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敬意 結果共229筆

  • 520線上開唱! 「順時鐘」全台6地接力慶祝

    520就職大典因應防疫,今年取消慶祝活動及晚宴,以線上演唱會方式進行,邀請歌手在全國六地以順時鐘接力開唱,不只慶祝總統就職,也向每一位努力不懈的防疫人員致上敬意。
    2020/05/20 23:33
  • 母親節特效來了!LINE「3種關鍵字」讓熊大送康乃馨

    許多子女會趁著母親節(5/10)到來這天,用不同方式向偉大的母親獻上祝福與敬意。伴隨這個特別節日,LINE官方今年祭出母親節特效,凡是在聊天室輸入「特定關鍵字」,就能召喚出熊大為媽媽送上康乃馨,無論iOS、Android手機或電腦版LINE都適用,趕緊把握限時特效送出這份驚喜討媽媽歡心!
    2020/05/09 11:01
  • 多年堅定為台發聲 法國友台小組主席49歲癌逝

    法國國民議會友台小組主席賽沙里尼因罹癌不幸病逝,享年49歲。賽沙里尼與台灣關係密切,並多次在公開場合為台發聲,支持我國參與國際組織。駐法代表處深表哀悼與敬意。
    2020/03/30 08:18
  • 歧視醫護拒送餐 便當店鞠躬致歉捐100萬

    防疫工作最累最危險的,莫過於醫護人員,但是護理師很心酸,訂便當竟然拒送,覺得被歧視。護理師深夜PO文,引發熱烈討論,便當店總公司出面致歉滅火,說是分店自行決定,店長調職,還捐100萬給防疫指揮中心,表示對醫療人員的支持與敬意。
    2020/03/01 19:47
  • 歧視醫護拒送餐 便當店出面致歉捐100萬

    防疫工作最累最危險的,莫過於護理人員,但是護理師很心酸,訂便當竟然拒送,覺得被歧視。護理師深夜PO文,引發熱烈討論,便當店總公司出面致歉滅火,說是分店自行決定,店長調職,還捐100萬給防疫指揮中心,表示對醫療人員的支持與敬意。
    2020/03/01 13:58
  • 悼念終身湖人魂Kobe 魔術強森明星賽致詞

    為了悼念日前驟逝、生涯20年都在NBA洛杉磯湖人度過的布萊恩,今天在明星賽前,湖人傳奇球星魔術強森特別致詞,向精神永存的布萊恩致上敬意。
    2020/02/17 13:19
  • 支援武漢防疫母突病逝 護理師淚崩朝老家方向行三鞠躬

    武漢肺炎(COVID-19,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肆虐,目前已經有超過4.5萬起確診病例,死亡達1115例。大陸各省都有確診案例,可說是全面淪陷,醫護人員也紛紛投入第一線的防疫工作。1名到火神山醫院支援的護理師吳亞玲,工作期間得知在雲南老家的母親過世,淚如雨下地朝家的方向行三鞠躬悼念;不少網友得知後心疼不已,對她致上最高的敬意。
    2020/02/12 21:41
  • Kobe驟逝後湖人隊首戰 全場默哀24.2秒

    籃球巨星Kobe Bryant墜機驟逝,震驚廣大球迷,洛杉磯湖人隊1月31日在主場迎接這場意外後的第一戰,全場默哀24.2秒,「詹皇」詹姆斯流淚致詞,雖然湖人隊最後不敵波特蘭拓荒者,但雙方都向KobeBryant致上最深的敬意。
    2020/02/01 20:27
  • Kobe 退休之役 單場獨得60分創新猷

    Kobe Bryant是NBA史上最偉大,也是名人堂的當然人選之一,即便退休了,依舊舉辦訓練營,陪育更多籃球人才。有「小飛俠」和「黑曼巴」之稱的他,在2016年宣布退休的這一年,對爵士隊的比賽中,以37歲高齡,拿下單場60分的紀錄。
    2020/01/27 23:29
  • 8殉職將士永留藍天! 4架幻象「缺隊」衝場

    搭乘黑鷹直升機不幸殉職的8位將士的聯合公祭,14日早上在松山基地舉行,由三架黑鷹直升機以及四架幻象2000低空衝場,向亡者致上最崇高敬意,而總統蔡英頒布褒揚令、並追晉將士,致詞時也宣布將士們任務結束。
    2020/01/14 13:29
  • 黑鷹殉職將士移靈 蔡總統眼眶泛紅致意

    參謀總長沈一鳴跟七名將士,搭乘黑鷹直升機失事不幸殉職,國防部規劃14號將在松指部舉行公祭,要用最高規格送他們最後一程,13日下午出動31輛靈柩車隊,由警方騎乘重機開道,從內湖出發前進松指部,沿途不少民眾舉著國旗,向英勇的軍魂們致上最高敬意。
    2020/01/13 20:33
  • 快訊/國軍黑鷹直升機意外 AIT降半旗表哀悼

    國軍黑鷹直升機失事,美國在台協會昨晚先在官方臉書發布訊時表達哀悼,另外位於內湖館處今早也將館內美國國旗降半旗,向罹難者與傷者表達敬意。
    2020/01/03 11:31
  • 黑鷹直升機迫降意外 朱立倫宣布暫停選舉活動

    空軍一架黑鷹直升機今天發生迫降意外造成8人罹難,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下午在台中宣布,原訂今天在台中的選舉拜票行程全部取消,大家一起表達對罹難國軍將領最深的哀悼及敬意。
    2020/01/02 17:32
  • 蔣萬安挺香港 她轟:為爭選票祖宗可賣掉!國家都可不要

    香港反送中示威升溫,港警進入校園與學生發生激烈衝突。對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發文力挺為捍衛自由與民主的香港學生和年輕人,表達最高敬意。不過,此話一出,惹怒資深媒體人黃智賢,砲轟蔣「真是夠了。為了爭取台獨青年的票,連祖宗都可以賣掉。連國家都可以不要。」
    2019/11/15 13:38
  • 感念殉職打火弟兄 百萬治喪費禮儀公司全包了

    台中市大雅區一處鐵皮工廠,3日清晨突然發生大火,消防隊獲報立刻趕往現場撲滅火勢。不料滅火過程中,造成2名消防員謝志雄和張哲嘉在火場中殉職,2人的聯合公祭將在15日舉辦。當地的華梵禮儀公司,為了表示對2位打火弟兄的敬意,願意無償負擔所有治喪費用,預計金額達250萬至300萬元。
    2019/10/07 11:56
  • 《復4》刪減2分鐘曝光 英雄下跪致敬鋼鐵人還看到她

    漫威10年大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日前順利登頂影史票房冠軍,下個任務便是數位版與藍光碟的開賣。近日外媒曝光一段1分半長的刪減片段,「鋼鐵人」彈指拯救宇宙卻英勇犧牲,在場的英雄們紛紛單膝下跪表達敬意,這一幕出現又令無數「鐵粉」淚崩。
    2019/07/29 15:55
  • 快訊/李承翰今公祭 台鐵運行中列車鳴笛

    鐵路警察局員警李承翰因公殉職,今天將在嘉義市舉行公祭,由警政署署長陳家欽代表頒發總統褒揚令、追頒行政院楷模獎章,並追晉巡官。公祭後將入祀嘉義忠烈祠,另外11點40分啟靈同時,台鐵所有運行中的列車會同時鳴笛3秒,向李承翰捨身為人的英勇行為致上最高敬意。
    2019/07/16 09:22
  • 宋仲基新戲撞哏「冰與火」 龍椅變熊椅

    宋仲基新劇《阿斯達年代記》斥資11億台幣打造。以韓國上古時代的文明和國家誕生為背景,而展開的人類史幻想電視劇。戲劇片花日前在網路上曝光,不少眼睛網友發現,造型道具和《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有異曲同工之妙,致敬意味頗為濃厚。
    2019/05/31 13:36
  • 1歲女嬰染病毒夭折…父母大愛幫捐心肝腎 醫院列隊致敬

    美國一名年僅1歲多的小女嬰,日前因流行性感冒病毒侵襲,緊急送醫急救後宣告腦死,家人決定發揮大愛,將女兒的器官捐出,一共救了3個人。就在她最後一次進入手術室進行器官前,醫院的所有醫護人員在走廊上列隊,紀念和送小女嬰最後一程,對她獻上最高敬意,母親更是不捨地說「妳救了3個人,我永遠愛妳。」
    2019/05/23 09:35
  • 回敬「土包子」! 高市府3月舉辦「包子大賽」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日前才剛罵韓國瑜是喝醉酒的土包子,不過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腦筋動很快,決定下個月要舉辦一場「高雄十大包子票選」,回敬意味十足。而被問到是不是想要回酸黃重諺,潘恆旭說,不要做這種聯想,但感謝黃重諺的行銷支持。
    2019/02/22 08:38
  • 致敬!打火到深夜累慘 消防員「站著吃麵」:怕弄髒椅子

    大陸微博近日流傳1段影片,1群消防員執行救火任務到深夜,弟兄各個又髒又累,加上隊上又沒吃的,只好到附近店家用餐,但又擔心造成人家麻煩,想說大家也累了許久,多站10分鐘也沒關係,所幸全程都站著把麵吃完。影面曝光瞬間獲得百萬個讚,不少網友都向打火弟兄致上敬意,「英雄辛苦了!」
    2019/01/22 10:53
  • 新年新禧送禮送健康更划算 送酒送食物不如送健康

    春節將至,希望買份真心的禮物,向今年值得感謝的人致上敬意嗎?現代人健康一定要擺第一,與其選擇各種美酒、餅乾美食當禮物,建議您不妨選擇可以全家、全身都可以照顧到的白蘭氏春節健康禮盒,讓收禮者從新年第一天就開始健康起來!送禮時別忘了也要留一份健康給自己唷!
    2018/12/27 09:00
  • 快訊/陳雲林將以「好友身分」 來台弔唁江丙坤

    剛剛大陸國台辦證實,前海協會長陳雲林因為跟江丙坤認識多年,兩人擁有深厚友誼,為表達對江丙坤的敬意和追憶之情,陳雲林將以「個人名義」和「生前好友身分」來台弔唁,具體時間和相關行程,正與家屬聯繫協調中。
    2018/12/14 18:45
  • 秦良丰、吳彥霆意外 總統視察漢光幫打氣

    總統蔡英文:「演習視同作戰,今年漢光34號演習實兵演練,不僅是用來驗證國軍的作戰構想,更透過從嚴、從難的演習強度來測試國軍部隊的戰力,以及落實全民國防的概念,我要請全體同仁注意,國防建軍的基本原則務必要建立在『實』這個字上,經由務實的演練跟後續確實的檢討修正,才能建立精實的戰力,並且確保我們的國家安全,為了達成求實的目標,上個月我在蘇澳海軍基地測試了海軍快速反應的戰力,前2天我又在九鵬基地檢視國軍在空防戰的縱深防禦能量,今天來到我們來到空軍清泉崗基地,則是觀察國軍如何透過軍、民力的整合以及三軍聯合作戰,來確保空軍基地安全,這段時間以來我時時在看到國軍真實的戰力,我有信心國軍絕對可以達成『防衛固守、重層嚇阻』的目標,真實的戰力除了先進的武器裝備外,重要的還是人的因素,國軍不怕苦、不怕難,官軍素質日益提升,充滿信心與決心,堅定地保家衛國,這才是我們國防戰力真實的本質,在前幾天的演訓中發生令人悲痛的意外,讓我們失去了一名年輕優秀的空軍飛行員,他的殉職是國家的損失,但也讓大眾了解國軍官兵弟兄姐妹為了保家衛國,真的為台灣付出很多,為了國家他們的奉獻甚至於犧牲,在此我們要代表全體國人向我們國軍表達最高的敬意,在這次的漢光演習,全體官兵投入最大的心力實行演訓任務,我要謝謝大家的辛勞,也告訴大家你們的辛勞我們全體國人都看到了,國軍戰力是國家安全的保證,是社會繁榮的基礎,更是我們民主自由價值的後盾,各位國軍弟兄姐妹們要時時刻刻記得,國家安全的重任就在我們的肩膀上,只要國軍在,台灣就一定在,國軍加油!我一定全力來支持我們的國軍。」
    2018/06/07 10:15
  • 敬鵬殉職消防人員!移靈追思 弟兄列隊敬禮

    還記得4月發生在桃園平鎮的敬鵬大火,當時6名消防人員在火場中不幸殉職,今天一早為6人靈柩覆上國旗後,火化移靈桃園體育館舉辦追思會,沿途行經消防分隊,同仁敬禮鳴笛向殉職弟兄致上最高敬意。
    2018/05/17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