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敞篷跑車 結果共94筆

  • 滑手機撞2千萬賓利跑車 維修費估百萬

    桃園週二發生一起車禍,被撞的是一輛賓利敞篷跑車,要價約2千萬元,原來這輛賓利當時正在等停紅燈,被後方休旅車撞上,而車主三天前才領牌交車,維修費用粗估百萬元起跳,肇事駕駛供稱,因為滑手機分心釀禍!
    2019/04/10 22:36
  • 心碎一刻!休旅車追撞「最速賓利」 驚人售價曝光GG了

    桃園日前發生一起天價車禍,1名林姓男子駕駛現代休旅車行經富國路,疑因未注意路況,不慎追撞前方的賓利敞篷跑車Continental SuperSport,導致賓利保險桿破裂、車尾當場破裂。據悉,雙方駕駛皆未有酒駕情形,2人也沒有受傷,但該款賓利新車價高達2000萬元,如今這一撞,維修費恐要價近百萬。
    2019/04/10 18:53
  • 疑開快操作不當 敞篷跑車139線過彎撞車

    彰化139線,又發生車禍意外,撞車的是一輛雙門敞篷跑車,攔腰撞上路樹,右車門嚴重變形,副駕駛大腿骨折,駕駛輕傷。駕駛是台中人,載著桃園的朋友去兜風,疑似車速太快,路況又不熟,轉彎處操作不當,失控撞車。
    2019/01/28 12:03
  • 開跑車闖國中操場甩尾 酒駕落網辯無聊

    怎麼會有這種駕駛,把學生安全當空氣!苗栗一名43歲男子,在家裡喝酒後,開著敞篷跑車闖進國中校園,他直衝學校操場,也不管當時有大量學生聚集,在草皮上甩尾,再飆車衝出校園,讓學校師生嚇壞,校方立刻報警,後來逮到這名駕駛,他自稱無聊才會衝進校園飆車,依公共危險罪、毀損罪和侵入住宅將他移送偵辦。
    2019/01/04 21:46
  • 太囂張!BMW闖校園操場 繞圈「甩尾狂飆」嚇傻學生

    無法無天!苗栗縣致民國中今(4)日下午遭1輛BMW敞篷跑車闖入,當時跑車駕駛直衝進校園內的操場,不顧現場還有多名師生,直接在操場草地上飆車、甩尾,繞行2圈後便揚長而去,囂張行徑讓在場師生嚇傻。
    2019/01/04 20:01
  • 喜事變喪事!準新郎開跑車 自撞被燒死

    高雄市7日晚間發生火燒車意外,31歲黃姓男子駕駛敞篷跑車,行經國道10號接近旗山出口處,疑似天雨路滑,失控自撞外側護欄,劇烈撞擊力車門彈飛,他也被拋出車外,隨即整輛車陷入火海,由於當時他倒臥的位置就在車頭前,逃生不及當場被燒死。事後家屬趕到泣不成聲,因為他再過幾天就要結婚,結果喜事變喪事。
    2018/02/08 18:04
  • SpaceX獵鷹火箭升空 推進器成功回收

    由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創立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2月6日成功在美國佛州發射了一枚新型的獵鷹重型運載火箭。雖然因為強風的關係,發射時間比原本預訂的晚了兩個多小時,但是首次的試飛升空宣告成功,兩個側邊的推進器都順利在3分鐘之內脫離中央火箭,雙雙安全回到地球。這枚重型火箭上面還載了一台紅色的Tesla敞篷跑車,駕駛座上安排了一個假人,代替人類暢遊太空。「馬斯克」在聯合記者會上透露說,沒有想過自己瘋狂的想法真的會成功!
    2018/02/07 21:25
  • 我的車!百萬敞篷遭割 藝人GINO臉書揪凶

    心情不好竟然隨意割車!藝人GINO日前到台北市內湖區用餐,沒想到結束後,自己的敞篷跑車被人整個割開,維修高達14萬,他氣到報警,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戴著口罩的男子,拿著小刀就在街上趴趴走,看到敞篷車直接割了就跑,落網後,他供稱因為自己心情不好才會割車洩憤!
    2017/08/04 18:16
  • 保時捷遭潑三秒膠!擾流板、後車廂都黏住

    保時捷敞篷跑車停在路邊,竟然遭人噴灑三秒膠!車主說,把車停在計程車行外的空地,回程卻發現車子前後都有不明液體,沒多久後車廂和擾流板都黏住了,強行打開後,後車廂膠條斷了,擾流板也掉漆。
    2017/04/04 18:15
  • 複製晶片偷高檔車! 賓士殺手遭逮

    真的是聰明用錯了地方!桃園一名男子有複製晶片的專長,因為缺錢買毒專偷高檔車,偷來之後再支解零件低價賣出,像是奧迪A8、賓士敞篷跑車,都是他下手的目標。
    2016/10/19 16:56
  • 開敞篷車戴「斗笠」防曬 網友:「超時尚」

    開敞篷跑車上路,不稀奇!戴斗笠開敞篷車,可就稀奇了!嘉義有民眾就拍下,一名駕駛戴著斗笠開敞篷車,影片一PO上網,很多網友都說,戴斗笠也變得很時尚。可能真的是天氣太熱了,其實很多開敞篷車的民眾,都會戴墨鏡、擦防曬乳液,甚至防曬的帽子、袖套也都派上用場。
    2016/06/27 19:44
  • FOCUS/馬自達經典紅色Roadster 銷售百萬台

    上周剛結束的紐約車展,參展記者票選出的世界年度汽車是馬自達的經典敞篷跑車Roadster,這款車1989年問世至今賣了近一百萬台,是金氏世界紀錄最暢銷的跑車,這多少也反映出在各大車廠搶著研發環保電動車與自動駕駛技術之際,車迷最渴望的仍是講究原始駕馭快感的跑車,以日本的新車銷售為例,近10年來一直在500萬台上下游移,不管如何推陳出新都難以突破,跑車卻在過去短短4年卻一口氣成長了7倍,這也促使各車廠開始回頭研發跑車,馬自達就是最好的例子,尤其最新的第4代售價折合台幣70多萬起跳,即使存款不多的年輕人也能一圓跑車夢。
    2016/04/08 20:42
  • 結合創新科技 藍寶堅尼展現跑車工藝

    義大利超跑品牌藍寶堅尼推出新款敞篷跑車,最大馬力610匹0到100公里加速只需要3.4秒,極速可達324公里,搭載三種動態駕駛模式,讓駕駛人針對不同路況調整,結合創新科技展現義大利汽車工藝。
    2016/03/22 21:44
  • 業務代號寫錯 買「敞篷」跑車來「硬頂」車

    高雄一位黃小姐,看中一輛雙B的420i系列的敞篷跑車跟租賃公司購買,沒想到牽車的時候發現車頂怎麼會有天線,這才知道買到硬頂式跑車跟當初講的完全不一樣。原來2款車都是420i系列只是後面的代號不同,合約上寫的就是「COUPE」跑車,但黃小姐說當初都跟業務再三確認過結果還出包,更讓她生氣的是,她上監理站查發現這輛車還是領牌車,認為業務沒有清楚說明感覺很像詐騙集團,至於被指控的租賃公司已進入司法程序,不方便對外回應。
    2016/02/02 18:56
  • 史上最大!車展「兩館拚場」 國產PK歐規

    2016新車大展,明天(26日)就要正式登場,今年車展分為兩個場地同時展出,號稱史上最大,各家也紛紛展出最新概念車,法拉利端出「最強8缸敞篷跑車」,LEXUS也有金色超跑亮相,TOYOTA則有「氫燃料環保概念車」撐場,號稱完全零汙染,兩大場館拚人氣,世貿場館專展國產、亞洲車系,南港展覽館則是以歐規車為主。
    2015/12/25 18:56
  • 搶眼!MINI雙座敞篷跑車 尾燈秀出「英國旗」

    2016新車大展,今年場地變大,各車商踴躍展出「全車系」,有不少進口車品牌在歐洲總公司接手後,車展模式也比造總部規格,像福斯以前可能展出各顏色車款,但今年車展以白色車為主,強調平實感;另外超跑似乎變多了,連英國MINI也展出一輛手工打造車款,其中車尾燈的設計概念來自英國國旗!
    2015/12/25 16:30
  • 日本年度風雲車 馬自達連莊MX-5奪冠

    每年年底各國都會票選年度風雲車,日本今年首先公布最受歡迎的年度風雲車由馬自達連莊,小巧俐落的MX5最受評審青睞,過去幾代在北美地區也曾經獲得「漂亮寶貝」的封號,票數緊追在後的是本田的小型轎跑S660,優異性能和親民售價讓它脫穎而出,而熱銷全球的BMW2系列,則是搶下年度進口風雲車。
    2015/12/10 22:35
  • 開敞篷跑車買大垃圾桶 擺不下他套身上!

    在高雄,竟然有人開了一輛價值300萬元的敞篷跑車去買大垃圾桶,後車廂擺不下,偏偏跑車又只有兩個座位,男子載著老婆該怎麼辦呢?這位中古車行的老闆最後是把垃圾桶套在自己身上,這影片po上網,上百萬人點閱讓老闆很開心,因為他說可以藉機為車行打廣告!
    2015/08/20 18:30
  • 穿雨衣、戴安全帽 下雨天開敞篷跑車出門

    雨天開敞篷跑車,車主被網友拍到,竟然穿著雨衣、頭戴安全帽坐在跑車上,被網友調侃,不怕跑車弄濕嗎,真的是「有錢人果然和我們想的不一樣」。但我們找到車主,他說當天是因為支援活動,才會冒雨開敞篷車出門,但不是敞篷壞掉關不上,而是這款跑車,本來就是沒有硬頂或軟蓋的敞篷設計,內裝有特殊防潮,所以不擔心
    2015/05/25 12:43
  • 怕轉機少賺2400萬? 蕭敬騰:非主因

    之前才傳出新片《大宅們》在大陸上映卻遇上強片環伺,48小時緊急撤檔怕影響票房,蕭敬騰又被平面媒體報導他受大陸建設公司開價2400萬台幣,邀請他5個城市演唱工地秀,經紀公司卻以安全考量為由回絕,傳出是因為蕭敬騰怕轉機,對此下午他開著敞篷跑車出席簽唱會,親自澄清並非如此。
    2014/07/19 18:39
  • 掉漆! 敞篷藍寶堅尼拿「法拉利傘」擋雨

    藍寶堅尼敞篷跑車停在路上,不少人都停下來多看兩眼,不過網友在臉書po的一張照片,竟然是藍寶堅尼為了躲雨,敞篷車不知道是故障、還是忘了帶可拆卸的軟棚,結果車主拿著法拉利雨傘擋雨,路過民眾看了直說實在很糗拍下照片,這輛車是採用手動式頂棚,也就是需要的時候就得親自動手裝上去,又酷又炫的超貴名車,也有車主得DIY的時候。
    2014/07/09 18:27
  • 44台敞篷跑車 排「嫁給我」浪漫求婚

    美國一名男子為了向女友求婚,上網號召車友幫忙,求婚當天來了44台同廠牌的敞篷小跑車,一起排出「嫁給我」的英文字樣,女友又驚又喜立刻點頭答應,原來男子第一次跟女友約會,就是用這款車載女友一起出遊,他才會想到這種求婚方式。
    2014/06/20 17:16
  • 42輛敞篷跑車迎娶 開「5千萬」娶嬌娘

    台中一名王先生辦婚禮,號召北中南車友,找來42輛的敞篷跑車,當迎娶隊伍,浩浩蕩蕩上路,超吸睛,迎娶車隊總價值超過5千萬開上路,迎娶美嬌娘。
    2014/04/26 13:36
  • 樂高跑車開上路 積木引擎免加油

    受到小朋友歡迎的樂高積木,也可以拿來組裝跑車,澳洲一名企業家和羅馬尼亞的科學家合作,用超過50萬片樂高積木打造出一台敞篷跑車,加裝了4個活塞引擎,不用燃料就可以開上路,時速還能高達29公里。
    2013/12/21 13:42
  • 閃亮亮!36歲老闆 造千萬水鑽跑車

    台中市下午有場跑車聚會,集結了50輛經典敞篷跑車,有電影「畢業生」中,達斯汀霍夫曼開的愛快羅密歐,還有一輛賓士車整輛車鑲滿10幾萬顆水鑽,價值1400萬,成為全場焦點。
    2013/06/22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