨日本西班牙外交部塑膠袋付費理想汽車
  • 搜尋:

    敲擊 結果共137筆

  • 深夜被吵醒!咚咚聲3小時不停 他衝樓上目睹「烏龜交疊猛撞」

    「被樓上的烏龜吵到快瘋了…」一名網友日前透露,搬新家時才發現,樓上鄰居竟在露台飼養多隻大象龜和蜥蜴,因入住時剛好是冬天,小動物們進入冬眠對他們毫無影響。怎料春天一到簡直噩夢,甦醒的小動物們經常在凌晨發出疑似刮地板的聲音,甚至連續「敲擊」3小時,讓網友夫妻倆崩潰不已。
    2024/02/17 10:02
  • 並排停車糾紛演變肢體衝突!男遭榔頭敲頭

    基隆今天(17日)發生一起因為並排停車糾紛演變成肢體衝突的社會事件,一邊拿球棒理論,一邊持榔頭回擊,導致一名男子遭榔頭敲擊,頭破血流。
    2024/01/17 20:13
  • 深夜「嬌喘聲」吵5歲童!父母怒告 惡鄰慘賠60萬又判刑

    新北市一對洪姓夫婦長期與隔壁鄰居發生爭執,鄰居不但不分日夜敲擊牆壁,還大聲播放色情片,製造噪音,讓洪姓夫婦家中的5歲小女童也受害。對此,洪家憤而提告,高院認定鄰居製造噪音侵害程度重大,判賠60萬,甚至還要負上刑事責任。
    2024/01/04 10:25
  • 手機還是槍?台南學生套房變槍枝改造工廠 赫見罕見槍枝

    台南市一名47歲官姓男子在台南歸仁區的學生出租套房,常常傳出機械敲擊的巨大聲響,加上他半夜進出頻繁,住戶覺得有異向歸仁警分局報警。(10)日下午警方來到官男租屋處查緝,沒想到起出改造槍枝、子彈等還有毒品安非他命,當場人贓俱獲。
    2023/12/12 13:33
  • 家門練功遭控噪音挨罰 79歲翁上訴撤銷

    自家門口練功,被檢舉製造噪音!新北市永和一名將近八十歲的老翁,在自家門口做操練功,會用鍋子敲頭、或是拿木棍敲擊鐵罐,被檢舉製造噪音,被依社維法開罰一千元,他不服上訴、成功撤銷罰款,也喊冤,說只有下雨才會在家門口,平時都會到公園練,對於被檢舉相當無奈。
    2023/11/13 19:57
  • 搭機時前方乘客伸手「狂敲後座螢幕」 網友氣炸喊:沒水準

    一般人在搭乘飛機時最怕遇到吵鬧、衛生習慣不佳或嚴重干擾他人的乘客,近日就有網友在社群上表示自己的親戚搭乘飛機時,前方的乘客竟直接將雙手往後伸、除了將螢幕畫面完全擋住外,還不時挪動手指來敲擊螢幕,極為誇張且自私的行為被拍下並上傳到網路後,吸引大量網友撻伐。
    2023/11/10 15:57
  • 球棒隊瘋狂砸毀5車1攤 10多人落跑!

    高雄市新興區酒店大樓傳出「球棒隊」砸車砸樓事故!清晨5點,近20名男子分乘10輛車,手持鋁棒及鎯頭,瘋狂砸毀停在大樓前的5輛汽、機車,大樓入口玻璃裝潢全毀,就連櫃檯,還有正在營業的香腸攤也被波及,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但現場棍棒敲擊聲不斷,真的把人嚇壞了!
    2023/11/10 15:51
  • 暗夜槍響?5車占街頭 8惡煞亮「槍」押人

    新北市土城疑似發生槍擊案!清晨四點多,居民被敲擊和打架聲音吵醒,到陽台一看,還發現一輛車的車門,似乎受到撞擊,都快掉下來,受傷的范姓被害人,是被朋友載去醫院,他頭部遭鈍器打傷,身上還有兩處,看起來像槍傷。
    2023/10/04 18:54
  • 叩叩叩釀殺機!不分日夜天花板常傳敲擊聲 他登門殺人

    這起兇殺案被害人跟嫌犯是鄰居關係,相差一層樓,嫌犯兒子轉述,近兩年不分日夜,樓上常傳來敲擊聲,兇嫌多次向管理員反映,還由管理室出面協調過,但始終沒獲得改善,嫌犯妻子說丈夫是很善良的人,想不到會因為噪音問題殺人,至於女死者在13年前,曾在競選團隊打工,當時是前立委黃昭順角逐高雄市長,她的工作態度認真負責。
    2023/09/15 19:50
  • 「心情差」隨機敲車挑釁 車主掏長刀對峙

    新北市中和安平路發生了一起街頭打架事件,一名32歲的速食店員工嚴姓男子,在凌晨3點多突然拿安全帽,對一輛陌生車輛進行猛烈敲擊,引發了一場激烈的口角和肢體衝突。該事件迅速得到警方的回應,至少10名警察出動,成功制止了衝突,將嫌犯逮捕。
    2023/09/04 20:01
  • 女返台「大膽買凶宅」半夜傳敲擊聲! 鄰居變臉1舉動嚇壞

    資深媒體人林裕豐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友人買到凶宅,當初以為半夜有老鼠出沒做怪,沒想到發現前屋主在家裡輕生的過程。
    2023/08/21 14:30
  • 三重路怒族?叫小黃設錯地點怪司機太慢 男擋車拿包狂砸

    計程車司機出門載客,竟然差點遇上生命危險!新北市一名李姓運將日前接到叫車通知,欲前往乘客指定的地點「龍濱路86號」載客,但疑似是乘客地址設置不準確,李姓運將到場後找不到人,多次和對方聯繫後終於找到他,沒想到乘客竟直接站在計程車前,用包包敲擊引擎蓋,還將地上的石頭撿起欲丟擲。好在李姓運將及時駛離現場,沒發生更大危險。
    2023/08/17 18:26
  • AI聽聲辨字!聽「鍵盤敲擊聲」可偷走密碼 準確度95%

    伴隨人工智慧(AI)日益發達,許多學者也開始分析這項新科技可能帶來的風險,隱私保護就是其中之一。英國多間大學研究顯示,AI經過訓練後,從鍵盤的按鍵聲就能辨識使用者的密碼,準確度高達95%。
    2023/08/09 15:05
  • 日抗議球棒有異! U14青少棒賽「沒收台冠軍」

    美國小馬聯盟U14級亞太區青少棒球賽,台灣派出桃園市代表隊出賽,一路挺進冠軍戰,對上日本,比賽中2度遭日本抗議「敲擊聲不對勁,球棒有問題」,本來台灣以7比1獲勝,賽後主辦單位卻決定沒收台灣冠軍資格,改給日本,這讓教練跟球員很不滿,棒協已提出申訴,希望捍衛權益。
    2023/07/02 19:01
  • 失蹤潛水器氧氣快耗盡 搜尋敲擊聲未果 生還難樂觀

    周日在加拿大外海失蹤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專家悲觀預估,氧氣量恐怕只剩幾小時;週二,搜救隊偵測到規律敲擊聲,立刻鎖定聲音擴大搜索範圍;但一天過去,依舊沒有傳來好消息。曾經搭乘過泰坦號的乘客表示,雖然艙內空間狹小,但雙腿可以伸展,也備有廁所,他們行前的逃生訓練,僅教導如何穿救生衣。潛水救援專家表示,就算在氧氣耗盡前找到潛水器,深海救援相當耗時,情況也很難樂觀。
    2023/06/22 20:00
  • 與時間賽跑!氧氣剩不到10小時 加速搜救鐵達尼觀光潛艇

    海底探索鐵達尼號殘骸的潛水器「泰坦號」,至今已經失蹤超過三天,內部5名乘客可以使用的氧氣量,剩不到10個小時。不過這兩天,加拿大巡邏機偵測到水下,不時會出現規律的敲擊聲,疑似就是乘客製造的聲音。這回搜救人員精銳盡出,出動可以潛水到3.6公里深的機器人,希望能為救援行動帶來好消息。
    2023/06/22 14:03
  • 一直敲快搞瘋了!魔音傳腦婦半夜狂敲鍋鏟 鄰崩潰:無法睡

    屏東潮州有社區,最近白天深夜常傳出敲擊聲響,讓住戶們崩潰難眠,大半夜砰砰聲狂敲,住戶指控是隔壁鄰居敲瓦斯桶,而製造噪音的是一名獨居婦人,她坦言心情不好,敲擊鍋鏟發洩,她說要維修採光罩鄰居反對,但住戶否認,他們只求能好好睡一覺。
    2023/05/29 14:59
  • 超商襲2警遭棍毆 「健美男」曾是陸特傘兵

    持續追蹤28歲朱姓健身教練,心情不好亂丟東西,還攻擊兩名員警,過程中甚至嗆聲「我要殺了你們」,導致員警用警棍敲擊對方頭部,其他刑警坦承,警察也是人,執法難免會受到情緒影響,律師則指出,員警行為恐怕不符合比例原則。
    2023/05/21 14:16
  • 怎會破掉?900萬轎車 天窗半路突爆開

    花了將近九百萬買車,不到一年卻進了維修廠!車主月初開車行經新北市萬里,天窗突然發生巨響,停車查看發現整片天窗全碎,但當下沒看見周圍有石頭、或是其他異物,懷疑沒有受到外力敲擊。
    2023/05/13 20:05
  • 魂斷異鄉!韓女陳屍飯店關鍵行李送鑑識 「3大疑點」未解

    疑點重重!韓籍情侶檔31歲李姓女子、32歲金姓男子,4月22日來台觀光,投宿在高雄某商旅,未料,返韓前夕,金男通知住宿商旅李女沒有生命跡象,請求協助送醫,不幸的是,經搶救仍宣告不治。檢警相驗後,發現李女顱內出血、左腦髓凹陷,疑遭鈍器敲擊或短距離撞牆,他殺嫌疑大,不過金男辯稱女友是跌倒受傷,加上金男是外籍人士,在台資源有限,已裁定10萬元交保。然而奇怪的是,在商旅房間內並未發現可疑撞擊點,也沒有找到可疑鈍器,且無明顯血跡,以及金男為何將李女行李箱先寄回韓國,種種跡象著實令人不解。
    2023/04/30 15:50
  • 韓國女魂斷高雄!行李早一步寄回國 「男友喊冤」法院裁定交保

    韓國一對情侶22日來高雄自由行,24日下午李姓女友被發現倒在地板,無生命跡象,搶救後宣告死亡,經法醫相驗,李女頭部疑似遭鈍器敲擊,顱內出血,金姓男友雖否認犯案,但案發後他把女友行李先寄回國,加上前一晚到報案時間,無他人進出房間,檢方認定金男涉嫌重大,向法院聲押,但金男喊冤,寄行李時間就是預計的返國日,並非滅證,法官則裁定他10萬交保,目前全案還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
    2023/04/30 12:06
  • 攔停違規車輛!警敲車窗十餘下沒破仍被逃 暖心考量曝光

    高雄市警方24日深夜,在鼓山區遇到一輛違規迴轉的休旅車,攔停過程,對方不停還跟警方當街上演飛車追逐,雖然警方一度敲擊車窗近20下,要逼對方下車,但仍遭到脫逃,目前已經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23/04/25 12:50
  • 台土接力!瓦礫堆聽到敲擊聲 我搜救隊移交任務給當地消防

    這個月6日土耳其發生規模7.8強震,導致當地多處建築物倒塌毀損,死傷人數不斷攀升,台灣為了幫忙,已經派出兩梯搜救隊前往支援。當地時間8日深夜,台灣搜救隊於現場使用聲音探測器,聽到敲擊聲後發現一名受困者,使用碎石機破壞第一層石板後持續搶救,但後續因分區協調中心(SCC1)建議,因此將救援工作轉交由土耳其當地消防隊接手處理。
    2023/02/09 09:38
  • 不小心在貨櫃睡著 14歲少年慘被關6天、漂流3千公里

    一艘貨船於12日從孟加拉東南部吉大港出發後,17日抵達馬來西亞巴生港。沒想到港口工作人員卻聽到船上空貨櫃傳來敲擊聲,打開貨櫃後驚然發現一名14歲少年待在裡面。據了解,他被關了整整6天,隨著貨櫃漂離家鄉3千公里。
    2023/01/27 11:03
  • 岸田文雄與兒童交談做「這動作」 網批:看了不舒服

    受到前首相安倍晉三國葬、自民黨與統一教的關係等影響,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的支持率近日出現下滑的趨勢,他的一舉一動備受外界審視。近日一支岸田與小朋友交流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影片中,岸田與孩子們交談的同時,手指不停小幅度敲擊桌子,引發部分網友不滿,指責「看了讓人很不舒服。
    2022/10/19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