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京台北報警奧運資格賽全台下雨李智凱台灣天氣大S沈文程悠遊卡
  • 搜尋:

    敲壞 結果共27筆

  • 蜘蛛大盜!跨4樓陽台闖屋 搜刮現金、金飾

    新竹縣湖口鄉中山二街一處透天厝遭小偷,12日傍晚5點多,一名中年男子從隔壁工地跳到4樓陽台,用工具敲壞門窗及鐵剪門後,成功闖入屋內,走到主臥室,搜刮財物,屋主損失現金1萬5千元,及價值一萬元的金飾,氣得趕緊報警,警方已經鎖定嫌犯。
    2023/11/14 13:27
  • 欠債卻持鋁棒打壞債主家大門 男慘遭4人毆、頭部撕裂傷

    今(3)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八里區發生一起傷害案件,一名41歲的董姓債務人人受債主邀約到對方住家斜張3萬5千元的債務,結果董男竟然帶著鋁棒前往,還敲壞債主家的大門,又推打他肩膀,結果被債主及4名朋友痛毆,造成頭部輕微撕裂傷,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趕緊將董男送醫,後續也犯嫌逮捕到案。
    2022/07/03 11:56
  • 不爽就嚇人!對方不讓超車、怒尾隨 男街頭亮開山刀砍車窗

    新北市蘆洲街頭,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駕駛疑似不滿別人「不給他超車」,竟然沿路緊逼,當街亮刀,往對方車窗揮砍,敲壞遮雨板,被害人嚇壞了,報案求救,警方事後逮到人,發現嫌犯這樣的行為,早已不是第一次,只要遇到行車糾紛,就亮刀恐嚇。
    2022/05/20 19:08
  • 手指亂「比」運將尾隨騎士 持棍敲菜籃

    台北市一名韓國籍的計程車司機,日前發生行車糾紛,不滿騎士對他比不雅手勢,竟一路開車尾隨對方,趁停等紅燈時,持鐵棍敲壞騎士的菜籃,挨告毀損罪,但他事後否認毀損,也不願和解,挨罰兩千元,是菜籃價值的四倍。
    2022/02/02 19:18
  • 有人要打我!夫妻敲壞鐵門硬闖 店家嚇壞

    高雄林園發生有一對夫妻,晚間突然狂敲眼鏡行的後門,甚至把門撞壞,直接硬闖,說自己被人追打,要請店家幫忙叫計程車,但老闆覺得很可疑要報警,結果兩人沒等警方來,又從後門跑走,警方事後追查,發現兩人有毒品前科,且說詞反覆,到底是真的被人追打,還是另有原因,還要再調查。
    2021/09/27 19:12
  • 同社區鄰居半夜大吵 女喝醉「持菜刀」敲壞門

    台中沙鹿先前爆發鄰居衝突,王姓女子指控住對面的李姓女子,半夜吵架還拿菜刀揮舞,但警方到現時,只看到木製飯勺,沒看到菜刀,當時算毀損,新的監視器出現,發現當時李姓女子拿刀威脅,警方說持刀是恐嚇,算公訴罪,案件將重啟調查。
    2020/12/24 18:15
  • 不滿遭控關門吵 醉女持「飯勺」敲壞鄰居門

    台中一名王小姐PO網抱怨,斜對面住戶一名剛搬來2個多月的婦人,疑似酒後關門太大聲,王小姐在社區群組提醒,沒想到對方竟然深夜到社區中庭向她嗆聲,最後還拿木製飯勺敲壞王小姐家大門,讓她氣得報警,並決定提告。
    2020/12/22 20:52
  • 我要洩憤!吵架心情差 持拔釘錘怒砸14車

    一覺醒來,車窗、後照鏡全被人敲壞!花蓮吉安鄉一名曾姓嫌犯今天清晨,拿著拔釘錘沿路敲車窗,甚至娃娃機的玻璃櫥窗都不放過,就這樣14台車,3台娃娃機都被弄壞,有車主聽到撞擊聲響起床查看,直接下樓逮人,這才抓到現行犯,只是他向警方供稱,因為跟家人吵架心情不好,喝了點酒,還是覺得很想發洩,才會拿著工具到處亂砸。
    2020/09/22 19:54
  • 沒公德心!左鎮化石園區 20多件展品破損

    台南的左鎮化石園區,開幕三個多月來,吸引不少遊客,但現在卻傳出園區內已經有20多件展品毀損,不僅有化石複製品被敲壞,還有人把紀念章亂蓋在牆壁上,遊客沒公德心,讓園區不得不宣布,要在10月1日到6日期間休園,進行全面維修。
    2019/09/03 20:02
  • 大膽!晚餐時間闖社區 翻牆破壞鐵窗偷竊

    好大膽子!新竹關西一名竊賊竟然在晚間七點多,家家戶戶正在吃晚餐的時間闖入社區行竊。當時他發現屋主全家開車離開,確定屋內沒人後,爬上女兒牆,踩隔壁住戶的遮陽板後,爬上二樓,破壞鐵窗外的鎖頭並敲壞強化玻璃後,入內行竊。
    2019/08/14 21:16
  • 佔領三小時破壞殆盡 港立法會變犯罪現場

    香港立法會遭群眾占領短短三小時後,面目全非。包括玻璃門、內部裝潢,電腦等辦公設備,都被敲壞毀損,香港警方將立法會,當作犯罪現場來採證,打算追究相關責任。另外傳出大陸常委韓正,特意南下深圳,掌握香港輿情,北京是否會對港府官員咎責,備受矚目。
    2019/07/04 00:18
  • 擋住我車!臨停死巷 鄰勸無效毆女國手

    停車糾紛鬧上警局!一名宮姓女籃球國手,15日晚上為了看牙醫,將車輛臨停在北投捷運站附近巷子內,由於機車擋住出入,旁邊住戶出面勸阻無效,雙方當場爆發口角,沒想到這名男住戶居然氣到持棍棒攻擊,還敲壞機車。
    2018/10/18 14:10
  • 不滿遭母親碎念 逆子竟持鐵鎚殺母致死

    宜蘭一名吳姓男子上月25日把姊姊房門鎖敲壞,被母親責罵後懷恨在心,今(5)日凌晨1時左右又與母親發生口角,一氣之下竟持鐵鎚重擊母親頭部,導致吳母當場死亡。直到吳父發現妻子倒臥血泊中,趕緊通報救護車,送醫仍不治身亡。警方追查後,吳男才坦承弒母,交出殺害母親用的鐵槌,被依殺人罪嫌將送辦。
    2018/08/05 15:32
  • 只為破壞功德箱 小偷意外敲破馬桶

    嘉義一間廟宇日前遭人偷走功德箱,沒想到事後發現連廁所內的馬桶座也被破壞,廟方人員氣到報警處理,由於對方犯案時沒有偽裝,警方透過監視器,很快找到一名42歲的涂姓男子,結果一問才知道,原來偷完功德箱,找不到破壞工具,才會敲廁所的馬桶座打開,沒想到力道過猛,將馬桶座敲壞,連他自己也嚇一跳。
    2018/08/04 18:22
  • 好大膽!20秒賊敲壞鎖 只翻攤商藏錢處

    熟悉攤販會把零錢藏在冰箱,竟有男子半夜企圖行竊!台北市中正區的市場出現一名竊賊,在凌晨一點多熟門熟路闖進店家內,而且直接敲壞冰箱大鎖想要偷零錢。由於市場是開放空間攤位緊鄰,最常被偷的就是現金,而攤商想要防賊都有自己的方法,不只會在冰箱和倉庫門加裝鎖鏈,監視器裡外都裝就是擔心小偷上門。
    2017/09/23 18:27
  • 恫嚇?發公文扣畢業證書 要家長到校賠償

    基隆有兩名國小男童在音樂教室嬉鬧,疑似不小心用直笛敲壞電子白板,校方希望家長出面賠償卻沒得到回應,最後只好發公文要扣留學生的畢業證書,逼家長到校處理讓家長氣壞了。
    2016/06/08 16:24
  • 啃老不學好?!男兩度縱火燒家 父怒報警

    疑似又是啃老族!新竹一名35歲鄭姓男子,跟家人住在三合院,但他長期和家人不合,常常吵架。7日凌晨,他趁爸爸和弟弟妹妹熟睡時,第2度放火燒了自己家,老父親氣到報警。鄭姓男子落網後,還動手襲擊員警,破壞警局廁所,敲壞桌子玻璃,持續大鬧,讓警方花費多名人力才把他制伏,移送地檢署。
    2014/11/08 11:31
  • 哇哇叫!1歲女童指卡門縫 警消急搶救

    帶著小朋友進出門的時候,可得特別當心,高雄一間幼兒兒園,就發生媽媽帶著1歲女童,下課準備出門時,不小心被玻璃門的門縫夾住手指頭,女童當場痛得哇哇大哭,不停掙扎還腫了起來,讓媽媽不捨得陪在一旁乾著急,還好前來救援的消防人員緊急敲壞木板,只有皮肉傷。
    2014/02/16 13:00
  • 專偷水龍頭!持榔頭敲壞 市場大量噴水

    彰化和美公有市場,23日遭一名竊賊騎車闖入,他拿榔頭連續敲掉8個水龍頭後,偷走水龍頭逃逸無蹤,害得市場內大量噴水,隔天攤販要做生意,看到攤位前到處是水,罵翻了,現在公布監視器拍下的竊賊影像,要大家幫忙抓。
    2011/08/25 13:42
  • 國道異物卡車輪 法拉利維修百萬

    新竹一名法拉利車主,前天開車北上,行經北二高時,後輪突然卡進一條專門綁貨物的帶子,上頭的鐵鉤因為強大反彈力,造成法拉利車門凹了一個大洞,門鎖也被敲壞,光是修車費就要上百萬元,車主氣的向警方報案,控告高工局疏失,沒有做好道路安全管控。
    2011/02/23 12:45
  • 新車滲水送原廠修 技師疑敲壞板金

    苗栗一名郭姓男子,年初才買了新車,開了不到2個月,車門竟然滲水,郭先生把新車開回原廠修理,交車後,發現車門板金出現裂痕,郭先生調閱行車紀錄器,不但錄到修車技師拿棒子,說「敲進去一點」的影像和聲音,誇張的是,這名修車技師還把車主的新車開出去,又闖紅燈,又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行徑囂張。
    2011/02/16 12:09
  • 拍到他很不爽! 鋁棒噴漆毀測速照相

    台13甲線苗栗路段,警方日前裝設測速照相機,限速50公里,但有一名駕駛人,2個月內被連開4張罰單,心裡不高興,竟然以榔頭敲壞測速器,並且噴漆,過程全被一旁監視器拍下;警方以車牌追人,這名男子被依照毀損公務罪移送,測速器維修費12000多元,也通通要算在他頭上。
    2011/01/13 11:48
  • 男孩為撿書包卡煙囪 警消搶救

    美國一名13歲男孩,為了到屋頂撿回自己的書包,竟然不小心跌到煙囪裡卡住了!消防隊員動用各種方法,甚至把沙拉油倒進煙囪裡,希望能讓他鬆脫,但還是沒奏效,最後只能用榔頭敲壞煙囪,花了2個多小時,順利救出這名男孩。
    2009/11/22 17:44
  • 異想天開! 女子撬開ATM領錢

    台北縣新莊市一名簡姓女子,昨天凌晨準備到銀行提款,可能操作錯誤,領不到錢,竟然拿著榔頭企圖撬開機器,甚至還敲壞螢幕,警方循線前往簡姓女子的住家準備抓人,沒想到她卻趁機吞下安眠藥,企圖自殺,送醫急救,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這名簡姓嫌犯清醒卻辯稱,因為有吃安眠藥的習慣,所以經常不知道自己做了甚麼事。
    2009/05/19 12:35
  • 法拍屋被拆門窗 屋主一家住帳棚

    台中豐原一名男子,花兩千多萬元,買七層樓透天厝法拍屋,前屋主把門窗馬桶全拆下,帶不走的就敲壞,整棟樓沒水沒電像廢墟。屋主一家四人只好擠在帳棚裡睡在客廳。不過前屋主也喊冤,他說新買主分明另有豪宅,不明白他們一家人為何故意住帳棚搏取同情。
    2006/02/27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