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散心 結果共342筆

  • 失智嬤外出散心走失!安養中心著急求助 鷹眼3小時速尋獲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患有失智症的8旬廖姓老婦平時住在安養中心,24日下午2時許,婦人突然獨自外出後不知去向,中心工作人員緊急向警方求助,經員警擴大調閱監視器,耗時將近3小時後成功掌握廖婦去向,並將其尋獲,安養中心於對警方積極熱心的協助,表示萬分感謝。
    2023/08/26 13:40
  • 說要去上班!萬丹鄉公所主任「人間蒸發」被發現陳屍高屏溪

    萬丹鄉公所行政室主任陳建佑(11日)跟家人表示自己要去上班,未料一出門後就此人間蒸發,家人擔心意外發生趕緊報警搜尋。遺憾的是,經過屏東消防局兩日協尋,今(13日)在高屏溪河床發現陳建佑遺體,至於是否是意外或有其他原因,全案正進一步查明。
    2023/08/13 15:44
  • 颱風夜與家人吵架 新北男竟負氣跳運河游泳

    新北市20歲江姓男子,昨(27)日凌晨颱風夜,與家人大吵一架後負氣離家,旋即與2名朋友跑到五股區陽光運河散心,鬱鬱寡歡的江男卻突然情緒激動地跳下運河,嚇得友人連忙報案求助。警消到場後立即投擲魚雷浮標想救起江男,不料他卻不願上岸,仍在河中游泳與警消對峙,直到家人以及前女友到場溫情喊話,江男才願意配合上岸並就醫治療,化解一場危機。
    2023/07/28 11:26
  • 酷暑逼人好易怒!中醫3招養心降火 「吃苦」清熱又健胃

    我們正在經歷全球最高溫的7月!連日高溫、濕熱讓人煩躁易怒、心神不寧,進而影響睡眠。中醫師表示,夏季養生著重在養「心」,而苦味食物可降心火,搭配辛味有助於補益肺氣,酸味則能生津解渴,防止耗散心氣。
    2023/07/15 21:09
  • 才稱99.99%與郭董合作 柯辦:100%獨立參選到底

    國民黨17日確認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角逐失利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黯然出國散心,21日晚間郭台銘歸台後閉口不提選戰話題,後續動向仍引人關注。外界揣測郭董的下一步,是否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搭配競選?對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昨(22日)稱,超過99.999%會合作。不過,陳智菡今天向媒體強調,柯文哲是100%獨立參選到底。
    2023/05/23 14:43
  • 密會談下一步?藍營挺郭派議長 座車開入郭台銘豪宅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角逐大位失利後出國散心,前天晚間9點抵達台灣,今(23)日隨即密會彰化縣議長謝典林等人,稍早已有數台座車開到郭董位於信義區的信義富邦豪宅,下午5點許,謝典林座車開出豪宅,郭陣營密會3點時,郭董的下一步備受關注。
    2023/05/23 14:42
  • 爆郭韓會前內幕 黃光芹:朱立倫岳父搶先南下拆彈

    國民黨17日確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儘管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去海外散心21日已歸台,相關爭議仍餘波未了。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就爆料,14日郭台銘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之前,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之岳父高育仁,便先行南下會見地方人士。對此,黃光芹表示,不解郭韓會與高育仁何干,若不清楚解構高、朱、侯三角關係,「國民黨永遠暗無天日。」
    2023/05/23 12:43
  • 心結未解? 郭台銘日本散心返台全程靜默

    日前因為沒能成功爭取國民黨徵召的郭台銘,帶著妻子和小孩前往日本散心,出遊3天,周日晚間從日本搭機返台,但對於選戰議題,不做任何回應,另一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絕口不談相關話題。
    2023/05/22 00:09
  • 結束「療傷」日本行!郭台銘晚間返台 面對媒體微笑不語

    國民黨在本月17日正式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擔任2024年總統參選人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疑似為了「療傷」,決定帶著妻女飛往日本散心。在經過短暫的旅途後,郭台銘已於今(21)日晚間抵達台灣,不過對於媒體們針對徵召議題的提問時,郭台銘卻全程不發一語。
    2023/05/21 22:38
  • 爭提名失利飛日本「療傷」!郭台銘今晚返台 下一步動向曝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大位失利,黨中央最後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郭董18日出國散心,缺席國民黨520總統誓師造勢大會,藍營未來整合備受關注。據了解,郭台銘私人飛機將於今晚9點抵達台灣,下一步將啟動感恩之旅,一一拜會藍營地方頭人表達感謝。
    2023/05/21 18:07
  • 牛鬼蛇神風波延燒? 前藍委:任外界放話對郭董傷害更重

    國民黨17日確認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年總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角逐失利後,已攜妻兒前往日本散心。近日有媒體人爆料「郭朱二會」相關內幕,國民黨前立委邱毅對此表示,其內容有真有假,對朱立倫是重磅炸彈的傷害,但對郭台銘「傷害更大」。
    2023/05/21 09:09
  • 郭台銘5/21將返台 擬複製「感恩之旅」巡迴

    未能成功爭取總統提名的郭台銘,昨天才帶著家人出發去日本散心,不過這趟出遊並沒有太久,預計明天(5/21)就會返台;而且也傳出郭台銘接下來有可能會規劃一連串全台性的感謝行程,向支持者再度喊話。
    2023/05/20 21:10
  • 外界批郭董中計被國民黨騙 黃健庭:沒有騙!還帶他禱告

    國民黨確認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今(20)日舉辦誓師大會,藍營執政縣市首長全到,全力營造大團結氣勢,包含傅崐萁徐榛蔚夫婦等,但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立委陳玉珍卻缺席這場活動,先前黨力邀的郭台銘人也正在日本散心。對於近日媒體人爆料內幕風波,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解釋,從頭到尾沒有騙郭台銘的動機理由,「從頭到尾我們都希望幫助他(郭),然後讓他(郭)更好」,黃健庭還提到,他帶著郭台銘禱告。
    2023/05/20 15:11
  • 獨/爭總統失利!郭董想帶孩子飛日本散心 曝「沒作副手考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無緣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外界都好奇首富的下一步在哪裡?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趁機見縫插針跟郭董招手,喊話冷靜一兩天再說,酸郭台銘被國民黨作掉。據了解,郭台銘在爭取出戰總統失利後,因為前一陣子為了選舉太久沒有陪伴家人,覺得對太太和孩子有所虧欠,計畫帶家人赴日本休息散心,「休息幾天, 思考下一步」,但因為時間太臨時,何時啟程仍需計畫,不過藍白兩黨若想跟郭董談合作,恐要等到郭董回國後才能知道他未來想怎麼走。
    2023/05/18 14:38
  • 升學壓力大!國三女下課後沒回家 父母急壞警夜間尋人

    新北市一名就讀國中三年級的女學生,昨(10)日下午放學後就沒有回家,一直到晚上家人發現她失聯、擔心發生危險,緊急前往派出所報警。板橋分局警方獲報後,馬上協助調閱學校周邊監視器,發現女學生疑似跑到了林口、龜山附近,通報林口分局警方協助查找,果然在林口中山路附近發現女學生,她表示因為現在國三課業壓力大,才會在放學後隨機搭車出來晃晃散心。
    2023/05/11 18:00
  • 腦鳴怪病治不好!女星赴澳散心 竟出現驚人變化 

    歌手田心蕾先前深受腳傷和嚴重腦鳴所擾,她更形容腦鳴如「整棵大樹的蟬在叫」,最近在閨密陪伴下飛往澳洲散心,在雪梨度過10天的歡樂假期,此次旅行,她意外發現腦鳴不見,更開心地傳訊跟醫師分享,豈料回台又復發,讓她沮喪嘆說:「我還是搬到澳洲去好了!」
    2023/04/23 16:31
  • 郭台銘妻與「大咖女星」是好友!曾馨瑩甜蜜約會 突現身台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平日會出遊散心,沒想到人脈超級廣,竟然與演藝圈這位「大咖女星」也是好朋友!
    2023/02/18 10:45
  • 春節親子放電趣 共融公園走春

    春節如果不想出遠門人擠人,家中小朋友又想放電散心,可就近到鄰里或河濱公園,運用共融遊具及體健設施享受親子同樂趣味。
    2023/01/24 14:29
  • 感嘆時間不夠! 詹雅雯農曆年前突喊「旅途結束了」:心緒起伏不定

    55歲的台語天后詹雅雯先前宣布罹患帕金森氏症,後來腦部又長了動脈瘤將手術房開刀,她常常感嘆時間不夠,於是都會開直播陪伴粉絲,近來她為了把握生命,決定趁著疫情解封去日本散心,這段時間她也常常在臉書分享在日本的日子,如今她終於要回台灣過農曆年了,興奮表示:「台灣,我快到了!」
    2023/01/19 16:59
  • 柯震東臉傷已拆線!外出看《灌籃高手》曝心聲:終於能大口呼吸

    藝人柯震東,近期因拍戲,臉部遭空拍機襲擊受傷,縫了20幾針,演藝事業暫時停擺,受傷兩個禮拜的他,除了安心休養,也外出散心看電影《灌籃高手》,還透露心聲終於可以大口呼吸!經紀人表示,目前柯震東情況好轉已經拆線,部分傷口也漸漸癒合,積極配合治療中。
    2023/01/17 13:21
  • 不用出國也能賞日式風情 豪華露營區祭出45折回饋價

    隨著疫情解封後,很多國人都想要出國散心,加上春節到來,賞櫻花的時節準備迎客,總讓人聯想到日本走走,但是若今年無法飛到日本感受,位於彰化社頭的豪華露營區《清水那方》特別精心打造日式造景,搭配園區內日式木造建築,讓你彷彿置身日本,年節期間一間上萬的豪華露營區房間,業者也推出45折新春回饋價,讓民眾能夠花的少少的錢,就能有在日本的FU,過一個好年。
    2023/01/14 16:15
  • 吸到頭殼壞掉?和女友吵架不爽 他當街拉K還鳴槍被圍捕

    太囂張!基隆市一名34歲江姓男子昨(28)日凌晨和女友吵架,心情鬱悶開車找朋友散心,結果兩人在車上吸食K他命解悶,過程中江男還搖下窗戶持槍朝天射擊,附近住戶聽聞趕緊報警,警方到場盤查當場搜出一把改造手槍與K毒,訊後兩人皆移送檢方偵辦。
    2022/11/29 11:38
  • 6萬出國1週能去哪? 網狂推這4地:玩1個月過爽爽

    國門開啟,許多在家憋壞了的民眾紛紛選擇出國散心。日前就有網友表示,自己明(2023)年想休假出國至少一週,但預算只有6萬,且他希望有冒險的感覺,詢問「除了日本還可以去哪國玩?」
    2022/11/15 23:09
  • D級啦啦隊女神大解放「該露的會露」 赴日見面會吸上百鐵粉朝聖

    擁有「隱乳女神」封號的樂天女孩筠熹,超萌外表與D罩杯好身材,她力挺「2022仙境西拉雅山海圳-大圳之路」健走活動,表示維持身材最大秘訣就是健走,她所屬的樂天棒球隊,在角逐中華職棒年度總冠軍失利,她鼓勵球迷,可以與她一起到大圳之路散心,她也不忘對樂天桃猿的10號隊友們(粉絲暱稱)信心喊話:「我們球隊明年一定會拿下總冠軍!」
    2022/11/12 12:58
  • 他不見我!港女追男慘吃閉門羹 貓空散心情緒激動警幫救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的朋友情緒不穩,獨自在貓空纜車附近,擔心她會發生危險請求員警協助。警方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果然發現香港籍周姓女大生情緒激動,緊急通報119前來將人送醫,進一步了解才發現,她遠從新竹到台北要見男網友一面,卻慘遭打槍才會情緒失控。
    2022/10/18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