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敞篷 結果共379筆

  • 新娘臨時加討27萬上車紅包 新郎氣哭怒甩捧花轉身走人

    「結婚」是人生大事,但時常傳出在婚禮前夕或當天發生「悔婚」情況,讓場面變得超尷尬。最近大陸河南一段迎娶影片在網路上曝光,新娘臨時要求新郎給她6萬元人民幣(約27萬新台幣)紅包上車錢,否則不願上禮車,當下新郎整個傻眼氣哭,經過協調女方仍不願妥協,最後男方一氣之下怒丟捧花,甩頭走人。
    2022/08/26 17:55
  • 國道驚見最優駕駛!開敞篷車還「戴安全帽」網見畫面笑翻

    在國道上看見敞篷車已經是稀奇事了,敞篷車內駕駛及乘客戴著安全帽,更是難得一見!有網友日前發文分享,自己在國道上看到一輛敞篷車,車內駕駛、乘客都戴著安全帽,讓他直呼「可愛」。畫面曝光後,不僅掀起網友討論,也釣出本尊親自回應。
    2022/08/17 09:53
  • 酒駕「撞死工人」移審後續押!炫富女哭求原諒:每晚夢見車禍

    今(2022)年6月21日凌晨,一名29歲林姓女子,酒後開敞篷車撞死方姓工人。這已是她第3度無照酒駕,當時酒測值高達0.77毫克,林女遭移送法辦後收押至今;昨(12)日移審士林地院,據媒體報導,林女當庭淚訴,自己每晚都夢見車禍場景,「想向被害家屬下跪道歉」求交保,法院裁定續押。
    2022/08/13 12:36
  • 罰不怕!女3度酒駕撞死工人 最重恐判無期

    新北市一名29歲的林姓女子,日前酒駕開敞篷跑車回家,撞死負責交管的工人,出事後一度還想肇逃。經過調查,她有兩次酒駕前科,這次甚至無照上路,士林地檢署偵結整起案件,檢方依酒駕新規將她起訴,最重可判無期徒刑!
    2022/08/11 13:18
  • 炫富女3度酒駕「撞死工人」起訴!再被起底柬埔寨詐騙仲介

    今(2022)年6月21日,一名29歲林姓女子,於當天凌晨2時許酒後開敞篷車,行經淡水區民權路道路施工路段時,撞死方姓工人。這已是她第3度無照且酒駕,林女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更被起底常在臉書炫富稱自己月入千萬,還疑似常在網上張貼仲介到柬埔寨打工訊息。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林女車禍案,依「10年內再犯酒駕致人於死罪」將她起訴。
    2022/08/10 20:54
  • 豔陽下車內變烤爐 陸高溫曝全景天窗缺陷

    近幾年來,「全景天窗」成為受到很多汽車消費者青睞的新配備,開在路上可以享受近似敞篷車的寬廣視野,不過最近大陸各地熱浪來襲,也讓車主驚覺全景天窗的一大問題,就是擋不住炙熱的陽光,逼得他們只能在車裡撐傘戴斗笠。
    2022/07/27 19:35
  • 見淡水炫富女撞死人!男子想起自己曾酒駕 出獄先做這事

    21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淡水區一名29歲林姓女子,和朋友在台北市喝完酒之後,竟然開著BMW敞篷車返家,路途中直接撞進正在進行道路鋪設工程的工地內,造成一名54歲方姓工人當場死亡。案件發生後,引發各界關注酒駕議題,有一名洪姓男子因7年前酒駕,遭裁罰9萬元,後來又因案入獄,出獄後看見淡水炫富女的新聞,便決定去新北分署將未繳納的罰款辦理分期,還鄭重表示絕對不會再酒駕。
    2022/07/04 15:13
  • 兒美國留學「尪送百萬敞篷車」 崔佩儀:吃苦的男人最帥

    女星崔佩儀的兒子貝克宇去年(2021)考上美國洛杉磯的音樂學院,陪兒子辦完入學手續又在當地待近1個月後孤身返台,在機場哭成淚人兒。時隔166天,崔佩儀終於又飛到美國和老公Sam、兒子團聚。崔佩儀透露,兒子在美國考到駕照,老公送兒子百萬手排敞篷車,但兒子不適應上坡屢熄火,讓她被嚴重驚嚇。
    2022/06/29 08:30
  • 酒駕妹2度輾死人!露胸炫富「月賺千萬」職業曝 鄰居全抖出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29歲林姓女子酒駕,開著BMW敞篷跑車撞死一名方姓交管工人,被捕後還在警局狂滑手機,昨(21)日晚間遭裁定羈押。林女不單純背景也被扒出來,真實職業曝光,底細全被同行抖出來。
    2022/06/22 10:39
  • 炫富女酒駕撞死人!法院深夜裁定收押 理由曝光

    29歲林姓女子21日凌晨2時許酒後開敞篷車,行經淡水區民權路道路施工路段時撞傷方姓工人,對方送醫後仍不治。訊後,林女被依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事後,還被起底在臉書炫富稱自己月入千萬,且這次是她第3度酒駕,且無駕照,全案經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21日深夜士林地院裁定收押,並說明理由。
    2022/06/22 00:06
  • 三度無照酒駕撞人還稱「有身孕」 死者家屬怒:社會毒瘤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29歲的林姓女子,今日凌晨2時許,和朋友在台北市喝完酒之後,還開BMW敞篷車要返回住家,結果根本沒注意路況,直接撞進鋪路工程的工地內,撞死方姓工人。方男的姊姊下午也到士林地檢署,痛哭表示,弟弟很善良,第一天去上班就遭遇酒駕橫禍,怒罵林女根本是「社會毒瘤」。
    2022/06/21 18:24
  • 開百萬敞篷車闖工地!女駕駛酒測值0.77 修路工人遭撞亡

    酒駕上路,竟然闖進鋪路工地,撞死交管人員!凌晨兩點多,新北市淡水發生死亡車禍,女子載朋友回家,沒注意前方路口施工,高速闖越護欄,肇事後,車子還往前滑行,其他工作人員連忙上前阻擋,報警求救,女駕駛酒測值高達0.77。
    2022/06/21 13:09
  • 撞擊畫面曝!敞篷女無照「第三次酒駕」高速撞人還不停車

    今(21)日凌晨2時許,一名29歲的林姓女子和朋友從台北市喝完酒之後,竟還開著BMW敞篷車到淡水,行經民權路與民生路口時,沒有注意到道路上正在進行鋪路工程,直接撞進去工地內,造成一名方姓工人死亡。林姓女子被查出,這已經是她第三次酒駕,先前違規時駕照就已經被吊銷,再度無照酒駕,還造成工人喪命。
    2022/06/21 12:53
  • 廚師失業改做臨時工遭酒駕撞死 家屬怒「絕不會原諒她」

    新北市一名29歲的林姓女子,先前二度酒駕被吊銷駕照,仍於今(21)日凌晨再度無照且酒後駕車,行經淡水區民權路、民生路口時,直接撞進去鋪路工程的工地內,造成一名54歲的方姓工人死亡,家屬趕到醫院後,氣得直說「不會原諒肇事女子!」
    2022/06/21 12:52
  • 勇士封王遊行 上萬人擠爆舊金山街頭

    成千上萬的球迷今天湧上美國舊金山街頭,向奪得本季NBA總冠軍的勇士致敬,而勇士隊員則是搭乘敞篷巴士參加封王遊行,慶祝他們奪下8年來的第4座總冠軍。
    2022/06/21 10:30
  • BMW敞篷女酒駕奪命!高速衝進「鋪路工地」撞死工人

    今(21)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與民生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9歲的林姓女子,和朋友從台北市喝完酒之後,竟然還開著要價200萬元的BMW敞篷車到淡水區,結果直接撞進馬路工地內,造成一名54歲的工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而警方也對林女進行酒測,發現其酒測值高達0.77mg/L,將人依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2/06/21 09:56
  • 真人「芭比」瑪格羅比開粉嫩敞篷車 網讚:神還原!

    每個女孩的童年回憶,「芭比娃娃」翻拍電影版終於來了,找來有著金髮碧眼,及性感美貌於一身的澳洲女星瑪格羅比飾演,首張海報也曝光,瑪格羅比復古時尚造型,神還原芭比娃娃模樣。
    2022/05/11 16:42
  • 《聲林3》Ace急叩爸求救敞篷車 饒舌回味姊弟戀遠距離

    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中的「北極狼」Ace,剛升大一就參加比賽,一路挺進七強,將於明(3)日推出個人單曲〈沒有你的生活像是個Nightmare〉,唱出兩年前和女友面臨遠距離戀愛的心境,更為此拍攝人生首支MV,出動爸爸借到閃亮Porsche敞篷車,讓他在車旁饒舌,笑說:「真的太帥,將來一定要賺錢買一台!」
    2022/05/02 16:46
  • 這什麼車?夫妻騎「敞篷機車」淡水趴趴走 路人搶拍照

    新北市淡水街頭,出現一輛造型特殊的車,車身比機車大一點,可以雙載,還有雨刷跟遮雨棚,因為違規被民眾拍下,事後發現車主還是男子,當地住戶都對這輛車很有印象,經常看見他載著老婆出門,因為外型太搶眼、科技感十足,每次在路上出現,都會引起路人注意,但警方也提醒,改裝機車沒有向監理站登記,恐怕會挨罰。
    2022/04/24 14:19
  • 超神秘!法拉利4月將推出新車 預告影像只有「三條線」

    Ferrari預計這個月會推出新車,讓產品陣容再次茁壯,雖然原廠一直都沒有透露到底是什麼車型,不過根據唯一釋出的預告資料判斷,很可能是296 GTB的敞篷版本296 GTS。預告影像非常簡單,就只有三條線而已,不過也足以展現出車輛後半的輪廓,後葉子版上並沒有往前延伸的車頂線條來看,敞篷車型的可能性很高。
    2022/04/15 15:09
  • 休旅車秒變敞篷車?無視限高硬停「機械車位」下場慘

    許多民眾在停車時通常首選平面車位,非不得已真的沒有位置再去停機械車位,不外乎就是怕「A到愛車」,不然就是擔心遇到機械老舊,要取車時遇到維修就很麻煩,但也要特別注意到機械車位也有「高度限制」,一名男網友目擊休旅車被卡住的現場,照片一曝光,讓眾網友笑翻直呼:「休旅車這下變成修理車」。
    2022/03/27 05:22
  • C羅買新車!夢幻車款「敞篷版馬丁」開去練球 眾人羨慕

    足球金童C羅(Cristiano Ronaldo)是個喜愛車輛的超級運動員,根據富比世去年度公布的資料,這位來自葡萄牙的球星可是有著1.25億的年收入,折合台幣大約是35.5億元穩坐足球界第一名的寶座,這樣的收入要買世界上哪一輛車對他來說都只是零錢而已,先前他度過37歲生日的時候,他的太太才送給他一輛凱迪拉克休旅車Escalade當作生日禮物,但是目前他還沒有開著那輛車出來過,畢竟有了一輛全新的Aston Martin DBS Superleggera Volante敞篷跑車,怎麼還會想要開一輛休旅車出門呢。
    2022/03/18 14:42
  • 誇張男炫富!出門「金飾掛滿身」 敞篷、機車全鍍金

    有些人天生個性就是愛炫富,越南一名39歲男子陳德來(Trần Đức Lợi),近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陳德來就是炫富一族,從來不怕別人知道他很有錢,身上穿搭起碼都超過50件金飾,全身行頭加起來超過2公斤重;更誇張的是,他還把敞篷車、機車全都鍍金,並將過程拍下放上網路,吸引超過1300萬次瀏覽點閱。
    2022/02/18 21:51
  • 欠債100多萬搶銀行 開保時捷停路邊「要跑較快」

    追蹤這名銀行搶匪,他開保時捷敞篷車犯案,停在銀行門口沒有熄火就下車,打算得手後上車踩油門就逃逸,沒想到卻是狼狽落網。這輛跑車,他是七年前花120萬,向二手車商購買的中古車,登記前妻名下,現在車齡已經16年,買得起名車卻缺錢缺到搶銀行,原來嫌犯經營美容護膚店,最近營運出狀況,向錢莊借了100多萬,被逼債逼急了,竟然出此下策。
    2022/02/11 19:24
  • 1480萬麥拉倫「任性鬼切」車身受損維修費估50萬元

    台南日前傳出超跑擦撞意外!男子駕駛1輛要價1480萬元的上空敞篷超跑麥拉倫600LT Spider,被按了喇叭,還2度要從內側車道切到外側車道,疑似煞車不及差一點就追撞前車,駕駛趕緊右切,擦撞右側轎車,結果超跑右側車身受損,車廠估計維修費用約50萬元。
    2022/01/08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