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散播 結果共945筆

  • 遭影射帶女生開房間 鄭文燦再發聲明要告了:我非影中人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捲入桃色風波,近日流傳一段影片,指出疑似帶一名女子到澳門某知名酒店開房間,昨日他也受訪澄清,強調是不實影射,今日他又再度提出3點聲明,該段影片是透過剪接、移花接木,影片中並非他本人,強調已經透過律師針對散播影像的側翼粉專提告,追查影像來源、還原真相。
    2023/10/25 11:50
  • 學者:中俄伊朗假消息圈散播 加薩遇襲淪認知戰

    加薩醫院17日遇襲,以巴衝突雙方互控、假消息滿天飛。法國學者分析,哈瑪斯擅打認知戰,再透過俄、中、伊朗「假消息生態圈」加速傳播;以色列也投身媒體戰,指稱對方擺拍裝可憐。
    2023/10/21 12:16
  • 台積電不到龍潭!綠營轟張善政 桃市府曝內幕嘆:唯恐天下不亂

    台積電落腳桃園龍潭破局,台積電今(17)日正式發出聲明,「經公司評估後,在現階段條件下,不再考慮進駐龍潭園區三期」,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桃園市議會民進黨團痛批市長張善政,選前承諾全力協助台積電落腳桃園,選後卻放生。對此,桃園市府回應表示,民進黨對於用地取得過程中遭遇的困難避而不談,對當地居民的反應充耳不聞,散播昧於事實、唯恐天下不亂的說法,令人遺憾。
    2023/10/17 19:17
  • FB發文稱買到「黑綠臭蛋」 新北男被逮喊冤:是真的

    近日來巴西蛋爭議吵得沸沸揚揚,日前卻有網友在網路PO文指,自己在超市內購買的台農洗選蛋內部竟呈現「黑綠色」,但外包裝有效期限仍有一周,隨文還附上1張照片,引起網友議論紛紛,對此農業部直指是有心人是散播假消息,事後報案處理。北市中正二分局獲報後立即鎖定該篇臉書貼文,昨(27)日深夜及循線逮捕發文的謝姓男子,全案將依妨害名譽罪嫌偵辦。
    2023/09/28 12:29
  • 西班牙爆AI假造少女裸照勒索 嫌竟是未成年男孩最小僅12歲

    西班牙南部一處小鎮近日驚傳有不肖人士使用人工智慧(AI)深偽技術,以未成年女孩在社群媒體上的照片假造裸照,並透過社群媒體散播,藉此勒索金錢,目前已有超過20人受害;警方已鎖定部分嫌疑人,允諾將與有關單位合作盡速逮人。
    2023/09/24 10:05
  • 國際分析/退伍軍人症蔓延波蘭南部 白俄入侵論威脅尚未解除

    波蘭和白俄羅斯在邊境的對峙情勢不斷升溫,就連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也痛批波蘭已經成為美國反俄政策的魁儡;另一方面,波蘭重要轉運城市「熱舒夫」爆發「退伍軍人症」疫情,至少造成19人死亡,上百人住院。國安和防疫部門不排除疫情傳播,是遭到人為蓄意在供水系統散播傳染原有關。
    2023/09/07 20:03
  • 8成3上班族遇過霸凌!「這產業」最常見:4特質易成肉靶

    在工作環境中,受到同事、主管言語、生理、心理上的虐待或羞辱都算是職場霸凌。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顯示,超過8成3的上班族自認遭遇過職場霸凌,其中最常遇到的3大狀況包括言語貶低、背後中傷/散播謠言、刻意排擠/孤立。且調查稱上班族遭受霸凌後會忍耐20.5個月,將近2年時間才會選擇離開。
    2023/08/29 17:38
  • 只因乘法算錯?印度師要學生「摑掌」穆斯林童 挨轟宗教仇恨

    印度近來一部影片引起公憤,北方邦(Uttar Pradesh)1名小學老師竟要學生輪流對打一名年僅7歲的穆斯林同學耳光,聲稱他因為乘法表(times tables)算錯才挨打,但網友質疑是老師有反穆斯林傾向,根本公然帶頭散播仇恨,學校也緊急關閉該所學校調查。  
    2023/08/29 15:42
  • 「錄音檔」捏造他唱衰郭台銘? 邱毅怒:已聯絡廈門公安局

    上週民眾黨指出,疑有心人士偽造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聲音,製作56秒錄音檔,內容在批評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等事,並以電子郵件散布至多間媒體,民眾黨已對此提告。然而,前立委邱毅今(21)日也反應,自己也遇到疑似AI偽造人聲的「假錄音」情況,並被散播在一個「假的」邱毅官方YouTube上,邱毅也駁斥該頻道於他沒有任何關係,目前已蒐證報警處理,他甚至還聯絡廈門公安局。據了解,該錄音內容,聽起來確實有幾分神似邱毅的發聲方式,但有時又有點像沙啞的機器人,發音不太正確,內容也多在批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過,晚間該頻道已下架相關的錄音內容。
    2023/08/21 23:40
  • YouTube開鍘!「這類影片」當心 違規就刪除下架

    知名影音搜尋引擎「YouTube」是許多民眾喜愛分享自身生活、或是獲取知識訊息的平台,不過因使用者人數逐漸增加,隨著影片數量越來越多元,官方對於內容的審查也趨近嚴格。近期官方公告將針對「數十條醫療錯誤指南」進行調整,也就是散播不實的醫療資訊影片,違者恐遭下架刪除。
    2023/08/18 17:58
  • 簡體字網傳「賴清德出訪金援巴拉圭101億」 府:境內外協力假訊息

    副總統賴清德以總統特使身份出訪友邦巴拉圭,有網友匿名散播「賴副總統出訪簽署議事錄金援巴拉圭」、「台灣巴拉圭科技大學是空殼學校」的造謠文章,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6日)表示,賴清德此次出訪友邦巴拉圭出席新任總統貝尼亞的就職典禮,期間並無與巴國政府簽署任何文件,網路文章指簽署議事錄云云全為惡意捏造的假訊息,文中使用的文件圖片、簽名等全屬偽造,經初步調查,這是典型境外、境內相互協力的假訊息操作,外交部已正式報案,也請國人勿轉傳錯假訊息。
    2023/08/16 20:00
  • 館長爆認定「民進黨開的槍」 綠:抹黑言論將採法律行動

    「館長」陳之漢昨晚間在YOUTUBE開直播,被網友問到2020年8月遭槍擊一事,陳之漢語出驚人表示「我現在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但是沒有證據。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6日)受訪表示,館長的造謠言論沒有任何事實根據,公然散播不實訊息已經違法,並嚴重影響民進黨聲譽,民進黨會將相關言論與影像交由大選律師團,做進一步法律行動。
    2023/08/16 10:24
  • 加拿大議員淪假消息攻擊目標 加國政府控中國恐是幕後黑手

    加拿大政府今天表示,中國社交媒體平台微信上出現虛假訊息行動,散播關於加國保守黨國會議員莊文浩(Michael Chong)的假消息,中國當局「很可能」參與其中。
    2023/08/10 09:01
  • 民眾黨控未繳性平90萬罰金 民進黨秀繳納收據:正視柯歧視言論

    位在台北市北平東路的民進黨中央黨部日前爆發職場性騷案,台北市政府勞動局6月26日召開性平會審查,依法規裁罰民進黨新台幣90萬元;近來牽涉民眾黨「物化女性」爭議的台北市議員張志豪本月1日發文表示,民進黨還未繳納罰款。對此,民進黨內人士今(9)日向《TVBS新聞網》記者出示7月26日的繳款收據,並譴責張志豪應查證;民進黨性平部也指出,張志豪應反省近來「空姐大嫂團」爭議,切勿散播假訊息。
    2023/08/09 18:12
  • 南韓現「隨機殺人模仿潮」 濟州等3國際機場都接炸彈威脅

    南韓近1個月內發生2起隨機傷人事件,除了導致多人死傷,更掀起模仿效應,網路上出現多則恐嚇預告,包括濟州、大邱與釜山國際機場陸續接獲「炸彈威脅」,警方6日表示「出於對模仿犯罪的擔憂,已在全國範圍內追查到54人涉嫌在網路散播殺人威脅」。
    2023/08/07 16:37
  • 城市祈禱早餐會!摒除惡意語言 各界齊心打造幸福苗栗

    苗栗縣眾教會及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5日在縣議會舉辦首場「幸福苗栗-栗上加力」城市祈禱早餐會,由牧師帶領弟兄姊妹,從四方對執政掌權者等對象禱告,希望愛與信仰的正能量,可以散播到社會各角落。縣長鍾東錦率縣府團隊及各界人士出席,齊心為城市禱告祝福,他期許大家都能生活在祝福的氛圍中,摒除惡意的語言和信念,才能增進社會和諧與城市進步。
    2023/08/05 17:45
  • 共謀欺騙美國.推翻2020大選 川普遭起訴四罪

    距離上一屆2020美國總統大選1001天,前總統川普遭控試圖推翻大選結果,串謀欺騙美國,阻止國會認證民主黨拜登勝利,起訴書詳盡描述川普幾乎是在投票結束那一刻,就試圖為他的敗選翻盤,在明知道選舉舞弊不是事實的情況下,散播謊言,就為了保住總統大位。這是繼國家機密文件案、封口費案,川普第三次遭刑事起訴,不過這些都無礙他繼續角逐2024白宮寶座,訴訟案似乎也讓他更鞏固基本盤的支持。
    2023/08/02 19:58
  • 「賴清德爭過境華府」消息何來?涉外高層指:藍駐美副代表說的

    副總統賴清德將在8月中旬出訪巴拉圭,並依例過境美國,日前有「賴清德派代表爭取過境華府」消息傳出,雖已遭到總統府、外交部及美方駁斥,仍引發討論。涉外高層今(1)日向記者指出,過去幾周台美外交圈都在細究究竟這樣的消息從何而來,因為相關說法明顯外行,在經與美方相互查證後,是國民黨駐美副代表秦日新散播相關說法。
    2023/08/01 16:59
  • 竹二警自製海報深入大學周邊商圈 聯手「手搖飲」宣導識詐騙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讓全民「識詐」為當前重要工作之一,近期發生多起詐騙集團先利用IG互加好友,接著提議以Line視訊網愛,俟被害人網愛過程遭側錄後,威脅要散播給其他網友,要求匯款或購買遊戲點數並傳送序號予詐騙集團。
    2023/07/21 12:14
  • 替ISIS招募軍人、策畫恐怖攻擊 美國男子判終身監禁

    美國一名男子2017年遭捕,隨後被指控密謀和援助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行為包括在網路上散播恐怖主義內容、協助ISIS從世界各國招募並調查士兵的背景等,此案經過多年審理,美國聯邦法院終於在14日宣布判處他「終身監禁」。
    2023/07/15 13:58
  • 操弄恐懼?中共官媒炒作台灣研發「生物戰劑」 總統府駁斥

    有媒體報導我國將研製「生物戰劑」,且聲稱有相關會議紀錄,總統府已多次駁斥,連串報導仍廣為中共官媒散播、擴散,該媒體則聲明已盡查證義務,引發討論。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3)日再度回應表示,特定媒體以一紙假造的政府文件誣指我國發展生物戰劑,可能引發國際制裁,對國家利益、國民權益影響至鉅;我國、美國政府於第一時間均發表聲明駁斥,行政單位並揭示相關標準文書樣態,指出報方文件諸多錯誤等證明,但該媒體仍至今不願改正、撤銷,任令中共官媒操作新一波以「疑美」、「戰爭恐懼」等論點,總統府高度遺憾。
    2023/07/13 13:54
  • 爸怒「只考第5名」!藤條狂抽腿、逼跪地 母無反應

    一名就讀五年級女童,被打到大腿小腿都是傷痕,竟是因為爸爸認為她「只」考第五名,事後當事父親還把影片po上網,引起網路譁然,爸爸事後也再發文致歉,說不是故意要散播,對此新北家防中心表示,後續會協助小孩申請保護令,並要求當事父親上親職教育課程。
    2023/07/03 14:34
  • 用愛照亮社會!祈禱早餐會前進南投 許淑華:盼散播正能量

    「城市祈禱早餐會」1日上午首次在南投埔里鎮舉辦,縣長許淑華率縣府團隊到場參加,餐會中由牧師、傳道引導分4階段進行祝禱祈福儀式,她表示,與各界菁英領袖一起為城市祝福,期盼愛與信仰的正能量,能散播到社會每個角落。
    2023/07/01 15:35
  • 揭中國散播「疑美論」目的 民進黨:台灣需認真面對國安疑慮

    前美國駐坦尚尼亞大使、智庫「威爾遜國際學人中心」(Wilson Center)會長兼執行長葛林(Amb. Mark Green)今(29)日上午率團拜訪民進黨,雙方就兩岸、國安等議題進行交流。黨副秘書長楊懿珊表示,台灣面對來自中國的持續威脅無疑是現實,但從不畏戰、不求戰,現在試圖達成國防自主,盼嚇阻中國單方面加劇的緊張局勢;國際部主任謝佩芬也說,中國在台灣散佈「疑美論」有二大原因,這類影響力操作成為一大國安疑慮,台灣需要認真面對。
    2023/06/29 16:59
  • 回擊!綠狂打餵藥案 侯競辦告發賴清德、戴瑋姍散布假訊息

    新北板橋及汐止私幼餵藥案風波不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工作室今(24)日上午10時前往中正一警分局告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及發言人戴瑋姍,在板橋及汐止幼兒園疑似餵藥案的真相未明前,不斷公然散播謠言製造恐慌,因此告發賴清德及戴瑋姍涉嫌散發假訊息,造成公眾恐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侯友宜競選工作室呼籲檢警盡速偵辦假訊息,賴清德也必須向全國人民道歉,戴瑋姍更要辭去發言人職務以示負責。
    2023/06/24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