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散蛋 結果共9筆

  • 進口蛋風暴! 侯友宜跨海嗆「陳吉仲失職」:政府應提高應對層級

    進口蛋風波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今(17)日傳出堅決表態要請辭農業部長一職,不過行政院尚未回應是否准辭。對此,人還在美國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也透過臉書發文表示,陳吉仲昨才向國人打包票,不會有進口蛋以散蛋流形式入傳統市場,但桃園市政府衛生局發現桃園某農產品公司,從中央畜產會取得巴西、土耳其、泰國進口雞蛋,並協助代工製作液蛋,卻將進口蛋與國產蛋混合生產出來的液蛋產地標示為「台灣」,怒批陳吉仲信口開河,呼籲民進黨政府也應提高應對層級。
    2023/09/17 19:31
  • 狂!三重某攤商賣「散裝蛋」 民眾看傻:不會孳生細菌?

    全台蛋荒持續!我們記者,今天實際跑好幾間中盤蛋商,都沒有營業,附近店家直接說,因為根本「沒蛋可賣」,缺蛋狀況嚴重,有民眾甚至在新北三重知名市場,發現有攤商賣「散蛋」,疑似是原本破掉毀損的蛋,老闆照賣。
    2023/03/27 14:35
  • 蛋量不足!連鎖早餐店「荷包蛋」暫不供應 鍋燒麵蛋換蝦

    全台鬧蛋荒,餐飲業也很頭痛,中南部連鎖的早餐店,位在高雄仁武的分店宣布,暫時不供應「荷包蛋、散蛋」單點,鍋燒麵和鐵板麵換成「白蝦」,只剩蛋餅和吐司夾蛋正常供應。只是顧客認為,吃鍋燒麵沒有蛋真的少一味,開玩笑問「能不能自己帶蛋」。
    2023/03/20 12:53
  • 蛋荒!國小團膳「全蛋改散蛋」 營養師:不敢開蛋菜單

    缺蛋也進入校園,影響到營養午餐,南部不少中小學的團膳廠商,無法供應茶葉蛋、滷蛋這種全蛋,改成洋蔥炒蛋、木須肉炒蛋等散蛋料理,加上供蛋量不穩定,營養師不敢開蛋料理的菜單。而台南永康兵仔市場,天還沒亮就湧入大批民眾,沒想到清晨5:39,三家蛋行都完售。
    2023/03/08 13:14
  • 缺蛋之島!?蛋荒真相解密 政府該做的是「這個」

    這陣子受到禽流感和寒流衝擊,加上產地缺雞,缺蛋潮持續延燒,蛋價已經重回去年7月的歷史新高,大家叫苦連天,有蛋行業者說,即使是想加價調蛋來,都還得排隊,有民眾說一早就得跑市場找蛋,蛋價居高不下,也衝擊學生營養午餐,團膳業者就說,為了不被成本壓垮,又要兼顧學生的營養,菜單以散蛋取代全蛋,像是番茄炒蛋等等,或是增加像是豆腐這類的植物性蛋白質,而台灣為什麼常缺蛋呢,來看這則分析報導。
    2023/02/17 22:45
  • 「5顆蛋3蛋黃破散」能吃嗎? 蛋商:恐天熱雞喝水多

    夏天到了很多食物可能都得特別注意新鮮問題,就有民眾表示,買蛋回家,裡面5顆就有3顆蛋黃一打就散,懷疑是不是品質有問題,就有雞蛋供應商表示,天氣越來越熱,雞會喝比較多水,才會導致雞蛋變稀,不過散蛋機會其實不多,專家也說,出現散蛋,只要沒有異味,就能食用,擔心的話,就加熱完全就能食用。
    2022/07/04 19:31
  • 交代母親煮泡麵「蛋要完整」 成品出爐網友全看傻

    許多人下班時間太晚,回家途中不少賣吃的店家都打烊了,最後只好吃泡麵解決一餐。最近有網友分享,前幾天自己下班晚,回家前他請在家裡的母親幫煮泡麵當晚餐,還提醒「泡麵加蛋,蛋要完整,不要散蛋哦!」沒想到回家一看,卻讓他哭笑不得。
    2020/09/16 18:23
  • 雞蛋管理漏洞多 食安辦:兩年內推動新法令

    依照包裝,市售雞蛋有盒裝還有散蛋,許多烘焙業使用的則是液蛋,目前台灣對雞蛋的管理規範並不完整。像是液蛋的來源標示就沒有明確規定,除了靠業者自我把關外,行政院食安辦公室規劃近兩年將著手推動相關法令的實施。
    2018/10/15 23:16
  • 男童連殼吞鱉蛋 染「沙門氏菌」腸穿孔

    夏天是沙門氏菌感染高峰,醫師收治病患,比起去年多了1到2成,最主要導致的原因,就是摸了生雞蛋後,手沒有清洗,沙門氏菌透過接觸傳染,甚至還有一名10歲男童,月初和家人到南部的養鱉場玩,他好奇的連殼吞下一顆沒有煮熟的鱉蛋,隔天發病,腹痛、高燒不退,嚴重感染導致腸穿孔,手術2次,才撿回一命,醫師說,零售散蛋,蛋殼有沙門氏菌,碰觸後務必洗手,或是選擇包裝好的洗選蛋。
    2014/08/25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