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敦化南路 結果共208筆

  • 台北東區無預警停電1小時!民眾路邊乾等、整條街摸黑 原因曝

    台北市東區復興南路1段、大安路1段及敦化南路1段一帶,昨(18)日21時44分無預警停電,且由於附近多為餐酒館、串燒店,不少民眾用餐到一半,只能被迫在路邊乾等復電,好在經台電人員緊急搶修,已於昨日10時44分全數復電,對此,台電北市區營業處則解釋,原因為限流熔絲座故障,導致自動化開關分歧斷路器跳脫,造成跳電。
    5小時前
  • 台北東區跳電!影響722戶「整排全黑」 搶修中估凌晨復電

    台北市東區18日晚間傳出跳電事故,從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至敦化南路一段等區域範圍,多間串燒店、餐酒館在用餐期間「整間店全黑」,不少民眾在路邊等待,約722戶受影響;而台北市產發局掌握情況後,協助通報台電派員赴現場搶修。
    16小時前
  • 兩黑衣男落網了!吳姍儒咖啡店莫名遭砸 吳宗憲發聲了

    藝人吳姍儒於北市敦化南路一段開的「無聊咖啡」昨(27日)不明原因遭兩名黑衣人闖入店內,持鋁棒毀損店內物品,更遺留球棒在現場。警方接獲報案後迅速於12小時內將兩人逮捕到案,而吳宗憲也證實此事並將於29日公開說明。
    2024/03/28 07:43
  • 北高分傳人肉占位!岡山害人險上班遲到 北市比不雅手勢

    北高兩地分別傳出有人占位車格,高雄岡山一名女駕駛,跟對方理論不成,差點還上班遲到,另外台北市敦化南路邊的一處巷弄,更有媽媽推著嬰兒車占位,離開前還比出不雅手勢,駕駛這次不忍了,直接提告,媽媽除了得吃上交通罰單,恐怕還觸犯刑法。
    2024/01/07 13:27
  • 荷包看緊了!台北市再增4路口科技執法 AI辨識抓違規

    台北市從2019年開始推動科技執法,目前已經有34處科技執法設備,為了持續維護交通秩序,預計從明年起再增加4路口,分別為「民權東路與舊宗路與行忠路口」、「港墘路與堤頂大道口」、「南京東路與建國北路口」及「忠孝東路與敦化南路口」,將針對車輛不讓行人、闖紅燈等多項目進行偵測取締。
    2023/12/25 17:28
  • 小巨蛋旁「鬼切」換道! 公車連撞3車3人傷

    台北小巨蛋旁,下午發生連環撞車禍,一輛首都客運公車上頭載著10名乘客,司機在行經敦化南路時,疑似變換車道不慎,往前追撞共三輛車,造成車輛嚴重毀損,還導致三人受傷。
    2023/12/09 19:34
  • 有片/公車突鬼切變換車道 連撞3車現場塞爆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附近今(9)日下午發生連撞車禍,劉姓公車司機疑似是變換車道不慎,先是撞擊休旅車後導致對方失控往外側衝撞,波及到其餘兩輛車,現場4車連撞共造成3人受傷。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先行協助將傷者送醫,初步了解,劉姓司機等4名駕駛均無酒駕,後續肇責仍待釐清。
    2023/12/09 17:29
  • 快訊/百萬BMW電動車地下停車場失控 猛撞柵欄車頭凹爛

    今(30)日傍晚5時許,台北市一名男駕駛開著要價300多萬的BMW電動車,正準備要停下去敦化南路上的復興高中地下室停車場時,不明原因失控,直接撞上保全站一旁的木門,幸好沒有波及無辜民眾。只是BMW電動車車頭嚴重受損,安全氣囊爆開,女乘客也因身體不適送醫,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1/30 18:48
  • 酒駕撞死空少!富商自認「被貼負面標籤」不願國民參審遭駁

    去年11月,52歲富商向詠強酒後仍開著保時捷上路,於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上撞死一名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的新加坡籍空少,事後警方測得向姓富商的酒測值高達0.58毫克,涉犯公共危險罪,遭台北地檢署起訴。而此案為北院第4件適用國民法官審理案件,不過向男表示犯案後媒體報導,讓他被貼上「負面標籤」,勢必造成國民法官心證受有預斷、偏見、污染,請裁定不行國民參與審判,北院審理後認為聲請無理由駁回。
    2023/11/27 14:17
  • 有片/趕去現場!大安警騎車鳴笛過東區路口 遭賓士撞飛

    昨日傍晚5時許,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員警,接獲緊急報案趕往現場,鳴警笛行經忠孝東路四段與敦化南路一段口時,遭到綠燈直行的賓士車撞飛,當場人車倒地,幸好緊急送醫治療,暫時沒有大礙,目前已經返家休養。
    2023/09/16 09:52
  • 快訊/接獲報案出勤!大安警騎機車 遭賓士撞飛倒地送醫

    今(15)日下午5時許,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與敦化南路發生一起擦撞事故,一名敦化南路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正要趕赴處理,行經該路口時,遭到一輛賓士車撞,當場人車倒地,目前警方與救護人員皆已趕抵,而員警身體多處擦挫傷,幸好意識清楚,送往國泰醫院救治中。
    2023/09/15 18:13
  • 停車告示牌像課表!民眾:有簡易版說明嗎

    有民眾發現,在台北市敦化南路,貨車卸貨車格旁的告示牌,看起來就像學生的課表,不只有圖示,還加上文字,一格一格分時段呈現,直說看起來好複雜,不過北市停管處就說,其實這是新式的停車告示牌,增加圖示是用視覺化呈現,避免民眾誤解,全市2千個貨車停車告示陸續更換中。
    2023/09/14 22:07
  • 有片/台北東區路口對決!妙齡女開賓士撞翻計程車釀4傷

    今(27)日清晨6時許,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與敦化南路一段190巷口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3歲的林姓女子開著賓士車通過路口時,和另一輛計程車發生碰撞,計程車當場側翻,一共造成4人送醫,幸好他們意識清楚,暫時沒有大礙。
    2023/08/27 12:02
  • 櫻花妹弄丟錢包!帥警大方借1萬 她們樂放天燈不忘感謝

    日前有二名日本籍女子來台灣旅遊自由行時,不慎弄丟錢包,導致身上沒有任何新台幣可使用,恰巧經過大安警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便入內尋求員警協助。警員見狀二話不說直接拿給2名日籍女子1萬元,隔日2名日本女子回到派出所還錢,還告訴員警她們去九份放了天燈,特別寫上「謝謝敦化南路派出所」,並且希望員警之後也能去日本橫濱找她們遊玩。
    2023/08/20 11:35
  • 快訊/台北東區因杜蘇芮招牌掉落? 警澄清:因老舊預防性拆除

    中颱杜蘇芮逐漸北轉,台灣北部地區今(26)日陸續感受到風雨增強。其中台北市東區敦化南路、忠孝東路口一處大樓招牌驚傳砸落,掉落在人行道的捷運出口處,所幸當時並無人經過,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經警方了解,該招牌因老舊預防性拆除,並非掉下來。
    2023/07/26 16:00
  • 北院第4件國民法官!富商酒駕撞死空少 美女法官任審判長

    去年11月,52歲富商向詠強酒後仍開著保時捷上路,於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上撞死一名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的新加坡籍空少,事後警方測得向姓富商的酒測值高達0.58毫克,涉犯公共危險罪,遭台北地檢署起訴。台北地院表示此案為第4件適用國民法官審理案件,今日下午公開抽籤,抽中法官吳明蒼擔任受命法官、歐陽儀擔任審判長、趙書郁擔任陪席法官。
    2023/07/21 17:32
  • 想吃快衝!屯京拉麵1號店月底熄燈 品都串燒倒數2天也收攤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經營長達12年的屯京拉麵1號店,26日於臉書粉專拋下震撼彈,宣布即將結業消息,而營業時間則會持續到本月30日為止。除了經典拉麵之外,另一邊的延吉街也迎來收攤公告,著名品都串燒攤因租約到期也決定暫時說再見,讓老饕們錯愕不捨。
    2023/06/26 13:34
  • 吳宗憲4億買2豪宅「驚人裝潢費」曝光! 勸隋棠:小孩可學聲樂

    吳宗憲、鹿希派、宋羽葤今(8)日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談起目前告假該節目的吳姍儒(Sandy),吳宗憲砸4億在敦化南路買下2戶133坪的豪宅,一戶自住,樓下那戶送吳姍儒作為新婚禮。吳宗憲透露自己那間在2年前花了3000萬裝潢,而吳姍儒的房子還需要裝潢半年,至於是否特別注重隔音效果?吳宗憲表示整棟樓住戶都是朋友,人都很客氣、素質高,所以不擔心,他也給了最近爆出糾紛的隋棠一些建議。
    2023/02/08 18:22
  • 憂爭議? 台灣燈會3名北市警護「上海花燈」

    台灣燈會前天開始試營運,但就有民進黨籍的台北市議員指出,其中一座位於敦化南路上的「儂好上海」花燈,竟有多名警力常駐戒護,就為了確保這座花燈的安全,不過北市警局則解釋,主要是交通人流考量。
    2023/02/03 13:38
  • 北市商辦洗牌?「大直這路段」頂辦聚集 超越敦南、信義

    大台北地區商辦市場進入百家爭鳴時代,看好公司行號持續有辦公空間升級、設置企業總部需求,越來越多建設公司投入大型商辦大樓開發,預估下一波新供給推出,將為北市商辦大樓市景帶來全新面貌。據實價登錄資料,觀察北市商辦交易最熱絡的路段,發現大直樂群二路、樂群三路自2017年以來,累積交易突破160億,已成為頂辦群聚重點區域。
    2022/11/27 11:23
  • 小心荷包!北市松山區這一處路口 科技執法抓違規轉彎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與敦化南路口,是市區內重要幹道,根據警方統計,該路口2020年及2021年分別發生53、52件車禍,今年1月至10月也有32件,為了有效降低事故發生,警方特別在路口建置科技執法設備,將針對「轉彎未依規定行駛、車輛不停讓行人及闖紅燈」等違規項目進行取締。
    2022/11/17 14:25
  • 女駕駛「快車道」右轉!騎士直行剎車不及猛撞 兩腿全斷

    今(15)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與敦化南路一段發生一起汽機車相撞事故,由於撞擊力道相當大,車輛右後車門整個凹陷毀損,而34歲的陳姓機車騎士當場重摔倒地,雙腳骨折情形,緊急被送往醫院開刀救治,幸好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2/11/15 10:59
  • 賓士大G硬要轉彎!猛撞直行車全凹了 騎士追撞腿骨折

    台北市大安區昨敦化南路附近,昨(4)日早上發生連環車禍!一輛賓士大G於路口欲左轉卻未禮讓直行車,雙方發生碰撞,導致路過機車閃避不及,接連撞上,騎士因此摔落在地受傷。警消獲報到場協助將騎士送醫,同時對三人進行酒測,均無酒精反應。
    2022/11/05 14:47
  • 酒駕撞死空少直呼「很倒楣」 富商被移送小聲說:對不起

    昨(1)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一名52歲向姓富商,喝了酒之後竟然還自己開著保時捷凱燕休旅車,打算要返回住家,行經敦化南路二段時,直接撞上穿越分隔島的美國聯合航空空少,雖然空少被緊急送醫救治,但仍傷重死亡。而向姓富商一早被移送地檢署,面對媒體提問,他用非常微弱的聲音說「對不起」。
    2022/11/02 11:20
  • 累犯!酒後開保時捷撞死空少 駕駛遭起底是4公司負責人

    新北市52歲向姓男子,昨(1)日晚間21時許,酒後駕駛保時捷休旅車行經北市敦化南路二段,疑因未注意車前狀況,猛力追撞違規穿越馬路的行人,導致1名年約30歲的空服員傷重不治,警方事後將肇事的向男帶回偵辦,經檢測向男的酒測值不僅達0.58毫克,警方後續追查發現這也並非他首次酒駕,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2/11/02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