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敦睦遠航 結果共16筆

  • 睽違3年!敦睦遠航艦隊再次出航 3軍艦將向北環台

    疫情解封,敦睦遠航艦隊睽違3年再度開訓,新濱碼頭開放1艘補給艦和2艘作戰艦參觀,民眾睽違三年再次登船,另外,海軍官兵們忍了三年沒出海,坦言緊張又期待。
    2023/03/10 13:39
  • 快訊/疫情嚴峻 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改暑假執行

    海軍司令部表示,考量目前國際疫情嚴峻,今年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支隊,首度取消「敦睦友邦」任務,採岸訓四周及港訓四周方式,執行應屆畢業生艦艇實作訓練。
    2021/01/13 10:58
  • 國防部:敦睦遠航支隊出訪訓練 審慎評估規劃中

    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上將今天說,今年海軍敦睦遠航支隊的出訪及訓練內容仍在評估規劃,相關防疫作為將按照疫情指揮中心的指導辦理,以防群聚感染。
    2021/01/13 10:13
  • 防疫優先! 海軍敦睦艦隊首度取消靠泊友邦

    軍方人士今天表示,武漢肺炎疫情(COVID-19)肆虐全球,為避免染疫,今年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支隊,首度取消「敦睦友邦」,不會靠泊友邦、宣慰僑胞,僅出海航行訓練。
    2021/01/12 18:40
  • 快訊/敦睦案懲處!劉志斌記過 高嘉濱、陳道輝復原職

    海軍敦睦艦隊染疫案,國防部公布懲處結果,因案調離現職的敦睦遠航支隊長陳道輝少將、艦隊指揮部指揮官高嘉濱中將,都被記過二次懲處,但都將於16日恢復原職,至於海軍司令劉志斌則記過一次!
    2020/06/12 17:42
  • 吳釗燮:外交部絕對支持國軍 充分配合演訓任務

    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支隊有28名成員武漢肺炎確診。對於外交部是否事先知道艦隊停留帛琉期間將有台商登艦,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說,在敦睦任務方面,外交部充分尊重並配合國防部。
    2020/04/23 10:30
  • 駐帛琉大使館完成武漢肺炎篩檢 結果均為陰性

    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支隊任務期間唯一停留太平洋友邦帛琉。外交部今天表示,駐帛琉大使館與技術團全體員眷和雇員共24人今天已完成武漢肺炎篩檢,結果均為陰性。
    2020/04/22 12:51
  • 有疫情仍敦睦遠航 吳斯懷:百分百總統拍板

    敦睦艦隊染上新冠肺炎,民進黨喊話別害到總統府,國民黨方面追究,出航的決策不可能只有國防部,一定上及國安與總統,更質疑敦睦遠航是為了鞏固帛琉邦交,外交部也表示,與帛琉的邦誼不是完全沒狀況。
    2020/04/21 12:55
  • 敦睦艦隊24人確診! 海軍副司令鞠躬道歉

    海軍敦睦艦隊有24人確定染上新冠肺炎!海軍副司令今天(19日)出席記者會,首度面對鏡頭鞠躬道歉,表示很抱歉防疫沒有做好,至於為何執意敦睦遠航?軍方表示,已縮減停留的國家數量和期程,府方傍晚也發聲明,指出總統表示遺憾,要求軍方檢討,但藍營立委認為,敦睦遠航並非軍方單方面能決定,層級有到達國安會,要求國安會一定要給個交代!
    2020/04/19 20:27
  • 敦睦艦隊3確診 遭疑停泊帛琉未全程戴口罩

    出現3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的海軍敦睦遠航支隊曾在帛琉停留數天,期間在艦上舉行晚會,登艦者包括當地政要、僑民等,艦隊人員也曾至帛琉各地區參訪,海軍強調已落實量體溫等防疫工作,但卻遭質疑官兵在當地疑似未全程戴口罩。
    2020/04/18 18:21
  • 海軍敦睦支隊提前返國 蔡總統岸上揮手打氣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海軍敦睦遠航支隊提前返國,今天上午抵高雄左營軍港,總統蔡英文、國防部長嚴德發等人前往視導,由於官兵必須在艦上自主隔離,蔡總統僅在岸上揮手替官兵打氣。
    2020/04/09 13:39
  • 海軍敦睦支隊官兵飲井淡水 證明太平島是島非礁

    海軍108年敦睦遠航訓練支隊訪問3個友邦後,返程途中前往南沙太平島,由支隊長王國強少將率團登島,並一同飲用島上5號井淡水,強調這就是太平島是島不是礁的證明。
    2019/06/05 16:53
  • 敦睦艦隊停靠基隆港 人潮車潮湧入市區

    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支隊今明兩天在基隆港東五碼頭開放民眾登艦參觀。今天一早,基隆市區就湧入大量車流,吸引大批民眾冒著細雨前往現場,排隊人龍超過1公里。
    2019/03/24 15:36
  • 敦睦艦隊訪友邦! 國造軍艦過巴拿馬運河

    海軍107年敦睦遠航訓練圓滿達成任務,軍方媒體也隨即公布照片、影片,強調我海軍遠航實力有所突破,我國艦國造軍艦「磐石軍艦」首度通過巴拿馬運河,在領港及纜工配合下,從大西洋端駛入加勒比海,造訪友邦。
    2018/06/17 17:36
  • 海軍敦睦支隊泊靠馬公 吸引參觀人潮

    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支隊國內環島航訓活動,今天泊靠在海軍馬公基地測天島開放參觀,其中首度泊靠的國造「磐石艦」,最吸引大小民眾大排長龍登艦參觀,明天還將停留在港區開放參觀一天。
    2017/03/03 12:34
  • 〈獨家〉海軍敦睦抵帛琉 鄭和軍艦疑撞礁

    最新消息!執行今年敦睦遠航任務的海軍成功級艦鄭和號,今天早上7點多,在帛琉海域準備進港的時候,撞到水下不明物體,讓船身葉片受損,已經沒有辦法繼續航行,不過沒有任何人員受到傷害,海軍目前派出岳飛號軍艦前往協助,也將派出康定軍艦,完成敦睦任務。
    2006/03/20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