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散步 結果共1,458筆

  • 不能在這裡chill!車輾壞草坪 最高罰5萬

    宜蘭三星,13日時有民眾在安農溪畔散步,目擊到有人直接把休旅車,開到草皮上,還在一旁搭起帳棚,民眾馬上大喊,這樣已經違法,而且會破壞環境,但對方卻似乎裝作沒聽到,他把事情經過分享到網路,提醒大家要愛護環境,而且相關單位也說,這行為最高可以罰五萬元。
    2024/01/15 13:11
  • 花蓮8旬老婦獨自外出卻迷路 巡邏暖警開警車送回家

    吉安警分局仁里派出所的警員,於日前的巡邏中,來自民眾的報案使他們發現了一名可能迷路的老人。這名老人出現在東海十街上,消息源自一次的平常巡邏。
    2024/01/14 17:46
  • 丈夫約女同事早餐約會 正官闖小三公司痛罵:禿子妄想頭髮

    新竹一名許姓女子的丈夫去年與女同事小美(化名)相約吃早餐,還拍照上傳到社群軟體,引發許女及其姊姊的不滿,憤而用臉書公開痛罵「現在的小三都沒有恥度嗎?」,而許女也以「就像禿子還妄想人家頭上的髮」等侮辱小美的郵件傳給小美的同事,讓小美自認無辜受牽連,甚至影響到升遷。法院判定許姓姊妹犯下散步文字誹謗罪,各判處罰金2萬元,得易服勞役20日。
    2024/01/14 16:54
  • 澳女沙灘驚見「血紅色球狀生物」 尾端連長莖酷似外星人

    澳洲有名女子日前在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Victoria)的沿海地區散步時,突然發現地上有外形詭異、酷似外星人的紅色生物,只見牠擁有血紅色的球狀頭、尾端則連著長長的莖,這名好奇女子拍下照片後上傳到生物討論社團,除了吸引網友討論,也有人給出答案。
    2024/01/10 17:25
  • 尼泊爾夫婦飛沖繩見剛出生孫子 外出散步遭8旬婦撞飛亡

    日本沖繩縣浦添市6日發生一起重大交通意外。1對尼泊爾籍夫婦在國道58號的臨時步道行走時,遭81歲婦人駕車猛烈撞擊,送醫後宣告不治。關係人士透露,死亡的夫婦是為了探望剛出生的孫子才造訪沖繩,沒想到卻在外出散步時喪命,讓家人相當悲痛。
    2024/01/08 18:15
  • 澳馬桶沖不掉「驚藏巨蛇」!整坨黑含劇毒 塞滿座位掀蓋猛竄

    說到澳洲除了打工度假外,第一時間會聯想到的無疑是各種「珍禽異獸」的蹤影,無論是在家中發現的巨型蜘蛛,或是鄉野間散步偶遇的鱷魚、袋鼠,都是大多數國家較難看到的場景,有不少「害蟲專家」也為此而生;抓蛇高手班克斯(Tennille Bankes)透露,日前接獲通報得知公廁有蛇類現蹤,未料趕抵後竟發現是含有劇毒的班點黑蛇。
    2024/01/07 09:56
  • 誰家的!主人放任狗狗亂跑 咬傷「寵物雞」

    宜蘭羅東公園,會有許多民眾遛狗散步,一名戴小姐昨天下午帶著寵物雞鵝來拍照,有隻狗狗卻突然攻擊推車上的雞鵝,讓主人嚇得趕緊上前抓住,雖然狗狗有項圈,但卻不見主人蹤影,只好報案請動保人員帶回安置,然而狗狗飼主後續雖然有承諾會賠償,但還是得要面對相關罰責。
    2024/01/05 19:19
  • 詭男捅殺路人秒墜亡!陸1寶媽散步遇刺 遭瘋砍30刀倒血泊

    中國大陸廣東省近期一起喋血案引起熱議,一名女子帶著2歲女兒在公園散步期間,被一名陌生男子持剪刀狂捅30多下,血濺一地被緊急送醫至今仍傷勢嚴重,兇嫌則是在行兇後被發現「墜樓身亡」,弔詭的事態發展令人疑惑;而受害者的丈夫也透露,雖然警方已經找到行兇男子的雙親,但事發至今半個多月不僅沒見上一面,也沒有任何金錢上的賠償。
    2024/01/05 08:24
  • 跨年夜墜樓!台中女疑被分手想不開 男友散步回來崩潰

    昨(31)日跨年夜晚台中市北屯區發生墜樓憾事,26歲的蔡姓女子疑似被同居男友提分手,因情緒不穩,從一處社會住宅的12層頂樓墜落,被對面住戶發現後立即撥打電話報警,警消趕往現場立即將蔡女送醫搶救,但仍被宣告不治。而當時蔡女的男友外出散心,接到管理室電話通知才聽聞憾事發生。
    2024/01/01 13:57
  • 男心肌梗塞倒地 民眾、外送員接力CPR救命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散步途中突然暈倒沒了意識,整個人倒在馬路上,里長經過趕緊幫他CPR,當時一名外送員經過,也放下送餐工作,接手救援,幸好患者在消防人員抵達前就恢復心跳,出院後積極想找這外送員表達感謝。
    2023/12/31 16:52
  • 有片/日本最美公主過29歲生日 穿振袖和服散步美翻眾人

    日本皇室文仁親王的二女兒、有著「最美公主」封號的佳子公主今(29日)迎來29歲生日,日本皇室宮內廳公布一系列照片和影片,佳子公主身穿振袖和服、在赤坂御用地內散步,在楓紅下露出甜美微笑的模樣美翻眾人,再度成為媒體焦點;佳子公主今日上午也前往皇居,與其他皇室成員見面。
    2023/12/29 11:56
  • 飯店散步突踩空!她狠摔地下室樓梯 醒來癱瘓「只剩頸部能動」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場悲劇,一名女子吃完飯後,決定在飯店四處散步,沒想到卻因天色昏暗、沒有路燈突然踩空,當場摔下3.4公尺的地下室樓梯。遺憾的是,女子再次醒來時,頸部以下完全不能動,從此癱瘓度過下半生。
    2023/12/27 13:44
  • 想充當糜鹿? 耶誕節新竹馬路竟有「牛」

    今天(25日)是耶誕節,雖然我們看不到麋鹿,但在新竹的街上,竟然看到一頭牛!不過其實昨天(24日)晚上,就有民眾看到牠的身影,一直散步到早上,但直接在馬路上逛大街,已經嚴重影響上班交通,警方跟飼主合力想帶牠回家,但牠的牛脾氣發作,費了好大一番功夫,花了半個小時才成功將他帶回家。
    2023/12/25 13:49
  • 「飼主去吃麥當勞」麝香豬獨綁公園1小時 暖警驅流浪狗護豬

    本月18日凌晨,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寵物遭野狗攻擊的案件,37歲的陳姓男子牽著一頭約百餘斤的麝香豬,到公園散步,沒想到自己覺得肚子餓,把豬綁在一棵樹下,自己就去吃麥當勞,附近的野狗包圍豬隻,讓路過的民眾看了相當不忍報警,員警在現場看護著麝香豬,等陳男歸來,其行為涉及《動保法》,員警將通報動保單位處置。
    2023/12/21 13:57
  • 逛街遭流彈誤擊下體、送醫還出車禍 超衰高中生獲賠31萬

    新北市新莊區1名李姓高中生,前(110)年10月晚間,在新莊區新莊夜市散步時,不巧遇上郭男開槍向人追債,李少竟意外遭到流彈打中下體,導致陰莖撕裂傷,送醫途中又遇到車禍,禍不單行,所幸李少經治療1年後康復,但治療期間多次請假,學校受影響,導致身心受創,因此向郭男求償151萬餘元。新北地院審理後判郭男須賠償31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12/20 15:51
  • 89歲嬤過馬路沒注意號誌 遭綠燈起步砂石車撞亡

    彰化鹿港一名89歲婦人,在住家附近,散步要去孫女開的豆花店途中,沒有注意到號誌轉變穿越馬路,遭到綠燈起步的砂石車撞上,當場傷重不治。
    2023/12/19 19:27
  • 爸外出散步遲未歸…靠「手機鈴聲」尋獲他已全身僵硬死亡

    日前新北市一名64歲的父親,外出散步後遲遲沒有返家,家屬著急報案求助。消防人員隨即出動深坑區王軍寮的阿柔洋石觀音廟附近步道搜救,過程中聽見一旁邊坡一直有手機鈴聲傳來,趕緊利用繩索下切,果真找到失聯男子,但他已經失去生命徵象,肢體僵硬,家屬痛心放心急救,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17 09:25
  • 35歲男公園持刀隨機砍遊客!2女受傷韌帶斷

    彰化員林一處公園發生一起隨機砍人案,當時三名女遊客在公園裡散步,遭到35歲張姓男子持刀追砍,其中2人受傷所幸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依殺人罪將嫌犯移送法辦,不過雙方互不認識,持刀動機還要再釐清。
    2023/12/14 18:47
  • 北市這條街美食超多!他喊「超羨慕」 內行搖頭:以前比較好

    台灣美食林立,近日一名網友認為南陽街的美食都很好吃,而且吃飽可以到228公園散步促進消化,直呼「羨慕附近的居民」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12 11:52
  • 2屁孩「貪玩」騎車闖高美濕地 中市府重罰50萬成首例

    一名女網友氣憤指出,8日凌晨她和朋友到高美濕地散步,結果目睹2名屁孩騎車闖入且隨口吐痰,她全程錄影並報警,沒想到遭屁孩報復,自己汽車左右輪胎的風嘴蓋被拔掉。全案曝光後,台中市政府也將依野生動物保育法各罰25萬元,合計50萬元,這也成為機車闖入保育區的開罰首例。
    2023/12/09 17:36
  • 我家有夠大!9旬翁在「自己家」走失 數千坪砂石場尋人

    93歲老先生在自己家竟然會走失,到底怎麼回事?原來老先生家開砂石場,佔地好幾千坪,在家散步,不小心摔進某一處砂石堆中,結果,家人找了一個多小時找不到人,求助警方幫忙,員警從住家周圍的鞋印,以及相關軌跡,在範圍超大的樹叢石頭堆找人,終於找到老翁。
    2023/12/07 13:26
  • 兇版李毓芬3戰袍街頭「無罩散步」!這套雙球蹦開 回頭率驚人

    女模陳香菱(Mandi)神似女星李毓芬,又擁有H級的火辣上圍,因而被封為「兇版李毓芬」、「暗黑李毓芬」。近日她搭上日本「不穿胸罩散步」風潮,親自到台北信義街頭實驗,3套兇猛服裝無罩散步,會吸引多少路人目光,並公開最終回頭率結果。
    2023/12/07 09:31
  • 驚聲尖「汪」!燈桿漏電 愛狗「觸電」主人嚇壞

    新北市林口有民眾日前帶著愛犬外出散步,到民有街和仁愛一路口時,狗狗聞了聞燈桿,卻突然被電到,大叫一聲,還好主人即時拉開。飼主推測這燈桿有漏電情形。區公所到場了解,發現是線路毀損,馬上檢修。而專家則說,其實狗經常到電桿下小便,長期會造成氧化毀損,建議塗一層油漆就能保護。
    2023/12/06 19:59
  • 控居服員沒扶好 70歲父摔傷「鼻骨折、手腳傷」

    有家屬指控,蘆洲一間長照中心,居服員在帶長者出外散步時,長者疑似踢到水溝蓋再加上居服員單手攙扶,導致長者整個人跌倒,多處挫傷及骨折,家屬控居服員事後照護不當,而業者則回應,是長者自己踢到水溝蓋不慎跌倒,居服員有陪伴在側支撐攙扶還是無法避免,也說家屬要求賠償10萬,後續會協助申請國賠,持續溝通。
    2023/12/05 19:42
  • 台中秋紅谷4「鵝寶」離奇失蹤 恐遭肉食性魚類攻擊

    台中市西屯區的「秋紅谷」有6隻新生的天鵝寶寶,不少民眾在散步踏青時,喜歡觀賞和用相機捕捉牠們可愛的模樣,日前卻傳出4隻小天鵝竟然離奇失蹤,讓民眾撲空、看不到可愛的小天鵝,對此,台中市政府建設局介入調查,懷疑可能有民眾放「肉食性魚類」,對天鵝寶寶發動攻擊,目前相關單位正著手調查,將會積極尋找失蹤的天鵝寶寶。
    2023/12/02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