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敬業 結果共789筆

  • 許瑋甯曬超短髮照! 美翻網友:以為是安海瑟薇發文

    女星許瑋甯最近為了演出新戲《不夠善良的我們》,為了劇情所需,決定不以假髮出演,敬業的直接剪出了超短髮造型,本來就輪廓立體的許瑋甯更是被短髮襯托得又美又帥。許瑋甯近日曬出短髮照,畫面中髮型時尚俐落,搭上1/4義大利血統的混血臉孔、白皙肌膚,整體更加有型,也讓網友驚呼:「還以為是安海瑟薇發文。」
    2023/05/30 11:30
  • 梅麗莎麥卡錫飾「烏蘇拉」被讚翻 《變身少女露比》美人魚竟黑化

    電影《小美人魚》評價出爐,不少人被戲中飾演烏蘇拉的梅麗莎麥卡錫圈粉,直呼她的精湛演技救了整部片;另一部強檔動畫《變身少女露比》故事背景同樣在海中,只是裡頭的大反派竟是美人魚,是導演特地設計的劇情。
    2023/05/27 18:57
  • 海底撈變臉突「翻臉」!他轟表演不敬業 網曝真相酸:別瞎公審

    知名連鎖火鍋店「海底撈」向來因頂級服務而聞名,其中「變臉秀」更是深受大眾喜愛。不過,近日就有1名網友發文抱怨,稱他在海底撈直擊1名變臉表演者因演出被打斷而「翻臉」,甚至還當場訓斥其他服務員,令他覺得對方很不敬業。貼文曝光後,迅速引發網友們熱議,但也有前員工現身替表演者緩頰,強調一切應為「服務員的問題」。
    2023/05/27 13:41
  • 資深女星年幼坎坷「險被賣到風化區」 母拿菜刀阻止惹她淚崩

    76歲資深藝人張琪出道至今已60年,經典歌曲〈我一見你就笑〉、〈情人橋〉深植人心,年輕時奪下歌唱比賽冠軍出道,當時亞軍是「寶島歌王」謝雷,兩人合唱〈傻瓜與野ㄚ頭〉一炮而紅,成為那年代的螢幕情侶。張琪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賣力演唱,興奮地說:「上台就忘了年齡,要將最好的表現出來,為舞台效忠。」即使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還是相當敬業。
    2023/05/27 07:05
  • 在湖人停車場也要練球! 專屬訓練師憶「林書豪敬業故事」

    P. LEAGUE+季後賽週末熱鬧開打,但今年在台灣再創「林來瘋2.0」的華裔球星林書豪已提前返美休假,許多球迷在網路討論如果林書豪打進季後賽,能否替母隊高雄17直播鋼鐵人拿下冠軍?以及為什麼在34年且受過大傷的年紀,還能主宰台灣籃壇?
    2023/05/21 09:45
  • 美翻了!梁靜茹睽違4年推新專輯 MV不畏低溫「套發熱衣上工」

    睽違4年,情歌天后梁靜茹終於迎來全新專輯,首波主打歌前進深山森林拍攝,當時體感溫度只有個位數,他仍敬業穿上3件發熱衣上工;另一位同樣是來自馬來西亞的張棟樑,也在出道滿20周年的這時,發表全新單曲。
    2023/05/20 19:43
  • 成龍打戲爆意外!上演玩命關頭「踩空懸掛」險墜落 41秒驚悚畫面曝

    69歲動作巨星成龍從影60年,年輕時靠著武打片走紅,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擁有多部知名經典作品,爐火純青的武打功夫,讓他成為華人影壇界的傳奇人物,即使年近70,仍積極發展演藝事業。近期,他宣傳電影《龍馬精神》勤跑活動、受訪,雖然頻繁口誤民眾對他評價兩極,但也成功創造話題,近日電影曝光幕後花絮,敬業的成龍全都親自上陣,不過卻在拍打戲時不慎踩空,短短41秒驚悚畫面流出,嚇壞不少人。
    2023/05/18 15:32
  • 影音/李李仁扛營業額豁出去! 超敬業攬客竟遭路人無視

      
    2023/05/16 15:09
  • 樂天女孩紅到香港!吸2千粉絲足球場朝聖 觀眾是平常好幾倍

    台灣啦啦隊女孩魅力紅到海外,樂天女孩受邀現身香港足球聯賽表演,粉絲擠爆現場,香港球迷直呼可愛又敬業!至於留在台灣的林襄,則在IG曬出跟李多慧的自拍,大讚對方舉手投足都散發魅力,感嘆自己還有很多要學習!
    2023/05/08 11:50
  • 本土劇女星曾子宮癌前病變第三期 日前開卵巢手術近況曝光

    女星曾智希3年前健檢時發現罹患子宮頸癌前病變第3期,當時醫生建議動刀切除不好的細胞,所幸病變細胞並未往下生長,只有往旁邊擴散,沒有到子宮頸癌的地步,曾智希也在術後隔天就敬業地回到工作崗位。而她在今年3月因巧克力囊腫再度進醫院動手術,事隔近2個月,曾智希也在個人IG上曬出自拍照分享近況。
    2023/05/05 11:36
  • 曾莞婷「床戲太瘋狂」竟露點 導演大讚敬業:她說放心用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身材火辣、長相豔麗,飾演惡女駕輕就熟,不過這次她在電影《化劫》中力求突破,轉型成愛女如命的母親「王舒雅」,為戲瘋癲、蓬頭垢面,一場向老公黃騰浩求歡的戲,因為動作太激烈讓胸貼移位,不小心露點她也毫不在意,更向導演表示願意為電影犧牲,畫面可以放心用。
    2023/05/04 13:48
  • 李多慧來台首支廣告!敬業連拍14小時 大膽「濕身」畫面曝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後,終於在昨(3)日迎來應援首勝。此外,她在4月離台前曾拍攝了來台灣後的第一支廣告作品,同樣也在昨日於社群平台曝光,而她的敬業態度,更獲得導演大力讚賞。
    2023/05/04 12:23
  • 美出新高!許瑋甯剪「耳上極短髮」 她親自操刀嚇到發抖

    林依晨、賀軍翔、許瑋甯主演的戲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日前出發前往義大利拍攝殺青戲。為了這場重要的殺青戲,劇組放棄以特效取代臨場感,在當地市政府支持、以及《神人之家》監製陳璽文的協助下,親赴義大利與當地的劇組合作拍攝。而女主角許瑋甯更是為劇情所需,決定不以假髮出演,敬業的直接剪出了超短髮造型,本來就輪廓立體的許瑋甯更是被短髮襯托得又美又帥。
    2023/05/03 11:44
  • 留給學生「最後作業」!病危師寫板書爆紅 網淚嘆:有洋蔥

    近日,日本有1名老師在黑板上留給學生們的回家作業,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據了解,這名老師因得知自己即將離世後,仍不忘敬業地給學生留一道「最後的作業」,希望學生們能夠銘記在心,並於未來在天國相會時告知「我做到了」。照片曝光後,不少人紛紛落下淚水。
    2023/04/29 16:53
  • 浩子錄影爆突發狀況! 「這部位出事」敬業硬撐:都沒人發現

    浩子和李霈瑜(大霈)主持的《HiHi導覽先生》剛迎來第二季,就傳出主持人鬧失蹤。李霈瑜在節目開錄前突然找不到浩子,才發現他為了節目效果,已被懸吊在半空中,忍不住出聲:「我在這裡!」
    2023/04/29 06:49
  • 李明川斜槓當大學副教授!48歲超凍齡 保養1秘訣曝光

    李明川和網紅蒂蒂日前出席保養品牌活動,擔任一日店長。李明川分享自己是「面膜狂」,保濕的注重也是他凍齡的秘訣,也讓4月剛過生日的他笑說:「我完全不會有年齡焦慮的困擾。」而網紅蒂蒂則提到自己就連喝到爛醉回到家也一定要敷完面膜才睡,讓李明川在一旁笑說:「妳未免也太敬業了吧!」
    2023/04/25 10:40
  • 《疫起》敬業!王柏傑為戲學開刀 談「暖爸形象」曝:想要女兒

    改編自SARS疫情的全新電影《疫起》,找來王柏傑、曾敬驊、薛仕凌、項婕如等人主演,演員群接受TVBS專訪透露,拍攝期間除了有時間壓力,還得套上多層防護衣忍受悶熱,飾演醫師的王柏傑提到,雖然自己不怕動刀場面,但為求逼真,他提前兩個月買道具揣摩。
    2023/04/13 19:39
  • 本尊也讚嘆!哈里遜福特《印第安納瓊斯5》將映 靠一招神回春

    今年已經80歲的哈里遜福特,主演的電影「印第安納瓊斯」系列將在今年6月推出最新篇章,因為將呈現年輕時的片段,團隊特地用CG替福伯「回春」,精緻程度連本人都讚嘆,不過這回他依舊敬業演出,動作場面選擇自己來。
    2023/04/08 20:26
  • 男星直播節目突噴鼻血!轉身「流到下巴」全場嚇傻 15秒片曝

    韓國男星朴在敏(박재민)曾出演《朝鮮神槍手》、《我女婿的女人》等韓劇廣為人知,不僅身兼演員身分,也擔任主播翻譯家、教授等工作,首爾大學體育教育學系出身的他,也曾任兩屆奧運滑雪項目解說員。今(30)日上午主持直播節目突然噴鼻血,仍敬業完成工作,畫面曝光後在網路瘋傳,引發熱議。
    2023/03/30 14:26
  • 24歲男星「救小女孩」命喪梨泰院! 生前敬業拍戲花絮曝光

    南韓梨泰院去年10月發生大規模踩踏事件,罹難者超過150人,死傷慘重,曾參與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的24歲男星李智漢也是其中之一,當時他曾一度脫困,是為了救出困在人群中的女童,來不及逃脫而不幸遇難,令粉絲悲痛不已,而他生前拍的戲劇《木偶的季節》上週播出大結局,劇組也特別播出李智漢的花絮紀念他。
    2023/03/27 07:16
  • 熱舞遇強風!啦啦隊女神「短裙狂掀起」 裙底春光全被錄下

    啦啦隊女神籃籃、琳妲23日跨界出席科技產品活動,舞台上熱舞十分有活力,琳妲也上傳表演影片,只見現場颳起強風,籃籃、琳妲的裙擺都被吹起、露出底褲,但兩人仍賣力演出,讓網友都心疼直呼「好敬業」。
    2023/03/26 13:54
  • 新身分曝光!許富凱認有劇烈變化 父喪回憶湧現嘆「很想祢」

    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2月初在高雄衛武營舉辦「大玩樂家2」跨界音樂會,當時他承受父親病危的煎熬,仍敬業完成演出,豈料父親最終仍不敵病魔離世。堅強的他完成父親後事,又重返工作崗位上,今(25)晚他重返高雄衛武營演出音樂劇,舊地重遊讓他種種回憶湧上,更感性表示:「我很想祢,爸爸。」
    2023/03/25 11:32
  • 超不敬業!楊丞琳看秀狂念錯「品牌名」 網噓爆:巴黎釋迦啦

    女星楊丞琳除了是歌手外,也橫跨主持、戲劇,影視歌三棲都有亮眼表現,因而獲封「全能天后」,近年她將工作重心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先前她在節目中表示,早年因為家裡經濟壓力大,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這句發言引起台灣人不滿,「海鮮說」一事鬧出不小風波,豈料,這次受邀出席知名品牌活動,竟又出現口誤,將「品牌名」念錯,讓人感覺相當不敬業。
    2023/03/24 18:32
  • 消失八點檔1年!本土一姐「驚罹這症」忍痛復健狂哭現況曝

    45歲「本土劇一姐」陳珮騏出道19年,演過無數八點檔,然而自從《天之驕女》殺青後便消失一整年,原來是舊疾復發,連做復健都痛到哭,陳珮騏更驚爆罹患1症,近日才剛復出進了劇組又出現,但她敬業表示還是會全力以赴。
    2023/03/23 08:58
  • 謝霆鋒「高處墜落連3摔」慘叫!為戲搏命破相 驚悚畫面曝

    42歲港星謝霆鋒出道超過25年,近日傳出主演電影《海關戰線》拍戲時,堅持親自上陣,不用替身,從高處墜下3連摔,由於過程零防護,身體直接摔在鐵板上,驚險畫片曝光,讓網友不捨,也讚其敬業。
    2023/03/19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